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前台常用的英语口语有哪些

酒店前台常用的英语口语有哪些
酒店前台常用的英语口语有哪些

酒店前台常用的英语口语有哪些?在面试酒店英语口语又有哪些常用的对话的,怎么最快的掌握酒店英语口语,这个可能是在酒店行业比较关心的问题吧。作为酒店每天都会遇到形形色色的客人和状况,为了提高酒店的服务质量获得客人的认可和满意就需要从各方面提高酒店工作人员的素质和能力。其中就需要酒店工作人员掌握一定的酒店英语口语,让国外的客人满意。下面我就把我整理的酒店英语情景对话分享一下,帮助酒店工作人员提高英语能力。

酒店英语情景对话:

A Hello,this is QuaCheng hotel,is there anything I can help you,sir?

你好,这里是泉城大酒店,请问您需要什么服务

B Yes, I'd like to book a room.

我需要预订一间房

A Sure,we have different type of rooms,which would you like to choose?

我们酒店有不同类型的房间,您需要哪种房间呢?

B I'm not very certain,could you give me a brief introduction,please?

我不是很确定,你能不能给我做一下简单的介绍?

A Ok,our hotel provides standard single room and double room,accordingly,we also have special treatment for VIP.

好的,我们酒店提供标准单人间和标准双人间,除此之外还有对贵宾的特殊套房

B Thank you,I want to reserve a single room which is better located between 4th floor to 7 floor.Well,I need the personnel in your hotel to open the window and clean the room before I arrive there.Is that ok?

谢谢,我想预定一间单人标准间,最好是介于4楼到7楼之间的。嗯,我需要你们的工作人员在我到达九点前打开窗户并打扫房间,可以吗?

A Ok,sir,I already taken some notes about your requirements.Now let me check the room on my computer.Well,one standard single room in 6th floor and the number is 0603,need clean and open the window,anything else?

好的,先生,我已经记下了你的要求。我先在电脑上查询一下。嗯,6楼的603房间,需要打扫并打开窗户,还有什么要求吗?

B Thanks,how much does it cost?

谢谢,房间费用是多少钱

A That is 580 RMB

房费是580元

B Don't your hotel have discount?

你们没有折扣吗?

A I'm terribly sorry,sir.If you need a discount,you should be our VIP and stay here for at least 3 days.

非常抱歉,先生。如果你想打折必须是我们酒店的协议客户,并且至少住三天

B OK,that's alright!

好,那就算了

A When will you arrive at our hotel,sir?

您什么时候能到达,先生?

B Around 15 to 3 P.M.

下午2点45

A OK.It's a great honour for us to serve for you and we are all waitting for your arrival.!

好的,能为您服务是我们酒店的荣幸,我们在此恭候您的光临!

B Thank you very much!Byebye!

谢谢,再见!

很多做酒店行业的也离不了英语了,老外最懂得享受了,说一口流利的英语也是酒店人员的必备技能了,下面总结了酒店英语口语的日常用语,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1) Good morning (afternoon ,evening),sir (madam).早上好(下午、晚上好),好,先生(夫人)

2) How do you do? (-- how do you do ?)您好!3) Hello (or hi )!您好!

4) How is everything (with you )? (您的)一切都好吗?

5) How are you getting on ( or along ) these days ?这几天过得怎么样?

6) How are you ? (- Fine ,thank you .and you? )您的身体好吗?

7) Glad (nice ) to see you . 见到您很高兴。

8) Welcome to our hotel. 欢迎到我们的酒店来!

9) It’s nice to meet you again , Mr. Johnson .再次见到您太好了,约翰逊先生。

10) Good –bye.(or bye-bye)再见!11) Good night.晚安(晚间告别用)

12) Have a good rest.祝您休息好!13) See you later (tomorrow). 以后(明天)见!

14) Hope to see you again soon. 希望不久再见到您!

15) Have a good time. 祝您过得愉快!

16) We wish you a pleasant stay in our hotel.愿您在我们饭店过得愉快!

17) Please don’t leave anything behind.请不要遗忘你的东西。

18) Mind (or watch) your step! 请走好!

19) We wish you a pleasant journey. 祝您旅途愉快!

20) Have a nice trip!一路平安!21) All the best!万事如意。22) Take care!多保重!

23) Good luck!祝您好运!24) Thank you (very much) 谢谢您(非常感谢)。

25) Thanks a lot.多谢。6) Thank you for coming. 谢谢您的光临。

27) Thank you for staying in our hotel. 感谢您在我们饭店下榻。

28) I’m very grateful to you. 非常感谢您。29) It’s very kind of you. 谢谢,您真客气。

30) You are (most) welcome. 不用谢,不用客气。31) Not at all.不用谢。

32) Don’t mention it.不用谢。33) My pleasure.(or with pleasure) 很高兴能为您服务。

34) Glad to be of service. 很高兴为您服务。35) At your service.乐意为您效劳。

36) I’m sorry.很抱歉。37) Excuse me.对不起。

38) I’m terribly sorry. It’s my fault. 非常抱歉,那是我的过错。

39) I’m awfully sorry for my carelessness.对于我的粗心大意我非常抱歉。

40)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对不起,让您久等了。

41) Sorry to interrupt you. 对不起,打扰了。42) That’s all right.这没什么。

43) It doesn’t matter.没关系。44) Never mind.不要紧,没关系。

45) Let’s forget it.算了吧!46) What can I do for you? 我能为您干点什么?

47) Can I help you? 48) 我能为您干点什么?

49) Is there anything I can do for you? 有什么能为您效劳的吗?

50) Just a moment, please. 请稍等一下。51) Don’t worry about it别担心。

52) I beg your pardon?(or Pardon?) 对不起,请再说一遍好吗?

53) You are wanted on the phone, Mr. Bellow.贝罗先生,有您的电话。

54) Who is speaking, please? 请问您是谁?(电话用语)

55) I’ll switch you to Room 1120. 我马上给您接301房间。

56) What number are you calling? 请问对方什么电话号码。

57) Who would you like to talk to? 请问受话人姓名?

58) Could you hold the line, please? 请(拿着话筒)稍等一会好吗?

59) Here are come letters for you. 这是您的信。

60) What a shame!多可惜!61) I’m sorry to hear that! 听到这事我很难过。

62) We are all sorry to hear of your illness.听说您病了都很担心。

63) There ,there, Now try not to get too upset about it. 好啦,不要为这事太烦恼了。

64) I wish you good health.祝您健康。65) Let me wish you every success. 祝您一切顺利!

66) Happy New Year!新年快乐!67) Merry Christmas!圣诞节快乐!

68) Happy birthday to you! 祝您生日快乐!69) Congratulations!祝贺您!(恭喜)

70) My hearty congratulations! 衷心祝贺您!71) As you wish(or like) 随您的便。

72) Certainly.当然可以。73) Of course.当然可以。

74) Go ahead and do what you like. 干吧,你喜欢干什么就干什么。

75) I’m sorry, that’s not allowed. 对不起,这是不允许的。

76) No, I’m afraid not.不,恐怕不行。77) Out of the question, I’m afraid. 恐怕不可能。78) Walk straight ahead.一直往前走。79) Turn left(right).往左(右)转。

80) Go upstairs(downstairs). 上(下)楼。

81) Take the lift to the third floor. 乘电梯到三楼。

82) The lifts are in the lobby near the main entrance. 电梯间在大厅靠大门外。

83) The bellman will show you the way to the banquet hall. 大堂服务员将领您去宴会厅。

84) There is a washroom at the end of the corridor.洗手间在走廊尽头。

85) The post and cable service is opposite the bar. 邮电所在酒吧对面。

86) The bank is next to the shop. 银行在小卖部隔壁。

87) You can get your money changed at the cashier’s desk.你可以收银外兑换钱。

88) How much would you like to change?你要兑换多少呢?

89) The rates of exchange are on the board there. 兑换率写在那这的黑板上。

90) There are some local products on sale here.这里出售一些地方产品。

91) It’s sold by weight(yard, meter…) 这个按重量(码,米……)计价出售。

92) Sorry, it’s sold out. 对不起,卖完了。93) How do you like this? 您看这个怎么样?

94) What about that one? 你看那个好吗?95) Here is your change. 这是找您的钱。

96) Here is your receipt. 这是你的收据。97) Air mail or ordinary mail? 是航空信还是平信?

98) An air mail letter for abroad is $1.60.寄往国外的航空信需1.60元。

99) The travel agency in the hotel takes all kinds of booking. 饭店的旅行社代办各种预订票。100) Please d on’t smoke here. 请不要在这里抽烟。

Part two: reception &housekeeping service第二部分:总台及客房服务。

101) 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like (or prefer)?您希望要什么样的房间?

102) Do you want a single room or a double room? 你想要单人房还是双人房?

103) Would you like a room with bath or shower? 您想要浴缸的还是淋浴的房间?

104) How long do you plan to stay here?你打算住多久?

105) For how many nights 你要住几个晚上?

106) How many people are there in your party?你们一起有几个人?

107) I can book you a single room with shower for the 26th.

我可以为您在26日订一个带淋浴的单人间。

108) What time will you be arriving? 您将何时到达?

109) Unfortunately, we are fully booked for the 21st 遗憾的是21日的客房全部订满。

110) We won’t be able to guarantee you a room for May 6th .我们不能保证5.6日给您一个房间。

111) For a single room the price would be 35 dollars 单人房的价格是35美元。

112) There is a small charge of 25 cents a day extra. 每天要收25美分附加费。

113) There’s a reduction for children. 儿童可以减价。

125) Here’s your key card. 这是您的匙牌。

126) Here’s your key to Room 246. 这是您246号房间的钥匙。

127) I’ll get the porter to take your luggage up. 我会叫行李员把您的行李搬上去。

128) The porter here will take your luggage and show you the way.

这里的行李员会为您提行李,并为您领路。

129) We’ll extend the reservation for you.我们可以为您延长预订。

130) We’ll make the change for you. 我们可以给您换个房间。

131) You may keep the room till 3 p.m,if you wish. 如果您愿意,可以将房间保留到下午三点。

132) How much longer would like to stay? 您想再住多久?

133) If you want to keep your room this afternoon, we’ll have to charge you 50% of the price.

如果您需要再住一个下午,我们要向您收50%房费。

134) I’m afraid you’ll have to vacate your room by 11. 恐怕要请您在十一点以前搬出房间了。

135) Are you checking out today, Mr. Smith?史密斯先生,您今天可以结帐吗?

136) Would you like to vacate your room now? 您今天要退房吗?

137) Your bill totals $66. 您的帐单合计655美元。

138) That makes a total of $665. 总计是655美元。

139) That comes to $665 altogether. 共计655美元。

140) Here is your bill. Would you please check it? 这是您的帐单,请您过目。

141) That charge is for drinks taken from the mini-bar.那笔钱是您从房间冰箱里取用饮料的费用。

142) Your overseas telephone call is included in the bill. 您的国际长途电话费用包括在这个帐单里。143) The service charge is included in this bill. 这个帐单包括报务费。

144) How would you like to settle your bill (or account)?您准备怎样付帐?

145) In what form will payment be made?您准备以何种方式付帐。

146) Are you going to pay in cash or by credit card? 您准备用现金还是信用卡付款?

147) We accept the following credit cards,….我们接受下列信用卡……

148) I’m sorry,we don’t accept personal cheques.对不起,我们不收个人支票。

149) All lf the rooms have phones. 所有房间都有电话。

150) If there’s anything you need, just ring reception. 如果您需要什么,就打电话给服务台。

151) If there’s anything for the laundry, just leave it in the laundr y bag in your room.

如果您有衣物要送洗衣房,只要把它放在您的房里的洗衣袋里就行了。

152) Washing handed in by 9:30 a.m.,will be returned to you before 5:30 p.m. on the same day

早上9:30以前送去洗的衣服,当天下午5:30以前能送回来。

153) If you wish to have breakfast in your room, ask for room service on the phone.如果您希望在房间里用早餐请通过电话要客房服务。

154) Room service is available from 6 a.m. .从早晨六点开始提供客房服务。

155) Here is a brochure explaining hotel services 这里有个小册子介绍饭店各项服务。

156) If you need anything, just press the call button. 如果您要什么,就按这个唤人按钮。

157) You can make a long distance call from your room. 您可以从您房间里打长途电话。

158) If you want a taxi,you can ask the reception to get one for you.

如果您要出租汽车,您可以请服务台为您叫一辆。

159) The panel at the head of your bed has an automatic waking device. 您床头的台子装有自动叫醒器。160) We have a computer wake-up service. 我们有电脑叫醒服务。

161) If you want to have your room cleaned extra quickly,please hang the Cleaning Sign on the door. 如果您希望您的房间早些整理好,请将这“请打扫”的牌子挂在门上,

162) There is a recreation center on the ground floor. 一楼有一个娱乐中心。

163) You can play billards,table tennis and bridge or go bowling. 您可以打台球,乒乓球,桥牌和保龄球。164) Apart from the recreation center, we also have a health club on the second floor.

除了娱乐中心外,二楼还有健身房。

165) We have a sauna bath with a massage service there, too.

在那里还有桑拿浴室并提供按摩服务。

166) We do not charge for the use of the health club. 进健身房不收费。

167) Sports facilities are available free of charge. 运动器械是免费提供的。

168) Our charge for sports facilities is four dollars per hour. 运动器械以每小时四元的标准收费。

169) Shall I turn the cooling up? 我是不是把冷气开大些?

170) Shall I turn the heating down? 我是不是把暖气关小些。

171) Your bags will be kept at the Bell Captain’s Desk. 您的包将存放在行李部。

172) Could your come down to the Bell Captain’s Desk with your claim tag to pick up your bags?

请您拿着行李牌,来行李部取您的包。

173) We’ll try our best,but I can’t guarantee anything. 我们当尽力而为,但我不能保证什么。

174) There must be some misunderstanding. 这里面可能有误会。

175) I’ll soon have something arranged for you. 我尽快为您作些安排。

176) Because of the bad weather,the evening garden won’t be open today. 因为天气不好,今天夜花园不开放。

177) It’s n ecessary for him to pay for the damage. 他必须赔偿损坏。

178) I promise to attend to the matter promptly. 我一定立即处理这件事。

179) I’ll send for an electrician(doctor,…)for you. 我给您请电工(大夫……)

180) Let me call a repairman to do it. 我去叫一个修理工来。

181) Any comments and suggestion are always welcome. 欢迎您提意见和建议。

182) According to the hotel regulations, the damage must be paid for.

按照酒店规定,损坏东西应该赔偿。

不要害怕背书,只有记下来了,会运用了,才是属于你的。

最后,送一句谚语:A book that remains shut is but a block. 有书闭卷不阅读,无异是一块木头。

商务英语交际常用口语集合

课题一·商务英语交谈常见的几种情况 1. Greeting message 祝福 Hope you have a good trip back. 祝旅途愉快。 How are you? 你好吗? How is the project going on? 项目进行顺利吗? 2. Initiate a meeting 发起会议 I suggest we have a call tonight at 9:30pm (China Time) with you and Brown. Please let me know if the time is okay for you and Ben. 我建议我们今晚九点半和Brown小聚一下,你和Ben有没有空? I would like to hold a meeting in the afternoon about our development planning for the project A. 今天下午我建议我们就A项目的发展计划开会讨论一下。 We'd like to have the meeting on Thu Oct 30. same time. 十月三十号(周三),老时间,开会。 I want to talk to you over the phone regarding issues about report development and the XXX project. 我想跟你电话讨论下报告进展和XXX项目的情况。 3. Seeking for more information/feedbacks/suggestions 咨询信息/反馈/建议 Shall you have any problem accessing the folders, please let me knows. 如果存取文件有任何问题请和我联系。 Thank you and look forward to having your opinion on the estimation and schedule. 谢谢你,希望能听到更多你对评估和日程计划的建议。 Look forward to your feedbacks and suggestions soon. 期待您的反馈建议! What is your opinion on the schedule and next steps we proposed? 你对计划方面有什么想法?下一步我们应该怎么做?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this? 这个你怎么想? Feel free to give your comments. 请随意提出您的建议。 Any question,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let me know. 有任何问题,欢迎和我们联系。 Any question, please let me know. 有任何问题,欢迎和我们联系。 Please contact me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有任何问题,欢迎和我们联系。Please let me know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 on this. 有任何问题,欢迎和我联系。 Your comments and suggestions are welcome! 欢迎您的评论和建议! Please let me know what you think? 欢迎您的评论和建议! Do you have any idea about this? 对于这个您有什么建议吗? It would be nice if you could provide a bit more information on the user's behavior. 您若是能够就用户行为方面提供更多的信息就太感激了! At your convenience, I would really appreciate you looking into this matter/issue. 如果可以,我希望你能负责这件事情。

饭店服务员常用英语口语

饭店服务员常用英语口语 1、What?kind?of?rooms(foods)?would?you?like?to?have?您需要什么样的房间(吃什么样的菜)? 2、 Here?is?a?brochure?of?our?hotel?and?t ariff. 这是介绍我们饭店的小册子和价目表。3、 We'll?give?you?a?10%(ten?percent?)?di scount.? 我们给您九折优惠。 4、 We'll?offer?tour?guides?complimentary ?breakfasts.? 我们给陪同提供免费早餐。 5、We?accept?your?terms.? 我们接受您的条件。 6、May?I?introduce?myself?? 让我介绍我自己。 7、 May?I?present?you?a?litter?souvenir??请接受我们的一点小纪念品。 8、Let's?drink?to?our?friendship!? 为我们的友谊干杯! 9、 Let?me?propose?a?toast?to?the?health ?of?our?guests!? 建议为在座客人的健康干杯! 10、Cheers!(Bottoms!)? 干杯! 11、How?do?you?like?Chinese?food??您喜欢中国菜吗? 12、 What?do?you?think?of?our?service??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什么意见?

13、 Thank?you?for?your?comments(compli ment,?suggestions).? 谢谢您给我们提的意见(赞扬、建议)14、 I'm?afraid?it's?against?the?hotel's?regul ations.? 这是违反饭店规章制度的。 15、 In?our?hotel?we?don't?accept?tips.? 我们饭店是不收小费的。 16、 It's?our?pleasure?to?serve?our?guests? well.? 我们为能为客人服务好而感到高兴。 17、Thank?you?all?the?same.? 然而,还是要谢谢您。 16、 I'm?afraid?you'll?have?to?pay?for?the? damage.? 您必须赔偿。 17、 Thank?you?for?telling?us?about?it.? 谢谢您告诉我们 18、 I'll?look?into?the?mater?right?away.?我马上去处理这件事情。 19、 I?assure?you?it?wont?happen?again.?我保证此类事情不会再发生。 20、Please?don't?worry,?sir?(madam)?先生(夫人),请不必担心。 21、 I?will?send?someone?up?to?your?room? right?away.?

酒店日常英语口语

酒店日常英语口语 1 Welcome to our hotel! 欢迎光临(我们酒店). 2 Welcome, sir/madam! 欢迎光临. 3 Good morning/afternoon/evening. 早上/下午/晚上好! 4 Front Office/Restaurant/Recreational Meeting Room/Guestroom/Operator, May I help you? 您好,总台/餐厅/康乐中心/总机(我能为您做些什么?) 5Blue Coast, May I help you? 您好,蓝色海岸(我能为您做些什么?) 6 May I have your name/room number, please? 您可以告诉我您的姓名/房号吗? 7 One moment, please./just a moment/wait a moment! 请您稍候。 8 Thanks! 谢谢您! 9 My pleasure! 不用客气! 10 Sorry to keep you waiting. 对不起让您久等了. 11 Do you speak Chinese/English? 请问您讲中文/英文吗? 12 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 请问您有预订吗? 13Show me your passport or identification, please. 请出示一下您的护照或证件。 14 How would you like to pay? In cash or by credit card? 您用什么方式付款,是用现金还是信用卡? 15.Do you want to separate check? 你们是分开埋单吗? 16 please show me your credit card. 请出示您的信用卡. 17 Please sign here. 请在这儿签字。 18 Here is your charge please. 这是找您的零钱。 19 This way, please. 这边请。 20 Follow me, please. 请跟我来。 21 After you, please. 您先请。 22 Hope you enjoy your stay! 希望您在这里过得愉快! 23 Hope you have a good trip! 祝您旅途愉快! 24 Good luck! 祝您好运! 25 Have a nice day!祝您一天愉快! 26 Here you are. 给您。 27 Sorry . 对不起。 28 Not at all. 没关系。 29 Of course. 当然可以。 30 Pardon? 请您再重复一遍,好吗? 31 No problem. 没问题。 32 Excuse me. 对不起,打扰一下。

酒店前厅服务英语口语情景对话

Dialogue A Individual clients check in(散客入住) G=客人R:=接待员 R:Good afternoon. Madam.Welcome to Grand Park Kunming .May I help you? 下午好,欢迎光临昆明君乐酒店,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 G:Yes, I’d like to check-in .please. 我要登记住宿。 R:Certainly, Madam. May I have you name, please? 好的,小姐。能告诉我您的姓名吗? G:I’m Christine.Nolan 我叫克莉丝汀?诺兰 R: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 Ms. Nolan? 诺兰小姐,请问您预定了房间吗? G:Yes, form today. 是的,预定了。从今晚开始。 R:OK, Ms .Nolan, please show me your passport. 好的,诺兰小姐,麻烦您出示一下您的护照。 R:(双手接客人证件) R:(扫描客人证件后双手归还客人) R:Just a moment, please. I’ll check our reservation record. (After a while)Thank you for waiting. Ms. Nolan. Your reservation is for a business single room for one night, the room rate is ¥800 that including two breakfasts. Is that all right? 请稍等,我查一下预定记录。(过了一会)让你久等了,诺兰小姐,您预定了一个晚上的商务单间,房价¥800(房价用手指给客人不要说出报价),含两份早餐是吗? G:Yes. 是的 R:Print out the registration form? 打印住宿登记表。 (再次与客人确认姓名,来店离店日期,房号,房价和早餐数等信息并礼貌的让客人在登记单上签名) R:You stay here one day, the deposit is ¥1500,you want pay for credit card or cash? 您住一天,押金是¥1500,请问您是刷卡还是付现金呢? G:By Credit Card. 刷卡。 R:OK, Ms. Nolan, please show me your credit card, I’ll brush ¥1500 of per-authorization(预授权)as your deposit. Do you have a password of your card? 好的,诺兰小姐请您出示一下您的信用卡,给您刷¥500的预授权做您的押金,请问您的卡有密码吗?(刷卡前先核实是否为有效的信用卡,有无客人签名) G:Yes. 有密码 R:OK, please input the password. 好的,请您输一下密码。 R:(刷卡后双手将卡还给客人,礼貌的让客人在POS单上签名并再次告知刷卡的金额)R:This is for you to brush a ¥1500 per-authorization, please sign in POS list to confirm.

学习日常英语口语的方法

学习日常英语口语的方法 学习日常英语口语的方法第一,如何用英文简单界定一个东西的技巧。 美国人和美国人交谈80%是想告诉对方what is a book 。我们中国人从小学到大学的课本尽管词汇难度不断加深,但思维逻辑结构却只停留在一个水平上。中国人常说where is the book?很少有人说what is a book?而美国的小学生就开始问:what is the book?这种where is the book?只是描述阶段,连哑巴也能做到。但是我想连大学生也很难回答what is a book?因为中国传统英语教学模式没有教会学生表达思想的技巧。 第二,如果已经学会界定,但理解还有偏差,那就要训练how to explain things in different ways. 一种表达方式对方不懂,美国人会寻找另一种表达方式最终让对方明白。因为事物就一个,但表达它的语言符号可能会很多。比如水,世界上就这一个事物,但却有多种符号来表达它。如果一个人懂8种语言,那他在世界上被别人理解的机会就会大得多。用汉语说"水"别人不懂,用德语说别人也不懂,但用英语说water,别人可能就懂了。这就要多做替换练习。传统的教学方法也做替换练习,但这种替换不是真替换,只是语言层面的替换,而不是思维层面的替换。比如,i love you,按中国的替换方法就把you 换成her,my mother,them等,这种替换和小学生练描红没有什么

区别。这种替换没有对智力构成挑战,没有启动思维。换到最后也不知道到底在love 谁,现实生活中也不能这么随便love(笑声)。这种替换句子的基本结构没变,我听不懂i love you,肯定也听不懂i love her。如果替换为i want to kiss you.i want to hug you.i've a crush on you.i will show my heart to you等,或者给对方讲电影《泰坦尼克》,告诉对方that is love,这样一来对方可能就明白了。这才叫真正的替换。 也就是说用一种不同的方式表达同一个意思,或者对方听不清楚,举一个简单易懂的例子来表达,直到对方明白。 对,比如爱因斯坦讲相对论,他用科学术语讲,除了科学家之外是没人听得懂的,所以爱因斯坦就用一个通俗的例子把相对论讲了出来。他说,什么叫相对论呢?两个lovers在一起,一小时相当于一分钟,而两个仇人呆在一起,一分钟相当于一小时,就这是相对论。他这样一讲,我想没有人不会明白相对论的。 第三,我们必须学会美国人怎样描述东西。 从描述上来讲,由于中美的文化不同会产生很大的差异。我们描述东西无外乎把它放在时间和空间两个坐标上去描述。但美国人对空间的描述总是由我及外,由里及表。而中国人正好相反。美国人说"我向雪山走去",中国人就会说"我从雪山走来"。时间上来说,中国人是按自然的时间顺序来描述。我们描述一个东西突然停住时,住往最后说的那个地方是最重要的。我们听评书常说,欲知后事好何,请听下回分解,中国人很认可这种压轴戏、抖包袱式的方式,而美国人听到这里可能会把收音机砸了:我听的就是what happened,但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还要让我下回再

英语口语之常用餐厅对话

At Breakfast 吃早餐 Coffee shops are popular and reasonably priced restaurants for breakfast, lunch, dinner or just a snack. 咖啡馆是大众化的,价格公道的餐馆。在这里可以吃早餐,午餐和晚餐,也可以只吃点点心。 1. A: You're having coffee, aren't you? B: Yes, I always have coffee in the morning. A: What are you going to have to eat? B: I'm going to order scrambled eggs and toast. (炒蛋和土司)What about you? A: That sounds good to me. I'll have the same. 2. A: You'd like coffee, wouldn't you? B: I think I'd rather have tea this morning. A: What else are you going to have? B: Just an English muffin.(英式松饼)What are you going to have? A: That sounds good. I'm going to order the same thing. 3. A: You're going to have coffee, aren't you? B: Yes. I could use a cup of coffee. A: Are you going to have anything to eat? B: French toast sounds good. What are you going to order? A: I'll have that too. 4. A: A cup of coffee sounds good, doesn't it? B: Yes, but I think I'll have orange juice first. A: Do you feel like having anything to eat? B: Well, I think I'll try the pancakes.(煎薄饼)How about you? A: Sounds great. That's just what I feel like having. At Lunch 吃午餐 Lunch is usually served between noon and 2:00. Sandwiches are a very popular quick lunch in both the United States and Canada. 午餐通常从中午供应到下午两点。在美国和加拿大,三明治是极大众化的午间快餐食品。 1. A: Please have another sandwich. B: Thank you, but I really can't eat any more. A: You're going to have dessert, aren't you? B: Well, I'll join you if you're having something. 2. A: You'll finish the chicken, won't you? B: No, thank you. I'm trying to cut down.(削减) A: Aren't you going to have dessert? B: No, thank you. I just can't eat any more. 3.

酒店前台英语口语

酒店前台英语口语 一.概述 在酒店里所使用的英语会话,基本上是属于商业英语,与日常生活会话中所使用的英语略有不同,较注重礼节。正式英语通常会让人误解为极艰深的英语,其实,只要套用一定格式的句子和单词,就可以了。例如: 非正式英语正式英语 What’s your name? May I have your name? 您贵姓?请问您贵姓大名? Do you want some tea? Could you like some tea? 您要喝茶吗?请问您想喝茶吗? Over here, please. Could you come this way please? 这边请。请您往这边走好吗? * 不要说OK, Sure, Yeah等等,而要说Certainly, Sir. * Hey, uh-huh, Hang on 等等,也不适合在酒店中使用。 * 别说“I don’t know.”回答“不知道”是非常不礼貌的说法。 可以说“just a moment, please. I’ll check that for you.” (请稍候,我来帮您确认),然后请有能力处理的人前来协助。 * 对男性客人,尊称为Sir; 面对女性客人时尊称为Ms. 在招呼客人时,最好说“Excuse me, Sir(Ms)”, 不要直接称呼Mr.或Ms. 至于称呼小孩,可以直接使用Excuse me,但是不可以直接称呼boy或girl. * 正视对方的眼睛,以显示出你的信心和诚意。但必须注意,注视对方的眼睛,并不是无理地盯着对方看。* 在面对语言不通的外籍人士时,一定要多加利用手势和肢体语言。但是使用手势时要特别小心,因为对于不同国家、民族而言,手势的意义也大不相同。 二.基本待客英语 (一)在正式的英语表现里,疑问基本句型可分为下列四种: 1. May I ~ 2. Could you ~ 3. Would you ~ 4.Shall I ~? 只要理解这四种基本的句型,就可以处理大部分业务上的状况。 1.自己要做什么事时,就使用May I ~ 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请问尊姓大名 May I have your check-out time, please? 请问您什么时候结帐离开? May I see your passport, please? 请让我看一下您的护照好吗? May I know your nationality, please? 请问您的国籍是什么? 2.麻烦客人时,可使用Could you ~ Could you fill out the form, please? 请您填写这张表格好吗? Could you write that down, please? 请您写下来好吗?

日常英语口语对话-习惯语

日常英语口语对话 日常英语口语汇总- 日常英语口语对话_英语日常对话汇总,最好的、最权威的、最新的日常英语口语对话汇总! 日常英语口语对话_英语日常对话、习惯语500句(高级)(之一) 1. Hold on 等一下(口语中,人们不太用wait a minute)如果两人辩论,吵架,抬杠,你要别人“打住”,可以说,hold it right there. 2. I hate his guts. 我最讨厌他。也有说I hate him guts. Guts 是肠子,相当于“恨之入骨”的意思。He doesn’t have much guts. 他是个胆小鬼。ut feeling 直觉 3. Nuts, 果仁,核,为复数时,意为“疯子”,He is nuts。他有神经病。He went nuts and killed a guy.他发疯了,结果杀了一个人。You are driving me nuts. 你真是要把我逼疯。a tough nut to crack, 一项艰巨的任务,一个难解之题 4. How is everything? (还好吗?) I am just stuck in a rut, doing the same things every day. I wish I could do something different. (烦死了,每天都是干同样的活,我真想换个活法。) rut 日常的,每天都如此,get in a rut,日复一日,天天如此 5. I have totally sold out to your idea. 我100%地赞同赞同你的意见。类似的话还有If you are not careful enough, you will buy into his bad idea. 如果你不小心的话,你就会采纳他的这馊主意。 6. I am just ecstatic about going to visit you soon. 马上要见你,我高兴死了。 7. A dap and dip 打个照面,露下脸就走。 Matt: Are we going to Jon’s party?我们去琼的聚会吗? Darryl: Yeah, but I don’t want to stay long, so let’s make it a dap and dip.那就去吧,不过我可不想多呆,顶多就打个照面就走人。 8. I would like to get a job within couching distance. 我想找个不用走路就可以上班的工作。Couching distance,沙发距离,就是坐在沙发上不起身也能够得着。这是那种couch potato喜欢做的美梦。 9. Yukky 难吃,说这个词时还要做一个难吃的表情。Where did you get this food? It was yukky. 你从哪里弄了这吃的?那么难吃。

饭店服务员常用英语口语

饭店服务员常用英语口语 1、 What kind of rooms(foods)would you lik e to have? 您需要什么样的房间(吃什么样的菜)?2、 Here is a brochure of our hotel and tariff. 这是介绍我们饭店的小册子和价目表。 3、 We'll give you a10%(ten percent)discou nt. 我们给您九折优惠。 4、 We'll offer tour guides complimentary br eakfasts. 我们给陪同提供免费早餐。 5、We accept your terms. 我们接受您的条件。 6、May I introduce myself? 让我介绍我自己。 7、May I present you a litter souvenir?请接受我们的一点小纪念品。 8、Let's drink to our friendship! 为我们的友谊干杯! 9、 Let me propose a toast to the health of o ur guests! 建议为在座客人的健康干杯! 10、Cheers!(Bottoms!) 干杯! 11、How do you like Chinese food?

您喜欢中国菜吗? 12、What do you think of our service?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什么意见? 13、 Thank you for your comments(complime nt,suggestions). 谢谢您给我们提的意见(赞扬、建议)14、 I'm afraid it's against the hotel's regulatio ns. 这是违反饭店规章制度的。 15、In our hotel we don't accept tips.我们饭店是不收小费的。 16、 It's our pleasure to serve our guests well.我们为能为客人服务好而感到高兴。 17、Thank you all the same. 然而,还是要谢谢您。 16、 I'm afraid you'll have to pay for the dama ge. 您必须赔偿。 17、Thank you for telling us about it. 谢谢您告诉我们 18、I'll look into the mater right away.我马上去处理这件事情。 19、I assure you it wont happen again.我保证此类事情不会再发生。 20、Please don't worry,sir(madam) 先生(夫人),请不必担心。 21、 I will send someone up to your room righ t away. 我马上派人到你的房间去。

酒店宾馆前台接待常用英语

hotelenglish part 1 greetings问候 2. good morning/afternoon/evening, sir/madam. what can i do for you? 先生/女士,你好!请问我能为您做点什么? 3. my name is ..., is there anything else i can do for you, just let me know. 我叫...,如果需要我为您做些什么,请告诉我。 4.if you have any problems,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 如果你有任何需要,请随时联系我们。 5.have you make a reservation ?\have you booked the room?\are you the vip? 请问有预订吗?\请问你是会员吗? 6.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like ? 请问您需要什么类型的房间。 7.sorry ,i don’t quite understand . 对不起,我不是很明白。 8.i’m afraid we’ve fully booked for that time . 抱歉,我们那个时段已给订满了。 9.it’s the hot /peak/busy season ,you know ? 这是酒店业的旺季。 10.excuse me ,how do spell it ,please ? 打扰一下,您能拼写一下您的名字吗? 11.we can only keep your table /room till … 我们能保留您的房间直到... 12.let me show you to your room ,this way please . 让我带您到房间,这边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art 2 helping to check-in帮助入住 1.please have a seat for a while, i’ll help you with the check-in procedure. 请在那边稍坐一会儿,我将会为您办理入住手续。 2. would you please give me your passport or id card and credit card ?, i’ll help you to fill in the form. 请把您的护照和信用卡交给我,我帮您办理入住手续。 3. how many nights will you stay this time? 这次入住您会住多少天? 4. which room would you like, we have these kinds of rooms...? 您是要哪种房间? 5. excuse me, sir/madame. how would you like to pay the deposit, cash or credit card(together or separately)? 先生/女士,不好意思,打搅一下。请问您是要付现金还是刷卡(分开付押金还是一起付)呢? 6.here is your room key and the breakfast coupon. would you please sign here? 这是您的房卡和早餐券。请您在这里签个名好吗? 7. here are your passport and the credit card . you can go up to the room now i hope you enjoy your stay with us..

英语口语常用日常交际用语

英语口语常用日常交际用语 Absolutely impossible! 绝对不可能的! All I have to do is learn English. 我所要做的就是学英语。Are you free tomorrow? 你明天有空吗? Are you married? 你结婚了吗? Are you used to the food here? 你习惯吃这儿的饭菜吗? Be careful. 小心、注意。 Be my guest. 请便、别客气。 Better late than never. 迟到总比不做好。 Better luck next time. 祝你下一次好运。 Better safe than sorry. 小心不出大错。 Can I have a day off? 我能请一天假吗? Can I help? 要我帮忙吗? Can I take a message? 要我传话吗? Can I take a rain check? 你能改天再请我吗? Can I take your order? 您要点菜吗? Can you give me a wake-up call? 你能打电话叫醒我吗?Can you give me some feedback? 你能给我一些建议吗?Can you make it? 你能来吗? Can I have a word with you? 我能跟你谈一谈吗? Catch me later. 过会儿再来找我。 Cheer up! 高兴起来!振作起来! Come in and make yourself at home. 请进,别客户。 Could I have the bill, please? 请把账单给我好吗? Could you drop me off at the airport? 你能载我到飞机场吗?Could you speak slower? 你能说得慢一点 Could you take a picture for me? 你能帮我拍照吗? Did you enjoy your flight? 你的飞行旅途愉快吗? Did you have a good day today? 你今天过得好吗? Did you have a nice holiday? 你假期过得愉快吗? Did you have fun? 你玩得开心吗? Dinner is on me. 晚饭我请客。 Do you have a room available? 你们有空房间吗? Do you have any hobbies? 你有什么爱好吗? Do you have some change? 你有零钱吗? Do you mind my smoking? 你介意我抽烟吗? Do you often work out? 你经常锻炼身体吗? Do you speak English? 你会说英语吗? Dont be so modest. 别这么谦虚。 Dont bother. 不用麻烦了。 Dont get me wrong. 别误会我。 Dont give up. 别放弃。 Dont jump to conclusions. 不要急于下结论。

旅游英语口语对话:酒店餐厅常用英语

旅游英语口语对话:酒店餐厅常用英语 餐厅会话(一) A:Excuse me. Can you suggest a good restaurant? 请问,你能推荐一家好的餐厅吗? B:Yes. What kind of food would you like to eat? 好的,你想吃什么样的东西? A:Are there any Chinese restaurants around here? 这附近有没有中国餐厅? B:There's one across the street. 对街有一家。 A:Where can I have the best local food? 哪里可吃到的本地食物? B:I suggest you try Green Inn. 我建议你去Green Inn试试看。 A:Is it very far from here? 离这里很远吗? 餐厅会话(二) Do you know if there's a good Chinese restaurant nearby?你知道这附近有好的中国餐厅吗? Are there any Chinese restaurants along the street?

这条街上有没有中国餐厅? Is there a less expensive restaurant near here? 这附近有没有较便宜的餐厅? I'd like to eat some French food. 我想吃一些法国菜。 A:I'd like to book a table for three at seven this evening. 我想订三个人的座位,今天晚上7点。 B:For three. And your name please? 三位。您贵姓? I'd like to make reservation, please. 我想预订桌位。 餐厅会话(三) I'd like a table for three or four at seven. 我想订7点钟的3人或4人桌位。 Please reserve a table for three. 请预留一个3人桌位。 I'm sorry, I'll be about thirty minutes late. 抱歉,我将晚到30分钟左右。 Do I have to be formally dressed? 我必须穿正式服装吗?

酒店前台英语口语30句

前台英语口语30句 Wish you a most pleasant stay in our hotel . 愿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How was your stay in our hotel? 请问在我们酒店住的好吗? Is there anything I can do for you ? 有什么我能为您效劳的? How would you like to settle your account? 请问您用什么方式结帐? Would you mind give me your business card? 请问能给我一张您的名片吗? The room service is 24 hours in our hotel. 客房送餐服务是24小时的Would you like to leave a message? 您要留口信吗? It’s on the second(third) floor.在二(三) 楼 Congratulations! 祝贺您! Thank you for staying in our hotel. 感谢您在我们饭店下榻 I’m sorry . It’s my fault .对不起,那是我的过错 Excuse me. Where is the washroom(restroom, elevator)对不起,请问盥洗室(电梯) 在哪儿? It’s in the lobby near the main entrance. 在大堂靠近门口的地方 Please don’t leave anything behind.请别遗忘您的东西Wish you a pleasant journey! Good luck! 祝您旅途愉快! I’m afraid our hotel is fully booked on that date.对不起,我们饭店那一天的客房全部订满了 May I reconfirm your departure date? 我可以再次确认您的离店日期吗? I’m sorry, madam. We don’t have any vacancy at the moment.对不起,小姐,我们现在没有空房间 Just a moment, please, sir. I’ll put you through.请稍等一下,先生。我马上为您接通 Sorry , I’ve dialed the wrong number.对不起,我拨错号了 Sorry. He is not in at the moment . 对不起,他现在不在 How was your stay in our hotel? 请问在我们酒店住的好吗? For outside calls, please press 9 first and when you hear the dialing tone, press the number you want. 打外线请先按9,听到声响后再按您所要的号码 The rate of your room will be paid by your company while the others should be at your expense..

日常交际中常用的英语口语

日常交际中常用的英语口语 很多英语专业学生在同外国人交流过程中,经常出现尴尬的场面,两个人都无法理解对方。这是因为用词不准确,表达方式不贴切以及 过度追求难词造成的歧义的原因。所以,外国人评价中国学生的口语 是“Too strange to be true!”(太奇怪,不真实)或“Too beautiful to be natural!”(用词华丽但不自然)。要想使言谈增色,就需要你灵活使用外国人经常使用的习惯用语,不过时的俚语和 大量富有特色的语句。不要害怕模仿,只要使用得当,你尽能够引经 据典,洋洋洒洒。当别人在你旁边罗嗦个没完,你烦透了,说“You are so boring.”(你真烦!)“Shut up!”自然没错,可人家受得 了吗?不如来一句“Oh,come on,Give me a break!(帮帮忙,让 我歇歇吧!)这多地道。 要想说人“气色好,You look fine.”固然能够,可如果你说“You are in the pink!”就妙得多了,实际上在口语中,表示颜色 的词用起来非常形象生动。 “他精力充沛”美国人说“He is bouncy”,而不说“He is energetic”,牢记一些日常对话中的活句式是你一把必备的钥匙。 如:“久仰,I get mind of you.”比“I heard a lot about you.”轻松得多。代问他人好当然能用“Please remember me to your sister”或“Please give my best wishes to your father”.不过,若是很好的朋友,何不说“Please give my love to Jim.” 在中国可不能随便说“我想你“,不过,当和西方人分手时说”I will miss you.”要比说“Goodbye或See you soon”有趣得多,不 妨一试。 有人开会迟到了,你若对他说“You are late,”听起来像是废话,若说“Did you get lost?”,则更让他歉然,可别说成“Get lost!”那不过让人滚蛋的意思。

相关文档
最新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