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常用英语500句

酒店常用英语500句
酒店常用英语500句

酒店常用英语500句

Part one : general expressions

1)Good morning (afternoon ,evening),sir (madam).早上好(下午、晚上好),

好,先生(夫人)

2)How do you do? (-- how do you do ?)您好!

3)Hello (or hi )!您好!

4)How is everything (with you )?

(您的)一切都好吗?

5)How are you getting on ( or along ) these days ?这几天过得怎么样?

6)How are you ? (- Fine ,thank you .and you? )您的身体好吗?

7)Glad (nice ) to see you .

见到您很高兴。

8)Welcome to our hotel.

欢迎到我们的酒店来!

9)It’s nice to meet you ag ain , Mr. Johnson .再次见到您太好了,约翰逊先

生。

10)Good –bye.(or bye-bye)再见!

11)Good night.晚安(晚间告别用)

12)Have a good rest.祝您休息好!

13)See you later (tomorrow).

以后(明天)见!

14)Hope to see you again soon.

希望不久再见到您!

15)Have a good time.

祝您过得愉快!

16)We wish you a pleasant stay in our hotel.愿您在我们饭店过得愉快!

17)Please don’t leave anything behind.请不要遗忘你的东西。

18)Mind (or watch) your step!

请走好!

19)We wish you a pleasant journey.

祝您旅途愉快!

20)Have a nice trip!一路平安!

21)All the best!万事如意。

22)Take care!多保重!

23)Good luck!祝您好运!

24)Thank you (very much)

谢谢您(非常感谢)。

25)Thanks a lot.多谢。

26)Thank you for coming.

谢谢您的光临。

27)Thank you for staying in our hotel.

感谢您在我们饭店下榻。

28)I’m very gr ateful to you.

非常感谢您。

29)It’s very kind of you.

谢谢,您真客气。

30)You are (most) welcome.

不用谢,不用客气。

31)Not at all.不用谢。

32)Don’t mention it.不用谢。

33)My pleasure.(or with pleasure)

很高兴能为您服务。

34)Glad to be of service.

很高兴为您服务。

35)At your service.乐意为您效劳。

36)I’m sorry.很抱歉。

37)Excuse me.对不起。

38)I’m terribly sorry. It’s my fault.

非常抱歉,那是我的过错。

39)I’m awfully sorry for my carelessness.对于我的粗心大意我非常抱歉。

40)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对不起,让您久等了。

41)Sorry to interrupt you.

对不起,打扰了。

42)That’s all right.这没什么。

43)It doesn’t matter.没关系。

44)Never mind.不要紧,没关系。

45)Let’s forget it.算了吧!

46)What can I do for you?

我能为您干点什么?

47)Can I help you?

48)我能为您干点什么?

49)Is there anything I can do for you?

有什么能为您效劳的吗?

50)Just a moment, please.

请稍等一下。

51)Don’t worry about it别担心。

52)I beg your pardon?(or Pardon?)

对不起,请再说一遍好吗?

53)You are wanted on the phone, Mr. Bellow.贝罗先生,有您的电话。

54)Who is speaking, please?

请问您是谁?(电话用语)

55)I’ll switch you to Room 1120.

我马上给您接301房间。

56)What number are you calling?

请问对方什么电话号码。

57)Who would you like to talk to?

请问受话人姓名?

58)Could you hold the line, please?

请(拿着话筒)稍等一会好吗?

59)Here are come letters for you.

这是您的信。

60)What a shame!多可惜!

61)I’m sorry to hear that!

听到这事我很难过。

62)We are all sorry to hear of your illness.听说您病了都很担心。

63)There ,there, Now try not to get too upset about it.

好啦,不要为这事太烦恼了。

64)I wish you good health.祝您健康。

65)Let me wish you every success.

祝您一切顺利!

66)Happy New Year!新年快乐!

67)Merry Christmas!圣诞节快乐!

68)Happy birthday to you!

祝您生日快乐!

69)Congratulations!祝贺您!(恭喜)

70)My hearty congratulations!

衷心祝贺您!

71)As you wish(or like)

随您的便。

72)Certainly.当然可以。

73)Of course.当然可以。

74)Go ahead and do what you like.

干吧,你喜欢干什么就干什么。

75)I’m sorry, that’s not allowed.

对不起,这是不允许的。

76)No, I’m afraid not.不,恐怕不行。

77)Out of the question, I’m afraid.

恐怕不可能。

78)Walk straight ahead.一直往前走。

79)Turn left(right).往左(右)转。

80)Go upstairs(downstairs).

上(下)楼。

81)Take the lift to the third floor.

乘电梯到三楼。

82)The lifts are in the lobby near the main entrance.

电梯间在大厅靠大门外。

83)The bellman will show you the way to the banquet hall.

大堂服务员将领您去宴会厅。

84)There is a washroom at the end of the corridor.洗手间在走廊尽头。

85)The post and cable service is opposite the bar.

邮电所在酒吧对面。

86)The bank is next to the shop.

银行在小卖部隔壁。

87)You can get your money changed at the cashier’s desk.

你可以收银外兑换钱。

88)How much would you like to change?你要兑换多少呢?

89)The rates of exchange are on the board there.

兑换率写在那这的黑板上。

90)There are some local products on sale here.这里出售一些地方产品。

91)It’s sold by weight(yard, meter…)

这个按重量(码,米……)计价出售。

92)Sorry, it’s sold out.

对不起,卖完了。

93)How do you like this?

您看这个怎么样?

94)What about that one?

你看那个好吗?

95)Here is your change.

这是找您的钱。

96)Here is your receipt.

这是你的收据。

97)Air mail or ordinary mail?

是航空信还是平信?

98)An air mail letter for abroad is $1.60.寄往国外的航空信需1.60元。

99)The travel agency in the hotel takes all kinds of booking.

饭店的旅行社代办各种预订票。

100)Please don’t smoke here.

请不要在这里抽烟。

Part two: reception &housekeeping service

第二部分:总台及客房服务。

101)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like (or prefer)?您希望要什么样的房间?102)Do you want a single room or a double room?

你想要单人房还是双人房?

103)Would you like a room with bath or shower?

您想要浴缸的还是淋浴的房间?

104)How long do you plan to stay here?你打算住多久?

105)For how many nights

你要住几个晚上?

106)How many people are there in your party?你们一起有几个人?

107)I can book you a single room with shower for the 26th.

我可以为您在26日订一个带淋浴的单人间。

108)What time will you be arriving?

您将何时到达?

109)Unfortunately, we are fully booked for the 21st

遗憾的是21日的客房全部订满。

110)We won’t be able to guarantee you a room for May 6th .

我们不能保证5月6日给您一个房间。

111)For a single room the price would be 35 dollars

单人房的价格是35美元。

112)There is a small charge of 25 cents a day extra.

每天要收25美分附加费。

113)There’s a reduction for children.

儿童可以减价。

114)Could you fill in this form, please?

请填写这份表格。

115)Could you sign your name,please?

请签上您的姓名。

116)Give me your passport,please,We need it for registration.

请把护照给我,我们登记时需要。

117)Have you got any identification?

你有身份证吗?

118)May I see your passport,please?

请把护照给我。

119)Would you please complete this registration form?

请您填写这张登记表好吗?

120)What’s your occupation,please?

请问您的职业?

121)Wha t’s your nationality, please?

请问您的国籍?

122)What’s your address in your native country,please?

请问您在本国的住址?

123)Your room number is 246 on the second floor.

您的房间号码是二楼的246室。

124)Number 246 is an air-conditioned room with a private bath. 246号是带空调和独用浴室的房间。

125)Here’s your key card.

这是您的匙牌。

126)Here’s your key to Room 246.

这是您246号房间的钥匙。

127)I’ll get the porter to take your luggage up.

我会叫行李员把您的行李搬上去。

128)The porter here will take your luggage and show you the way.这里的行李员会为您提行李,并为您领路。

129)We’ll extend the reservation for you.我们可以为您延长预订。130)We’ll make the change for you.

我们可以给您换个房间。

131)You may keep the room till 3 p.m,if you wish. 如果您愿意,可以将房间保留到下午三点。

132)How much longer would like to stay? 您想再住多久?

133)If you want to keep you r room this afternoon, we’ll have to charge you 50% of the price.

如果您需要再住一个下午,我们要向您收50%房费。

134)I’m afraid you’ll have to vacate your room by 11.恐怕要请您在十一点以前搬出房间了。

135)Are you checking out today, Mr. Smith?史密斯先生,您今天可以结帐吗?

136)Would you like to vacate your room now? 您今天要退房吗?

137)Your bill totals $665.

您的帐单合计655美元。

138)T h at makes a total of $665.

总计是655美元。

139)That comes to $665 altogether.

共计655美元。

140)Here is your bill. Would you please check it?

这是您的帐单,请您过目。

141)That charge is for drinks taken from the mini-bar. 那笔钱是您从房间冰箱里取用饮料的费用。

142)Your overseas telephone call is included in the bill. 您的国际长途电话费用包括在这个帐单里。

143)The service charge is included in this bill. 这个帐单包括报务费。

144)How would you like to settle your bill (or account)?您准备怎样付帐?

145)In what form will payment be made?您准备以何种方式付帐。

146)Are you going to pay in cash or by credit card?

您准备用现金还是信用卡付款?

147)We accept the following credit cards,….我们接受下列信用卡……

148)I’m sorry,we don’t accept personal ch eques.对不起,我们不收个人支票。

149)All lf the rooms have phones.

所有房间都有电话。

150)If there’s anything you need, just ring reception.

如果您需要什么,就打电话给服务台。

151)If there’s anything for the laundry, just leave it in the laundry bag in your room. 如果您有衣物要送洗衣房,只要把它放在您的房里的洗衣袋里就行了。

152)Washing handed in by 9:30 a.m.,will be returned to you before 5:30 p.m. on the same day

早上9:30以前送去洗的衣服,当天下午5:30以前能送回来。

153)If you wish to have breakfast in your room, ask for room service on the phone.如果您希望在房间里用早餐请通过电话要客房服务。

154)Room service is available from 6 a.m. .从早晨六点开始提供客房服务。

155)Here is a brochure explaining hotel services

这里有个小册子介绍饭店各项服务。

156)If you need anything, just press the call button.

如果您要什么,就按这个唤人按钮。

157)You can make a long distance call from your room.

您可以从您房间里打长途电话。

158)If you want a taxi,you can ask the reception to get one for you.

如果您要出租汽车,您可以请服务台为您叫一辆。

159)The panel at the head of your bed has an automatic waking device.

您床头的台子装有自动叫醒器。

160)We have a computer wake-up service.

我们有电脑叫醒服务。

161)If you want to have your room cleaned extra quickly,please hang the Cleaning Sign on the door.

如果您希望您的房间早些整理好,请将这“请打扫”的牌子挂在门上,

162)There is a recreation center on the ground floor.

一楼有一个娱乐中心。

163)You can play billiards, table tennis and bridge or go bowling.

您可以打台球,乒乓球,桥牌和保龄球。

164)Apart from the recreation center, we also have a health club on the second floor.银行在小卖部隔壁。

165)We have a sauna bath with a massage service there, too.

在那里还有桑拿浴室并提供按摩服务。

166)We do not charge for the use of the health club.

进健身房不收费。

167)Sports facilities are available free of charge.

运动器械是免费提供的。

168)Our charge for sports facilities is four dollars per hour.

运动器械以每小时四元的标准收费。

169)Shall I turn the cooling up?

我是不是把冷气开大些?

170)Shall I turn the heating down?

我是不是把暖气关小些。

171)Your bags will be kept at the Bell Captain’s Desk.

您的包将存放在行李部。

172)Could your come down to the Bell Captain’s Desk with your claim tag to pick up your bags?

请您拿着行李牌,来行李部取您的包。

173)We’ll try our best,but I can’t guarantee a nything.

我们当尽力而为,但我不能保证什么。

174)There must be some misunderstanding.

这里面可能有误会。

175)I’ll soon have something arranged for you.

我尽快为您作些安排。

176)Because of the bad weather, the evening garden won’t be open today.

因为天气不好,今天夜花园不开放。

177)It’s necessary for him to pay for the damage.

他必须赔偿损坏。

178)I promise to attend to the matter promptly.

我一定立即处理这件事。

179)I’ll send for an electrician(doctor,…)for you.

我给您请电工(大夫……)

180)Let me call a repairman to do it.

我去叫一个修理工来。

181)Any comments and suggestion are always welcome.

欢迎您提意见和建议。

182)According to the hotel regulations, the damage must be paid for.按照酒店规定,损坏东西应该赔偿。

183)You don’t have to pay for it.

您用不着赔偿。

184)It was broken by accident.

不是您有意打破的。

185)I’m sorry to hear you are not feeling w ell today.

听说您今天身体不大好。

186)What’s the trouble?

什么地方不舒服。

187)Do you have a temperature?

发烧吗?

188)Maybe you’re tired after the journey.

可能是旅途过度疲劳引起的。

189)Drink plenty of water and have a good rest, then.

那么,请多喝点水,好好休息。

190)How would you like your hair cut, sir?

先生,您喜欢什么发式?

191)Do you want me to trim your beard?

要不要修一下胡子?

192)Do you want a face massage?

要不要按摩面孔。

193)What style do you want ,madam?>

太太,您要什么式样?

194)Would you like a new hair-style?

您想换个新发型吗?

195)Here are some pictures of hair styles.

这里有一些发型式样的照片。

196)The phone number of our hotel is 5328888.

我们宾馆的电话号码是556753。

197)Please dial 0 before you dial the number.

拔号码前请先拔0。

198)Please consult the telephone directory.

请您查看电话簿。

199)What kind of cable do you want to send,ordinary rate or urgent?您要发哪一种电报,普通电还是加急电。

200)Will you please fill out the telegraph form in block letters?

请用印刷体填写电报纸。

Part three: Food &Beverage Service

第三部分:餐饮服务

201)What time would you like your table?

您什么时间需要这张餐桌呢?

202)A table for two?

你们是两个人吗?

203)For how many?

几个人?

204)Who’s the reservation for?

您为谁预订?

205)You can sit where you like.

您可以随便坐。

206)Is this table suitable?

这张桌子合适吗?

207)The waitress will be here in a few minutes.

服务员马上就来。

208)I’m sorry, there aren’t any ta bles left now.

对不起,没有空桌子了。

209)I’m sorry,the restaurant is full now.

对不起,现在餐厅已坐满。

210)We can seat you in twenty minutes.

二十他钟后才能安排您入座。

211)Have you been served?

有人为您服务了吗?

212)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 sir?

先生,您预订了吗?

213)Would you come with me, please?

请跟我来,好吗?

214)Could you please come with me,please?

请随我来,好吗?

215)Please step this way.

这边请。

216)Would you like to sit near the window?

您喜欢靠窗坐吗?

217)Where would you like to sit?

您希望坐在哪儿呢?

218)I’ll be with you in a minute.

我马上就来。

219)Would you mind sitting here in the corner?

靠角坐您不介意吧?

220)We are open from 6 in the morning to 11 in the evening.

我们的营业时间是从早上6:00到晚上11:00。

221)We serve 24 hours.

我们24小时营业。

222)We are open round the clock.

我们昼夜营业。

223)Service hours are:7:00 a.m. to 9:00 a.m. for breakfast; 11:30 a.m. to 1:30 p.m.

for lunch ; 6:30 p.m.to8:30p.m. for dinner.

早饭:7:00到9:00

餐厅供应时间是:午饭:11:30到下午1:30;

晚饭:6:30到8:30

224)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请问您的姓名。

225)Can you give me your name,please?

我可以问您的姓名吗?

226)Here’s the menu.

这是菜单。

227)I’ll bring you the menu,sir.

先生,我给您拿菜单。

228)Here are the menu and wine list.

这是菜单和酒单。

229)Are you ready to order?

您现在点菜吗?

230)Would you like to order now?

您现在点菜吗?

231)May I take your order now?

您现在可以点菜了吗?

232)What have you decided on?

您决定吃什么了吗?

233)Would you like Chinese food or Western food?

您要吃中餐还是西餐?

234)What would you like?

您想吃点什么?

235)What would you like to start with?

您先来点什么?

236)What would you like to follow?

您下一道菜点什么呢?

237)Would you like something to drink?

您想喝点什么吗?

238)What would you like for a drink?

您想喝什么?

239)Would you like to order aperitif?

想要点开胃酒吗?

240)Would you like an aperitif before lunch?

饭前您想吃点开胃的东西吗?

241)What kind of drink would you like ?

您要点什么饮料。

242)What kind of juice do you want?

您要茶还是咖啡?

243)Will you have tea or coffee?

你要喝茶还是咖啡?

244)Do you like your coffee,black or white?

您喜欢清咖啡还是牛奶咖啡?

245)Would you like green tea or black tea?

您喜欢绿茶还是红茶?

246)Would you like to try MaoTai–the best Chinese spirits?

您想尝尝中国最好的酒——茅台酒吗?

247)Would you prefer Shanghai cocktail?

您喜欢上海鸡尾酒吗?

248)Why don’t you try a glass of dry white wine?

干吗不尝一杯干白葡萄酒吗?

249)What kind of Chinese food do you want?

您想吃哪种中国食物?

250)What kind of vegetables would you like?

您想吃什么蔬菜。

251)We have steak,roast chicken and vegetables today.

我们今天供应牛排,烤鸡和蔬菜。

252)Today’s special is roast leg of lamb.

今天的特别菜是烤羊腿。

253)Everything is a la carte.

这里只能点菜。

254)Would you like to dine a la carte or table d’hote?

您是吃点菜还是公司菜。

255)We have a buffet. You can have all you want for $ 10.

我们有自助餐,您交十元钱可以随便吃。

256)How would you like your eggs?

您喜欢几成熟的鸡蛋?

257)How would you like your streak, well done,medium or rare? 您喜欢几成熟的牛排,是熟透的,还是适中的,还是半生的?258)How about trying some lobster?

您是不是尝一尝大虾?

259)I suggest you have a taste of Sichuan dishes.

我建议您尝尝四川菜。

260)I’d recommend this dish to you.

我愿意向您推荐一个菜。

261)I’m sure you’ll enjoy it.

我肯定您会喜欢它。

262)It’s delicious and worth a try.

它鲜美可口,值得一尝。

263)I’m sorry,there are no chops left.

对不起,没有排骨了。

264)We haven’t any more lobster today.

今天的大虾已经卖完了。

265)This is the soup you ordered.

这是您点的汤。

266)We are short of help today.

我们今天人手少,

267)I’ll see about your order.

我会去看看您点的菜做得怎样了。

268)Do you care for a dessert?

您是不是想吃点甜食。

269)What do you want for dessert?

你要吃什么甜食?

270)I’ll get you another one.

我再给您端一份来。

271)What else do you want?

您还要别的什么吗?

272)Is there anything else?

您还要别的什么吗?

273)Could I serve you anything else?

还需要我给您点什么吗?

274)If you need anything else,just feel free to tell me.

如果您还需要别的什么,尽管告诉我好了。

275)What’s the problem,sir?

先生,出了什么问题?

276)I’ll take to the chef and see what he can do.

我去和厨师商量一下,看看他能否给予补救。

277)If you don’t like this dish, how about getting you another one?

如果您不喜欢这道菜,是不是换个别的。

278)Would you like it cooked a little more?

您愿意把它再煮一下吗?

279)Once it’s ordered and served, it can’t be exchanged.

凡是点的菜上桌以后是不能换的。

280)Regretfully not.

遗憾的是不行,

281)I’m really sorry,but you see my difficulty.

真对不起,但也希望您能体谅我的难处。

282)I’m sure everything will be sat isfactory again next time you come. 相信下次您再来时,一切都会使您称心满意。

283)I do apologize for giving you the wrong dish.

实在对不起,我把菜送错了。

284)I seem to have misserved a dish.

我好象上错了一道菜。

285)I’ll change it immediately for you.

我马上给您换。

286)I can offer you some oyster soup. Compliments of the chef.

我可以向您免费提供一些牡蛎汤,算是厨师的一点敬意。

287)Is everything all right?

一切都还好吗?

288)How was the food?

饭菜还好吗?

289)How do you like the fish cooked this way?

您觉得鱼这样烧怎么样?

290)Is everything to your satisfaction?

吃得满意吗?

291)What’s your opinion of our service?

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什么意见吗?

292)Would you like to sign for that?

您准备签字挂帐吗?

293)Would you like to put it on your hotel bill?

您准备将这个费用记到您饭店的总帐吗?

294)Could you sign here,please?

请您在这儿签字。

295)May I also have your room number,please?

我可以问一下您的房间号码吗?

296)In our hotel we don’t accept tips.

我们饭店是不收小费的。

297)The minimum charge for a dinner party of 200 people is 6000 yuan FEC, excluding drinks.

200人的宴会最低的6000人民币况换券,不包括饮料。

298)May I have a look at your invitation card?

我可以看一个您的请柬吗?

299)At a Chinese party the guests usually arrive 5-10 minutes early.

中餐宴会客人通常提前五至十分钟到达。

300)It’s not good to be late.

迟到是不好的。

Part four: hotel English

第四部分:饭店服务英语。

301)We have single rooms,double rooms,suites and deluxe suites in our hotel. 我们宾馆有单间、双人间、套间和豪华套间。

302)Did you have a reservation with us?

您在我们这儿预订房间了吗?

303)Did you make a reservation?

您预订房间了吗?

304)How long do you expect to stay?

你想待多长时间。

305)Room 707 on the 7th floor is vacant.

七楼707房间没人住。

306)I’m sorry,we don’t have a ny single rooms left,would you like a double room?

对不起,我们没有剩余的单间了,你想要双人间吗?

307)I’m sorry,we’re rather full at the moment.can I recommend you to another hotel? 对不起,我们这儿目前客满?我将为您推荐到另一家宾馆好吗?

308)The price lf one single room id 70 dollars per day.

单间是每天70美元。

309)Would you please fill in this registration form?

您填写一下这张登记表好吗?

310)Would you please show me your passport?

请出示一下您的护照好吗?

311)I’ll get a attendant to send your luggage up.

我会叫服务员把您的行李拿上去的。

312)Could you please show me your room card?

请让我看一上您的房卡好吗?

313)Here’s your room key.

这是您的房间钥匙。

314)I’ll show you to your room. This way,please.

我会领您去您的房间的,这边请。

315)Channel 6carries programs in English.

第6频道播放英语节目。

316)For local telephone calls,please press 9 first and then dial the number.

若打本地电话,请按9,然后再拔号。

317)What kind of currency do you have?

您有什么货币?

318)What currency do you want?

您要什么货币。

319)I regret to say that we don’t accept personal chaques here.

很遗憾,我们这儿不受理私人支票。

320)How much do you want to convert?

您想换多少钱?

321)Would you please endorse this check?

请在这张支票上签个字好吗?

322)Please count the money.

请把这钱数一下。

323)We have different kinds of accounts here. Which kind would you like to open? 我们这儿有各类帐户,您想开那一种?

324)Would you like a deposit account or a current account?

您想存定期,还中活期?

325)How do you want to send this letter?

您想如何邮寄这封信?

326)Ordinary mail or air mail?

您寄普通邮件,还是航空邮件?

327)Normally it takes about one week for an air-mail letter to reach America.

通常情况下,航空邮件到达美国需要大约一个星期。

328)Your letter is overweight and you have to pay one yuan more.

你的信超重,你得再付一块我。

329)What does this parcel contain?

这个包裹里包的什么东西?

330)What’s in side this parcel?

这包裹里是什么?

331)Do you want to register this letter?

你想寄信挂号信吗?

332)You need a box to send these bottles.

寄这些瓶子需要一个箱子。

333)Whom do you wish to speak to?

你相同谁讲话?

334)Which call do you wish to place first?

你想先打哪个电话?

335)Do you have the number ad the name of the called party?

你有被叫方的号码与名字吗?

336)May I know your name and your telephone number?

我可以知道您的名字和电话号码吗?

337)Please ho ld the line. I’ll put you through in a minute.

请拿好电话,马上就可以为您接通。

338)I’m sorry the extension is busy just now.

对不起,电话分机刚才占线。

339)I’m sorry the line to Paris is very heavy this morning.

对不起,今天早上巴黎的线路很忙。

340)Please take a seat. I’ll let you know when the call comes.

请坐,电话来了我会叫您的。

341)Would you like to postpone or cancel your call?

您随后打电话,还是不打了?

342)Mr.Wilson,New York is on the line. Go ahead,please.

威尔逊先生,纽约接通了,请讲吧!

343)You will not be put down through until this afrernoon.

到今天下午你的电话才能接通。

344)Please put down your name,address and telephone number at the bottom of the form.

请将您的名字、地址、电话号码写在这张表的下面。

345)That’s altogether 26 words. And the charge is …

总共26个字,共计费……。

346)Will you please fill in this laundry sheet?

你将这张洗衣单填写一下好吗?

347)What color do you want your coat dyed into?

我想将你的大衣染成什么颜色?

348)We’re terribly sorry that your shirt was damaged.

十分对不起你的衫衣给弄坏了。

349)How about this table over there?

那边那张餐桌可以吗?

350)I’m sorry. We’re rather full tonight.

对不起,今晚我们这儿客满。

351)How about this beef dish?

这道牛排怎么样?

352)What about the soup?

这个汤怎么样?

353)Would you like any drink?

喝点什么吗?

354)We have rice, noodles,steamed bread and jiaoai for your choice. 我们在大米、面条、馒头和饺子供你选择。

355)What would you take for dessert?

你想要点什么甜点?

356)What liquor do you prefer?

你喜欢什么饮料?

357)Would you like something stronger?

来点度数高的酒好吗?

358)What are you going to have?

你想要点什么?

359)We have different kinds of strong drinks here for your choice. 我们有各种不同烈性酒供你选择。

360)Would you like it with soda or ice cubes?

你想加苏打还是冰块?

361)How would you like it, single or double?

怎么个要法?要单份还是双份?

362)Would you like anything to go with your drinks?

你想要点什么菜下酒吗?

363)This style is very popular now.

这个款式现在很流行。

364)What brand do you want?

你想要什么牌子?

365)You look very nice in that dress.

你穿上那件衣服显得很漂亮。

366)The scarf goes very well with the coat.

这个围巾配上这件上衣显得很得体。

367)They are all there on the shelf.

它们都在那边的那个货架上。

368)I’m sorry they’re sold out.

对不起,它们都卖完了。

369)I regret to say they are out of stock at the moment

很遗憾眼下缺货。

370)Shall I wrap it up for you?

我给你包一下吧。

371)Thank you for shopping at our store.

谢谢你光临我店购物。

372)When do you plan to leave?

你计划什么时候离开?

373)Which train do you want to take?

你想搭那一趟车。

374)Your ticket is available now.

你的票现在有效。

375)Would you like a single or a return ticket?

你想要单程票还是往返票?

376)I’m sorry,the flight is fully booked for the 20th.

对不起,20日的航班已全部预订完了。

377)I’ll check with the booking record.

我可查一下订票纪录。

378)Please call again one week before your departure date for reconfirmation. 请在您出发前一周再给我打一个电话落实一下。

379)Please come to pick up your ticket tomorrow.

请明天来取票。

380)You will need another on hour to get to the airport.

到达机场还得一个小时。

381)I’m sorry there aren’t any tickets left for the Express 16.

对不起,16次特快没剩余的票了。

382)Here is your ticket. Then train leaves at 1756 from platform 2.

这是你的票,火车将于17点56分从2站台出发。

383)How shall I make it? Separate checks or one common bill?

怎么给你们结帐?分开结还是一块结?

384)May I introduce myself?

自我介绍一下吧?

385)May I introduce Mr. Wilson to you?

把威尔逊先生介绍您好吗?

386)I’m very happy to meet you.

见了您真高兴。

387)What do you think of this itinerary?

您觉得这次旅程安排如何?

388)What do you have to say to this plan?

对这个计划你有什么意见?

389)How do you like this proposal?

你觉得这个建议怎么样?

390)Do you have anything to add to the plan?

这个计划你有什么补充吗?

391)Do you have any special suggestions?

你有什么特殊建议吗?

392)What are the historical sites in this area?

这个地区有什么历史遗迹?

393)What is the garden famous for?

这个花园为什么出名?

394)What a splendid scene!

多么壮丽的景观啊!

395)How stately it looks!

它是多么庄严肃穆。

396)What a beautiful sight?

多么美丽的景色啊!

397)I think you must be pretty tired after the long flight.

我想你在经过这么长时间飞行后肯定很累了。

398)I’m sorry. I didn’t quite catch what you said.

对不起,我确实没弄清你说的啥。

399)The music was a little too noisy.

这支曲子有点太躁杂了。

400)Ladies and gentlemen,may I have your attention please?

女士们,先生们,大家请注意一下好吗?

Part five:English in tourism

第五部分:旅游接待英语

401)Could you please lend me your ears for a moment?

请听我说几句好吗?

402)This is the end of our tour today; shall we turn back?

我们今天的观光到此为至,我们回去吧?

403)Here’s the main gate again.

又到正门啦。

404)Perhaps you ‘d like me to answer some questions now.

或许现在你想让我解释几个问题。

405)May I invite you to this Waltz?

我请您跳华尔兹好吗?

406)Will you accept my arm?

请您跳个舞好吗?

407)Can you oblige me with a dance?

可以请您跳个舞吗?

408)Would you like to join me again me again for this disco dance?同我们一起来蹦迪好吗?

409)You’re the best partner I’ve ever danced with.]

你是我经历过的最好的舞伴。

410)Good-bye and good luck.

再见,祝您好运。

411)Bon voyage.

一路顺风。

412)Goodbye and happy landing.

再见,顺利到达。

413)May you have a wonderful journey home?

回家旅途愉快吗?

414)I feel very sad to see you go.

你要走,我心里感到很难过。

415)It’s very difficult for me to say goodbye to you.

真不想对你说再见。

416)I shall miss all of you.

我会想念你们大家的。

417)Let’s keep in touch.

让我们保持联系吧。

418)Please write to me as often as you can.

有时间请给我写信。

419)Please drop me a line once a while.

有空请给我写信。

420)May we meet again someday.

有朝一日我们会再见面的。

421)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cooperation and consideration.非常感谢,谢谢你的合作,谢谢你的关心。

422)Do you prefer bath or shower?

你喜欢盆浴还是淋浴。

423)Would you like breakfast?

吃点早饭好吗?

424)We can confirm a room for May 30.

我们可以预订一间5月30日的房子。

425)Here is your room key, please keep it.

这是您的房间钥匙,请保存好。

426)After you,please.

您先请。

427)Let’s take the elevator up to the second floor.

让我们乘电梯上二楼。

428)The room is at the end of the corridor.

这间房子在走廊的尽头。

429)May I help you with your suitcase?

我帮你提箱子好吗?

430)Allow me, sir.

对不起,先生,

431)Here is your luggage. Please check and see if it’s all right.这是你的行李,请查一下看看是不是对了。

432)It’s located on Zhongyuan Road.

它位于中原路。

433)It’s not far from here.

它离这儿不远。

434)It’s just near the post office.

它就在邮局附近。

435)It’s beside the square.

它就在广场旁边。

436)Go straight until you get to the crossing.

别拐弯,就可走到十字路口。

437)Did you have breakfast this morning?

你今天早上吃饭了吗?

438)Did you make any phone calls from your room?

你在房间打电话了吗?

439)How many phone calls did you make?

你打了多少电话?

440)Here is your bill. Would you like to check it?

这是你的帐单,你核对一下吧?

441)Please calm yourself,sir. Then perhaps we can help you.请冷静点,先生,这样没准我们可帮您。

442)Would you like to come with me, please?

请跟我来,好吗?

443)Would you like to follow me,please?

请随我来,好吗?

444)Will this table be all right?

这张餐桌行吗?

445)I’m sorry this table is already reserved.

对不起,这张餐桌已经有人了。

446)I’ll bring you the menu.

我去给你拿菜单。

447)Where would you like to sit?

你想坐在哪儿?

448)Your table is ready now.

您的餐桌已经准备好了。

449)We have a buffet. You can have all you want.

我们有一个自助餐馆,你可吃到所有你想吃的东西。450)What kind of food (beverage)would you like?

你想要哪种餐(饮料)?

451)How would you like it?

你觉得怎么样?

452)Would you like it prepared(done)?

把菜给您先做好吗?

453)Why don’t you try some?

为什么你不尝尝呢?

454)Would you like to sign for that?

饭店服务员常用英语口语

饭店服务员常用英语口语 1、What?kind?of?rooms(foods)?would?you?like?to?have?您需要什么样的房间(吃什么样的菜)? 2、 Here?is?a?brochure?of?our?hotel?and?t ariff. 这是介绍我们饭店的小册子和价目表。3、 We'll?give?you?a?10%(ten?percent?)?di scount.? 我们给您九折优惠。 4、 We'll?offer?tour?guides?complimentary ?breakfasts.? 我们给陪同提供免费早餐。 5、We?accept?your?terms.? 我们接受您的条件。 6、May?I?introduce?myself?? 让我介绍我自己。 7、 May?I?present?you?a?litter?souvenir??请接受我们的一点小纪念品。 8、Let's?drink?to?our?friendship!? 为我们的友谊干杯! 9、 Let?me?propose?a?toast?to?the?health ?of?our?guests!? 建议为在座客人的健康干杯! 10、Cheers!(Bottoms!)? 干杯! 11、How?do?you?like?Chinese?food??您喜欢中国菜吗? 12、 What?do?you?think?of?our?service??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什么意见?

13、 Thank?you?for?your?comments(compli ment,?suggestions).? 谢谢您给我们提的意见(赞扬、建议)14、 I'm?afraid?it's?against?the?hotel's?regul ations.? 这是违反饭店规章制度的。 15、 In?our?hotel?we?don't?accept?tips.? 我们饭店是不收小费的。 16、 It's?our?pleasure?to?serve?our?guests? well.? 我们为能为客人服务好而感到高兴。 17、Thank?you?all?the?same.? 然而,还是要谢谢您。 16、 I'm?afraid?you'll?have?to?pay?for?the? damage.? 您必须赔偿。 17、 Thank?you?for?telling?us?about?it.? 谢谢您告诉我们 18、 I'll?look?into?the?mater?right?away.?我马上去处理这件事情。 19、 I?assure?you?it?wont?happen?again.?我保证此类事情不会再发生。 20、Please?don't?worry,?sir?(madam)?先生(夫人),请不必担心。 21、 I?will?send?someone?up?to?your?room? right?away.?

客房服务英语100句

Housekeeping (客房服务英语) 1.Housekeeping.May I come in?我是客房服务员,可以进来吗? 2.When would you like me to do your room,sir?您要我什么时间来给你打扫房间呢,先生?3.You can do it now if you like.如果您愿意,现在就可以打扫。 4.I would like you to go and get me a flask of hot water.我想请你给我拿一瓶开水来。 5.I'm sorry that your flask is empty.很抱歉您的水壶空了。 6.May I do the turn-down service for you now?现在可以为您收拾房间了吗? 7.Oh,thank you.But you see,we are having some friends over. 噢,谢谢,但你知道我们邀请了一些朋友过来聚聚。 8.Could you come back in three hours?你能不能过3小时再来整理? 9.Certainly,madam.I'll let the overnight staff know.当然可以,女士。我会转告夜班服务员。 10.Would you tidy up a bit in the bathroom?请整理一下浴室好吗? 11.I've just taken a bath and it is quite a mess now.我刚洗了澡,那儿乱糟糟的。12.Besides,please bring us a bottle of just boiled water.此外,请给我们带瓶刚烧开的水来。13.It's growing dark.Would you like me to draw the curtains for you?天黑下来了,要不要我拉上窗帘? 14.Is there anything I can do for you?您还有什么事要我做吗? 15.I'm always at your service.乐意效劳。 16.But before you start,would you do this for me?但是在您开始之前,可以帮我做这个么? 17.Could you come back in three hours?您能在3小时后回来么? 18. Could you send someone up for my laundry?请叫人到我的房间收取要洗的衣服,好吗? 19.Certainly,Our room attendant will collect in a minute.好的,我们的服务员马上就到。 20. Is there anything else I can do for you?还有其他我能帮助你的吗? 21. Housekeeping, May I help you?这里是客房部,有什么为您效劳么? 22.I come to collect the laundry. 我是来收衣的。 23.Excuse me, Your clothes are ready. 打扰一下,你的衣服洗好了。 24.I will take it back, and clean it again.我会把它带回重新清洁。 25.I’ll send someone to your room to check immediately. 我马上叫人到你的房间查视 26.Good morning, sir,May I make up the room now? 早上好,现在可以打扫房间吗? 27. Now is no need, Could you like me to come back? 不,现在不必,我过一会再来好吗? 28. Sure, What time would you like me to come back to clean? 当然可以,你希望什么时候来打扫? 29. You may make up the room when I go out.我出去后再打扫。 30. That is fine.好的。 31.Good evening ,Can I help you? 晚上好,我能帮助你吗? 32.Turn down service ,My I come in,please? 开夜床服务,我可以进来吗? 33.Good evening,May I turn down service for you now please?晚上好,请问现在可以替你开夜床吗? 34 Not now,Could you come in later ,please?现在不行,你一会过来好吗? 35 Certainly,Come in,please.可以,进来吧。 36 Thank you,no need more time.谢谢,一会就好。 37. Is there anything else I can do for you? 你还需要其他帮助吗? 38. No,Thank you. 没有了,谢谢。

酒店前台常用英语-参考模板

■服务台常用词汇 management 经营、管理market price 市价cashier's desk 兑换处coin 硬币accounting desk 帐务处check_out time 退房时间voucher 证件price list 价目表check, cheque 支票 sign (动)签字interest 利息form 表格reservation 预订reception desk 接待处tip 小费reservation desk 预订处luggage office 行李房…per thousand 千分之…spare (形)多余的postpone (动)延期cancel (动)取消traveller's cheque 旅行支票pay (动)付款fill (动)填写administration 管理、经营note 纸币registration desk 入宿登记处lobby 前厅luggage rack 行李架visit card 名片identification card 身份证rate of exchange 兑换率conversion rate 换算率charge (动)收费bill 帐单change money 换钱procedure 手续、程序information desk 问询处luggage label 行李标签overbooking 超额订房…per cent 百分之…reasonable (形)合理的cash (动)兑换keep (动)保留、保存bank draft 汇票accept (动)接受procedure fee 手续费fill in the form 填表 ■电讯服务 operator 电话员 house phone 内部电话 special line 专线 dial a number 拨号码 hold the line 别挂电话 can't put somebody through 接不通 ordinary telegram 普通电话receiver 听筒 city phone 城市电话 telephone number 电话号码 replace the phone 挂上电话 Line, please. 请接外线。 The line is busy(engaged) 占线。 send a telegram(cable) 发电报long distance 长途电话 telephone directory 电话簿 call somebody up 打电话给某人 can't hear somebody 听不见 can't get through 打不通

酒店前厅常用英语

酒店前厅部常用英语Hotel English 100 sentences Greetings (打招呼) 1、Good morning ,sir(madam) 早上好,先生(小姐) 2、Good afternoon ,ladies and gentlemen 下午好,女士们,先生们. 3、Good evening ,miss Price 晚上好,普莱丝小姐. 4、How are you today ,Mr Brown ? 你今天好吗?布朗先生. 5、I’m quite well ,thank you. 我很好,谢谢你. 6、Hs good to see you again ,sir(madam) 再次见到你真高兴,先生(小姐) 7、Nice to meet you ,sir. 见到你真高兴,先生. Tithes(称呼) 8、Are you mrs,Best? 你是贝丝特夫人吗? 9、You must be professor Ford. 你一定是福特教授. 10、May I know your name,sir(madam)? 我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吗?先生(小姐). 11、Here’s a letter for you ,Dr white. 怀特医生,这儿有你的一封信. 12、you’re wanted on the phone,Captain Smith. 史密斯船长,有你的电话. 13、Welcome to our hotel, miss Henry. 欢迎来到我们酒店,享利小姐. 14、May I be of service to you,mr Baker ? 我能为你服务吗?贝克先生? 15、Can I help you, Ms Blake? 我能帮你吗?布雷克小姐? 16、Would you take the seat ,young lady ? 请坐,小姐, Offering Help 主动提出帮助 17、May I help you ? 18、Can I help you? 我能帮你吗? 19、What can I do for you ? 我能为你作什么? 20、 May I take your ba for you?

酒店常用英语

酒店常用英语-打铃服务 Ring the Bell 打铃服务 -Did you ring,madam?-是你按铃吗,太太? -Yes.Kindly turn off the air-conditioner in this room.I've tried to do so,but I can't. -是的,麻烦你把这屋的空调器关掉。我自己已经试过了,可我关不动。 -Yes,madam.There's something wrong with the switch;perhaps it needs repairing .-好的,太太。这个开关有点毛病,大概需要修理一下了。 -What can I do for you,sir?-先生,你有什么事要我办吗? -The light has fused.Please change the bulb for me.-电灯泡坏了,请换一个。 -The light of this room is dim,please get me a brighter one.-房间里灯光太暗,可否调一只亮灯泡? -There is no water in the bottle.-热水瓶没水了。 -The tea cup is dirty.Please get some glasses for me.-茶杯脏了,请拿几只玻璃杯来。 -Please bring me some ice blocks.-请拿些冰块来。 -I've got some coffee.Please get me some cube sugar.-我自己有咖啡,请拿几块方糖来。 -I should like you to bring me some hot watcr.-我想请你给我送些热水来。 -Please buy tow packets of Zhonghua cigarettes(filter tipped)and a box of match for me. -我要两包带过滤嘴的"中华"香烟和一盒火柴。

酒店常用英语

酒店常用英语 Part one : general expressions 感谢您在我们饭店下榻。 39) 我能为您干 点什么, 先生,您预订了吗, 1) Good morning 20) I’m very grateful to you. 40) Is there anything I can do for you? 53) Would you come with me, please? (afternoon ,evening),sir (madam).非常感谢您。有什么能为您效劳的吗, 请跟我来,好吗, 早上好(下午、晚上好),好,先21) It’s very kind of you. 41) Just a moment, please. 54) Please step this way. 生(夫人) 谢谢,您真客气。请稍等一下。这边请。 2) How do you do? (-- how do you 22) You are (most) welcome. Don’t worry about it别担心。 55) Would you like to sit near the do ?)您好~不用谢,不用客气。 42) I beg your pardon? (Or Pardon?) window? 3) Hello (or hi)! 您好~ 23) Not at all.不用谢。对不起,请再说一遍 好吗, 您喜欢靠窗坐吗, 4) How are you? (- Fine, thank 24) Don’t mention it.不用谢。 43) You are wanted on the phone, Mr. 56) Where would you like to sit? you .and you?)您的身体 25) My pleasure.(or with pleasure) Part three: Food &Beverage Service 您希望坐在哪儿呢, 5) Good –bye.(or bye-bye)再见~很高兴能为您服务。第三部分:餐饮服 务57) I’ll be with you in a minute. 6) Good night.晚安(晚间告别用) 26) Glad to be of service. 44) A table for two? 我马上就来。

酒店前台英语口语

酒店前台英语口语 一.概述 在酒店里所使用的英语会话,基本上是属于商业英语,与日常生活会话中所使用的英语略有不同,较注重礼节。正式英语通常会让人误解为极艰深的英语,其实,只要套用一定格式的句子和单词,就可以了。例如: 非正式英语正式英语 What’s your name? May I have your name? 您贵姓?请问您贵姓大名? Do you want some tea? Could you like some tea? 您要喝茶吗?请问您想喝茶吗? Over here, please. Could you come this way please? 这边请。请您往这边走好吗? * 不要说OK, Sure, Yeah等等,而要说Certainly, Sir. * Hey, uh-huh, Hang on 等等,也不适合在酒店中使用。 * 别说“I don’t know.”回答“不知道”是非常不礼貌的说法。 可以说“just a moment, please. I’ll check that for you.” (请稍候,我来帮您确认),然后请有能力处理的人前来协助。 * 对男性客人,尊称为Sir; 面对女性客人时尊称为Ms. 在招呼客人时,最好说“Excuse me, Sir(Ms)”, 不要直接称呼Mr.或Ms. 至于称呼小孩,可以直接使用Excuse me,但是不可以直接称呼boy或girl. * 正视对方的眼睛,以显示出你的信心和诚意。但必须注意,注视对方的眼睛,并不是无理地盯着对方看。* 在面对语言不通的外籍人士时,一定要多加利用手势和肢体语言。但是使用手势时要特别小心,因为对于不同国家、民族而言,手势的意义也大不相同。 二.基本待客英语 (一)在正式的英语表现里,疑问基本句型可分为下列四种: 1. May I ~ 2. Could you ~ 3. Would you ~ 4.Shall I ~? 只要理解这四种基本的句型,就可以处理大部分业务上的状况。 1.自己要做什么事时,就使用May I ~ 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请问尊姓大名 May I have your check-out time, please? 请问您什么时候结帐离开? May I see your passport, please? 请让我看一下您的护照好吗? May I know your nationality, please? 请问您的国籍是什么? 2.麻烦客人时,可使用Could you ~ Could you fill out the form, please? 请您填写这张表格好吗? Could you write that down, please? 请您写下来好吗?

酒店常用接待服务英语

酒店常用接待服务英语欢迎语: (1) 欢迎光临我们酒店! Welcome to our hotel! (2) 欢迎您来这里进餐。 Welcome to have meals here. (3) 欢迎您再度光临,很高兴再见到您。 Welcome back. Nice to see you again. *禁语:喂!您好哇! Hello. Hi. Well. 问候语: (1) 您好!(初次见面) How do you do? (2) 您好吗!布莱克先生。(见到常客) How are you today. Mr.Black? (3) 早上好!先生/夫人。 Good morning. Sir/Madam. (4) 下午好! Good afternoon. (5) 晚上好! Good evening. (6) 多日不见,您好吗? Long time no see. How are you? (7) 我很好,谢谢!先生您好吗?(回答问候时) Very well, Thank you, And yourself Sir? (8) 早上好!这里是——,能为您效劳吗? Good morning. This is - - ,May I help you? (9) 希望您在我们酒店住得愉快!

Hope your enjoy your stay in our Hotel. *禁语: (1) 您吃过饭了吗? Have you had lunch (breakfast dinner) (2) 您到哪里去啊? Where are you going? (3) 什么事? Yes? What? 祝贺语: (1) 恭喜您! Congratulations! (2) 祝您生日快乐! Wish you a Happy birthday! (3) 祝您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to you! (4) 祝您周末愉快! Wish you a good weekend! (5) 祝您圣诞快乐! Merry Christmas! 征询语: (1) 先生,我能为您效劳吗? May I help you, Sir? (2) 先生,我能为您做些什么? What can I do for you, Sir. (3) 请问先生您喜欢吗? Do you enjoy it , Sir? (4) 布莱克先生,如果您不介意的话,我能——吗? Mr. Black, Would you mind if I ……. (5) 先生,请问您贵姓? Could I have your name, Sir?

酒店常用词汇

服务台常用词汇 management 经营、管理 market price 市价 cashier's desk 兑换处 coin 硬币 accounting desk 帐务处 check_out time 退房时间 voucher 证件 price list 价目表 check, cheque 支票 sign (动)签字 interest 利息 form 表格reservation 预订 reception desk 接待处 tip 小费 reservation desk 预订处 luggage office 行李房 …per thousand 千分之… spare (形)多余的 postpone (动)延期 cancel (动)取消 trxdyeller's cheque 旅行支票 pay (动)付款 fill (动)填写administration 管理、经营note 纸币

registration desk 入宿登记处 lobby 前厅 luggage rack 行李架 visit card 名片 identification card 身份证 rate of exchange 兑换率 conversion rate 换算率 charge (动)收费 bill 帐单 change money 换钱procedure 手续、程序 information desk 问询处 luggage label 行李标签 overbooking 超额订房 …per cent 百分之… reasonable (形)合理的 cash (动)兑换 keep (动)保留、保存 bank draft 汇票 accept (动)接受 procedure fee 手续费 fill in the form 填表 酒店服务常用英语口语 1. Good morning/evening. Reservation. May I help you?

酒店前台常用英语句子

前台常用英语句子 1.What kind of the room would you like to book? A double or a single? 请问您需要什么类型的房间?单人房还是双人房? 2.For which date would you like to book? 请问您要预订哪一天的? 3.Hold the line please; let me check our room availabilities for those days. 请别挂线,我查询下那天是否有房间 4.Sorry to have kept your waiting. Yes, we have a vacancy for those days. 不好意思让您久等了,我们那天有空房 5.The room rate is RMB xx include breakfast and surcharge. 房价是XX包含早餐服务费。 6.The price is RMB xx. We can offer a special discount to you that is RMB xx. It was after x% off discount. 房价是XX,我们为您提供X%折扣,折后价是XXRMB。 7.Let me repeat your reservation. You book one deluxe room for one night from 6/Jun-7/Jun for Mr. Lee. The price is RMB xx include breakfast and surcharge. 我重复一下您的预订,李先生您预订的是豪华房一晚,6月6日入住6月7日退房,房价是XX包括早餐服务费。 8.Your reservation has been confirmed. We are looking forward to serving you. Thank you! 您的预订已经确定了,我们期待为您服务,谢谢! 9.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 请问您有预订吗? 10.Please wait some minutes, Let me find your details from the computer. 请您稍等,我在电脑上查询下您的详细资料。 11.Yes, sir. I found your reservation. A deluxe room for one night as RMB x/per night. 是的,先生,您预订的是豪华房住一晚,房价是XXRMB。 12.Would you prefer smoking or non-smoking room? 请问您需要吸烟楼层还是无烟层呢? 13.Please fill in the registration form and sign your signature. 请在表格上填写您的资料并签名。 14.Would you like to pay by credit card or cash for the deposit? / How would you like

实战酒店前台英语 收银常用英语

酒店前台&收银常用英语前台reception或者front desk收银casher 大厅lobby机场airport 餐厅restaurant房务部housekeeping 超市supermarket工程部engineer department、 无线网络wifi密码password 收据receipt押金deposit xxtowel刮胡刀shaver 烟灰缸ashtray伞umbrella 快递express南航购票点southern China office 火车站trainstation地铁metro station 入住时: 1、先生/小姐,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 hello,sir,may I help you? 房价是多少 What is the room rate? 现在的房价是300元每晚 Is 300 RMB per night 2、请问您有预定么? 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 3、您需要单人房还是双人房?

Asingle room or double room? 您的退房时间是? when is your check out time 4、我能看一下您的护照么? may I have your passport please 5、请签一下您的名字 Please sign your name here。 6、您的房卡 this is your room card 我们的早餐时间是七点半到九点半 our breakfast time is during seven thirty to nine thirty 7、您的房号是….. Your room number is…. 8、您需要提前预付300元人民币的押金 You should pay for a deposit of 300 RMB 9、押金我们会在您退房的时候退还给您 The deposit we will return to you when you check out 退房时: 1、可以把您的房卡给我们吗 May I have your room card please。 2、这是您的账单

以下是出国旅游必须掌握的100句常用的英语口语

以下是出国旅游必须掌握的100句常用的英语口语,掌握了这些英语口语会令您在国外旅游更顺利。当然,如果您是报团旅游,那另当别论,有领队和导游帮您解决英语语言沟通问题。 您如果一下子记不住,那么把下面的常用出国旅游英语口语100词打印出来,让需要用的时候,拿出来,中英文对照给老外看,他们一看即懂。 1、Business Hours 营业时间 2、Office Hours 办公时间 3、Entrance 入口 4、Exit 出口 5、Push 推 6、Pull 拉 7、Shut 此路不通 8、On 打开( 放) 9、Off 关 10、Open 营业 11、Pause 暂停 12、Stop 关闭 13、Closed 下班 14、Menu 菜单 15、Fragile 易碎 16、This Side Up 此面向上 17、Introductions 说明 18、One Street 单行道 19、Keep Right/Left 靠左/右 20、Buses Only 只准公共汽车通过 21、Wet Paint 油漆未干 22、Danger 危险 23、Lost and Found 失物招领处 24、Give Way 快车先行 25、Safety First 安全第一 26、Filling Station 加油站 27、No Smoking 禁止吸烟 28、No Photos 请勿拍照 29、No Visitors 游人止步 30、No Entry 禁止入内 31、No Admittance 闲人免进

32、No Honking 禁止鸣喇叭 33、Parting 停车处 34、Toll Free 免费通行 35、F.F. 快进 36、Rew. 倒带 37、EMS (邮政)特快专递 38、Insert Here 此处插入 39、Open Here 此处开启 40、Split Here 此处撕开 41、Mechanical Help 车辆修理 42、“AA”Film 十四岁以下禁看电影 43、Do Not Pass 禁止超车 44、No U Turn 禁止掉头 45、U Turn Ok 可以U形转弯 46、No Cycling in the School校内禁止骑车 47、SOS 紧急求救信号 48、Hands Wanted 招聘 49、Staff Only 本处职工专用 50、No Litter 勿乱扔杂物 51、Hands Off 请勿用手摸 52、Keep Silence 保持安静 53、On Sale 削价出售 54、No Bills 不准张贴 55、Not for Sale 恕不出售 56、Pub 酒店 57、Cafe 咖啡馆、小餐馆 58、Bar 酒巴 59、Laundry 洗衣店 60、Travel Agency 旅行社 61、In Shade 置于阴凉处 62、Keep in Dark Place 避光保存 63、Poison 有毒/毒品 64、Guard against Damp 防潮 65、Beware of Pickpocket 谨防扒手 66、Complaint Box 意见箱 67、For Use Only in Case of Fire 灭火专用

酒店宾馆前台接待常用英语

hotelenglish part 1 greetings问候 2. good morning/afternoon/evening, sir/madam. what can i do for you? 先生/女士,你好!请问我能为您做点什么? 3. my name is ..., is there anything else i can do for you, just let me know. 我叫...,如果需要我为您做些什么,请告诉我。 4.if you have any problems,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 如果你有任何需要,请随时联系我们。 5.have you make a reservation ?\have you booked the room?\are you the vip? 请问有预订吗?\请问你是会员吗? 6.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like ? 请问您需要什么类型的房间。 7.sorry ,i don’t quite understand . 对不起,我不是很明白。 8.i’m afraid we’ve fully booked for that time . 抱歉,我们那个时段已给订满了。 9.it’s the hot /peak/busy season ,you know ? 这是酒店业的旺季。 10.excuse me ,how do spell it ,please ? 打扰一下,您能拼写一下您的名字吗? 11.we can only keep your table /room till … 我们能保留您的房间直到... 12.let me show you to your room ,this way please . 让我带您到房间,这边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art 2 helping to check-in帮助入住 1.please have a seat for a while, i’ll help you with the check-in procedure. 请在那边稍坐一会儿,我将会为您办理入住手续。 2. would you please give me your passport or id card and credit card ?, i’ll help you to fill in the form. 请把您的护照和信用卡交给我,我帮您办理入住手续。 3. how many nights will you stay this time? 这次入住您会住多少天? 4. which room would you like, we have these kinds of rooms...? 您是要哪种房间? 5. excuse me, sir/madame. how would you like to pay the deposit, cash or credit card(together or separately)? 先生/女士,不好意思,打搅一下。请问您是要付现金还是刷卡(分开付押金还是一起付)呢? 6.here is your room key and the breakfast coupon. would you please sign here? 这是您的房卡和早餐券。请您在这里签个名好吗? 7. here are your passport and the credit card . you can go up to the room now i hope you enjoy your stay with us..

常用酒店服务英语汇编

酒店常用英语口语语句 1.自己要做什么事时,就使用May I ... 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请问尊姓大名 May I have your check-out time, please? 请问您什么时候结帐离开? May I see your passport, please? 请让我看一下您的护照好吗? May I know your nationality, please? 请问您的国籍是什么? 2.麻烦客人时,可使用Couldyou ... Could you fill out the form, please? 请您填写这张表格好吗? Could you write that down, please? 请您写下来好吗? Could you draft the fax, please? 请您写下传真的草稿好吗? Could you hold the line, please? 请不要挂电话好吗? 3.询问客人的喜好或是做什么时,可使用Would you ... Would you like tea or coffee? 请问您要喝茶还是咖啡? Would you like to take a taxi? 请问您要搭计程车吗? Would you mind sitting here? 请问您介意坐在这里吗? 4.在提供建议协助、征求意见时,可使用Shall I ... 或Would you like me to do ...? Shall I draw the curtains? 请问需要我把窗帘拉上吗? Shall I draw you a map? 请问要我为您画一张地图吗? Shall I make the reservation for you? 请问要我为您安排预约吗? 二、招呼语 Good morning. (用于中午以前) Good afternoon. (用于中午至下午六点以前) Good evening. (用于下午六点过后) 在这些招呼语的后面接句子,例如: Good morning, sir. Are you checking-out? 早上好,先生,请问您要退房吗? Good afternoon, sir. Welcome toLI JIA Hotel. 中午好,先生,欢迎光临丽嘉酒店。Good evening, Ms. May I help you? 晚上好,小姐,请问我能为您服务吗? 后面也可以接上自己酒店名称、部门名称,如:

前台常用英语100句

酒店总机常用英语及技巧 一、接听外线电话: 2)电话铃响三声接起,中英文清晰报出酒店名称: 早上好,龙轩大酒店。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 Good morning, LonSun hotel. How may I assist you ! 2) 转接时,对来电方: 请稍等!Hold on, please ! 3) 电话占线时: 对不起,电话占线,请您稍后再拨。 Sorry, the line is busy , please call back later ! 4) 转入电话无人接时: 电话没人接,您是否需要留宿? There’s no answer. Would you like to leave a message ? 5) 转入客房电话: A 请问您找哪位?Who would you like to speak to ? B 对不起,没有这个姓名的客人。 Sorry, there’s no guest with that name. C 您能告诉我他是住客还是访客? Excuse me for asking but is he a visitor or a botel guest? 6) 内容没听清或不确定时: A 请您再说一遍好吗? Would you like to repeat the number ? B 请您大声一点好吗? Could you speak a little louder , please ?

C 请说慢一点!Could you speak slowly , please ? 7) 对方拨错号码: 恐怕您拨错了号码,这里是龙轩酒店总机 I’m afraid you dial the wrong number, here is LonSun hotel operator. 8) 外线来电详细问询时; 我将帮您把电话转到问询处; I’ll put you through to the information desk. 9) 来电方需要留言; A 请告诉我您的留言内容; Could you please give me the message , sir /madam? B 请放心,我一定将您的意思转达给X先生/小姐。 谢谢您的来电,再见! Thank you for calling , I’ll relay the message to X Mr.Mrs, 二、酒店住客的叫醒受理; 10)能告诉我您的姓名和房号吗? May I have your name and your room number ,please ? 11) 您需要什么时间的叫醒? Could you tell me what time would you like to get up ? 12) 我重复一遍您的房号和叫醒时间,好吗? May I repeat your room number and the time , sir/madam? 13)早上好(中午、晚上好),先生/女士,这是你的叫醒电话,祝您过得愉快!

相关文档
最新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