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玉-直通车2012介绍
附 件:2012年度党政机关公务用车选用车型目录(征求意见稿)

133
2011款350C1.5LMT讯智版(配INKANET)
134
荣威550
CSA7181AC
2012款550D 1.8T AT品臻版
135
CSA7181MC
2012款550D 1.8T MT品逸版
136
CSA7182AC
2012款550S1.8LDVVT AT启臻版
10款1.3MT舒适型
51
10款1.3MT豪华型
52
SY7150WSBAA
10款1.5MT舒适型
53
10款1.5MT豪华型
54
SY7150X1ZBAA
10款1.5AT舒适型
55
10款1.5AT豪华型
56
骏捷FSV
SY7150WSBAB
1.5MT舒适型
57
11款1.5MT基本型新锐版
58
SY7150X1SBAB
1.6 1.6CVT尊贵型
82
1.6 CVT进取型
83
奇瑞E5
SQR7151A210
1.5 MT卓悦型
84
1.5 MT卓悦型(天窗)
85
1.5 MT智悦型
86
旗云2
SQR7150A150
2012款1.5MT尊贵型
87
2012款1.5MT豪华型
88
旗云3
SQR7163A210
1.5 MT精英型
89
瑞麒G3
20
东风汽车公司
H30
DFM7160B2D
尊雅型AT
21
DFM7160B2E
尊雅型MT
22
H30 CROSS
DFM7160B3B
直通车名词及公式

名词缩写
SEO :搜索引擎优化
SEM:搜索引擎营销
CPA:动作付费
CPC:点击付费(直通车)
CPM:展示付费(钻石展位)
CPS:销售付费(淘宝客)
CPT:时长付费
UV:访客数(针对店铺)
PV:展现量(针对直通车)客户广告被展现的次数
Click:点击量(针对直通车)
1:有效点击:扣除恶意点击和无效点击的点击
2:财务点击:有效点击中去除超出账户最高限额的点击量
CTR: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REV:有效消耗:直通车客户因点击而产生的费用,扣除恶意点击和无效点击财务消耗:有效消耗中去除超出账户最高限额的消耗
PPC:点击单价=财务消耗/财务点击
ROI:成交转化率
RPM:每千次展现产生的有效消耗
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0.01元
直通车相关公式
CTR:点击量/展现量
PPC:财务消耗(直通车花费的费用)/点击量
RPM:1000*花费/PV(展现量)
直通车ROI:直通车成交金额/财务消耗
直通车ROI=点击转化率*客单价(客户购买一笔的价格,客单价=销售额÷顾客数=销售金额÷成交笔数)/PPC =直通车成交笔数*客单价/PPC*click =点击转化率*Click*客单价/PPC*Click
点击转化率:直通车成交笔数/点击量
单笔成交所需流量:访客数/成交笔数
流量价值:单笔利润/单笔成交所需流量。
直通车和钻展的区别和运用方式

直通车和钻展的区别和运用方式一、直通车和钻展的区别直通车特点:1、买家主动搜索时,在最优位置展示你的宝贝,只给想买的人看。
2、免费展示,买家点击才付费,自由控制花销,合理掌控你的成本。
钻展的特点:钻石展位是专为有更高推广需求的卖家量身定制的产品。
精选了淘宝最优质的展示位置,通过竞价排序,按照展现计费。
性价比高,更适于店铺、品牌的推广。
所以对于中小卖家来说初级不太适合。
钻石展位是按照展现次数来计费的,您的推广图片不展现是不会收取费用,CPM单价是根据您的竞拍成交价来计算。
比如,您花一块钱竞得了1个CPM,就意味着您的推广图片将被展现一千次,展现后,您要支付1元钱。
(CPM:千次浏览单价)直通车展示位置:宝贝推广展示位关键词或类目搜索展示位:通过关键词或类目搜索,在搜索页面右边和最下面页面右侧,有8个竖着展示位,页面底端横着的5个展示位。
每页展示13个宝贝,右侧展示1-8位,下面展示9-13位,搜索页面可一页一页往后翻,展示位以此类推。
天猫关键词或类目搜索页面,最下面商家热卖,5个展示位。
注意:该展示位只展现天猫用户。
钻石展位推荐位:钻石展位一般在首页的有方框醒目的地方,是淘宝的一种付费推广方式,按展现收费,就是每千次展现扣一定的费用,钻展可以迅速打响品牌,但他的转化并没有直通车高。
在后台我要推广选择,按照选择的展位上传适宜的图片,然后也是要竞价的。
想要查看自己的钻石展位推荐位可以请登录钻石展位后台,点击展示位资源,所列出的就是钻石展位所有的广告位,您可以通过点击不同的标签页来选择广告位,每个广告位都可以点击“查看展位”进入广告位所在页面。
二、直通车和钻展的运用方法直通车基本由选款、图片、标题、关键词、质量得分构成,但是实际操作经验还得靠钱砸出来的。
(1)首先是直通车的标题:对于提高点击率的重要性并不强,所以没必要搞什么特别的标题,只要覆盖下我们做的关键词就可以了,这对质量得分有影响。
(2)图片创意:这个相比标题而言就重要得多,价格与销量最好用大字体呈现,很多直通车的图片基本都是底图罩上个红色横条,写上白色字或者黄色字,你在做图片之前先观察下该关键词你打算排名的地方周围都用的是什么色调,然后用其它颜色作为图片主色调,这样点击率很提升不少,一眼扫过,要的就是万红丛中一点绿的感觉。
直通车车手基础认证考试答案解析(最全)

直通车车手基础认证考试1、买家在PC端通过关键词搜索商品后,被搜索到的相关商品,除了会在页面第一排带有“掌柜热卖”的直通车展位展示外,在网页最右边一列和页面最底部一排还各有几个直通车位置?备注: 本题考点:对直通车关键词重要性的理解答案解析:淘宝网搜索结果页面右侧,有16个竖着展示位,页面底端横着的5个展示位。
展位资源位数量相对固定,由此判断选项2为正确答案。
右侧16个,底部5个2、数据报表中哪项指标不能衡量卖家的推广效果?备注: 本题考点:对如何根据数据实现直通车优化的综合应用答案解析:买家点击推广宝贝后进行购买、收藏等行为称为转化,但仅有展现量并不能卖家带来实际流量,所以选项1为满足题干描述。
展现量3、两位卖家通过直通车同一关键词分别推广的宝贝A和宝贝B,A的排名比B仅高出一位但质量得分都是10分,宝贝B的关键词出价此时为2元。
忽略人群、时间溢价,请问卖家推广的宝贝A的关键词扣费是多少?备注: 本题考点:对如何理解直通车出价排名的应用答案解析:实际扣费规则:下一位的出价*下一名的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0.01。
将题干中数据带入公式可得选项2为正确答案。
2.01元4、某卖家设置的人群出价中的智能投放为1.0元,“喜欢我店铺”的访客溢价为10%,在展示位置中已买到的宝贝溢价为50%。
此时喜欢该宝贝的买家人群出价应是1.1元,若买家是通过已买到的宝贝位置点击,请问该卖家的最终出价是多少?备注: 本题考点:对优化直通车精选人群的方法依据的应用答案解析:位置出价=人群出价*(1+位置溢价)出价=1.1+1.1*50%=1.1*(1+50%)=1.1*1.5=1.65元1.65元5、在直通车标准计划中,卖家为宝贝选取关键词后,若想通过“养”的方式把质量得分提升至10分,使宝贝出现在无线端首条,请问卖家接下来该如何操作?备注: 本题考点:对如何理解直通车出价排名的应用答案解析:移动设备质量分质量分7-10分对应首屏展示机会,说明该关键词下宝贝有机会上无线首条展示位,可以适当的调节出价来获得首条的流量。
2012年广汽传祺大篷车巡展车辆改装及运营方案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方案一: AV配置
AV应用示例
DVD 功放 12路调音台
金卤灯
手摇灯架及泛光灯
均衡器
主音箱
舞台返听音箱
LED
方案一:物料清单
物料清单
序号 类别 1 车辆 名称 改装舞台车及车头 舞台护栏 楼梯及护栏 舞台及扩容围板 品牌展示展具 企业展示展具 车内有机片挂画 车厢内造型展具 4x4欧式尖顶帐篷 3x3折叠帐篷 大刀旗 A子板 接待桌 吧椅 车型地台 车辆参数牌 区域公告牌 洽谈桌 折叠凳 冰箱 空调 饮水机 垃圾桶 绿植 雪糕筒 塔牌 运营备品 音箱 功放 12路调音台 稳压器 DVD 话筒 电源适配器 均衡器 切换器 LED机柜 流动机柜 音响机柜 线材 32A电箱 发电机 10KW 照明灯光 航空包装箱 数量 1 1 2 1 1 1 1 1 3 4 10 10 1 4 1 4 2 4 30 1 1 1 4 若干 10 1 1 6 3 1 1 2 3 1 1 1 2 1 6 1 1 1 1 1 单位 项 项 项 项 套 套 套 套 顶 顶 个 个 项 个 个 个 个 张 张 台 台 台 个 盆 个 项 项 只 台 台 台 台 套 项 台 台 个 个 个 项 个 台 项 项 备注
节减费用,弱化运营费用较大的科技装备
方案二:车辆改装
效果图
方案二:车辆改装
效果图
方案二:车辆改装
效果图
方案二:车辆改装
效果图
方案二:车辆改装
效果图
方案二:区域布置
效果图
各区域功能完善,物料简单,不需配备独立物料运输车,节约费用
•车厢右侧幅外部为翼开启式防水结构,通过液压展 开,就形成90度遮阳板。 •车厢最前方为发电机房;发电机房上方为空调系统。
直通车的费用计算公式名词解释(一)

直通车的费用计算公式名词解释(一)直通车的费用计算公式解析1. 直通车 (Taobao PPC)直通车是淘宝网的一种付费推广形式,让卖家通过竞价购买关键词排名靠前的广告位,以提升产品的曝光度和销售量。
2. 费用计算公式对于直通车的费用计算,涉及以下几个重要的名词和公式:•点击率 (CTR): 衡量广告效果的重要指标,即广告被点击的次数除以广告被展示的次数。
–示例:广告展示1000次,被点击10次,则CTR为10 / 1000 = 1%。
•花费 (Cost): 卖家在直通车推广上的实际花费。
–示例:花费100元购买广告展示和点击。
•点击单价 (CPC): 卖家在直通车上每次点击所支付的费用。
–公式:CPC = 花费 / 点击次数–示例:花费100元,广告被点击100次,则CPC为100 / 100 = 1元/点击。
•展示次数 (Impressions): 广告被显示给用户的次数。
–示例:广告展示1000次。
•点击次数 (Clicks): 用户通过点击广告进入卖家商品页面的次数。
–示例:广告被点击10次。
•点击转化率 (CVR): 衡量广告点击后转化为实际购买或其他目标行为的比率。
–公式:CVR = 转化次数 / 点击次数–示例:广告被点击10次,产生1次购买行为,则CVR为1 / 10 = 10%。
•转化成本 (CPS): 卖家在直通车上每次转化所支付的费用。
–公式:CPS = 花费 / 转化次数–示例:花费100元,产生1次购买行为,则CPS为100 /1 = 100元/转化。
3. 总结以上列举了直通车费用计算中所涉及的重要名词和相关公式。
卖家通过监控和优化这些指标,可以更好地控制广告投放效果和成本,提高销售转化率和回报率。
刹车片D码查询表

车厂车系年份车型2013-Sprinter 2500 2010-2012Sprinter 25001997-2004W168 A160/A190 前碟后碟2004-W169 A150/160/170/180/2002004-W169 A200 CDI2005-2011W245 B150 B1702005-2011W245 B180/180CDI/200/200CDI2012-2013 B180/B2001993-1999W202 C180 C200 C220 C230 C2801990-2000W202 C230 C2802000-2007W203 C180/200/220/230/240/270/280/3202000-2007W203 Kompressor/SPORT运动底盘2007-W204 C180 C200 C220 C230 C280 C2902007-W204 C320 C350 C300运动1997-2002C208 CLK200/2301997-2002C208 CLK320/4302002-C209 CLK200/240/270/280/3202002-C209 CLK350/500/55AMG2011-C218 CLS500/CLS5502009-C219 CLS280 CLS300 CLS350 CLS5002010-2010 CLS5001982-1993W201 通用1985-1995W124 E220 E230 E280 E3001995-2002W210 E200/220/230/2501995-2002W210 E200Kompressor/280/300/3202002-2007W211 E200/220/270/280CDI2002-2008W211 E320/350/400/5002009-W212 E200 E220 (S212)2009-W212 E260 E300 (S212)2009-W212 E500 E500 4-matic (S212)2012- E5502006-X164 GL320/GL4202006-X164 GL450/GL5502013-X166 GL3502013-X166 GL350 运动版2013-X166 GL550GLK 系列2008-X204 GLK280 GLK300 GLK320 GLK350 4-matic1999-2000W163 ML350 ML5002000-2005W163 ML350 ML5002006-W164 ML280、ML320、ML350、ML5002012-W166 ML280、ML320、ML350、ML500ML 系列A 系列B 系列C 系列CLK CLS E 系列GL 系列注:FMIS 代码如果没有将用FDB 代码次之用TRW的GDB 代码代替。
眉笔的话术介绍

眉笔的话术介绍
欢迎来到XXX店,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支能够使您的眉毛完美地着色,使您的眉毛变得浓密和有型的眉笔,那么您可以在这里找到完美的满足!
今天我想向您介绍的产品是一支倍思眉笔,这支眉笔是专为持久性着色而设计的,能够使
您的眉毛保持饱满有型,在市场上拥有独一无二的专属色泽,恰到好处地塑造出您所期望
的眉型,在每一次的使用中都能够保持一致而上乘的效果。
倍思眉笔可以轻松应对棘手的眉毛,它还有一支精细的触头,能够轻松捕捉到每一个眉毛,使眉毛着色更加精确,再也不用担心会出现太浓或者太淡的情况,另外,它的画笔锋利敏捷,能够有效的在眉毛上勾勒出清晰的轮廓,而且能够很快的补充指甲甲面,它的持久度
也非常的棒,可以轻松的维持十二小时以上的妆容。
这支眉笔已经推出多种颜色,以满足各种人群和肤色的要求,随时能够感受到持久而柔软的持久眉毛,将您想要眉型尽情展现在深秋之夜。
因此,当您正在寻找一支能够使您的眉毛更加完美的眉笔时,请别忘了尝试使用倍思的眉笔,它的经久耐用和卓越的性能一定能够让您满意!。
- 1、下载文档前请自行甄别文档内容的完整性,平台不提供额外的编辑、内容补充、找答案等附加服务。
- 2、"仅部分预览"的文档,不可在线预览部分如存在完整性等问题,可反馈申请退款(可完整预览的文档不适用该条件!)。
- 3、如文档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客服反馈,我们会尽快为您处理(人工客服工作时间:9:00-18:30)。
买家搜索词
买家意愿
3
消失的类目出价
查询条件 1 2 3 4 5 6 T恤 T恤+童装(类目) T恤+女装(类目) T恤+男装(类目) T恤+女装(类目)+红色(属性) T恤+男装(类目)+条纹(属性) +levis(属性) 精确匹配竞价词(前) 精确匹配竞价词(后) T恤 T恤 T恤 T恤 T恤 T恤 T恤 T恤 童装 T恤 女装 T恤 男装 T恤 女装 红色 T恤 男装 条纹 levis
API
Thanks!
直通车2012规划
芷玉
1
直通车
天 猫 直通车
直通车
2
消失的类目出价
买家搜索词 选择类目 选择属性
1 2
3 4 5 6 7 8
女装 T恤 短袖 红色 T恤
T恤 红色 短袖 T恤 红色 T恤 短袖 短袖 红色
女装
女装 女装 女装 女装>>T恤 女装>>T恤 女装>>T恤
短袖+ 红色
短袖 红色 短袖 红色 短袖+红色
10
快捷推广
• 只需要选择关键词,不需指定宝贝 系统根据相关性/销量匹配宝贝 限定系统匹配的宝贝范围
推广方法 海量推广 宝贝多 词多 价格较低 精准推广
• •
9
API
开放接口,操作&数据
桌面 Web 移动终端
自主开发系统,与ERP等系统对接
第三方应用软件
11
总结
创意 意愿 推广页面 优化:数据&操作
7
T恤+短袖(属性)
T恤
T恤 短袖
3
定向推广
排序会引入更多成交相关的因素 定向会考虑更多购前行为
更准确的定向
多样创意
4
店铺推广页面优化
优化空间 提升推广页转化
5
利用卖家信息进行宝贝补足
6
流量解析
7
行业解析
8
报表
基础数据与效果数据可同时查看
开放定向推广细化到位置的效果数据
提供分时段的汇总数据 提供地域的转化数据 提供实时的点击展现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