页游类游戏平台项目策划书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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页游类游戏平台项目策划书

页游类游戏平台项目计划书

目录

一、游戏平台介绍与市场分析 (2)

1 游戏平台介绍 (2)

2 平台定位 (5)

3 竞争环境分析 (5)

3.1 市场与平台结合方式 (5)

3.2 平台SWOT分析 (7)

二、运营实施方案 (9)

1 为什么进入页游平台市场 (9)

2 进入页游市场平台方式 (10)

2.1 运营模式 (10)

2.2 游戏种类 (10)

3 项目进项规划定位 (12)

6 项目进程 (13)

5 产品选择 (13)

6 推广运营战略 (15)

7 收入预估 (17)

1.1 部分游戏案例 (17)

1.2 XX平台收益预估 (19)

三、风险控制 (20)

四、公司扶持政策 (20)

XX游戏平台项目计划书

一、游戏平台介绍与市场分析

1 游戏平台介绍

XX互动致力于搭建一个多元化互动娱乐平台,并将在未来开发和运营更多产品,为用户提供丰富、优质的网络互动娱乐方式,力求成为国内最顶级的网络互动娱乐运营商。

按照公司总体战略布局,XX游戏平台作为多元化互动娱乐平台发展的第一步,将网页游戏作为主要盈利点,进行用户的积累。在用户数量的增长过程中,平台将会提供更多的服务与产品,满足用户更多在互联网上的需求,从而极大增加用户的粘性,同时以“互动”作为用户体验价值的进一步提升,真正做到社区化的平台——多元化互动娱乐平台。

现阶段,作为新兴的游戏平台,在各方面资源既有的情况下,要获得稳定而且坚实的发展,必须慎重的导入网页游戏产品。一方面重点是选择网页游戏产品,另一方面是选择导入的方式。

网页游戏产品主要包括成熟产品与新产品。成熟产品,优点是经过市场验证的,证明是可盈利的、受用户欢迎的,不需要代理费或少量代理费,运营该类产品,将会极大的减低风险,同时也能快速回笼资金;缺点则在于同个产品有多个平台,存在市

场竞争。新产品,优点在于新鲜的世界观、玩法,拥有无可估计的市场前景,拥有人

无我有、独一无二的优势;缺点则于需要一笔不菲的代理费,且运营风险风险较大。

纵观各大网页游戏平台导入产品兴行的联运、独代,两者都有成功与失败的例子,也说明两者各有优劣。联运目前来讲是最为流行的平台与厂商的合作方式,平台与厂

商协商分成比例(8:2~5:5不等),不需要代理费或少量代理费。独代游戏的平台主要是大型网页游戏运营平台,具有较好的用户基础和较为丰富的产品线,如51wan 1000万独代的《武林传奇2》、game2 1500万独代的《仙域》,4399千万独代的《飞天西游》(蓝港研发)。

分析以上产品选择与导入方式,如下图:

在平台建设前期,联运方式可以低成本(相对于独代)投入,迅速形成产品线,盈利并快速回笼资金,而且运营风险相对小。而在产品选择方面,成熟产品是经过市场验证的,证明是可盈利的、受用户欢迎的,不需要代理费或少量代理费,运营该类产品,将会极大的减低风险;成熟产品被多个平台代理,因此会存在市场竞争,但优秀产品能够有效的导入用户与留住用户,提供优质的游戏运营服务使玩家钟爱在XX 游戏平台。

运营方式

产品

独代

联运

成熟产品

新产品

2 平台定位

XX游戏平台定位于打造国内顶级游戏运营平台,从平台功能深度挖掘、运营人性化,针对用户体验做差异化营销。旨在游戏平台泛滥的业界,树立独有的品牌。整个平台将以网页游戏、休闲游戏、有端大型在线游戏为核心产品,辅以平台用户体验尝试挖掘、游戏家族等社区服务,以满足各年龄段人士的娱乐、文化需求。

3 竞争环境分析

3.1 市场与平台结合方式

3.1.1 九维互动-网页游戏聚会平台

重点产品:武林英雄,2008年12月推出,100多组服务器。40万PCU(最高平均在线)

运营方式:武林三国、武林足球经理、武林英雄等旗下游戏,除在九维互动独立运营之外,还以联合运营,混服等方式,扩大收入来源

推广:通过自身网页游戏聚合平台以及社区联盟、网络广告等方式进行推广,吸引用户,值得一提的,九维已成立自己的推广联盟,并将平台转型为社区类型,证明其已积累足够多的用户来支撑相关运营

3.1.2 盛大-传统网络游戏运营商平台

重点产品:纵横天下,2007年11月推出,60多组服务器,60万活跃用户,200多万注册用户

运营方式:除在SDO独立运营之外,与百合作,以联合运营方式,拓宽市场

推广优势:

平台优势:盛大SDO包括了16款大型网游、11款休闲网游、另有中国顶类的小说站,浩方对方平台等丰富资源

用户数:拥有7千万活跃用户和8亿注册账号统一账号登陆、完善的线上线下支持渠道、稳定的服务

3.1.3 千橡娱乐-社区平台

重点产品:猫游记,2007年10月推出,40多组服务器,日登陆人数上万级

运营方式:独立运营猫游记、天书奇谈、同时联合运营七龙纪等产品

推广:利用猫扑、人人网等SNS社区进行传播,除了签名档、虚拟形象的结合外,SNS社区为网页游戏提供入口及推广渠道,业内还没有出现具有创意性和革命性的结合方式

3.1.4 百度-中文搜索垄断

重点产品:傲视天地、弹弹堂、飘渺仙剑

运营方式:所有产品均为联合运营,为百度涉足游戏领域第一站,对于产品和合作方有很严格的规定和评审机制。

推广优势:最大的中文搜索,在搜索关键词上做垄断,已合作的游戏,相关关键词搜索的用户都会直接导入百度游戏平台。千万级的用户平台。

3.2 平台SWOT分析

3.2.1 S-优势

1、雄厚的资金实力

2、有经验的运营团队

3、强大的研发实力

4、自主研发的游戏平台

5、完善的人脉网络

3.2.2 W-劣势

1、公司在行业内知名度有限,无成功运营经验

2、新搭建的运营平台无用户群

3、团队仍需磨合

4、无处理运营突发事件的经验

5、缺少一款拳头产品

3.2.3 O-机会

1、市场需求巨大

2、网页、休闲游戏已为人熟知并接受

3、推广费用低廉,收益可观

5、有成熟的运营平台可供借鉴

3.2.4 T- 威胁

1、百度、4399、51万等原全国品牌的竞争

2、想进入网页游戏的其他领域运营平台

3、可复制性强,运营优势无法长久

3.2.5 SO-“优势”策略

1、通过集中且有针对性的活动、宣传和推广,快速树立地方品牌的优势,从而取得在本地(四川)游戏运营的领导地位

2、推动社区化服务增强产品的凝聚力(平台功能增值,差异化)

3、与成都游戏联盟密切合作,通过政府的力量从另一个层面提升形象

4、利用高产研发团队不断补充新产品,充实平台,满足各类玩家需求

3.2.6 WO-“劣势”对策

1、利用团队的运营经验,针对平台做差异化的用户体验,提升平台粘度,快速累积用户

2、尽快研发差异化游戏产品配合平台差异化的用户体验以突出产品平台优势,树立品牌

3、现阶段山寨产品很多,利用我们专业的团队,创作创新专业的产品。

3.2.7 ST-“威胁与优势”应对

1、游戏平台上线前期,先内部合作锻炼磨合,把公司自有产品接入游戏平台。同时为减低风险,只考虑接入部份混服热门游戏,并针对产品进行小规模的试验投放,收集运营数据

2、通过商务层面强大的人脉关系,引进联合运营低风险产品(以最低的代价,获

得最好的产品)

3.2.8 WT-“劣势与威胁”对策

1、学习知名平台运营策略,提炼应用于XX游戏平台

2、与预进入网页游戏市场其它领域对手达成合作关系

3、当团队运营能力提升至顶级水平,利用独代(自研)产品,一炮而红

二、运营实施方案

1 为什么进入页游平台市场

市场规模,09年,网页游戏市场规模达到10亿,并保持调整增长趋势

用户规模,09年,网页游戏用户规模过亿,并将保持持续增长

盈利模式清晰,道具收费模式获得用户认可,支付渠道完善

新兴细分市场,各大公司及竞争对手争相进入

市场处于变革阶段,低质,同质竞争严重,市场中优秀产品稀少且可复兴性强,进入门槛较低

满足白领及学生两天主力消费群体娱乐需求

2 进入页游市场平台方式

2.1 运营模式:

1.1.1 乐堂、晨路、盛大、千橡等依靠企业与网易、九城等新加入者,均拥有至少一款自主研发相对比较成功的网页游戏,依托其平台独立运营,同时与其他平台合作联合运营,扩大收入来源,提升平台用户粘度.

1.1.2 大部分平台,除了自主研发的网页游戏产品之外,还增加代理产品联合运营扩充产品线,减少用户流失

1.1.3 优秀游戏稀少,各平台竞争不以数量取胜,走精品化路线

2.2 游戏种类:

1.2.1 RPG类游戏占主流,战将传奇、仙域、凡人修真、飘渺仙剑等均为角色扮演类网页游戏

1.2.2 SLG类游戏已经由08、09年的市场占有第一下降到了第二受用户欢迎的网页游戏类别

1.2.3游戏种类与题材较单一,同质化竞争严重,未来需要开拓更多丰富的各类

XX游戏平台以运营自有产品加混服开始,进入网页游戏市场,掌握knowhow之后,再推出联合运营与独代优秀产品,同时研发需加大自主开发产品的力度,增强对产品和收入的控制力、

在相关优秀产品仍较少的情况下,游戏种类先以RPG市场面优秀产品为切入点,再开拓SLG类以及更多种类网页游戏

网页游戏关键驱动因素:产品品质、推广渠道

3 项目进项规划定位

6 项目进程

5 产品选择

09至10年网页游戏市场已呈现出几百款产品、数百家网页游戏公司同台竞争局面,市场已供大于求,而在众多运营的产品中可以获得运营收益的产品屈指可数,所以这里所谓的供大于求,是指同质化产品。不少跟风、转型的开发公司开始注重产品开发速度,抄袭之风盛行的状况下产品质量普遍不高,那么如何选择游戏产品就成了我们需要解决的问题。

1.1对于一款目标运营的游戏产品,第一要看此游戏上市前的宣传力度和媒体曝光率,媒体宣传不一定能够真实反映一款游戏上市后就一定会被玩家所接受,某程序上,只能引起玩家的关注,当然并不是这些宣传就不重要,但很多游戏上市前广告铺天盖地,各种新闻层出不穷,但上市后却消声灭迹了。在选择一款游戏进行运营时,前期

需要调查该游戏的各种数据,其中数据包括:该游戏市场饱和度、玩家对此游戏的评价、开新服的速度、联运条件、服务器投入成本、承载用户数量、同时在线峰值、付

费用户比例、ARUP值、计算本平台市场推广产出比等。

1.2再深入了解开发公司的背景、实力、产品的研发进度、完整度以及游戏的平衡性。其次,开发公司能否进行持续更新与维护、是否可以保障有效的技术支持、客服

支持。再其次,开发团队的历史、经验、成功作品也需要进行了解,这是产品品质的

保证。最后需要了解开发公司的信誉与口碑,这也是这家开发公司能否在业内生存的

保障。

1.3评测游戏产品的类型,是否符合自身平台用户的口味,所以在选择游戏的类型上需要根据自身平台用户特点进行选择,比如年龄层次、收入水平、分布情况等。计

算该游戏的推广成本与运维持续投入成本,可持续性经营时间,这些对自身平台的未

来规划有着指导意义。

1.4 切不能饥不择食的做多款游戏,与期运营N多款游戏每款开一组服务器,不如精选几款最适合平台用户爱好的游戏集中精力发挥团队运营能力,既让开发公司对平

台有信心,加大合作力度,获得更好的合作条件,又可以大幅降低运营成本,保证平

台的稳定收益。

6 推广运营战略

7 收入预估

1.1 部分游戏案例

根据上海游侠、苏州游戏游戏蜗牛两个公司的运作情况来详细计算运作成本(内部),根据两个公司的具体操作流程来看详细计算公式如下:

上海某公司产品:产品两款三十六计和十年一剑现在累计服务器总数400组,累计平均在线人数10万人次,全服ARPU400元,累计充值人数是平均在线的25%。计算公式如下:

推广费用:累计充值消费综合的35%,其中包括cpc、cpa、cpm 联运地面拓展和点卡经销商

人员费用:累计充值消费综合的45%,其中包括地面拓展业务、研发、商务、客服等公司后台服务人员。

服务器架设:因为牵连到联运公司的服务器组不需要增加太多了,累计服务器的我们公司出资服务器累计50组机,成本在755000元。服务器带宽100兆独享一年费用累计306000元每月消耗费用25500元。

苏州某公司产品:帝国文明、英雄之城、最三国、神魔令四款产品现在累计服务器总数630组,累计平均在线人数18万人次,全部ARPU430元,累计充值人数平均在线的28%。

计算公式如下:

推广费用:累计充值消费综合的35%,其中包括cpc、cpa、cpm 联运地面拓展和点卡经销商。

人员费用:累计充值消费综合的35%,其中包括商务研发人事客服公司后台服务人员。本公司因为牵扯到有一个大型MMORPG公司客服现在是共享状态,所以费用比较低。

服务器架设:因为牵连到公司的MMORPG游戏 webgame和MMORPG服务器共享节省下来非常的费用。他们公司只在青岛的秦岭机房租用了4个机柜做服务器数据备份和数据中心。

运营代理,联合运营代理,出口代理等不同的方式来拓展产品的路线。

预期收益

备注:以上预期收益已经抛出人员工资以及服务器费用、带宽等基础费用。1.2 XX平台收益预估

因目前无自己运营产品相关数据,故列举收益良好游戏(明朝时代、飘渺仙剑等基本符合)相关数据:

ARPU:平均130+(目前成熟页游产品基本都可以达到)

区间在100~300元。新开的服的代理 arpu值稍微低点,具体看用户质量,在50-150间。运营商开成一定规模后有一定的玩家基础,ARPU值在140元以上。

单服平均在线:1000人

(具体看运营商的推广力度和用户质量,相对的成熟的平台开服一个月后也可以维持在1000人)

单服在线峰值:2800人

单服月均营收:分为高中下三等级

下等服 5~8万

中等服 8-15万

上等服 15万以上

最高月收入30万+

充值用户转化率:0.5%

以上数据分析可大概估算:我们取保守值单服月收8万,假设开10组服务器那么公司即月投入产出情况即为:

1、10*8万(单服月收)-10*5万(开服成本)-7万(人员成本)=23万

2、开服第二个月理论收入则为:10*8万-7万=73万

则半年理论收入为73*5+23=388万,抛开不可预估的支出以及服务器费用88万,理论值应该在300万。(注:联合运营按5:5分成,此利润将减半。)

三、风险控制

1 合理拓展平台的优势功能,前期做好本地化策略,试探性的加入本地商业化刺激和

异业合作,来增加注册量。对外统一宣传口径树立专业、精品、积极向上的企业形象。

2 运营初期,在尽量节省公司投入的情况下去做免费推广渠道,这些包括媒介主管的

免费资源、各大论坛的大量枪稿、商务渠道人员的友情链接等等。团队在这期间组建

完毕,并有了一定程度的磨合。

3由团队核心岗位成立突发应急处理小组,根据同行在以往运营工作中碰到的突发事件,及早设定应急预案。

四、公司扶持政策

1 高标准打造运营队伍。

2 设立运营专项资金,配合整体运营计划。

3 运营团队按季度分享运营收益。

游戏平台软件制作设计项目开发计划书

合同审理内容步骤 (精编) 编 辑 前 可 删 除 此 页 特点:内容简洁轮廓清晰(花费了太多时间) 收取一点点费用请不要介意

软件开发计划书项目名称:乐吧乐游戏平台参与人员:

目录 1引言 ---------------------------------------------------------------------------------------------- 3 1.1编写目的--------------------------------------------------------------------------------- 3 1.2背景--------------------------------------------------------------------------------------- 3 1.3定义--------------------------------------------------------------------------------------- 4 1.4参考资料--------------------------------------------------------------------------------- 4 1.5 系统动机 -------------------------------------------------------------------------------- 5 1.6标准、条件和约定--------------------------------------------------------------------- 5 1.7编写文档的WBS ---------------------------------------------------------------------- 5 2项目概述 ---------------------------------------------------------------------------------------- 6 2.1工作内容--------------------------------------------------------------------------------- 6 2.2主要参加人员--------------------------------------------------------------------------- 6 2.3产品及成果------------------------------------------------------------------------------ 8 2.3.1程序 ------------------------------------------------------------------------------- 8 2.3.2文件 ------------------------------------------------------------------------------- 8 2.3.3服务 ------------------------------------------------------------------------------- 8 2.3.4非移交产品 ---------------------------------------------------------------------- 8 2.4验收标准 -------------------------------------------------------------------------------- 9 2.4.1代码的验收 ---------------------------------------------------------------------- 9 2.4.2 文档验收 ------------------------------------------------------------------------ 9 2.4.3 服务验收 ---------------------------------------------------------------------- 10 2.5完成项目的最迟期限--------------------------------------------------------------- 10 2.6本计划的审查者与批准者---------------------------------------------------------- 10 3实施总计划 ----------------------------------------------------------------------------------- 11 3.1开发过程------------------------------------------------------------------------------- 11 3.1.1 需求分析 ---------------------------------------------------------------------- 11

网络游戏策划案范文

网络游戏策划案范 文

网络游戏策划案范文 -04-04 07:47 网络游戏策划书标准模版 网络游戏 作者:甘森林 时间: 审核: 时间: 批准: 时间: 编号:GOD-F-001- 1--07-05/7/22-ON 目录 第一章:输入文件 输入文件清单 序号 文件名 文件编号 备注 1 项目立项说明书 GOM-F-001- 1--07-05/7/22-ON 项目立项说明书 此文件是"项目立项"工序之输出文件.内容如下: 1.游戏类型: 2.图形外观及要求: 1)游戏风格: 2)游戏视角: 3)图形分辨率: 4)图形颜色: 3.游戏引擎: VOSI网络游戏通用引擎. 4.数据库: 5.目标客户: 游戏所要锁定的目标用户群,及对此用户群所做的概况分析包括年龄,基本心理,喜好,职业,收入水平,在线来时间,未潜质等等逐一分析 1)目标用户构成: 2)用户需求分析: 3)用户特点分析: 6.客户端平台: (运行游戏客户端所需最低配置要求) 操作系统: CPU:

内存: 显卡: 网络连接: 7.服务器平台: (运行游戏服务端所需标准配置要求) 操作系统: CPU: 内存: 硬盘: 网络连接: 8.文化主题: 9.游戏特点: 10.竞争性: (对市场上当前运营的同款类型游戏做一个简单的分析对比,估算出同类游戏与你将要开发游戏的市场竞争性) 11.可行性分析 1)市场可行性分析 2)技术可行性分析 12.项目预算 项目开发进度计划、开发周期总共所要耗费的资源及时间、各进度要耗费的资源及时间 RIO表等等 第二章:标准规范 规范文件清单 序号 文件名 文件编号 备注 1 网络游戏策划规范 VS-G-000236/ 2 文件命名规范 VS-M-000212/ 注:网络游戏策划规范为标准族内分 网络游戏策划规范总则 VS-G-000236-1/ 网络游戏客户分析规范 VS-G-000236-2/ 网络游戏界面设计规范 VS-G-000236-3/ 网络游戏系统设定规范 VS-G-000236-4/ 网络游戏规则设定规范 VS-G-000236-5/ 网络游戏美工设定规范 VS-G-000236-6/ 网络游戏音响设定规范 VS-G-000236-7/ 第三章:界面设定 在项目立项之技术可行分析时应确定策划工序所用方法,团队技术能力及磨合水

养生旅游项目策划方案

养生旅游项目策划方案 西沟生态村简介: 西沟生态村位于两省(河南、山西)、三县(辉县、修武、陵川)交界处的薄壁镇境内,面积20平方公里,平均海拔在800---1500米之间。森林覆盖率95%,河水流径10余公里,是国家级重点生态林和太行猕猴保护区。 西沟生态村主要特征是:高山林立、奇峰怪石;峡谷万丈、壁立陡峭;泉涌溪流、瀑大潭深;古树参天、鸟语花香;野果遍坡,桃梨满园;深秋时节,红叶漫山;名贵药材,亨誉中原;自然冰雕,别有洞天。生态村内现有景点:潭头瀑布、西沟四级瀑、龙浴湖、黑龙洞、黄龙潭、龙王寨、青苔岩、小寨河、千年龟石、香炉石,还有众多奇峰待命名,这里集雄、秀、奇、幽于一体,揽山、水、林、洞于一沟。专家赞誉西沟生态---贵在原始,美在天然----。 一、项目背景分析 旅游产业的发展必须依赖于一定的旅游资源。旅游资源虽包罗万象,但无外乎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两类养生旅游项目策划方案养生旅游项目策划方案。我国众多的旅游胜地中,有的以自然资源突出为特色,有的以人文资源突出为特色。随着人们思维方式和审美情趣的改变,自然资源成了旅游中最具魅力的优势资源,并直接影响着该地区经济的发展。而西沟生态村却隐藏着与世隔绝的自然资源。 (一)国家对旅游产业开发的政策形势 当前国家正在大力提倡发展旅游产业,争取把中国发展成为旅游强国,目前我国旅游产业的规模位居世界第7位,但与世界

旅游强国还有很大差距,发展旅游业已经成为我国一项基本产业政策养生旅游项目策划方案文章养生旅游项目策划方案出自。 为适应加入世贸组织的要求,中国旅游业将尽快改变政府的主导地位,变政策调节为市场调节,以加速与国际旅游市场的接轨步伐。 (二)国际国内旅游业发展的趋势 1.21世纪世界旅游的发展对景区内涵提出了新的要求。众多旅游专家一致认为,生态、绿色、极限、人与自然、度假、文化、体育等将是未来旅游业的主题。 2.中国旅游景点的开发将从以政府为主导转变为以市场为主导 AnG 3.旅游市场越来越呈现出细分化的特点养生旅游项目策划方案策划书。 (三)西沟生态村资源开发现状分析 1.成功点 (1)对自然生态环境的保护良好(景区内的水、空气、植被等未受污染和破坏) (2)近三年来具备一定的知名度(在河南省内) 2.不足点 (1)配套设施几近空白(住宿、饮食、娱乐等设施匮乏) (2)景区自然景观尚未开发(峡谷内没有步道和安全保护); (3)景区运营机制未制定(国家所有国家开发的运行模式难以适应市场需求); (4)尚未市场定位。

服务平台项目策划书

柘城微生活服务网 项目计划书 发起单位:商丘市阮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地址: 发起人: 联系电话: 日期:2017年5月20日

一、什么是O2O平台 中文名互联网本地生活服务简称O2O。 O2O立足于实体店本身,线上线下有机融合的整体,其核心是把线上的消费者带到现实的实体店中,让用户在线购买线下的商品和服务后,到线下实体店去享受服务。O2O适合所有实体商家,而不仅仅局限于餐饮娱乐等少数类型或特价商品。 基于O2O模式的“社区生活服务消费”,以社区为服务单位,针对社区内居民,依托移动互联网技术,以“本地化集成服务为经营理念”,满足社区居民生活需求的商务模式,我们称之为“社区生活服务消费”,它离消费者的距离只有“一公里”,它服务响应时间为“半小时”,让社区居民能在网络中自由游走,开心方便生活,安全省钱省心。 互联网本地生活服务,就是将当地、线下、具有实体店铺的餐饮、生活服务、休闲娱乐等商家服务信息,以一种“平台资讯”的方式呈现给居民。通过本地生活服务的平台,帮助用户看到所在地的商家,给用户提供便捷、全面的商家服务信息,给线下商户提供一个更佳接触客户的通道。 二、服务平台项目的由来 1、天时 2016年,中国网络零售交易总额达5.16万亿元,同比增长26.2%。移动互联网用户达到了9亿多,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的加速,集结了众多家庭的生活社区加速了社区商业发展,社区商业一种以社区范围内的居民为服务对象,以便民、利民,满足和促进居民综合消费为目

标的本地型商业。社区商业所提供的服务主要是社区居民需要的日常生活服务,这些服务具有经常性、便利性,但不一定价格低廉的特点。因此社区商业具有稳定的市场基础,并将随着居民收入水平的提高得到更大的发展,未来70%居民的工作、生活、学习、休闲娱乐等各方面的需求将在社区得到满足,为社区生活综合服务平台发展奠定了基础。 微生活服务平台将线上资讯模式与实体店面有机结合,是一个“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完美互动平台,是一个让实体店铺或公司可以获得无限收益的绝佳增值平台。 2、地利 平台设计思路为:微生活PC站+触屏版+APP 三位一体 柘城微生活服务平台以重庆市巫溪县的巫溪网为蓝本和模块构造,并融入彩之云的物业服务模块作为居民引流的重要端口。 借助政府房产局推出一个政策指导性文件,设一个口号《提升柘城居民服务助力立市建设步伐》。 作为社区居民综合服务平台,我们拥有物业管理咨询、移动互联网技术、超常规营销、大道至简文化传媒公司的后台支持。打造成政府政策导向、专业团队运营、物业公司配合、商家自主操作、居民生活便捷,微生活一条闭合的生态圈,提升了城市名片,增加了商家收益,服务了居民生活需求。 由物业公司配合,使居民进入平台,物业公司使用平台管理物业事务,居民可以通过平台上交物业费和享受物业服务,减轻了物业人

游乐园项目立项申请报告

游乐园项目 可行性研究报告 中咨国联出品

目录 第一章总论 (9) 1.1项目概要 (9) 1.1.1项目名称 (9) 1.1.2项目建设单位 (9) 1.1.3项目建设性质 (9) 1.1.4项目建设地点 (9) 1.1.5项目负责人 (9) 1.1.6项目投资规模 (10) 1.1.7项目建设规模 (10) 1.1.8项目资金来源 (12) 1.1.9项目建设期限 (12) 1.2项目建设单位介绍 (12) 1.3编制依据 (12) 1.4编制原则 (13) 1.5研究范围 (14) 1.6主要经济技术指标 (14) 1.7综合评价 (16) 第二章项目背景及必要性可行性分析 (17) 2.1项目提出背景 (17) 2.2本次建设项目发起缘由 (19) 2.3项目建设必要性分析 (19) 2.3.1促进我国游乐园产业快速发展的需要 (20) 2.3.2加快当地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 (20) 2.3.3满足我国的工业发展需求的需要 (21) 2.3.4符合现行产业政策及清洁生产要求 (21) 2.3.5提升企业竞争力水平,有助于企业长远战略发展的需要 (21) 2.3.6增加就业带动相关产业链发展的需要 (22) 2.3.7促进项目建设地经济发展进程的的需要 (22) 2.4项目可行性分析 (23) 2.4.1政策可行性 (23) 2.4.2市场可行性 (23) 2.4.3技术可行性 (23) 2.4.4管理可行性 (24) 2.4.5财务可行性 (24) 2.5游乐园项目发展概况 (24) 2.5.1已进行的调查研究项目及其成果 (25) 2.5.2试验试制工作情况 (25) 2.5.3厂址初勘和初步测量工作情况 (25)

(项目管理)游戏项目计划书

《****》游戏项目计划书 目录: 1.《****》游戏综述 (2) 1.1游戏概述 (2) 1.2美术风格 (2) 1.3目标用户 (2) 1.4游戏特点 (3) 2.《****》游戏设计说明 (4) 2.1游戏类型定位 (4) 2.2游戏玩法定位 (4) 2.3美术风格定位 (5) 2.4游戏制作团队和相关渠道 (5) 3.开发进度规划 (6) 3.1项目分期和工作安排 (6) 3.2项目分期验收的标准 (7) 4.开发阶段资金计划 (8) 4.1开发总体资金计划 (8) 4.2开发分期资金计划 (9) 5.运营资金计划 (10) 5.1运营的相关说明 (10) 5.2运营一次性支出 (11) 5.3运营重复性支出 (11) 5.4其他可能的运营费用 (11) 5.5运营费用小计 (11) 6.收益模式和利润预估 (11) 6.1可能实现收益的途径 (11) 6.2代理权出售方式的利润预估 (12) 6.3自行运营方式的利润预估 (13) 7.运作策略 (13) 7.1总体发展计划 (13) 7.2如何减少资金支出 (15) 8.附录 (15) 8.1利润分配方式(草案) (15) 8.2西方大陆背景设计(节选) (16)

1.《****》游戏综述 1.1游戏概述 这是一款融合东西方奇幻世界背景,突破单一世界设定,创造出真实虚拟大世界构架的大型多人在线网络游戏(MMORPG)。本游戏以清新亮丽的唯美风格为游戏画面,以国家之间的冲突为游戏基调,强调创造一个让玩家互动生活的虚拟世界,鼓励玩家之间的交流、对抗,实现以玩家为游戏真正创造者的目的。 本游戏暂设定两块大陆:西方文明大陆和东方文明大陆,大陆之间为制约条件性的有限往来,以体现世界文化氛围的独立性和真实性,营造出东西方文化的冲突感。由于西方建筑风格简约、大方,素材容易获得,以尽快推出市场,占领该独有市场份额为优先考虑,V1.00版暂开发西方文明大陆。 西方文明大陆以欧洲中世纪为蓝本,该大陆以三个国家为主体:实行神权制的“诺亚”(以信仰和虔诚为立国根本,崇尚色“黄”)、实行元首独裁制的“铁兹台”(以铁血和服从为立国根本,崇尚色“红”)、实行共和制的“萨科森联邦”(以自由和平等为立国根本,崇尚色为“蓝”)。 国家之间的理念冲突将引导玩家进入一个对抗性的世界,国家之间的地图,将以关卡为主体,强调的是战略性、战术性的结合,体现多种战法(包括正面冲突、偷袭、海战、空战等)并存的设计理念。而国家周围的地图将结合背景故事和任务,营造出让玩家探索、解谜及挑战的游戏氛围,引导玩家熟悉整个世界、了解东西方文化交融的世界设定,让玩家有充分的扮演感和存在感,吸引玩家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虚拟身份”。 1.2美术风格 采用支持多种解析度模式,16位和32位色深的斜向45度的2D奇幻风格的美术风格。 西方世界采用列国纷争的形式,以欧洲中世纪多个国家独立并彼此冲突的历史背景为设计思路,通过表现各个领土独特的清新画面风格,勾勒出一幅虚幻的欧洲黑暗时代为设计基础的时代风情。 东方世界采用传统的江湖动荡,朝野冲突,正邪对立的设计形式,相对来说美术风格比较统一,将以厚重的传统东方审美观念的美术风格来表现一个基于中国宋明时期为背景基调的虚幻古代东方世界。 1.3目标用户 年龄层:18-28岁的年轻用户 地域:在开发一级城市用户的基础上,兼顾不具备良好硬件条件的二、三级城市用户。 第一目标玩家群:2D国战类网游《龙族》(约20万) 第二目标玩家群:已经免费运营的2D传统网游《传奇》(未确切统计具体数量)

游戏项目活动策划方案

游戏项目活动策划方案 从目标、要求、方式、方法、进度等方面来看,该计划是一个具体、透彻、可操作性强的计划。以下是带给你的游戏项目活动策划方案。请阅读以供参考! 游戏项目活动策划方案1 游戏名称:撕 游戏类型:户外游戏、团队游戏、竞技游戏 人数:8人以上 道具要求:不干胶 游戏时间:一般需要半个多小时 游戏: 方案一:共有12位参与者。分为三组,共四组(工作人员分配,参与者不知道自己的队友是谁) 比赛开始前,每个人的后背都贴上颜色,队友互相贴在里面。但既然选手自己都不知道队友是谁,那就得从场地上寻找线索,或者找出谁不是队友(工作人员设计的线索,比如红队友不是白队友)。 同时,汉字用两种颜色(黑色和红色)书写。如果汉字被敌方或者己方撕掉,红字会被全队淘汰。(提前知道红字写的是谁的名字) 比赛开始前,参赛者必须被工作人员蒙上眼睛并殴打,并确定位置。开始时间到了,选手统一放行。参与者需要找到队友,撕下非队友的后背,同时保护自己。 比赛有两个结果,两种情况:

1)如果你当面撕队友,他们会同时出去。 2)如果敌人撕碎了自己的,最下面的队友先出去,他又单身了。 游戏时间:40分钟(可根据实际情况修改) 胜败:撕下一个敌人,得一分,不撕下,撕红名得二分。最后计算团队得分,得分最高的团队获胜。 方案二:共有8名参与者。有一个主子,两个忠臣,四个反贼,一个汉奸。(主前后各两人,其余人员各一人后) 游戏开始前,抽签分配身份。除了大师,其他人都知道他的身份。大师身份大家都知道。提取大师的人可以自己抬进场地寻找藏身或攻击的地方,而提取剩余身份的人需要工作人员蒙上眼睛带领他们找到位置,同时释放。反贼的人需要找到主人把他扯下来,而忠臣和主人的任务是把反贼扯下来,但忠臣需要保护主人不被扯下来。 注意:别人说的不一定对 时间:30分钟(可根据实际情况修改) 输赢:主公忠臣胜,反贼胜,汉奸胜 方案三:20人,每组5人,共4组。他们被清楚地分成几组。他们从一开始就知道自己有哪些队友,有哪些敌人,每一对都有一张红牌。(红撕,全队弃权) 比赛开始前,参赛者必须被工作人员蒙上眼睛并殴打,并确定位置。比赛开始后,选手将被统一放行。参与者需要找到自己的队友,撕掉非队友的后背,同时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和球队的红色。 时间:20分钟(可根据实际情况修改)

中医养生馆项目计划书

**中医特色养生馆项目计划书 2017年4月

**中医特色养生馆项目计划书 一、项目简介: 1、项目名称:中医养生馆 2、项目规模:选址在新城区内,200-300平方米左右的商铺,交通流畅,停车方便,周边商业氛围的环境规模。 3、项目背景:随着人们收入水平的提高,人们追求健康长寿的愿望增强,加上生活和工作的压力增大、环境的破坏导致的人们健康状况下降,使得人们对健康养生的需求逐年增加。而中医养生有“上工治未病”之说,上医----医未病之病,中医----医欲病之病,下医----医已病之病的理论基础;通过中医传统理疗、经络疏通、调解人体阴阳平衡为主、以治未病为目的打造出**具有中医特色的养生馆。而**目前还没有一家专业技术性强的养生馆,以及**旅游客流的需求,足以开展第一家具有特色的中医养生馆,抢占先机,独占鳌头。 4、经营理念:中医特色养生馆通过独特的推拿、艾灸、药浴、熏蒸、养生茶、药酒等养生项目的服务,达到全方位、针对性、见效快、纯自然疗法的亚健康调理项目,以满足人们养生保健需求,突出专业性、品牌性、规模性的特色养生馆。 二中医养生项目: 1、推拿、小儿推拿、按摩、正骨、正脊棒推、拍打、拉筋、针灸; 2、悬灸、龙骨灸、艾灸、拔罐、刮痧; 3、全身药浴、半身药浴、足浴; 4、养生茶;

5、药油、药酒; 6、女士美容美体减肥; 7、中医体质辩证、体检、咨询。 三、中医养生馆营销 1、市场细分: a)三十岁以上的老板,白领,政府人士,银行工作人员等, b)25—55岁的女性,有中等以上的收入。 c)追求健康自然的中医养生人群、老年人。 d)颈肩腰腿痛、骨质增生、肠胃失调、等亚健康人群。 2、市场定位 中医特色养生馆—用中端的价格,高端的服务,专业化的水平为客人服务,设计成金字塔赢利模式。也就是说,在赢利模式设计时,要组合不同的产品和服务,主要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没有特色普遍性的项目,它们作为利润的金字塔底部分,这些服务大多是微利或不赢利的,比如足浴,推拿是很多养生馆都有的,也是一般人都能消费的,那么这部分价格就不能定的很高了,普通大众都能接受,而且比医疗机构价格又实惠,又能享受到好的环境。另一部分则是非常有特色和竞争力的项目,比如药浴熏蒸、艾灸、养生茶、药酒等这部分产品或服务有中医特色,客户对它们的认知利益应该要非常高才可以,它们作为金字塔顶,可以销售价很高,这样利润就有了。总的说来,“金字塔”赢利模式,就是既要有“暴利”的项目又要有微利的项目,既要有高端客户,又兼顾中低端客户,组合起来,分别对待,才能达到

公益志愿信息服务平台项目计划书

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计划书 项目名称:“志愿公益服务信息数据服务平台” 项目策划团队: 学院及班级:经济与法学学院法学1602班:黄彦杰 管理学院物流管理1602班:侯超辉 经济与法学学院经济学1602班:王景景联系方式: 指导老师: 日期:二零一七年五月一日

目录 第一章概要…………………………………………………………………………第二章项目描述……………………………………………………………………名称………………………………………………………………………………项目理念…………………………………………………………………………项目定位…………………………………………………………………………现有资源…………………………………………………………………核心竞争力………………………………………………………………人力资源管理…………………………………………………………………发展战略…………………………………………………………………初期组织结构……………………………………………………………第三章产品与服务………………………………………………………………产品服务优势………………………………………………………………项目技术描述…………………………………………………………………第四章市场分析…………………………………………………………………市场战略………………………………………………………………………客户基础………………………………………………………………………市场机遇分析…………………………………………………………………市场细分………………………………………………………………………第五章竞争分析…………………………………………………………………优势……………………………………………………………………………劣势……………………………………………………………………………机会……………………………………………………………………………挑战……………………………………………………………………………第六章营销战略…………………………………………………………………产品战略………………………………………………………………………渠道营销策略…………………………………………………………………第七章财务分析…………………………………………………………………风险分析………………………………………………………………………财务分组…………………………………………………………………资金筹集计划………………………………………………………………资金运作………………………………………………………………………资金预测与分析…………………………………………………………………

姜堰市溱湖儿童游乐园项目建议书

溱湖儿童游乐园 项 目 建 议 书 江苏省泰州市溱湖风景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江苏省姜堰市财源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二OO六年九月 第一章项目背景 泰州市溱湖风景区是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以湿地生态景观、生态农(渔)业观光和水文化”为主要特色的省级风景名胜区,2005年被批准为国家湿地公园、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水利风景区,是国家旅游局重点推介项目,也是江苏省“十五”旅游发展纲要所列重点项目。她位于长江口北岸的苏北里下河腹地,是全国着名的三大洼地之一。全区规划面积26平方公里,水和湿地面积占陆地面积63%。

古长江、淮河在此交汇入海,江、湖、海三水交汇,形成了特有的湿地地貌。景区内岛、屿、垛、滩星罗棋布,水草丰茂,绿树成荫,飞鸟成群,是世界珍稀动物麋鹿的故乡。如今红粟高梁,鱼库粮仓,生态环境保护良好,区内河横村被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命名为“全球生态500佳”示范区。 区内文化底蕴深厚,千年古镇溱潼镇,因水而名,因水面生灵秀,民居依水而立,青砖黛瓦,麻石铺街,老井当院。夹河穿镇而过,小桥流水,素有36桥之说。常引诗人发“烧”,“荷花莲叶遍里巷”、“闲听窗外水涓涓”,俨然一派水乡泽国风光。一方水土养育一方儿女。清朝,“一门五都督,三科两状元”,人气盛极一时。当今,教授学者,数百之众,遍及五湖四海。京剧大师梅兰芳,词书大家高二适,享誉海内外。源远流长的历史,积淀了丰富的民俗文化,自宋朝年间为纪念岳飞抗金的清明会船节盛况空前,海内外盛称“天下会船数溱潼”,被国家旅游局命名为中国十大民俗节庆项目。 奇特的湿地生态景观,麋鹿故乡园,全球生态500佳,千年古镇溱潼,天下会船绝唱,溱湖地下温泉都是溱湖风景名胜区拥有的独特的旅游资源,也是旅游项目中的可以打造的精品、名牌。自1992年以来,溱湖风景名胜区秉承绿色环保的理念,以湿地生态保护为主题,以溱湖为核心区,以全球生态500佳河横村为载体,以中国溱潼会船节为招牌,以湿地生态园为最优环境,有计划有步骤地进行保护与开发。划定了26平方公里涵盖4个乡镇的湿地生态保护区和生态恢复区及生态农业区。风景区前期已投入7000多万元用于基础设施建设,投资3000万元建设风景区内外交通公路5公里,投资2000万元,完成启动区的桥、涵及块石护坡工程,投资2000万元,营造湿地森林3000亩,10000m2的三星环保绿色宾馆已建设完成。总之,水、

健康旅游项目策划书.doc

健康旅游项目策划书 一、选题依据 “山奇水秀甲南国,养生长寿在大明”。山林可以说是人类最早的栖息之地,随着回归自然、热爱自然、亲近自然旅游新理念的传播,国内外旅游者的热情正在转向山川,掀起一股股山地旅游热。据悉,即将于6月17日正式开幕的“2015中国·南宁大明山国际山地养生旅游节”,期间举行的以山地峡谷为背景的惊险刺激的滑翔伞花样滑翔表演和充满古代神秘文化色彩的“日中无影”祭祀盛典等一系列精彩活动,将向世界展示大明山所特有的壮族山地养生特色,成为今年山地旅游的一大热点。 养生产业是新兴的低碳绿色环保产业,被公认为21世纪最有希望的朝阳产业,从观光型旅游向度假型、养生型旅游转变,与旅游嫁接形成的养生旅游正成为国际旅游市场的主流之一。大明山是中国的长寿之乡,大明山国际山地养生旅游节由此应运而生,成为山地养生旅游的一朵奇葩。 据大明山景区管委会主任罗世敏向记者介绍,国际山地养生旅游节将以其他区域不可复制的大明山地区“骆越文化”、“龙母文化”、“天地人三气同步养生文化”等壮族传统文化为基点,并以人与自然、人与社会以及人类自身的健康长远发展为根本目标,依托大明山温度、原始森林、大峡谷、瀑布、负氧离子、民俗文化、养生文化、区位优势、

独特风光、养生食品十大资源优势,打造“南宁大明山——中国养生名山,世界疗养圣地”知名品牌,提升旅游区整体综合实力。 据介绍大明山旅游景区景色宜人、交通便捷、少数民族文化独具特色,景区融森林、峡谷、险峰、溶洞、溪流等奇异景色为一体。2015年,大明山景区获得了“休闲养生特色景区奖”。大明山是大自然赠给南宁人民和全世界人民的瑰宝,是“中国绿城”的生态绿肺和文化家园。南宁市将充分利用举办国际山地养生旅游节媒体聚焦大明山之机,发挥北接北京、西安、洛阳等内地,辐射东南亚、东盟地区和中国香港、澳门、台湾地区及日本、韩国、美国市场的地理优势,形成以东南亚、东盟地区和中国港澳台市场为主体,北美和西欧市场为两翼的市场体系,构建以养生文化为核心主题,将长寿文化、宗教文化、当地民族文化相融合,融入休闲、养生、体育、娱乐、敬老爱老等内容,铸造一个横空出世、强调文化品位又贴近百姓生活的中国一流、世界有名的山地养生旅游节品牌。他表示,随着2015南宁大明山国际山地养生旅游节的正式启动,将推出一系列富有广西南国特点的休闲养生活动,让来南宁的游客享受到终身难忘的养生休闲之旅。 中华中医药学会向大明山颁发了“中国养生名山”标牌和证书,大明山由此成为我国首个获此殊荣的风景区。 二、分析 市场定位:投资旅游景区的,一直以来,跟风现象非常地严重。90年代引入国内的机械乐园,曾引起新一番投资机械乐园热。作为一种新鲜的项目,当时也确实引起了消费者极大的兴趣,特别是少年朋友这

【项目策划书范文案例】温泉项目策划书

温泉是泉水的一种,严格意义说,是从地下自然涌出的自然水,泉口温度显著地高于当地年平均气温而又低于(等于)45度的地下水天然泉水叫温泉,并含有对人体健康有益的微量元素的矿物质泉水。下面是整理的温泉项目策划书,欢迎参考。 温泉项目策划书 定义什么是温泉度假村(酒店)? 根据规模,可分为小型的温泉度假酒店,中型的温泉度假村,大型的温泉旅游地产 温泉度假酒店是以度假客房、会议设施、项目区域中的景点等吸引旅游度假客、旅游会议客等。 温泉度假村通常有较大的室内外温泉娱乐区,适于旅游团队、家庭游客温泉旅游。 温泉地产则是以养生养老、温泉酒店、别墅、住宅、公寓等项目来发展旅游地产、养老地产。

南方温泉和北方温泉的差异特征 温泉项目在中国有较大的南北差异,南方普遍不注重室内温泉设施,而北方则侧重于室内温泉建设,室内大型园林温泉是其发展的大趋势。 温泉、酒店、旅游、地产的关系 首先温泉、酒店、旅游、地产都在同一个项目或者区域项目中,形成一个旅游目的地。为满足游客在吃、住、行、游、娱、购等方面的旅游需求,而规划建设一系列必要的功能设施。 全国温泉已开发有3000余处,温泉旅游的火爆,不仅成为了众多旅游地产投资商的焦点,也成为温泉所在地政府招商引资、发展旅游经济的金字招牌。 旅游地产作为旅游业和房地产业的完美结合,旅游房地产兼具服务性、经济性、灵活性和投资性的联动需要,既满足了旅游度假者的游憩需求,又能为部分投资置业者提供了新的投资渠道。 旅游地产集投资与消费于一体的新型物业模式,是以旅游度假为目的,通过整合规划设计、开发建设、专业策划、市场营销、网络管理等各个环节,把旅游业、房地产业及其他关联产业相结合的一个全新模式。

平台管理项目计划书

徐州城管四期建设内容计划 V2.0 上海城市地理信息系统发展有限公司 2013年4月

目录 1.商户出店经营温馨提醒智慧管理系统 (1) 1.1.固定视频监控............................................................................. 错误!未定义书签。 1.2.远程流动视频辅助监控............................................................. 错误!未定义书签。 1.3.出店经营温馨提醒..................................................................... 错误!未定义书签。 1.4.案件数字化派遣......................................................................... 错误!未定义书签。 1.5.工商登记信息缺失提醒............................................................. 错误!未定义书签。 1.6.规章制度管理及查询................................................................. 错误!未定义书签。 1.7.店铺综合查询............................................................................. 错误!未定义书签。 1.8.业务报表管理............................................................................. 错误!未定义书签。 1.9.其他辅助功能............................................................................. 错误!未定义书签。 2.数字城管网站和便民微博 (5) 2.1.城管信息发布............................................................................. 错误!未定义书签。 2.2.重点区域监控画面展示............................................................. 错误!未定义书签。 2.3.市民举报..................................................................................... 错误!未定义书签。 2.4.处理情况反馈............................................................................. 错误!未定义书签。 2.5.问题派遣..................................................................................... 错误!未定义书签。 2.6.核查??..................................................................................... 错误!未定义书签。 2.7.业务查询统计............................................................................. 错误!未定义书签。 2.8.其他辅助功能............................................................................. 错误!未定义书签。 3.“幸福家园”数字城管终端建设 (7) 3.1.多媒体服务终端 (7) 3.2.便民信息发布 (7) 3.3.社区问题上报 (7) 3.3.1.举报上传 (7) 3.3.2.信息反馈 (8) 3.4.处置进度跟踪 (8) 3.4.1.受理详情查询 (8) 3.4.2.处置进度查询 (8) 3.5.城管终端硬件 (8) 4.曝光台 (9) 4.1.案卷受理展示 (9) 4.1.1.动态统计 (9) 4.1.2.综合展示 (9) 4.2.热点问题聚焦 (9) 4.2.1.热点问题公示 (9) 4.2.2.热点区域展示 (9) 4.3.难点问题透析 (9) 4.3.1.顽症配置 (10) 4.3.2.难点剖析 (10) 4.3.3.解决对策 (10) 4.3.4.建议意见 (10)

某游戏平台项目计划书

某游戏平台项目计划书

目录 一、游戏平台介绍与市场分析 (2) 1 游戏平台介绍 (2) 2 平台定位 (5) 3 竞争环境分析 (5) 3.1 市场与平台结合方式 (5) 3.2 平台SWOT分析 (7) 二、运营实施方案 (9) 1 为什么进入页游平台市场 (9) 2 进入页游市场平台方式 (10) 2.1 运营模式 (10) 2.2 游戏种类 (10) 3 项目进项规划定位 (11) 6 项目进程 (13) 5 产品选择 (13) 6 推广运营战略 (15) 7 收入预估 (17) 1.1 部分游戏案例 (17) 1.2 某平台收益预估 (19) 三、风险控制 (20) 四、公司扶持政策 (21) _Toc274561795

某游戏平台项目计划书 一、游戏平台介绍与市场分析 1 游戏平台介绍 某互动致力于搭建一个多元化互动娱乐平台,并将在未来开发和运营更多产品,为用户提供丰富、优质的网络互动娱乐方式,力求成为国内最顶级的网络互动娱乐运营商。 按照公司总体战略布局,某游戏平台作为多元化互动娱乐平台发展的第一步,将网页游戏作为主要盈利点,进行用户的积累。在用户数量的增长过程中,平台将会提供更多的服务与产品,满足用户更多在互联网上的需求,从而极大增加用户的粘性,同时以“互动”作为用户体验价值的进一步提升,真正做到社区化的平台——多元化互动娱乐平台。 现阶段,作为新兴的游戏平台,在各方面资源既有的情况下,要获得稳定而且坚实的发展,必须慎重的导入网页游戏产品。一方面重点是选择网页游戏产品,另一方面是选择导入的方式。 网页游戏产品主要包括成熟产品与新产品。成熟产品,优点是经过市场验证的,证明是可盈利的、受用户欢迎的,不需要代理费或少量代理费,运营该类产品,将会

中医养生馆项目策划书

中医养生馆策划书 一、项目简介: 1、项目名称:中医养生馆 2、项目规模:选址在城区,200-300平方米左右的商铺,交通便利,停车方便,周边商业氛围浓厚的环境规模。 3、项目背景:随着人们收入水平的提高,人们追求健康长寿的愿望增强,加上生活和工作的压力增大、环境的破坏,导致人们健康状况下降,使得人们对健康养生的需求逐年增加。而中医养生有“上工治未病”之说,上医----易卫兵之病,中医----医欲病之病,下医----医已病之病的理论基础;通过中医传统理疗、经络疏通、调节人体阴阳平衡为主、以治未病为目的打造除出武汉具有中医特色的养生馆。而武汉目前还没有一家专业技术性强的养生馆,以及武汉旅游客流的需求,足以开展第一家具有特色的中医养生馆,抢占先机,独占鳌头。 4、经营理念:中医特色养生馆通过独特的推拿、艾灸、药浴、熏蒸、养生茶、药酒灯养生项目的服务,达到全方位、针对性、见效快、纯自然疗法的亚健康调理项目,以满足人们养生保健需求,突出专业性、品牌性、规模性的特色养生馆。 二、中医养生项目: 1、推拿、按摩、针灸; 2、悬灸、艾灸、拔罐、刮痧; 3、药浴、熏蒸、足浴; 4、养生茶、保健品; 5、药油、药酒; 范文范例学习指导

6、女士美容美体减肥; 7、中医体质辩证、体检、咨询。 三、市场分析 1、市场细分: A)三十岁以上的老板、白领、政府人士、银行工作人员等, B)25--55岁的女性,有中等以上的收入, C)追求健康自然的中医养生人群、老年人, D)颈肩腰腿痛、骨质增生等各类亚健康人群。 2、市场定位 中医特色养生馆--用中端的价格,高端的服务,专业化的水平为客人服务,设计成金字塔赢利模式。也就是说,在赢利模式设计时,要组合不同的产品和服务、主要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没有特色普遍性的项目,它们作为利润的金字塔部分,这些服务大多是微利或不赢利的,比如足浴,推拿是很多养生馆都有的,也是一般人都能消费的,那么这部分价格就不能定的很高了,普通大众都能接受,而且比医疗机构价格又实惠,又能享受到好的环境。另一部分则是非常有特色和竞争力的项目,比如药浴熏蒸、艾灸、养生茶、药酒以及仪器类项目等这部分产品或服务有中医特色,客户对它们的认知利益应该要非常高才可以,它们作为金字塔顶,可以销售价很高,这样利润就有了。总的说来,“金字塔”赢利模式,就是既要有“暴利”的产品又要有微利的产品,既要有高端客户,又兼顾中低端客户,组合起来,分别对待,才能达到养生馆综合赢利。 3、环境定位 范文范例学习指导

信息服务平台项目商业计划书

信息服务平台项目商业计划书

目录 第一章概要 (2) 第二章公司简介 (3) 一公司名称 (3) 二公司性质 (3) 三公司宗旨 (3) 四公司战略 (3) 四公司文化 (3) 第三章产品和服务 (4) 一网站描述 (4) 二产品优势 (5) 三商业价值 (6) 四技术支持 (7) 五未来产品 (9) 第四章市场分析 (11) 一市场及其发展介绍 (11) 二某农业合作社现状调查 (12) 三目标市场 (13) 第五章竞争与风险分析 (14) 一行业竞争 (16) 二竞争战略 (16) 三进入市场的主要优势竞争 (16) 四风险分析 (17) 第六章市场运营策略 (18) 一分步走的经营策略 (18) 二营销推广策略 (18) 第七章公司发展与管理 (20) 一公司发展计划 (20) 二公司组织架构 (20) 三部门职能 (21) 四人力资源管理 (22) 第八章财务分析预测 (24) 一融资计划 (24) 二预计财务报表 (24) 三财务分析 (28) 第九章附录 (31)

第一章概要 我国“三农”问题很突出,国家出台许多政策来调整农业产业结构不合理。2007年7月1日,我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正式实施,与这部法律配套的《农民专业合作社登记管理条例》也同时实施。农经部门提倡合作社由生产领域的合作逐步向统一销售﹑加工方面延伸,延长产业链。现在有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内部已经统一生产技术标准,加强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的认证,注重产品包装,注册商标,追求品牌效应,产品要上档次﹑上规模,增强市场份额。 某地处黄河中游的黄土高原区,山区面积占全省国土总面积的80%以上,干旱、霜冻等农业自然灾害频繁。特殊的地理气候条件使某很难成为大宗农产品的生产地。虽然经过多年努力,某农业和农村经济取得长足发展,但无论从省内看,还是从在全国的地位看,某都只能算是农业小省。相关数据表明,去年某农业增加值仅占全省GDP的4.3%,粮食产量、农民人均纯收入、农林牧渔业总产值等主要农业指标均排在全国20位以后。但某农民专业合作社数量位居全国第一。 如果能够抓住这一时机,适时推出某农民专业合作社网,给某广大农民提供一个平台。我们的网站就是为某农民专业合作社服务,提供一个宣传平台。利用好这个平台,某农民专业合作社将发展到另一个阶段。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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