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上册课文翻译

三年级上册课文翻译
三年级上册课文翻译

三年级上册课文翻译Lesson 1

Welcome back to school, boys and girls.

孩子们,欢迎你们回到学校。

Nice to see you again , Miss Wang.

很高兴再见到您,王老师。

Today is the first day of September.

今天是9月份的第一天。

It’s our first day of school.

今天是我们开学的第一天。

Lesson 2

It’s our second English class. We have two new students. 这是我们的第二节英语课。我们班来了两名新同学。My name is Sara. I’m from America.

我叫萨拉. 我来自美国。

I’m Mike. I come from Canada.

我叫麦克. 我来自加拿大。今天是我在中国的第三天。Welcome!

欢迎你们!

Sit in the second row please.

请坐第二行。

Hi,Mike. I’m Guoguo.

嗨,迈克。我是果果。

Hi,Guoguo. Is the second class Chinese?

嗨,果果。第二节是语文课吗?

Yes, it is.

是的。

Thank you.

谢谢。

Lesson 3

When is Teachers’ Day?

教师节是什么时候?

Teachers’ Day is coming.Let’s make cards for our teachers. 教师节快来了。我们来为老师们做贺卡吧。

It’s twelve o’clock. It’s time for lunch.

现在12点了,该吃饭了。

We’re coming。

我们来了。

Lesson 5

What’s the tenth month in English?

英文中十月怎么说?

It’s November.

是November。

You’re right.

说对了。

Lesson 6

What is the date today. Lingling?

今天是几月几号?

It’s October the thirteenth.

是十月13日。

What day is today?

今天星期几?

It’s Wednesday.

是星期三。

Great!It’s our football day.

太棒了!是我们踢足球的日子。

Lesson 7

What’s the date today?

今天几月几号?

It’s November the nineteenth.

是十一月19日。

We are going to have our sports day tomorrow.

我们明天将举行运动会。

Are you going to run a race?

你参加跑步吗?

Yes,I am. I run fast.

是的,我跑的很快。

Lesson 9

January 21st is my birthday. When is your birthday? 1月21日是我的生日。你的生日是什么时候?

It’s in March. It’s on March 12 th.

When is Yangyang’s birthday?

阳阳的生日是什么时候?

It’s on February 29th.

是二月29日。

Poor Yangyang!He can’t have a birthday every year. 可怜的洋洋!他不能每年都过生日了。

Lesson 10

When were you born,Dad?

爸爸你几月几日出生的?

I was born on May 23th.

我是5月23日出生的。

I will make a cake for you,

我要给你做个蛋糕。

When was Grandma born?

我奶奶什么时候出生的?

She was born on June 15th.

她六月15日出生。

Lesson 11.

How old is your girl?

你女儿多大了?

She is eight.How old is your boy?

她8岁了。你儿子多大了?

He’s eight,too.

他也8岁了。

When is your birthday?

你生日是几月几日?

It’s on July 4th.When were you born? 是7月4日。你几月几日出生?

I was born on June 1st.

Lesson 15

What’s the weather like today,Mum? 今天天气怎样,妈妈?

It’s sunny.

晴天。

Can we go to the paek?

我们能去公园吗?

OK.

可以。

It’s a nice autumn day.

秋天太棒了。

Yes,it’s sunny and cool.

是呀,既晴朗又凉爽。

I like autumn/

我爱秋天

Lesson 16

What’s the weather like today,Mum? 妈妈今天天气怎么样?

It’s rainy.

下雨了。

Great!I can put on my new raincoat. 太棒了!我能穿上我的新雨衣了。

It’s windy today.

今天刮风了。

Yes,winter is coming。

是的,冬天快到了。

I love winter。

我爱冬天。

So do I.

我也是。

Lesson 17

Look!It’s white all over the place.Sara. 看!外面白茫茫一片。

Oh,it’s snowing.

哦,下雪了。

Let’s go out and make a snowman.

我们出去堆个雪人吧。

Do you have a lot of snow in winter?

你们国家冬天总下雪吗?

Yes,we do.

是的。

I love snowy days.

我爱下雪的日子。

Me too.

我也是。

Lesson19

May I borrow your glue,please?

我能借你的胶水用用吗?Certainly. Here you are.

当然,给你。

Thank you.

谢谢你。

You are welcome.

不客气。

Lesson 20

You have so many erasers.

你有这么多橡皮。

Yes. I have sixty.

是的,我有60块。

What do you collect,Guoguo?

你收集什么呀果果?

I collect rulers. I have forty.

我收集尺子,我有40把。

You have so many toy cars.

你有这么多玩具车。

Yes. I collect them. I have twenty.

是的,我收集他们。我有20个。

I have ten.

我有10辆。

Let’s put them together. Twenty plus ten is thirty.

我们把它们放在一起。20加上10等于30.

Lesson 24

Come in , please. Merry Christmas!

请进。圣诞节快乐。

Merry Christmas ! Wow, what a beautiful Christmas tree!

圣诞节快乐!哇,多么漂亮的一棵圣诞树啊!

Look at the silver star and the colorful balls.

看看这颗银色的小星星和五颜六色的气球。

They are gold, pink, green, yellow, and brown.

有金色的,粉色的,绿色的,黄色的,和棕色的。

Lesson 24

Welcome to celebrate Chinese New Year with my family.

欢迎和我的家人一起庆祝春节。

Happy Chinese New Year! Lingling, you are wearing a new red sweater. You look nice.

春节快乐!玲玲,你穿了一件新的红毛衣。你看上去很漂亮。

And the red lanterns ! Big and bright!

而且这些红灯笼也很漂亮。又大又亮。

Happy Chinese New Year, Mrs Wang!

王夫人,春节快乐!

The same to you.

也祝你春节快乐。

科普版五年级英语下册课文翻译

Lesson 1 我可以和玛丽通话吗 说一说 里德夫人:你好。 凯特:你好。我可以和玛丽通话吗 里德夫人:对不起。她不在家。你是哪位凯特:我是凯特。您是里德夫人吗 里德夫人:是的,我可以替你给她捎个信吗 凯特:好的。我想问她一个问题。请叫她打电话给我。 里德夫人:好的。可以告诉我你的电话号码吗 凯特:好的。是8-6-0-4-2-7-5。 里德夫人:8-6-0-4-2-7-5。对吗 凯特:对。谢谢。再见。 里德夫人:再见。 阅读做一个比萨饼 汤姆:妈妈,你在做比萨饼。我可以帮你吗 妈妈:好的,汤姆,过来。 妈妈在做比萨饼。汤姆进来了。他想帮妈妈。 汤姆:妈妈,我可以学擀面吗好的,我们一起来做。 妈妈告诉汤姆怎样擀面。汤姆非常高兴。汤姆:现在我可以拉开了吗 妈妈:可以了。我来帮你。 汤姆和妈妈一起把面拉开。 汤姆:我来把肉撒在上面,好吗 妈妈:好的。 汤姆肉撒在比萨饼上。妈妈看着他。 汤姆:我们现在可以烤了吗 妈妈:是的,可以了。 汤姆和妈妈一起烤比萨饼。 妈妈,做好了。我现在可以吃了吗 当然可以了。你做得很好。 比萨饼做好了。汤姆很高兴。妈妈也很高兴。 Lesson 2 我们现在不可以过街 说一说 妈妈:安,我们去买东西吧。 安:好的。 吉姆:我能和你们一起去吗妈妈:好的。但是你不准在街上乱跑。 吉姆:好的。 妈妈:看红灯。现在我们不可以过马路。 安:我们必须等绿灯。 妈妈:现在是绿灯了。我们可以过街了。 安:看这些白线。我们必须从这过街。 吉姆:哦,是的,我知道了。 阅读不要从这过街 汤姆:你不可以在这玩球。 鲍勃:没关系。 汤姆和鲍勃在街道上行走。鲍勃在玩球。 汤姆:哦,你不可以从这过街。我们必 须从那过。 鲍勃的球滚走了。他想拿回球。 红灯了。我们必须得等。 现在红灯了,汤姆在等。 鲍勃:他真傻!我从这过。 谁傻,汤姆还是鲍勃 汤姆:现在是绿灯了,我可以过了。 绿灯了,现在汤姆正在过街。 鲍勃在街上,一辆车撞到他,把他撞倒了。 Lesson 3 这是你的狗吗 说一说 汤姆:一只小狗!这是谁的狗是你的吗 先生:不,不是我的。我想是他们的。 汤姆:请问,这是你们的狗吗 女士:不,不是我们的。 女孩:这是你的狗吗 母狗:哦,是的,我是它的妈妈。 小狗:妈妈,我想你。 阅读母鸡和狐狸 狐狸:哦,这是我的早餐。 早上,一只狐狸看见一只母鸡。 母鸡:救命!救命! 狐狸冲上前去,抓住了母鸡。 农民:看!狐狸把母鸡抓走了。 狐狸带走了母鸡。 母鸡:他们说我是他们的母鸡。告诉他 们我是你的,不是他们的。 母鸡有了一个主意。 狐狸:母鸡是我的,不是你们的。 狐狸喊了起来。母鸡跑开了。 母鸡:再见,狐狸先生。 狐狸:哦,我没有早餐了。 母鸡飞到了树上。 Lesson 4 树下有一匹马 说一说 魏刚:看!那个房子前面有一棵树。 佩格:树下有什么 魏刚:有一匹马。 佩格:树上有什么 魏刚:有一些鸟。 佩格:房子后面是什么 魏刚:后面有一些山羊。它们在吃草。 阅读熊猫宝宝 在四川的卧龙山上有一个森林。森林里 有一些熊猫。 森林附近有一个村庄。村庄里有一些房 子。有的大,有的小。 房子附近有一些小孩,他们在做游戏。 孩子们看到房子后有一只小动物,身上黑 白相间的。这是什么动物哦,是一只熊 猫宝宝。她病了,也很饿。 孩子们把她带回家,好好照顾她。 现在熊猫宝宝好多了。孩子们和她一起 玩耍。他们非常开心。 “今天我们把她送回她妈妈身边吧,”一 个孩子说。“好的。”另一个孩子说。 孩子们跟熊猫宝宝说再见。她很高兴能 够回到森林 Lesson 5 这附近有动物园吗 说一说 A:请问,这附近有动物园吗 B:是的,有。 A:动物园里有熊猫吗 B:是的,有两只。 A:我怎样才能到达那呢 B:沿着这条街走。到了尽头你就会看到 A:谢谢你。 B:不客气。 趣味阅读你还在找那个地方吗 布莱克:杰克,去伦敦见布朗先生。他 的办公室在火车站附近,挨着一家医院。 杰克::好的,先生。 星期一,布莱克先生让杰克去伦敦。 医院在哪呢我找不到。 现在杰克在伦敦。

最新 科普版六年级英语上册课文翻译

Lesson 1 你要举办一个生日聚会吗? Let’s talk L:今天是星期几? T:是星期三。 L:我的生日就要到了。 T:你的生日是什么时候? L:下周日。 T:你要举办一个生日聚会吗? L:是的,我要。下周日晚上我要在家里举办一个生日聚会。你想要来吗? T:当然,我想去。你会叫伊芙来吗? L:当然。 Let’s make 亲爱的王菲: 这个周日我要在我家举办一个生日聚会。请在晚上6点来参加这个聚会。 Lulu Read and write 我是佩格。明天是周日。首先,上午我要做作业。接下来,我要打扫我的房间。然后,下午我要去看望奶奶。最后,晚上我要在家里看电视。 Make and say 一个假期计划 劳动节就要来了。 你们要做什么呢? 请告诉我你们的计划。 五月一日,我要去拜访我的朋友。 五月二日,我要去上游泳课。 五月三日,我要帮妈妈洗衣服。

Read 爸爸的生日聚会 我是玛丽。今天是我爸爸的生日。天气很好,阳光灿烂。我们要为他举办一个生日聚会。现在我正在和妈妈一起购物。 我要买些水果。妈妈要买些鸡蛋。她要给爸爸做个生日蛋糕。 聚会将在4点钟开始。现在是1点钟,我在询问我的叔叔和阿姨是否能够来参加这个聚会。“嗨,露西阿姨!今天是我爸爸的生日,你想来参加他的生日聚会吗?”“哦,我想去。可今天也是蒂姆的生日,我可以带他一起去这个聚会吗?” “您当然可以。顺便问一句,谁是蒂姆啊?”“哈哈,蒂姆是我的小狗。” Lesson 2 你明天要做什么? Let’s talk E:你明天要做什么? D:我要去购物。 E:你要买什么? D:我要买一张中国地图。 E:我想买些蜡笔。我能和你一起去吗? D:当然可以! E:我们怎么去呢? D:骑自行车,可以吗? E:好的。 Make and say 你这周六要做什么? 我要去看电影。

五年级英语课文翻译

人教版小学五年级英语上册课文翻译(旧版) 1 第一单元A部分Let’s learn young年轻的funny 幽默风趣的tall 高的strong 强壮的kind和蔼的,亲切的old 年老的short 矮的thin瘦的 Who is your ate teacher? 你们的美术老师是谁 M. Hu.胡老师。 What’s he like? 他长得什么样子 He is short and thin. 他又矮又瘦。 Let’s talk Who is your math teacher? 你的数学老师是谁 Mr. Zhao. 赵老师。 What is he like? 他长得什么样子 He is short and thin. He is very kind. 他又瘦又矮。他非常和蔼可亲。 Read and write I have three new teachers. 我有三位新的老师。 Who are they? 他们是谁 A science teacher, an art teacher and an English teacher. 一位科学老师一位美术老师和一位英语老师。 Who is your English teacher? 你们的英语老师是谁 Mr. Carter. He is from Canada. 卡特老师。他来自加拿大。 What’s he like? 他长得什么样子 He is tall and strong. He is very funny.他又高又壮。他很有趣。 I know. He is my father. 我知道。他是我的爸爸。 Really?! 真的吗?! B部分Let’s lear n Principal 校长kind 和蔼可亲的university student 大学生young年轻的Strict 严格的smart 聪明的funny 有趣的active活跃的 Who is your principal? 你们的校长是谁 Miss. Lin. 林老师。 Is she young? 她年轻吗 No, she is old. She is very kind. 不她年纪大了。她很和善。Let’s talk Who is that young lady? 那位年轻的女士是谁 She is our principal. 她是我们的校长。 Is she strict? 她严厉吗 Yes, she is. 是的她是。 Is she active? 她活泼吗No, she isn’t. She is quiet. 不她不活泼。她很文静。Read and write I have a new math teacher. Her class is so much fun. 我有一位新的数学老师。她的课非常有趣。 R eally? What’s she like? 真的吗她长得什么样子 She is young and pretty. She is a university student. 她年轻漂亮。她是个大学生。Is she quite? 她文静吗No, she isn’t. She is active. 不她不文静。她很活泼。Is she strict? 她严厉吗 人教版小学五年级上册课文翻译 2 Yes, she is, but she is very kind. 是的她严厉。但她很和善。 Cool. 太好了。Good to know Who is that man? 那个人是谁 He is our new principal. His name is Liu Guoqiang.他是我们的新校长,他叫刘国强。Hello, Mr. Guoqiang 你好国强先生。 No, please call me Guoqiang or Mr. Liu. 不请叫我国强成或刘先生。 Oh, I see. 噢。我明白了。 第二单元Let’s learn What day is it today? 今天是星期几It’s Monday. 今天星期一。 What do we have on Mondays? 我们星期一有什么课 Let me see. We have…..让我想想。我们有…… Let’s talk What day is it today? 今天是星期几 It’s Wednesday. 今天星期三。 What do we have on Wednesdays? 我们星期三有什么课 We have English, science, computer and PE. I like Wednesdays. 我们有英语、科技、电脑和体育。我喜欢星期三。 Read and write What day is it today? 今天星期几It’s Wednesday. 今天星期三。

人教新版英语5年级上册课文中文翻译

五年级英语课文 第一单元 第1课 1、刘老师:你们好,孩子们。我们班来了两个新朋友。鲍勃和周培,到 这儿来。到前面来。 2、鲍勃:大家好!我是鲍勃。我11岁。我来自英国。 3、周:上午好!我是周培。我10岁了。我来自北京。 4、同学们:欢迎来到我们班! 5、两人:谢谢你们! 6、刘老师:鲍勃和周培,请你们回到座位。现在,让我们开始上课吧。

第2课 1、我是鲍勃。我11岁。我来自英国。 2、我是本,10岁。来自英国。 3、贝蒂,11岁,来自澳大利亚。 4、比尔,12岁,来自新西兰 5、

1、周:你好,我叫周培。你叫什么名字? 2、帕特里克:我叫格林。帕特里克。 3、周:你在哪班? 4、帕特里克:我再五年三班。你呢? 5、周:我再五年一班。 6、帕特里克:哦,我们在同一年级。让我们成为朋友吧。 7、周:好的!你住哪? 8、帕特里克:我住在格林路。 9、周:格林路?你家门牌号是多少? 10、帕特里克:23号。你呢? 11、周:噢,我们住在紫色大街46号。 12、帕特里克:噢,我们彼此住的很近!让我们一起回家吧。 13、周:好的。我们走吧!

1、你叫什么名字? 2、我叫周培。 3、你在几班? 4、我在五年一班。 5、你住哪儿? 6、我住在格林路。 7、我住在紫色大街46号。 8、我叫鲍勃。 9、我在五年一班。 10、我住格林路34号 11、我叫琳达。 12、我在五年二班。 13、我住苹果大街48号。 14、你呢?

1、妈妈:凯特,那个女孩是谁? 2、凯特:她是我的新朋友。 3、妈妈:她叫什么名字? 4、凯特:她的名字叫周培。 5、妈妈:她多大了? 6、凯特:她十岁。她是个漂亮的女孩。他长着漂亮的长头发和明亮的大 眼睛。他既聪明又活泼。 7、妈妈:她的功课好吗? 8、凯特:是的,她擅长语文,数学和科学。

英语五年级上册版课文及翻译

pep英语五年级上册最新版课文及翻译 第一单元 Let’s start你们有新的老师吗有,我们有一位新的数学老师。他又高又壮。 首页噢,不!那是我们新的科技老师!。你们好!我是你们新来的音乐老师。你好!你们有新的老师吗有,我们有一位新的美术老师。他长得什么样子他又高又瘦。 A部分 Let’s learn年轻的幽默风趣的高的强壮的和蔼的,亲切的年老的矮的瘦的你们的美术老师是谁胡老师。他长得什么样子他又矮又瘦。 Let’s find out我们的数学老师很年轻。他又矮又瘦。他很幽默风趣。我们都喜欢他。他是谁 Let’s talk你的数学老师是谁赵老师。他长得什么样子他又瘦又矮。他非常和蔼可亲。 Read and write我有三位新的老师。他们是谁一位科学老师,一位美术老师和一位英语老师。你们的英语老师是谁卡特老师。他来自加拿大。他长得什么样子他又高又壮。他很有趣。我知道。他是我的爸爸。真的吗! Pair work那个人是谁他是我们的数学老师。他长得什么样子他长得又高又壮。B部分 Let’s learn 校长和蔼可亲的大学生年轻的严格的聪明的有趣的活跃的你们的校长是谁林老师。她年轻吗不,她年纪大了。她很和善。 Let’s chant 你的老师是谁哈尔特老师她很和善吗是的!并且她很聪明。你的老师是谁瑞斯老师。他很严厉吗是的,但是他很友好。 Let’s talk那位年轻的女士是谁她是我们的校长。她严厉吗是的,她是。她活泼吗不,她不活泼。她很文静。 Group work她是我们的老师。她是谁猜一猜!她很严厉吗是的,但她也很和蔼可亲。她年老吗不,她很年轻。噢,吴老师,我们的数学老师。 Read and write我有一位新的数学老师。她的课非常有趣。真的吗她长得什么样子她年轻漂亮。她是个大学生。她文静吗不,她不文静。她很活泼。她严厉吗是的,她严厉。但她很和善。太好了。

新概念英语第三册课文及翻译1[1]

Lesson1 A puma at large Pumas are large, cat-like animals which are found in America. When reports came into London Zoo that a wild puma had been spotted forty-five miles south of London, they were not taken seriously. However, as the evidence began to accumulate, experts from the Zoo felt obliged to investigate, for the descriptions given by people who claimed to have seen the puma were extraordinarily similar. The hunt for the puma began in a small village where a woman picking blackberries saw 'a large cat' only five yards away from her. It immediately ran away when she saw it, and experts confirmed that a puma will not attack a human being unless it is cornered(adj.被困得走投无路的). The search proved difficult, for the puma was often observed at one place in the morning and at another place twenty miles away in the evening. Wherever it went, it left behind it a trail of dead deer and small animals like rabbits. Paw prints were seen in a number of places and puma fur was found clinging to bushes. Several people complained of 'cat-like noises' at night and a businessman on a fishing trip saw the puma up a tree. The experts were now fully convinced that the animal was a puma, but where had it come from ? As no pumas had been reported missing from any zoo in the country, this one must have been in the possession of a private collector and somehow managed to escape. The hunt went on for several weeks, but the puma was not caught. It is disturbing to think that a dangerous wild animal is still at large in the quiet countryside. 美洲狮是一种体形似猫的大动物,产于美洲。当伦敦动物园接到报告说,在伦敦以南45英里处发现一只美洲狮时,这些报告并没有受到重视。可是,随着证据越来越多,动物园的专家们感到有必要进行一番调查,因为凡是声称见到过美洲狮的人们所描述的情况竟是出奇地相似。 搜寻美洲狮的工作是从一座小村庄开始的。那里的一位妇女在采摘黑莓时的看见“一只大猫”,离她仅5码远,她刚看见它,它就立刻逃走了。专家证实,美洲狮非被逼得走投无路,是决不会伤人的。事实上搜寻工作很困难,因为常常是早晨在甲地发现那只美洲狮,晚上却在20英里外的乙地发现它的踪迹。无论它走哪儿,一路上总会留下一串死鹿及死兔子之类的小动物,在许多地方看见爪印,灌木丛中发现了粘在上面的美洲狮毛。有人抱怨说夜里听见“像猫一样的叫声”;一位商人去钓鱼,看见那只美洲狮在树上。专家们如今已经完全肯定那只动物就是美洲狮,但它是从哪儿来的呢?由于全国动物园没有一家报告丢了美洲狮,因此那只美洲狮一定是某位私人收藏豢养的,不知怎么设法逃出来了。搜寻工作进行了好几个星期,但始终未能逮住那只美洲狮。想到在宁静的乡村里有一头危险的野兽继续逍遥流窜,真令人担心。 Lesson 2 Thirteen equals one Our vicar is always raising money for one cause or another, but he has never managed to get enough money to have the church clock repaired. The big clock which used to strike the hours day and night was damaged many years ago and has been silent ever since. ' One night, however, our vicar woke up with a start: the clock was striking the hours! Looking at his watch, he saw that it was one o'clock, but the bell struck thirteen times before it stopped. Armed with a torch, the vicar went up into the clock tower to see what was going on. In the torchlight, he caught sight of a figure whom

最新PEP7六年级上册英语课文翻译

PEP7最新六年级上册英语课文翻译 Unit1 How can I get there? Unit1单词表:科学,博物馆,邮局,书店,电影院,医院,十字路口,转弯,左,笔直地,右,问,先生,有趣的,意大利的,餐馆,比萨饼,街道,到达,全球定位系统,提供交给,特点,跟着,较远的,告诉。 P4Let’s talk.吴一凡:罗宾,博物馆商店在哪里?我想买一张明信片。罗宾:它在门附近。吴一凡:谢谢,邮局在哪里?我想今天把它寄出去。罗宾:我不知道,我将问问。打扰了,先生。男士:哇,一个会说话的机器人。多么棒的一个博物馆啊。罗宾:邮局在哪里?男士:它在博物馆旁边。罗宾:谢谢。 P5 l et’s learn.吴一凡:电影院在哪里?罗宾:它在书店旁边。 科学博物馆邮局书店电影院医院 P6 Let’s talk。迈克:多么有趣的一个电影啊!吴一凡:是的,但是我现在饿了。我知道一个很棒的意大利餐馆。迈克:噢,我喜欢披萨。餐馆在哪里?吴一凡:它在东方大街上,一个公园旁边。迈克:我们怎么到达那里?吴一凡:在书店左转,然后在医院右转。迈克:好的。让我们一起去吧。 P7Let’s learn.迈克:意大利餐馆在哪里?在这边右转?罗宾:不,左转。十字路口向左转直走向右转 P8 Read and write.地图指南针全球定位系统星星 罗宾有全球定位系统!吴一凡的爷爷给罗宾一个新特点。他现在有全球定位系统。他能帮男孩找到意大利餐馆。罗宾:我们在电影院的前面。让我们直走然后再书店左转。请跟着我。迈克:远吗?罗宾:不。现在我们在医院后面。让我们向右转然后再向右转。迈克:餐馆在这里。罗宾:我的全球定位系统起作用了。吴一凡:是的,我将告诉爷爷。但是首先让我们吃。我如此饿。 Unit2 Ways to go to school Unit2单词表。步行,乘,公共汽车,飞机,出租汽车,船,地铁,火车,慢的,减少降低,降下来,停下,夫人,早到的,头盔,必须,戴,注意,注意(词组),交通,交通信号灯,慕尼黑,德国,阿拉斯加州,雪橇,快的,轮渡,帕帕维斯特岛,苏格兰 P14 Let’s talk迈克:早上好。史密斯夫人。史密斯夫人:你好,孩子们。你们很早。你们是怎么来学校的?艾米:通常我步行来学校。有时我乘公共汽车来。迈克:我经常骑自行车来。艾米:您怎么来学校的?史密斯夫人?乘汽车?史密斯夫人:有时候,但我通常步行。迈克:那是好的运动。 P15Let’s learn 步行,乘公共汽车,乘飞机,乘出租车,乘船,乘火车,乘地铁。

第二版综合教程第三册课文译文及翻译

Unit 1 Cloze ▆Complete the following passage with words chosen from Text A. The initial letter of each is given. ▆ Answers: 1)reliable 2)syndrome 3)adopted 4)got done with 5)gloomy 6)| 7)or something 8)chance 9)come through 10)barely 11)in good shape 12)booth 13)mess 14)scrawled 15)peeking 16)in ' Translation 1. Translate the following sentences into English, using the words and expressions given in brackets. ▆Answers for reference: 1)What I didn’t count on was that over time I would sincerely take pride in being a social worker. 2)Shooting a quick look at the clock on the wall, Grandma let out a cry, “Oh, My dear /My goodness/My gracious, we’re going to miss the train!” 3)At the kindergarten entrance, I always see some kids/children holding firmly on to their parents. Should young parents be sterner towards their kids/children and leave immediately under these circumstances 4)In the dim street light stood a weeping little girl/ a girl weeping. 5)When making donations, rich people should be as considerate as possible in order not to put the recipient in an embarrassing situation. 6)Since last month, my work has been revolving around the routine office duties, so now I am counting the days until the National Day comes, when my friends and I are going hiking in the countryside. — 课文参考译文

外研版小学英语五年级下册课文翻译

Module1 unit1 part1 瞧,椅子上有两只漂亮得猫咪。there are有,后面跟可数名词复数 现在只有一只。 好吧,(刚刚)有两只。 part2 玲玲仍然与萨姆与埃米在英国。 瞧,玲玲!它就是一个关于中国得节目。快来瞧瞧! 我来了! 许多年前,中国得生活(与现在)大不相同。 life 生活复数就是lives 有什么不同呢? (那时)我们住在一座小房子里。我们没有足够得食物。没有很多公共汽车。live in 住在 没有电视机。 现在怎么样呢? (现在)我们住在一座大房子里。我们有许多食物。有许多公共汽车与小汽车。 我每天瞧电视。昨天我(还)与我得孙子孙女一起瞧电视了呢。a lot of=lots of 谢谢您与我们谈话。Thank you for +名词或动词ing形式表示因为某事感谢别人。 中国正在变化着。 我想念中国!我想念我得祖母! unit2 part1 她有强壮得退。她能跳得很远。 但就是她那时候还没有腿。 part2 亲爱得大明: 昨天晚上,我瞧了一个关于中国得电视节目。 一位老妇人谈到多年前她得生活。 她在田里劳作。她在炉火上做饭。她没有电视机与收音机。in the field在田地里 on the fire 在火上 她没有xx。她不会读也不会写。couldn’t=could not 不能 我想念我得祖母。我也想念您! 希望您一切都好。 爱您得, 玲玲 Module2 unit1 part1 她学习跳舞。learnt学习原形learn 她学习做饭。 她教语言并写书。taught教原形teach Module2 unit1 part2 玲玲,她们就是谁? 她们就是我得祖父母。 这就是谁? 就是我祖母。她曾经就是个舞蹈演员。她在中国得许多城市都演出过。dancer舞蹈演员动词形式dance跳舞

人教六年级上册英语教材课文翻译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英語教材課文翻譯Unit 1~ 3 Recycle1 Unit1 How can I get there? Hey,Robin. Where is the science museum?嘿,羅賓。科學博物館在哪兒? It's near the library.它在圖書館附近。 I see. How can I get there? 我知道了。我怎麼到那兒? Turn right at the school. Then go straight.到學校右轉。然後直走。 OK. Let's go.好の。讓我們走吧。 Excuse me. Can you help me?打擾一下,你能幫助我嗎? Sure.當然。 How can I get to the science museum? 我怎麼到科學博物館? It's over there.它在那邊。 Thanks.謝謝。 Oh, where is Robin?哦,羅賓在哪兒? P4 Let's try Wu Yifan and Robin are looking at some robots. Listen and tick. 吳一凡和羅賓正在看一些機器人。聽一聽並打鉤。 are they? 他們在哪兒? In the museum.在博物館裏。In the bookstore 在書店裏。 Grandpa there? (外)祖父在那兒嗎? Yes,he is.是の,他在。 No,he isn't.不,他不在。 P4 Let's talk部分翻譯 Wu Yifan:Robin,where is the museum shop? I want to buy a postcard. 吳一凡:羅賓,博物館の商店在哪兒?我想要買一張明信片。 Robin:It's near the door. 羅賓:在大門附近。 Wu Yifan:Thanks. Where is the post office? I want to send it today. 吳一凡:謝謝。郵局在哪兒?我想今天把它寄出去。 Robin:I don't know. I'll ask. Excuse me, sir. 羅賓:我不知道。我去問一下。打擾一下,先生。 Man:Wow! A talking robot! What a great museum! 男人:哇!一個說話の機器人!多麼偉大の一個博物館啊! Robin:Where, is the post office? 羅賓:郵局在哪兒? Man:It's next to the museum. 男人:它挨著博物館。 Robin:Thanks. 羅賓:謝謝。 Where is the museum shop/post office? Talk about the places in your aty/town/village.

五年级上册课文翻译

五年级上册译文 第一课她在做什么? Let’s talk 露露:嗨,汤姆!伊芙在哪儿? 汤姆:她在教室。 露露:她在做什么? 汤姆:她在唱歌。 露露:你们班的男生在哪儿? 汤姆:他们在操场上。 露露:他们在做什么? 汤姆:有些在踢足球,有些在跑步。 Listen and say 艾拉:嗨,约翰!我在公园。你在哪儿? 约翰:嗨,艾拉!我也在公园呢。 艾拉:真的吗?我正坐在河边呢。 约翰:哦,我也是。我没看到你呀。你能看到一个穿红色连衣裙的女孩吗? 艾拉:是的,她正在读书。 约翰:不,她在放风筝呢。 艾拉:放风筝?哦,我看到你了。 约翰:哈哈! Read 去体育中心 今天是星期日。麦克和他的家人在体育中心。麦克和他的姐姐吉尔正在玩球类项目。麦克在踢足球,吉尔在打乒乓球。 麦克的爸爸格林先生喜欢马。他正在骑马。马跑得非常快。 麦克的妈妈格林太太正在看一场篮球比赛。 麦克的爷爷和奶奶在打网球。他们下周要和朋友们比赛。 第二课下次别迟到了! Let’s talk 汤姆:我可以进来吗? 老师:请进。 汤姆:对不起我迟到了。 老师:为什么迟到了? 汤姆:因为公共汽车来晚了。 老师:我知道了。没关系。请回你的座位坐下吧。下次别迟到了! 汤姆:是,老师。 Let’s sing

唱着歌回家 唱着歌回家 在一天快要结束的时候 唱着歌回家 把阴影赶走 不管去哪儿,一路微笑 它将照亮你的路 它将减轻你的负担 如果你唱着歌回家 Listen and say 保持安静! 禁止吐痰! 小心楼梯! 禁止乱扔垃圾! 不要浪费粮食! Read 泰德在公园 今天天气很好。泰德和妈妈正在公园里。他们很开心。 泰德看见一只蝴蝶。他想捉住它。现在他正在草地上奔跑。 “别踩草地,泰德!那样做不好。” “好的,妈妈。” 现在泰德正在吃香蕉。他乱丢垃圾。他的妈妈说:“不要乱扔垃圾,泰德!那样做不对。”泰德说:“对不起,妈妈。” 泰德正在做正确的事情。他的妈妈很高兴。 “好孩子,泰德。” “妈妈。” 第三课电脑有键盘 Let’s talk 奇奇:哦!你有一台漂亮的电视机。 伊芙:不,它不是电视机,它是一台电脑。 奇奇:但是它看起来像一台电视机。 伊芙:是的。但是电脑有键盘。 奇奇:那是什么? 伊芙:一个鼠标。 奇奇:电视机也有鼠标吗? 伊芙:不,没有。 小猫:老鼠在哪儿?让我来捉住它。 伊芙:看!在这儿!

全新版大学英语综合教程3课文翻译

AppendⅡ Chinese Translations of Texts A (Units 1-8) 参考译文 目录: 第一单元生活方式的改变 (2) 第二单元民权英雄 (5) 第三单元安全问题 (8) 第四单元外星人 (10) 第五单元如何欢庆节日 (14) 第六单元人情味 (18) 第七单元谋生 (21)

第八单元克隆技术 (27) 第一单元生活方式的改变 课文A 在美国,不少人对乡村生活怀有浪漫的情感。许多居住在城镇的人梦想着自己办个农场,梦想着靠土地为生。很少有人真去把梦想变为现实。或许这也没有什么不好,因为,正如吉姆·多尔蒂当初开始其写作和农场经营双重生涯时所体验到的那样,农耕生活远非轻松自在。但他写道,自己并不后悔,对自己做出的改变生活方式的决定仍热情不减。 多尔蒂先生创建自己的理想生活 售姆·多尔蒂有两件事是我一直想做的——写作与务农。如今我同时做着这两件事。作为作家,我和E·B·怀特不属同一等级,作为农场主,我和乡邻也不是同一类人,不过我应付得还行。在城市以及郊区历经多年的怅惘失望之后,我和妻子桑迪终于在这里的乡村寻觅到心灵的满足。 这是一种自力更生的生活。我们食用的果蔬几乎都是自己种的。自家饲养的鸡提供鸡蛋,每星期还能剩余几十个出售。自家养殖的蜜蜂提供蜂蜜,我们还自己动手砍柴,足可供过冬取暖之用。 这也是一种令人满足的生活。夏日里我们在河上荡舟,在林子里野餐,骑着自行车长时间漫游。冬日里我们滑雪溜冰。我们为落日的余辉而激动。我们爱闻大地回暖的气息,爱听

牛群哞叫。我们守着看鹰儿飞过上空,看玉米田间鹿群嬉跃。 但如此美妙的生活有时会变得相当艰苦。就在三个月前,气温降到华氏零下30度,我们辛苦劳作了整整两天,用一个雪橇沿着河边拖运木柴。再过三个月,气温会升到95度,我们就要给玉米松土,在草莓地除草,还要宰杀家禽。前一阵子我和桑迪不得不翻修后屋顶。过些时候,四个孩子中的两个小的,16岁的吉米和13岁的埃米莉,会帮着我一起把拖了很久没修的室外厕所修葺一下,那是专为室外干活修建的。这个月晚些时候,我们要给果树喷洒药水,要油漆谷仓,要给菜园播种,要赶在新的小鸡运到之前清扫鸡舍。 在这些活计之间,我每周要抽空花五、六十个小时,不是打字撰文,就是为作为自由撰稿人投给报刊的文章进行采访。桑迪则有她自己繁忙的工作日程。除了日常的家务,她还照管菜园和蜂房,烘烤面包,将食品装罐、冷藏,开车送孩子学音乐,和他们一起练习,自己还要上风琴课,为我做些研究工作并打字,自己有时也写写文章,还要侍弄花圃、堆摞木柴、运送鸡蛋。正如老话说的那样,在这种情形之下,坏人不得闲——贤德之人也歇不了。 我们谁也不会忘记第一年的冬天。从12月一直到3月底,我们都被深达5英尺的积雪困着。暴风雪肆虐,一场接着一场,积雪厚厚地覆盖着屋子和谷仓,而室内,我们用自己砍伐的木柴烧火取暖,吃着自家种植的苹果,温馨快乐每一分钟。 开春后,有过两次泛滥。一次是河水外溢,我们不少田地被淹了几个星期。接着一次是生长季节到了,一波又一波的农产品潮涌而来,弄得我们应接不暇。我们的冰箱里塞满了樱桃、蓝莓、草莓、芦笋、豌豆、青豆和玉米。接着我们存放食品罐的架子上、柜橱里也开始堆满一罐罐的腌渍食品,有番茄汁、葡萄汁、李子、果酱和果冻。最后,地窖里遍地是大堆大堆的土豆、葫芦、南瓜,谷仓里也储满了苹果和梨。真是太美妙了。 第二年我们种了更多的作物,差不多就靠着从自家树林砍伐的木柴以及仅仅100加仑的燃油过了冬。其时,我开始认真考虑起辞了职去从事自由撰稿的事来。时机选得实在太差。当时,两个大的女儿肖恩和埃米正在费用很高的常青藤学校上学,而我们只有几千美金的银行存款。但我们一再回到一个老问题上来:真的会有更好的时机吗?答案无疑是否定的。于是,带着老板的祝福,口袋里揣着作为累积津贴的半年薪水,我走了。

六年级上 课文翻译

六年级(上)课文译文一.活动二: 大明正在参观美国。他和他的表哥西蒙一起在纽约。 Simon:这些明信片太棒了! Daming:是的,他们很棒。看这一张。它是一张长城的照片。Simon:告诉我更多关于长城的事情吧。它多长? Daming:它超过两万公里长。 Simon:哇!它真长! Daming:你能告诉我一些关于纽约的事情吗?它多大? Simon:它非常大。它有超过八百万的人。 Daming:那是很大。 Simon:北京多大? Daming:北京大约有两千万人。 Simon:哇!那真大! 活动二: Daming:多么大的一张美国地图啊!纽约在哪里? Simon:它在这儿,在东部。 Daming:那旧金山呢? Simon:它在西部。 Daming:波斯顿在北部,休斯敦在南部。 Simon:没错。 Daming:美国是一个大国家。 Simon:是的,它是。中国也是一个大国家。 二.活动二: Simon:大明,你在干什么? Daming:我正在给在中国的家人发送一封电子邮件。 Simon:你思念你的家人吗? Daming:有时。 Simon:你想去唐人街吗? Daming:是的!你能告诉我更多关于唐人街的事情吗? Simon:那里有许多中国商店和饭店。 Daming:真的吗? Simon:是的,还有中国舞蹈。 Daming:让我们现在去唐人街吧! Simon:现在我们不能去。太晚了。 Daming:那么让我们明天去吧。 Simon:啊!你的确思念中国! 活动二: ——看!这些是我的来自中国的明信片。 在中国有很多山。在安徽有一座名山。它是黄山。 这是著名的长江。它超过六千公里长。 在中国有很多美丽的湖泊。这是西湖。它在杭州。 这是长城。它超过两万公里长。 三.活动二: Daming:西蒙,你集邮吗? Simon:是的,我有许多邮票。集邮是我的爱好。 Daming:那些是什么? Simon:这些是来自加拿大的邮票。在他们上面有著名人士。

新编大学英语第二版第三册第3单元课文翻译

新编大学英语第二版第三册 第三单元课文翻译 编著:浙江大学 出版社: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挂钥匙的孩子——笃、笃,家里有人吗? 在过去的几十年中,美国的生活费用一直在持续增长。食品价格。服装费用、房子开销和学费都越来越高。母亲们纷纷放弃传统的全职家庭主妇的角色,这一部分是由于经济需要,一部分是想通过工作取得成就感。她们越来越多地从事家庭以外的有薪水的工作。 如此重大的角色转换影响着整个家庭,尤其是孩子们。某些后果是非常明显的。例如,晚饭时间推迟了。而另一方面,这种转变对情感的影响就更微妙了。母亲们早上带着愧疚感离开家,因为孩子放学回来时她们会不在家。她们压抑着愧疚心理,因为她们相信她们的工作从长远来讲对大家有益。她们的收入将能够使家庭存下钱来供孩子上大学。度一次长假、买辆新车,等等。 孩子们在情感上所受到的影响是很大的。通常,孩子会感到受伤和愤怒。毕竟,他们一个人呆几个小时,他们感到他们的母亲应该“在那儿”等着他们。他们可能需要有人帮他们完成作业,或者想把一天的活动说给母亲听。然而,母亲们通常筋疲力尽地回到家,又要面临一个紧迫的任务——准备晚饭。她们的首要任务是给全家人做晚饭,而不是轻松的聊天。 挂钥匙的孩子年龄从六岁到十三岁不等。每天,他们放学回家,用挂在脖子上的钥匙打开门,独自一人,孤孤单单地呆在安静而空荡荡的屋子里。对某些孩子来说,这段个人时间是很有所作为的,而对于另外一些孩子,却是令人害怕的孤单的空虚。由于安全原因,很多父母不允许孩子出去玩,或带客人到家里来。因此,孩子们感到一种被隔离的感觉。 被采访的挂钥匙的孩子们反应不同。一些孩子说,每天自己呆上几个小时培

PEP5小学英语五年级上册课文及翻译

五年级上册文本及词汇朗读资料 Unit 1 What’s he like? 1. A Let’s talk Wu Yifan: Do you know Mr Yong? 你认识杨老师吗?Oliver: No, I don’t. Who is he? 不,我不认识。他是谁?Wu Yifan: He’s our music teacher. 他是我们的音乐老师。Oliver: Is he young? 他年轻吗?Wu Yifan: No, he isn’t. He’s old. 不,他不年轻,他很老。Oliver: Is he funny? 他幽默吗?Wu Yifan: Yes, he is. 是的。Oliver: Great! I like funny teachers. 太棒了,我喜欢幽默的老师。 2. B Let’s talk Chen Jie: Hey, Ms Wang will be our new 嘿,王老师会是我们新的Chinese teacher. 语文老师。John: Really? What’s she like? 真的吗?她怎么样?Chen Jie: She’s kind. 她很和蔼。John: Is she strict? 她很严格吗?Chen Jie: Yes, sometimes. 是的,有时候。John: Do you know her? 你认识她吗?Chen Jie: Yes, she’s my mother! 是的,她是我妈妈。John: Haha. Cool. 哈哈。酷。 4. 单词: baby婴儿 happy高兴的 windy 有风的 sunny 天晴的 sorry对不起old老的 young 年轻的 funny滑稽的 kind 和蔼的 strict 严格的polite 有礼貌的 hard-working 工作努力的 helpful 愿意帮忙的 clever 聪明的shy 害羞的know 知道our 我们的MS女士will 将要sometimes 有时候robot 机器人him他speak 说finish 完成5. 句子: Is he young? 他年轻吗?No,he isn’t. 不,他不年轻。What’s she like? 她什么样?She’s kind. 她很和蔼。Unit 2 My week 1. A Let’s talk John: Grandpa! Look at my picture. 爷爷,看我的图片。Grandpa: Great! What do you have on Thursdays? 很棒!你周四有什么课?John: I have maths, English and music. 我有数学,英语和音乐。Grandpa: Oh, I love music! 噢,我喜欢音乐。

相关文档
最新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