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行李生常用英语

酒店行李生常用英语
酒店行李生常用英语

酒店行李生常用英语

Bellboy 行李生

A. Greeting the guest at the door 迎接客人

1) Welcome to the XX Hotel. 欢迎光临XX酒店。

2) May I help you with your bags/luggage, sir? 我来帮您提包吧,先生?

3) How many pieces of luggage do you have? 您有多少件行李?

4) I’ll show you to the Front Desk/ Lobby. 我来带您去前台/大堂。

5) This way, please.这边请。

6) There are too many people here, could you wait in line for registration, please?

人挺多的,您请排队等候登记,行吗?

7) Please enjoy your stay/Have a nice stay with us.祝您愉快。

8) Hotel lobby is on the 4th floor, If you want to check in, Please go to the reception by the direct elevator from 1st to 4th.

酒店大堂在四楼,如果您想要登记入住,请乘1-4 楼的直达电梯。

B. Showing guest to the room 带客进房

1) I’ll show you to room 1801. 我带您去1801房。

2) Let me take your luggage, are these all yours?

我来替您提行李,这都是您的吗?

3) Just a moment, please. I will bring a luggage cart.

请稍等,我去推辆行李车来。

4) Are these your luggage? 这些是您的行李,对吗?

5) Is there anything valuable or breakable in your bag/briefcase/suitcase?

您的包/手提箱/皮箱里有什么贵重或易碎物品吗?

6) Could you take care t his bag by yourself, sir? I’m afraid the contents might break. 您能提着这个包吗,先生?我怕里面的东西会摔破。

C. Taking the elevator 搭乘电梯

1) Here we go to the elevator. 电梯在这边。

2) After you, sir. 您先请。

3) This way, please. 这边请。

4) Watch your step, sir. 请慢走,先生。

5) Which floor, sir? 去哪一层,先生?

6) Just a moment, please. The elevator will be here soon.

请稍等,电梯马上就下来了。

D. Inside the room 在房内

1) This is your room, after you, sir. 这是您的房间,您先请,先生。

2) Where do I put your bags?/ May I put your luggage here?

您的包放哪?/我可以把您的包放这吗?

3) Here is your room key. Is this the correct number of your bags?

给您房间钥匙,您的行李件数对吗?

4) Shall I open the curtains for you, sir? 我替您打开窗帘,好吗?

5) All stationery is in this desk drawer, sir. 所有文具都在书桌抽屉里。

6) Here is a brochure explaining hotel services.

这里有个小册子介绍饭店各项服务。

7)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 you can dial “5”, it is Housekeeping service center.

假如您有任何问题,请拨客房服务中心电话“5”。

8) And if you require anything, you can call Housekeeping or the Assistant Manager. 如有问题请打电话给客房或大堂副理。

9) For all inquiries just lift your telephone receiver and ask for Housekeeping service center/ Reception. 有问题的话请打电话给客房服务中心/接待处。

10) Is there anything else I can do for you, sir?

先生,还有什么需要服务的吗?

E. Take the luggage for check-out guests 为离店客人拿行李

1) I’ve come for yo ur luggage. 我来取替您取行李的。

2) How many pieces of luggage do you have, sir? 先生,您有几件行李?

3) May I have your room number? 能告诉我您房间号码吗?

4) I’ll come up to collect your bags./ I’ll have somebody to collect it right away.

我马上派人来替您取行李。

5) Could you wait a mom ent in your room, please? We’ll come at once.

您能在房间里稍等会吗?我们马上来。

F. By shuttle-bus 坐穿梭巴士

1) We have four-shift shuttle bus to Luohu checkpoint everyday, Hotel guests can take it free of charge.

我们每天有四班去罗湖口岸的穿梭巴士,酒店住客可免费搭乘。

2) The departure time wi ll be 9:30 am, 11:30 am…

出发时间是上午9:30、11:30…

3)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Luohu Checkpoint by shuttle-bus? And how many persons in your group?

您想坐穿梭巴士去罗湖口岸吗,您们有多少人?

4) The shuttle-bus for the in-house guest is free of charge, and 20 yuan per person for the others. 住店客人免费,其它客人得20元/位。

G. Deposit the luggage 寄存行李

1) What time will you pick up your luggage?

您什么时候来取行李呢?

2) One suitcases and two bags, right? 一个皮箱,两个包,对吗?

3) Is there any valuable thing need to declare?

有什么贵重物品您需要说明的吗?

4) Please sign your name on the luggage tag. 请在行李牌上签上名。

语口语频道为网友整理的《常用酒店英语口语100句推荐》,供大家参考学习。

1) Good morning (afternoon ,evening),sir (madam).早上好(下午、晚上好),好,先生(夫人)

2) How do you do? (-- how do you do ?)您好!

3) Hello (or hi )!您好!

4) How is everything (with you )?

(您的)一切都好吗?

5) How are you getting on ( or along ) these days ?这几天过得怎么样?

6) How are you ? (- Fine ,thank you .and you? )您的身体好吗?

7) Glad (nice ) to see you .

见到您很高兴。

8) Welcome to our hotel.

欢迎到我们的酒店来!

9) It’s nice to meet you again , Mr. Johnson .再次见到您太好了,约翰逊先生。

10) Good –bye.(or bye-bye)再见!

11) Good night.晚安(晚间告别用)

12) Have a good rest.祝您休息好!

13) See you later (tomorrow).

以后(明天)见!

14) Hope to see you again soon.

希望不久再见到您!

15) Have a good time.

祝您过得愉快!

16) We wish you a pleasant stay in our hotel.愿您在我们饭店过得愉快!

17) Please don’t leave anything behind.请不要遗忘你的东西。

18) Mind (or watch) your step!

请走好!

19) We wish you a pleasant journey.

祝您旅途愉快!

20) Have a nice trip!一路平安!

21) All the best!万事如意。

22) Take care!多保重!

23) Good luck!祝您好运!

24) Thank you (very much)

谢谢您(非常感谢)。

25) Thanks a lot.多谢。

26) Thank you for coming.

谢谢您的光临。

27) Thank you for staying in our hotel.

感谢您在我们饭店下榻。

28) I’m very grateful to you.

非常感谢您。

29) It’s very kind of you.

谢谢,您真客气。

30) You are (most) welcome.

不用谢,不用客气。

31) Not at all.不用谢。

32) Don’t mention it.不用谢。

33) My pleasure.(or with pleasure)

很高兴能为您服务。

34) Glad to be of service.

很高兴为您服务。

35) At your service.乐意为您效劳。

36) I’m sorry.很抱歉。

37) Excuse me.对不起。

38) I’m terribly sorry. It’s my fault.

非常抱歉,那是我的过错。

39) I’m awfully sorry for my carelessness.对于我的粗心大意我非常抱歉。

40)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对不起,让您久等了。

41) Sorry to interrupt you.

对不起,打扰了。

42) T hat’s all right.这没什么。

43) It doesn’t matter.没关系。

44) Never mind.不要紧,没关系。

45) Let’s forget it.算了吧!

46) What can I do for you?我能为您干点什么?

47) Can I help you?

48) 我能为您干点什么?

49) Is there anything I can do for you?

有什么能为您效劳的吗?

50) Just a moment, please.

请稍等一下。

51) Don’t worry about it别担心。

52) I beg your pardon?(or Pardon?)

对不起,请再说一遍好吗?

53) You are wanted on the phone, Mr. Bellow.贝罗先生,有您的电话。

54) Who is speaking, please?

请问您是谁?(电话用语)

55) I’ll switch you to Room 1120.

我马上给您接301房间。

56) What number are you calling?

请问对方什么电话号码。

57) Who would you like to talk to?

请问受话人姓名?

58) Could you hold the line, please?

请(拿着话筒)稍等一会好吗?

59) Here are come letters for you.

这是您的信。

60) What a shame!多可惜!

61) I’m sorry to hear that!

听到这事我很难过。

62) We are all sorry to hear of your illness.听说您病了都很担心。

63) There ,there, Now try not to get too upset about it.

好啦,不要为这事太烦恼了。

64) I wish you good health.祝您健康。

65) Let me wish you every success.

祝您一切顺利!

66) Happy New Year!新年快乐!

67) Merry Christmas!圣诞节快乐!

68) Happy birthday to you!

祝您生日快乐!

69) Congratulations!祝贺您!(恭喜)

70) My hearty congratulations!

衷心祝贺您!

71) As you wish(or like)

随您的便。

72) Certainly.当然可以。

73) Of course.当然可以。

74) Go ahead and do what you like.

干吧,你喜欢干什么就干什么。

75) I’m sorry, that’s not allowed.

对不起,这是不允许的。

76) No, I’m afraid not.不,恐怕不行。

77) Out of the question, I’m afraid.

恐怕不可能。

78) Walk straight ahead.一直往前走。

79) Turn left(right).往左(右)转。

80) Go upstairs(downstairs).

上(下)楼。

81) Take the lift to the third floor.

乘电梯到三楼。

82) The lifts are in the lobby near the main entrance.

电梯间在大厅靠大门外。

83) The bellman will show you the way to the banquet hall.

大堂服务员将领您去宴会厅。

84) There is a washroom at the end of the corridor.洗手间在走廊尽头。

85) The post and cable service is opposite the bar.

邮电所在酒吧对面。

86) The bank is next to the shop.

银行在小卖部隔壁。

87) You can get your money changed at the cashier’s desk.

你可以收银外兑换钱。

88) How much would you like to change?你要兑换多少呢?

89) The rates of exchange are on the board there.

兑换率写在那这的黑板上。

90) There are some local products on sale here.这里出售一些地方产品。

91) It’s sold by weight(yard, meter…)

这个按重量(码,米……)计价出售。

92) Sorry, it’s sold out.

对不起,卖完了。

93) How do you like this?

您看这个怎么样?

94) What about that one?

你看那个好吗?

95) Here is your change.

这是找您的钱。

96) Here is your receipt.

这是你的收据。

97) Air mail or ordinary mail?

是航空信还是平信?

98) An air mail letter for abroad is $1.60.寄往国外的航空信需1.60元。

99) The travel agency in the hotel takes all kinds of booking.

饭店的旅行社代办各种预订票。

100) Please don’t smoke here.

请不要在这里抽烟。

酒店客房常用英语

酒店客房常用英语- 唤醒服务Wake-up Call Service. A:客房服务,我能为您做些什么吗? A: Room service, can I help you? B:我们早要去纽约,因此我想让你们明天早上叫醒我。 B: I’m going to Newyork early tomorrow morning. So I would like to request an early morning call. A:没问题,那么您想让我们明天早上什么时候叫醒您? A: No problem, at what time would you like us to call you tomorrow morning? B:请在明早6阒印? B: At 6 sharp tomorrow morning, please. B:请用电话叫醒,我不想吵醒邻居。 B: By phone, please. I don’t want to disturb my neighbors. A:好的,那么我们明早6点叫醒您。 A: OK. So we will wake you up at 6:00 tomorrow morning. A:你好,我想要办理入住。 A: Hello, I would like to check in, please. B:您在我们这里预定客房了吗? B: 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 with us? A:是的,我在你们酒店预订了今晚的房间。 A: Yes, I booked a room here for tonight. B:请问您的尊姓大名? B: 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B:请让我看一下您的护照好吗? B: May I see your passport, please?

饭店服务员常用英语口语

饭店服务员常用英语口语 1、What?kind?of?rooms(foods)?would?you?like?to?have?您需要什么样的房间(吃什么样的菜)? 2、 Here?is?a?brochure?of?our?hotel?and?t ariff. 这是介绍我们饭店的小册子和价目表。3、 We'll?give?you?a?10%(ten?percent?)?di scount.? 我们给您九折优惠。 4、 We'll?offer?tour?guides?complimentary ?breakfasts.? 我们给陪同提供免费早餐。 5、We?accept?your?terms.? 我们接受您的条件。 6、May?I?introduce?myself?? 让我介绍我自己。 7、 May?I?present?you?a?litter?souvenir??请接受我们的一点小纪念品。 8、Let's?drink?to?our?friendship!? 为我们的友谊干杯! 9、 Let?me?propose?a?toast?to?the?health ?of?our?guests!? 建议为在座客人的健康干杯! 10、Cheers!(Bottoms!)? 干杯! 11、How?do?you?like?Chinese?food??您喜欢中国菜吗? 12、 What?do?you?think?of?our?service??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什么意见?

13、 Thank?you?for?your?comments(compli ment,?suggestions).? 谢谢您给我们提的意见(赞扬、建议)14、 I'm?afraid?it's?against?the?hotel's?regul ations.? 这是违反饭店规章制度的。 15、 In?our?hotel?we?don't?accept?tips.? 我们饭店是不收小费的。 16、 It's?our?pleasure?to?serve?our?guests? well.? 我们为能为客人服务好而感到高兴。 17、Thank?you?all?the?same.? 然而,还是要谢谢您。 16、 I'm?afraid?you'll?have?to?pay?for?the? damage.? 您必须赔偿。 17、 Thank?you?for?telling?us?about?it.? 谢谢您告诉我们 18、 I'll?look?into?the?mater?right?away.?我马上去处理这件事情。 19、 I?assure?you?it?wont?happen?again.?我保证此类事情不会再发生。 20、Please?don't?worry,?sir?(madam)?先生(夫人),请不必担心。 21、 I?will?send?someone?up?to?your?room? right?away.?

酒店英语情景对话精编版

日常用语(句子): 酒店常用英语 Restaurant 酒店里面的称为餐厅,酒店外的可以叫饭馆或者餐馆都可以 B&B 家庭式酒店 Boutique hotel 精品酒店 Resort 度假村 King-size 特大号床 Queen-size 大号床 Twin beds 双床房 Single bed 单床房 Double room 双人间 Single room 单人间 Suite 套房 Studio suite 公寓套房 Adjoining room 相邻房 Connecting room 连通房 Executive Floor 行政楼层 Bellboy 行李员 Concierge 礼宾 Receptionist 前台接待 Reception/Front desk 前台 Coach 旅游大巴 Reservation 预订(不是预定) Doorman 门房门童 Housekeeping staff 客房清洁人员 Room service 客房服务,有时特指客房送餐服务 Ground 花园 Tip 小费 Service charge 服务费 Turn down 开夜床服务(指的是傍晚的时候再次整理房间,使客人晚上睡的舒服) Executive room 商务房 Shuttle bus 班车 Do Not Disturb Sign /DND sign请勿打扰牌 Please Make Up sign /PMU sign 请收拾房间牌 check-out 退房 check-in 登记入住 lobby 大堂 Owner response: 业主回复 基本信息 23.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请问您贵姓? 10.Which dates would you like to book? When will you check in and check out? 请问您需要订哪一天?什么时候入住及退房? 59.What time do you expect to arrive, Sir? 请问大概什么时候到酒店,先生? 46.What time will the guest be arriving? 客人大概什么到达酒店? 11.How long will you stay in our hotel? 请问您打算逗留多长时间? 36.Could you h old the line, please? I’ll check our room availabilities for those days. 麻烦请您稍等,我们查询那段时间的房态。 37.Just a minute, please I’ll check our booking situation. 麻烦请您稍等,我需要查询我们的房态。 73.Just a moment, please. I’ll check the availability for you. 麻烦请您稍等,我查询能否可以提供给您。 41.Could you hold on for a moment please? I’ll check our reservation record. 麻烦请您稍等,让我查询我们的预订纪录。 72.How many people are there in your party? 与您同行有多少人? 50.I’ll arrive one day early. Is that OK? 我那天早点到,可以吗?

酒店日常英语口语

酒店日常英语口语 1 Welcome to our hotel! 欢迎光临(我们酒店). 2 Welcome, sir/madam! 欢迎光临. 3 Good morning/afternoon/evening. 早上/下午/晚上好! 4 Front Office/Restaurant/Recreational Meeting Room/Guestroom/Operator, May I help you? 您好,总台/餐厅/康乐中心/总机(我能为您做些什么?) 5Blue Coast, May I help you? 您好,蓝色海岸(我能为您做些什么?) 6 May I have your name/room number, please? 您可以告诉我您的姓名/房号吗? 7 One moment, please./just a moment/wait a moment! 请您稍候。 8 Thanks! 谢谢您! 9 My pleasure! 不用客气! 10 Sorry to keep you waiting. 对不起让您久等了. 11 Do you speak Chinese/English? 请问您讲中文/英文吗? 12 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 请问您有预订吗? 13Show me your passport or identification, please. 请出示一下您的护照或证件。 14 How would you like to pay? In cash or by credit card? 您用什么方式付款,是用现金还是信用卡? 15.Do you want to separate check? 你们是分开埋单吗? 16 please show me your credit card. 请出示您的信用卡. 17 Please sign here. 请在这儿签字。 18 Here is your charge please. 这是找您的零钱。 19 This way, please. 这边请。 20 Follow me, please. 请跟我来。 21 After you, please. 您先请。 22 Hope you enjoy your stay! 希望您在这里过得愉快! 23 Hope you have a good trip! 祝您旅途愉快! 24 Good luck! 祝您好运! 25 Have a nice day!祝您一天愉快! 26 Here you are. 给您。 27 Sorry . 对不起。 28 Not at all. 没关系。 29 Of course. 当然可以。 30 Pardon? 请您再重复一遍,好吗? 31 No problem. 没问题。 32 Excuse me. 对不起,打扰一下。

酒店常用英语

酒店常用英语-打铃服务 Ring the Bell 打铃服务 -Did you ring,madam?-是你按铃吗,太太? -Yes.Kindly turn off the air-conditioner in this room.I've tried to do so,but I can't. -是的,麻烦你把这屋的空调器关掉。我自己已经试过了,可我关不动。 -Yes,madam.There's something wrong with the switch;perhaps it needs repairing .-好的,太太。这个开关有点毛病,大概需要修理一下了。 -What can I do for you,sir?-先生,你有什么事要我办吗? -The light has fused.Please change the bulb for me.-电灯泡坏了,请换一个。 -The light of this room is dim,please get me a brighter one.-房间里灯光太暗,可否调一只亮灯泡? -There is no water in the bottle.-热水瓶没水了。 -The tea cup is dirty.Please get some glasses for me.-茶杯脏了,请拿几只玻璃杯来。 -Please bring me some ice blocks.-请拿些冰块来。 -I've got some coffee.Please get me some cube sugar.-我自己有咖啡,请拿几块方糖来。 -I should like you to bring me some hot watcr.-我想请你给我送些热水来。 -Please buy tow packets of Zhonghua cigarettes(filter tipped)and a box of match for me. -我要两包带过滤嘴的"中华"香烟和一盒火柴。

酒店常用英语对话及词汇

酒店常用英文对话 一、酒店服务、时尚英语 Reserving a Room 预订酒店房间(电话) (H=Hotel, G=Guest) H: George’s Hotel. 这儿是乔治酒店。 G: I’d like to reserve a room. 我想预订一间房间。 H: When for Sir? 先生,什么时候要用? G: This weekend. 这周末。 H: Thank you. Just a moment, please. 谢谢。请等一会儿。 H: Front desk, sir. (总台接待员)先生,这儿是总台。 G: I want a single room with bath next Saturday. 我下星期六要一间有浴室的单人房。 H: Hold on, please. 请等一下。 (A few seconds later) (几秒钟以后) H: We’ll have it ready for you, sir. 先生,我们会为您准备好房间。 G: Fine. 好! H: May I have your name and phone number, sir? 先生,请问贵姓和电话号码? G: Yes, my name is XinHua Zhou, and the number is 116079. 我名叫周新华,电话号码是116079。 Inquiring about the Hotel Charges 询问酒店费用(电话) H: (Operator) George’s Hotel. Can be of any assistance? (接线生)乔治酒店。请问有什么贵干? G: Yes, I’d like to find out about the room charges. 我想了解住房费用。 H: Just a moment, sir. I’ll put you onto reservations. 先生,请等一会儿。我替您接订房部。 H: (Reservation Clerk) Reservations. Can I help you? (订房部员工)订房部。请问有什么事可以效劳? G: Yes, could you tell me the rates for your rooms? 您可以告诉我,你们房间的收费率吗? H: Yes. It’s 350 to 550 dollars for a single, 550 to 750 for a dou- ble for a twin. 可以。单人房收费350~550元,双人房收费550~750元。 G: I see. I am visiting your city in April. How soon should I make

宾馆酒店英语词汇常用语

(一) 宾馆酒店英语-门口〃〃〃〃〃〃〃〃〃〃〃〃〃〃〃〃〃〃〃〃〃〃〃〃〃〃〃2 (二) 宾馆酒店英语-应接服务〃〃〃〃〃〃〃〃〃〃〃〃〃〃〃〃〃〃3 (三) 宾馆酒店英语-问候语〃〃〃〃〃〃〃〃〃〃〃〃〃〃〃〃〃〃〃〃〃〃〃〃〃〃〃〃〃〃〃〃〃〃〃5 (四) 宾馆酒店英语-问讯处〃〃〃〃〃〃〃〃〃〃〃〃〃〃〃〃〃〃〃〃〃〃〃〃〃〃〃〃〃〃〃〃〃〃〃5 (五) 宾馆酒店英语-入住〃〃〃〃〃〃〃〃〃〃〃〃〃〃〃〃〃〃〃〃〃〃〃〃〃〃〃〃〃〃〃〃〃〃〃〃〃7 (六) 宾馆酒店英语-客房服务〃〃〃〃〃〃〃〃〃〃〃〃〃〃〃〃〃〃10 (七) 宾馆酒店英语-结账〃〃〃〃〃〃〃〃〃〃〃〃〃〃〃〃〃〃〃〃〃〃〃〃〃〃〃〃〃〃〃〃〃〃〃〃〃12 (八) 宾馆酒店英语-销售〃〃〃〃〃〃〃〃〃〃〃〃〃〃〃〃〃〃〃〃〃〃〃〃〃〃〃〃〃〃〃〃〃〃〃13 (九) 宾馆酒店英语-预定〃〃〃〃〃〃〃〃〃〃〃〃〃〃〃〃〃〃〃〃〃〃〃〃16 (十) 宾馆酒店英语-简明常用语〃〃〃〃〃〃〃〃〃〃〃〃〃〃〃〃〃〃〃〃〃〃〃17 (十一) 宾馆酒店英语-餐厅用语〃〃〃〃〃〃〃〃〃〃〃〃〃〃〃〃〃〃〃〃〃〃〃〃〃〃〃〃〃〃〃26 (十二) 宾馆酒店英语-部门名称〃〃〃〃〃〃〃〃〃〃〃〃〃〃〃〃〃〃〃〃〃〃〃〃〃〃〃〃〃〃〃29 (十三) 宾馆酒店英语-常用词汇〃〃〃〃〃〃〃〃〃〃〃〃〃〃〃〃〃〃〃〃〃〃〃〃〃〃〃〃〃〃〃30 (十四) 宾馆酒店英语-服务台词汇〃〃〃〃〃〃〃〃〃〃〃〃〃〃〃〃〃〃〃〃〃32 (十五) 中国小吃英文表达〃〃〃〃〃〃〃〃〃〃〃〃〃〃〃〃〃〃〃〃〃〃〃〃〃〃〃〃〃〃〃〃〃〃〃〃35 The basic English for hotel service

酒店客房英语大全讲课教案

酒店客房英语大全 客房部基础英语培训词汇部分 本章概述 一、Room words 房间词汇 1、 Sleeping 睡眠空间 2、 Washing 梳洗空间 3、 Living 起居空间 4、 Writing书写空间 5、 Storing 存储空间 6、 Other equipment 其它设备 二、Special words客房特殊词汇 一、房间词汇 Part One、SLEEPIGN(睡眠空间) 一、床bed 床单sheet 被子quilt 被罩bed-cover 枕头pillow 内枕pillow-slip 枕套pillowcase 毛毯blanket 床垫mattress 白拍mattress pad 床头灯bed-side lamp 床头灯罩lamp shade 灯泡light bulb 壁画picture 墙壁wall

壁纸wallpaper 折叠床folding bed 加床 rollaway bed 二、床头柜bedside table 电话telephone 便签 note paper 笔pen 电子表clock 请勿吸烟卡please don’t smoke on the bed 音响 radio 夜灯night light Part Two、WASHING (梳洗空间) 一、洗脸台: 镜子bathroom mirror 中巾架 tower rack 洗手盆wash hand basin 面盆水龙头tap(hot and cold) 下水堵stopper 排水洞drain hole 化装镜vanity counter 肥皂碟 soap dish 卷纸架 toilet paper holder 吹风机 hairdryer 垃圾筒garbage can 1、备品:口杯drinking glasses 小巾hand towel 中巾face towel 烟灰缸ashtray 2、供应品:牙刷toothbrush 牙膏toothpaste 浴帽shower cap 梳子comb 针线包a swing kit 洗发水shampoo 润肤body lotion 肥皂soap 面巾纸tissue 卷纸toilet paper 剃须刀razor 二、抽水马桶toilet bowl :马桶盖toilet seat cover 马桶垫toilet seat 抽水柄flush handle 排水管waste pipe 溢出overflow

酒店常用接待服务英语

酒店常用接待服务英语欢迎语: (1) 欢迎光临我们酒店! Welcome to our hotel! (2) 欢迎您来这里进餐。 Welcome to have meals here. (3) 欢迎您再度光临,很高兴再见到您。 Welcome back. Nice to see you again. *禁语:喂!您好哇! Hello. Hi. Well. 问候语: (1) 您好!(初次见面) How do you do? (2) 您好吗!布莱克先生。(见到常客) How are you today. Mr.Black? (3) 早上好!先生/夫人。 Good morning. Sir/Madam. (4) 下午好! Good afternoon. (5) 晚上好! Good evening. (6) 多日不见,您好吗? Long time no see. How are you? (7) 我很好,谢谢!先生您好吗?(回答问候时) Very well, Thank you, And yourself Sir? (8) 早上好!这里是——,能为您效劳吗? Good morning. This is - - ,May I help you? (9) 希望您在我们酒店住得愉快!

Hope your enjoy your stay in our Hotel. *禁语: (1) 您吃过饭了吗? Have you had lunch (breakfast dinner) (2) 您到哪里去啊? Where are you going? (3) 什么事? Yes? What? 祝贺语: (1) 恭喜您! Congratulations! (2) 祝您生日快乐! Wish you a Happy birthday! (3) 祝您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to you! (4) 祝您周末愉快! Wish you a good weekend! (5) 祝您圣诞快乐! Merry Christmas! 征询语: (1) 先生,我能为您效劳吗? May I help you, Sir? (2) 先生,我能为您做些什么? What can I do for you, Sir. (3) 请问先生您喜欢吗? Do you enjoy it , Sir? (4) 布莱克先生,如果您不介意的话,我能——吗? Mr. Black, Would you mind if I ……. (5) 先生,请问您贵姓? Could I have your name, Sir?

酒店常用英语词汇

Hotel English Words: make a reservation:预定 register:登记、注册 Room Reservation: 客房预订处 Book : 预订 book a room/ book a ticket Confirm : 确认 Counter : 柜台 Double room: 双人房 Single room: 单人间 Triple room:三人间 Standard room : 标准间 Family suite: 家庭套房 Deluxe suite : 豪华套房 Presidential suite : 总统套房 Double room with tiwn beds:有两张单人床的双人间 Double bed:双人床 Room change : 房价 Special rate : 优惠价 Service change: 服务费

Discount : 折扣 a 10 percent discount/off suites: 套房 How would you like to pay credit card or cash (您想怎么付款) ---Credit card: 信用卡 ---Cash : 现金 Name tag : 标签,行李牌 Luggage/baggage: 行李 Suitcase : 箱子 Handbag : 手提包 Valuables: 贵重物品 Breakable : 易碎的 Full name/complete name: 全名 Fill in : 填写 Nationality : 国籍 Departure date : 离开日期 Signature : 签名 Passport :护照 Receipt : 收据 Fine : 罚金 Sundry fee : 杂费

酒店房间名称英语词汇

豪华单人间 deluxe king room 豪华双人间 deluxe twin room 行政商务房 executive business room 套房 suite 豪华套房 deluxe king suite 豪华单人间就是大床房豪华双人间就是双床房行政商务房是一种房不是两种门市客(Walk-in)----未经预定而进入饭店要求入住的宾客。 出租房(Occupied)----有宾客现时正入住着此房间。 免费房(Complimentary)----客房处于出租状态,但住客不需要付租金。 续住房(Stayover)----住客今天不离店,至少还会住一晚。 打扫房(On-change)----住客已离店,但客房处于尚未清扫完毕可供出租的状态。请勿打扰房(Do not disturb)----住客要求不要打扰。 外出过夜房(Sleep-out)----住客开了房,但未使用。 未结帐房(Skipper)----住客未做结帐安排已离开了饭店。 空置房(Sleeper)----住客已结帐离开饭店,但是前厅员工未及时更改客房状态。 待售房(Vacant and ready)----客房已打扫并检查完毕可供出租给来店的宾客。 待修房(Out-of-order)----不能给宾客使用的客房,客房处于待修状态有许多原因,包括需要维护保养、重新装修以及彻底清扫。 双锁房(Lock-out)----客房被加了锁,住客因此不能进入,需要与饭店管理层澄清一些问题 后才会恢复租用。 已结帐的在租房(D NCO did not checkout)----住客已对结帐做好了安排(所以不是未结帐房)但是离店前未通知前厅。 即将离店房(Due-out)----住客将于次日退房。 走客房(Check-out)----住客已结帐,交回了钥匙,离开了饭店。 延时离店房(Late check-out)----住客要求在饭店规定的离店时间以后退房,并以得到准许。 单人房(Single)----供一人住的客房。可能有一张床或不止一张床。 双人房(Double)----供二人住的客房。可能有一张床或不止一张床。 三人房(Triple)----供三人住的客房。可能有两张床或不止两张床。 四人房(Quad)----供四人住的客房。可能有两张床或不止两张床。 大号双人床(Queen)----房内有一张大号双人床(Queen size bed),可以住一人或不止一人。 特大号双人床(King)----房内有一张特大号双人床(King size bed),可以住一人或不止一 人。

(完整版)酒店常用的英语情景对话

酒店常用的英语情景对话 现在国人出去外面的多了,那么外面去到外面要住酒店时,怎么跟人家表达呢?下面,小编在这给大家带来酒店常用的英语情景对话,欢迎大家借鉴参考! 入住 (F: Frontdesk G: Guest) F: Welcome to the Beachside Inn. How may I help you? 欢迎来到海边酒店。能为您做点什么吗? G: I’d like a room, please. 我要住店。 F: Would you prefer a single or a double? 你是要单人间还是双人间呢? G: A double, please. How much is that? 双人间,价格是多少? F: It’s $145.00 a night. How many nights will you be staying? 145美元每晚,你要住几晚呢? G: Just tonight. 就今晚。 F: OK. One night comes to $145.00 plus tax. 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一晚含税总共145美元。您的名字是? G: It’s Davies. Robertson Davies. 我是达维斯。 F: And how do you spell that, sir? 怎么拼写呢? G: It’s D-A-V-I-E-S. 是D-A-V-I-E-S。 F: So that’s D-A-V-I-E-S. How would you like to pay for the room? 好的,你想要如何付款? G: Do you take VISA? 能用VISA卡吗? F: Yes, we do. We take VISA,Mastercard, and American Express.

客房常用英语

客房常用英语

客房常用英语(一) 1、Would you like an extra bed for your son now? 您希望现在帮您儿子加床吗? 2、May we clean your room now, sir? 我现在可以为您打扫房间吗,先生? 3、We’ll come and clean your room immediately. 我们马上过来打扫您的房间。 4、The Assistant Manager is in charge of this sort of thing. 大堂经理负这类事情。 5、An engineer will come and check it immediately. 工程师马上过来帮您检查。 6、We’ll contact you as soon as we find it. 我们一旦发现,马上与您联系。 7、Would you like express service? 您需要加快服务吗? 8、There’s an extra charge of 50% for express service. 加快服务要另加50%的费用。 9、Could you put your laundry in the laundry bag provided and leave it outside your door, please? 请您将您的衣物放入洗衣袋,并把它放在门外好吗? 10、There’s no answer, sir. Would you like to leave a message? 对不起,先生,没有人接电话,您需要留言吗? 11、Could you repeat that, please? 请重复一遍好吗? 12、Could you speak slowly, please? 请说慢一点好吗? 13、Could you speak a little louder, please? 请再说响一点好吗? 14、I’m afraid you dialed the wrong number. 对不起,您打错电话了。

最新整理酒店客房服务英语口语情景对话 中英对照资料

酒店客房服务英语口语情景对话 1.Housekeeping. May I come in? 我是客房的,可以进来吗? 2.When would you like me to do your room, sir? 您要我什么时间来给你打扫房间呢,先生? 3.You can do it now if you like. 如果您愿意,我现在为您服务。 4.I'm sorry that your flask is empty. 很抱歉您的水壶空了。 5.May I do the turn-down service for you now? 现在可以为您收拾房间了吗? 6.Oh, thank you. But you see, we are having some friends over. 噢,谢谢,但你知道我们邀请了一些朋友过来聚聚。 7.Could you come back in three hours? 你能不能过3小时再来整理? 8.Certainly, Madam. I'll let the overnight staff know. 当然可以,女士。我会转告夜班服务员。 9.Would you tidy up a bit in the bathroom? 请整理一下浴室好吗? 10. I would like you to go and get me a flask of hot water. 我想请你给我拿一瓶开水来。 11.I've just taken a bath and it is quite a mess now. 我刚洗了澡,那儿乱糟糟的。 12.Besides, please bring us a bottle of just boiled water. 此外,请给我们带瓶刚烧开的水来。 13.It's growing dark. Would you like me to draw the curtains for you? 天黑下来了,要不要我拉上窗帘? 14.Is there anything I can do for you? 您还有什么事要我做吗? 15.I'm always at your service. 乐意效劳。 Dialogue A (倒热水服务) A: Housekeeping. May I come in? 客房服务员,请问我可以进来吗? B: Yes, please. 可以。 A: When would you like me to do your room, sir? 您什么时候方便让我帮你打扫房间呢?

常用酒店服务英语汇编

酒店常用英语口语语句 1.自己要做什么事时,就使用May I ... 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请问尊姓大名 May I have your check-out time, please? 请问您什么时候结帐离开? May I see your passport, please? 请让我看一下您的护照好吗? May I know your nationality, please? 请问您的国籍是什么? 2.麻烦客人时,可使用Couldyou ... Could you fill out the form, please? 请您填写这张表格好吗? Could you write that down, please? 请您写下来好吗? Could you draft the fax, please? 请您写下传真的草稿好吗? Could you hold the line, please? 请不要挂电话好吗? 3.询问客人的喜好或是做什么时,可使用Would you ... Would you like tea or coffee? 请问您要喝茶还是咖啡? Would you like to take a taxi? 请问您要搭计程车吗? Would you mind sitting here? 请问您介意坐在这里吗? 4.在提供建议协助、征求意见时,可使用Shall I ... 或Would you like me to do ...? Shall I draw the curtains? 请问需要我把窗帘拉上吗? Shall I draw you a map? 请问要我为您画一张地图吗? Shall I make the reservation for you? 请问要我为您安排预约吗? 二、招呼语 Good morning. (用于中午以前) Good afternoon. (用于中午至下午六点以前) Good evening. (用于下午六点过后) 在这些招呼语的后面接句子,例如: Good morning, sir. Are you checking-out? 早上好,先生,请问您要退房吗? Good afternoon, sir. Welcome toLI JIA Hotel. 中午好,先生,欢迎光临丽嘉酒店。Good evening, Ms. May I help you? 晚上好,小姐,请问我能为您服务吗? 后面也可以接上自己酒店名称、部门名称,如:

酒店入住常用英语(一)

前厅——登记入店 美联英语提供 入住客人: I reserved a room for tonight.我预定了个房间。 I’d like a key to room 809,please.请给我809房间的钥匙。 Is there a room available for tonight?今晚有空房间吗? Can you help me with this form?你能帮我填这张表吗? Do you have anything to declare?有什么需要报关的吗? I’d like to reconfirm my flight?我想确认一下我的机票。 What time does the dining room open?餐厅什么时候营业? When will it be ready?什么时候能准备好? Can you keep my valuables?你能帮我保管贵重物品吗? Please bring me a pot of boiled water?请送一壶热水. May I have a wake-up call?早晨能叫醒我吗? A wake-up call, please.请提供叫醒服务。 Can I borrow a hair-dryer?我可以借一下电吹风吗? The room next door is noisy.隔壁太吵。 Could I possibly have another room key?我能再要一把房间的钥匙吗? I locked myself out.我把自己锁在门外了。 Would you send someone up?请派位服务员来一下 以上安格英语老师介绍的酒店实用英语口语是办理入住手续及一些相关服务时大家需要了解的口语,当我们在酒店内享受自助餐或是其他服务时,服务员往往会向我们推荐一些其他的项目、或是让我们对他们的服务作出评价,下面一些句子是大家必须了解的: 1、What kind of rooms(foods) would you like to have? 您需要什么样的房间(吃什么样的菜)? 2、Here is a brochure of our hotel and tariff. 这是介绍我们饭店的小册子和价目表。 3、We'll give you a 10%(ten percent ) discount. 我们给您九折优惠。 4、We'll offer tour guides complimentary breakfasts. 我们给陪同提供免费早餐。 5、We accept your terms. 我们接受您的条件。 6、May I introduce myself? 让我介绍我自己。 7、May I present you a litter souvenir? 请接受我们的一点小纪念品。 8、Let's drink to our friendship! 为我们的友谊干杯! 9、Let me propose a toast to the health of our guests! 建议为在座客人的健康干杯! 10、Cheers!(Bottoms!) 干杯!

酒店英语:酒店客房洗衣服务实用英语

美联英语提供:酒店英语:酒店客房洗衣服务实用英语 小编给你一个美联英语官方试听课申请链接:https://www.360docs.net/doc/f12045325.html,/?tid=16-73374-0 Laundry Service 客房洗衣服务 经典对话 M=Room Maid 客房服务员G=Guest 顾客 M:Housekeeping. May I collect your laundry? 客房服务部。我可以收您的送洗衣物了吗? G:Yes, it is the laundry bag. 可以,在洗衣袋里。 M:Thank you ma’am. Is the laundry form in the bag? 谢谢您,女士。洗衣单放在衣袋里了吗? G:Yes, by the way, how long does it take for dry-cleaning? 是的。对了,干洗需要多长时间? M:It usually takes two days. 干洗一般需要两天。 G:Oh, dear. We’re leaving tomorrow. 天哪,我们明天就要走了。 M:If you are in a hurry, we have a two-hour quick service with an extra charge of 50%. 如果您急着要,我们有两小时的快速服务,不过要外加50%的费用。 G:Well, if th at’s the case. 唉,也只好这样啦。

常用句型百宝箱 1. 洗衣服务说明 1) Can you send someone to Room 2587 to pick up my laundry? 您能不能派人到2587 房取我的送洗衣物呢? 2) I’d like to know how long your laundry service usually takes. 我想知道你们洗衣服务一般要多久时间。 3) For clothes received before 11:00 a.m., we’ll deliver them to your room by 9:00 p.m. the same day; and for those received before 3:00 p.m., you may get them back by noon the next day. 您在早上11点之前送洗的衣物,我们会在晚上9点以前送回您房里;下午3点以前送洗的衣物,您会在第二天中午前收到。 4) I’m afraid it is too late for today’s laundry. 现在恐怕已经过来今天的洗衣时间。 5) How about the rates ? 收费是怎样的呢? 6) The laundry forms and bag are on the top right-hand desk drawer. 洗衣单和洗衣袋在写字台的右边第一个抽屉里。 2. 收取送洗衣物 1) Please fill in the laundry form. 请填写洗衣单。 2) We will deliver it to your room by tomorrow noon. 我们会在明天中午以前送回您的房间。

相关文档
最新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