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车吊专业术语

随车吊专业术语
随车吊专业术语

随车吊及其部件俄文对照专业词汇

(1) крюк 吊钩

(2) телескопическая стрела 伸缩臂

(3) основная секция стрелы基本臂

(4) указатель грузоподъемности幅度指示器

(5) механизм лебедки卷扬机构

(6) гидроцилиндр изменения

угла наклона стрелы变幅缸

(7) поворотная платформа转台

(8) система управления操纵系统

(9) механизм вращения 回转机构

(10) рама机座

(11) аутригер支腿

Основные технические характеристики主要技术参数术语

Тип стрелы吊臂形式

Максимальный грузовой момент, т·м

最大起重力矩(t·m)

Максимальная грузоподъемность, кг

最大起升载荷(kg)

Минимальная длинна стрелы, м

吊臂全缩长度(m)

Максимальная длинна стрелы, м

吊臂全伸长度(m)

Максимальный рабочий радиус, м

最大工作幅度(m)

Максимальная высота подъема, м

最大起升高度(m)

Скорость вращения, обр/мин

回转速度(r/min)

Угол вращения, °

回转角度(°)

Угол наклона стрелы, °

吊臂变幅仰角(°)

Шаг аутригера, м

支腿跨距(m)

Устройства безопасности安全装置

Указатель угла наклона幅度指示器

Ограничитель высоты подъема起升高度限位器

Перепускной клапан溢流阀

Гидрозапор аутригера支腿锁定

Блокирующее устройство поворотной платформы转台锁紧装置

Клапаны и замки гидроцилиндров液压缸上的阀、锁Конструктивная схема 结构图

Гидравлический узел液压元件

Уравновешенный клапан 平衡阀

Многоканальныйпереключательныйклапан多路换向阀

моторповорота回转马达

моторлебедки卷扬马达

переливнойклапан溢流阀

гидрозамок液压锁

Характеристики гидравлических узлов 液压元件技术参数

Технические парамеиры уравновешенного клапана модели平衡阀的技术参数Рабочая температура工作温度

Номинальное давление公称压力

Номинальный расход公称流量

диаметр условного прохода公称通径

Предел регулирования давления压力调节范围

淘宝直通车的基础知识

淘宝直通车的基础知识 一、关键词匹配功能解释 [关键词]=精确匹配,买家搜索词与所设关键词完全相同(或是同义词)时,推广宝贝才有机会展现; “关键词”=中心词匹配,买家搜索词包含了所设关键词时,推广宝贝就有机会展现; 关键词=广泛匹配,当买家搜索词包含了所设关键词或与其相关时,推广宝贝就有机会展现。 举例: 1)您设置的关键词是[连衣裙](精确匹配方式)时,只有买家搜索连衣裙的时候,您的推广可以得到展现的机会,若买家搜索的是雪纺连衣裙、裙子,等时,您的推广因为不是完全相同(或者是同义词)了,则不会有展现的机会。 2)若您设置的关键词是“连衣裙”(中心词匹配方式)时,当买家搜索连衣裙、雪纺连衣裙、白色连衣裙、针织连衣裙,等时,因为完全包含了您设置的关键词,则有展现的机会。流量较多。 3) 若您设置的关键词是连衣裙(广泛匹配方式)时,当买家搜索连衣裙、雪纺连衣裙、白色连衣裙、针织连衣裙、裙子,等时,因为与您设置的关键词相关(包括精确匹配方式、中心词匹配方式),则有展现的机会。流量更多! 优化建议: 关键词是您推广不可或缺的流量来源,我们建议您根据您的预算选择适合的关键词匹配方式。直通车高级卖家,建议结合《突破性淘宝营销》中的关键词策略,采用精准匹配模式,更省钱,流量更精准;如果您有获得更多流量的需求,有更多的资金支持,我们建议您选择广泛匹配方式,这样流量越多您的展现机会越多,点击量也就越多。 备注:同义词是名称不同但表达的词条意思相同的词条。 二、功能简介和用途 1)关键词匹配是一项什么功能?有什么用处 ? 答:关键词匹配是一个新的设置关键词的方式。关键词匹配有三种匹配方式供您选择,帮您更好地利用关键词定位潜在买家。具体说明,没有关键词匹配功能之前,您设置关键词:连衣裙,那么您就只能在买家搜索关键词连衣裙的时候有机会展现;现在有了关键词匹配方式功能以后,您设置关键词:连衣裙,选择了中心词匹配方式,那么您的推广除了有机会被搜索了连衣裙的买家看到之外,当买家搜索雪纺连衣裙的时候,您的推广也有机会得到展示。如果您设置关键词:连衣裙,并且选择了广泛匹配方式,那么您除了买家搜索连衣裙、雪纺连衣裙有机会展示之外,买家搜索春装连身长裙,您的推广也有机会得到展现。总的来说关键词匹配选择中心词匹配方式、广泛匹配方式都会为您的推广带来更多的曝光机会

汽车吊技术参数

一、产品图片рисунок: 履带式起重机гусеничный кран QUY 70 二主要性能参数Основные параметры 项目Наименование数值Параметр 备注 Примечпние 最大起重量×幅度Максимальная грузоподъемность×амплитуда t×m 70×3.8 基本臂时自重Вес основной стрелыt 61 主臂长度Длина основнойц стрелыm 12~57 固定副臂长度Длина стационарной вспомогательной стрелыm 6~18 固定副臂最大起重量Максимальная грузоподъемностьстационарной вспомогательной стрелыt 6.4 固定副臂安装角度Угол установки стационарной вспомогательнойстрелы°10,30 主臂+固定副臂Основная стрела+ стационарная вспомогательнаястрела m 42+18 卷筒 单绳 速度Скорость主起升Главная лебедка m/min 120 卷筒第四层 барабан Четвертого слоя

одинарного троса 副起升Вспомогательная лебедкаm/min 120 卷筒第四层 барабан Четвертого слоя 变幅Амплитудаm/min 45 卷筒第四层 барабан Четвертого слоя 回转速度Скорость поворота rpm 0~2.4 行走速度Ходовая скорость km/h 0~1.35 爬坡能力Преодолеваемый подъем% 30 接地比压Давление на заземлении MPa 0.074 总外形尺寸размер长Д×宽Ш×高В mm 12400×3300×3200 含人字架臂 架、底节臂 发 动机 潍柴 欧 ⅡWei chai 额定功率Номинальная мощность /转速Скорость вращения kW/rpm 175/2200 最大输出扭矩Максимальный крутящий момент /转速Скорость вращения Nm/rpm 1000/1400~1600 排放标准Нормы выбросовEU StageⅡ 美国 康明 额定功率Номинальная мощность /转速Скорость вращения 153/1800

随车吊安全操作规程

随车吊安全操作规程 Through the process agreeme nt to achieve a uni fied action policy for differe nt people, so as to coord in ate acti on, reduce bli ndn ess, and make the work orderly.

编制:____________________ 审核:____________________ 批准:____________________

随车吊安全操作规程 简介:该规程资料适用于公司或组织通过合理化地制定计划,达成上下级或不同的人员之间形成统一的行动方针,明确执行目标,工作内容,执行方式,执行进度,从而使整体计划目标统一,行动协调,过程有条不紊。文档可直接下载或修改,使用时请详细阅读内容。 1 .工作前必须检查随车吊各操作装置是否正常,钢丝绳 是否符合安全规定,制动器、液压装置和安全装置是否齐全 和灵敏可靠。 2 .司机与起重工必须密切配合,听从指挥人员的信号指 挥。操作前,必须先鸣喇叭,如发现指挥手势不清或错误时,司机有权拒绝执行。 3.必须遵守一切交通管理规则和有关规章制度,严禁酒后开车。驾驶时,不准吸烟、饮食和闲谈。 4?起重臂仰角不得小于30。,起重机在载荷情况下应尽 量避免起落起重臂,严禁在起重臂起落稳妥前变换操纵杆。 随车吊司机必须经过专业安全培训,并经有关部门考 核批准后,发结合格证件,方准单独操作。严禁无证人员动用起重设备。 随车吊起重机在工作时,作业区域,起重臂下,吊钩

随车吊专业术语

随车吊及其部件俄文对照专业词汇 (1) крюк 吊钩 (2) телескопическая стрела 伸缩臂 (3) основная секция стрелы基本臂 (4) указатель грузоподъемности幅度指示器 (5) механизм лебедки卷扬机构 (6) гидроцилиндр изменения угла наклона стрелы变幅缸 (7) поворотная платформа转台 (8) система управления操纵系统 (9) механизм вращения 回转机构 (10) рама机座 (11) аутригер支腿 Основные технические характеристики主要技术参数术语 Тип стрелы吊臂形式 Максимальный грузовой момент, т·м 最大起重力矩(t·m) Максимальная грузоподъемность, кг 最大起升载荷(kg) Минимальная длинна стрелы, м 吊臂全缩长度(m) Максимальная длинна стрелы, м 吊臂全伸长度(m) Максимальный рабочий радиус, м 最大工作幅度(m) Максимальная высота подъема, м 最大起升高度(m) Скорость вращения, обр/мин 回转速度(r/min) Угол вращения, ° 回转角度(°) Угол наклона стрелы, ° 吊臂变幅仰角(°) Шаг аутригера, м 支腿跨距(m)

个人技术工作总结个人专业技术总结

个人技术工作总结个人专业技术总结 本人于1992年以优异的成绩分配到怀化供电段一直从事接触网 工作至今。在这十几年的工作历程,通过拜师学艺,在师傅的指导下,虚心学习,不断请教业务相关问题,业务素质、操作技能都得到了很快的进步。期间,经过自己不懈的努力,以及出色的工作业绩,自身的文化素质以及业务能力均得到了上级领导的认可,在工作之余,努力学习,取得了函授大专文凭和高级工证书,在工区工作中成为核心、骨干人员。 二、逐渐积累的生产经验及本人特有的技能 利用自己在学校所学习的知识用于现实的生产中,不断的实践巩固了业务知识基础。我一方面努力学习大量理论知识如:《接触网工》、《接触网检修工艺》、《接触网安全规程及检修规程》、《接触网大修施工》、《接触网工技术问答850题》等。另一方面:在工作中不断虚心向别人学习,向老工人、老师傅学习好的工作方法、操作技能,取长补短,使自己在各方面得到充实。在十几年的接触网工作历程里,对规章制度、安全知识熟练掌握,做到自己决不违章,同时更杜绝他人违章操作,以保证作业组全部人员在安全的同时,拿下工作任务,做出优秀的工作业绩。在作业中,自己首先细致观察受力部件,分析受力方向,接触网作业中,强大的线索弹性及物体惯性是极易造成人身安全事故发生的隐患。因此作业中保证时间、质量效率的同时,更应该首先考虑我们所涉及对象——如何保证人员安全。本人在十几年

工作时间里,所参与的任何大修、检修凡跟我一起作业和施工的 同事从未发生过任何安全事故。 在担任工区工长的日子里,1998年是让我难忘的一年,为了迎接* 领导莅临我工区检查指导工作,在段领导以及车间领导的指导下,不分昼夜,废寝忘食,认真按照铁路局各项工作对设备和班组台帐,为我工区赢得了部、局和段领导的认可,同时对自己的贡献也是一种相映衬的认可。通过这次的经历,让自己的自身理论及业务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提高。 对于接触网非正常情况下的应变能力,也在工作中逐步累积起来。在接触网运行检修经历中,处理过多种大小事故,凡在自己的参与中,都能以较高质量,较高效率完成。如:1998年7月24日,安化至 渠江区间下行线新排子山隧道内47#下锚补偿装置,补偿绳与定滑轮之间的距离过小。 经过这几年的工作实践,加上自己的努力,在实际的生产管理中,为保证设备运行,自己总结出人的因素至关重要,起着决定性的作用,设备质量的好坏,跟检修人员的素质、责任心、业务水平、操作技能有直接关系,责任心强,技术精湛,安装和检修的设备质量就高,反之,设备就会存在缺陷隐患,所以要加强学习,加强人员素质的教育,本人以此严格要求自己,帮助别人,在实际操作中,现代化的检修工具对我们的施工作业提出了较高的要求,更好地利用现代化检修工具,对我们提高生产效率,保证人身和设备安全至关重要,为此,自己不断地摸索。如,作业车的使用,不须费多大力,减小了过去用大

淘宝常用专业术语、名词解释

淘宝常用专业术语、名词解释 【基础统计类】 1、浏览量(PV):店铺各页面被查看的次数。用户多次打开或刷新同一个页面,该指标值累加。 2、访客数(UV):全店各页面的访问人数。所选时间段内,同一访客多次访问会进行去重计算。 3、收藏量:用户访问店铺页面过程中,添加收藏的总次数(包括首页、分类页和宝贝页的收藏次数)。 4、浏览回头客:指前6天内访问过店铺当日又来访问的用户数,所选时间段内会进行去重计算。 5、浏览回头率:浏览回头客占店铺总访客数的百分比。 6、平均访问深度:访问深度,是指用户一次连续访问的店铺页面数(即每次会话浏览的页面数),平均访问深度即用户平均每次连续访问浏览的店铺页面数。【月报-店铺经营概况】中,该指标是所选月份日数据的平均值。 7、跳失率:表示顾客通过相应入口进入,只访问了一个页面就离开的访问次数占该入口总访问次数的比例。 8、人均店内停留时间(秒):所有访客的访问过程中,平均每次连续访问店铺的停留时间。 9、宝贝页浏览量:店铺宝贝页面被查看的次数,用户每打开或刷新一个宝贝页面,该指标就会增加。 10、宝贝页访客数:店铺宝贝页面的访问人数。所选时间段内,同一访客多次访问会进行去重计算。 11、宝贝页收藏量:用户访问宝贝页面添加收藏的总次数。 12、入店页面:单个用户每次浏览您的店铺时查看的第一个页面为入店页面。 13、出店页面:单个用户每次浏览您店铺时所查看的最后一个页面为出店页面。 14、入店人次:指从该页面进入店铺的人次。 15、出店人次:指从该页面离开店铺的人次。 16、进店时间:用户打开该页面的时间点,如果用户刷新页面,也会记录下来。 17、停留时间:用户打开本店最后一个页面的时间点减去打开本店第一个页面的时间点(只访问一页的顾客停留时间暂无法获取,这种情况不统计在内,显示为“—”)。 18、到达页浏览量:到达店铺的入口页面的浏览量。 19、平均访问时间:打开该宝贝页面到打开下一个宝贝页面的平均时间间隔。(用户访问该宝贝页后,未点击该页其他链接的情况不统计在内,显示为“—”) 20、全店宝贝查看总人次:指全部宝贝的查看人次之和。 21、搜索次数:在店内搜索关键词或价格区间的次数。

汽车吊的技术参数简析

汽车吊的技术参数简析 1.起重量Gn 起重量是起重机安全起升物品的质量,单位t。对于流动式起重机来说,其额定起重量是随幅度而变化的,标牌上标定的起重量值是最大额定起重量,指基本臂处于最小幅度时的最大起重量。 2.幅度L 幅度是起重机置于水平场地时,吊具垂直中心线至回转中心线之间的水平距离,单位m。它是臂架长度与臂架仰角的函数,在臂架长度一定时,仰角越大,幅度越小。 有效幅度是指使用支腿侧向工作时,吊具垂直中心线至该侧支腿中心线的水平距离。当轮胎式起重机幅度小于支腿跨距一半时,作业无法进行。规定有效幅度A的极限值[A]为:3.起重力矩M 起重力矩是汽车起重机的起重特性指标,单位N·m,为起重量和相应的工作幅度的乘积。 4.起升高度H 起升高度是吊具上升到最高极限位置时,吊具中心至地面的垂直距离,单位m。当臂架长度一定,起升高度随幅度减少而增加(见图10-l)。 图10-1 轮胎式起重机的工作幅度和高度 5.工作速度V (1)起升速度vq。它是起升机构在稳定运行状态下,吊额定载荷的垂直位移速度,单位m/min。为降低功率,减少冲击,流动式起重机的起升速度应取较低值。 (2)变幅速度v1。它是变幅机构在稳定运动状态下,在变幅平面内吊挂最小额定载荷,从最大幅度至最小幅度的水平位移平均速度,单位m/min。有时用最大幅度到最小幅度的时间表示。变幅速度对起重作业的平稳性和安全性影响较大,平均速度在15m/min左右。 (3)旋转速度ω。它是旋转机构在稳定运动状态下,驱动起重机转动部分的回转角速度,单位r/min。受到旋转启制动惯性力的限制,旋转速度不能过大,一般在3r/min左右,当回转半径增大,旋转速度相应降低。 (4)行走速度v。它是在道路上行驶状态下,流动式起重机的平稳运行速度,单位工作场地转移速度要快,汽车起重机行走速度较高,可以与汽车编队行驶,轮胎起重机的行走速度一般较汽车起重机低。 此外,还有伸缩式臂架起重机特有的参数,臂架伸缩速度,单位m/min,一般外伸速度是缩回速度的1倍左右。支腿收放速度用时间表示,单位s。

随车吊操作规程

技术服务部随车吊操作规程操作项目随车吊操作 作业基本 信息作业频次:每日实施风险分级:一般风险作业人员:1人 JCA分析记录分析时间:2019年5月 20 日 技术负责人:倪江泉 分析结论:经验证与现场实际操作相符 风险提示1.机械伤害:操作机械设备可能导致机械伤害。 2.滑跌摔伤:特种车辆工作平台较高,上下时可能导致滑跌摔伤。 3.硫化氢中毒窒息:在有硫化氢的场所作业可能导致中毒窒息。 4.物体打击:吊具损坏、脱勾等可能导致物体打击。 5.车辆伤害:摆放车辆可能导致车辆伤害。 6.火灾爆炸:在油田区域作业可能导致火灾爆炸。 7.环境污染:车辆不按规定路线行走会破坏植被。 防范措施1.正确穿戴劳动防护用品,确认防护设施完好。 2.上下车辆扶好扶手,看准脚下再落地。 3.作业前使用气体检测仪,确认硫化氢气体浓度在安全范围内。 4.作业区域、起重臂下,吊钩和被吊物下面严禁任何人站立、工作或通行。 5.随车吊停放的地面平整坚实,与沟渠、基坑保持安全距离。作业前将随车吊支腿全部伸出,对于松软或承压能力不够的地面,撑脚下必须垫枕木。调整支腿使机体达到水平要求。 6.进入防火区域关闭防火帽,车辆安装防静电设施,易燃易爆物品远离高温区域。 7.车辆按规定路线行驶,不得随意开道破坏植被。 应急处置 措施1.发生人员机械伤害、滑跌摔伤、车辆伤害、物体打击险情: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将伤者脱离现场,根据伤势进行救治或立即送往医院救治。 2.发生人员硫化氢中毒窒息险情:正确佩戴正压式呼吸器,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将伤者脱离现场,根据伤势进行救治或立即送往医院救治。 3.发生火灾爆炸事故险情:火情较小时立即使用灭火器扑灭火炎;火情较大时立 关键

拼多多直通车推广专业字母基础含义

CPM (Cost Per Mille,或者Cost Per Thousand;Cost Per Impressions):每千人访问成本。CPM (千人成本)指的是广告投放过程中,听到或者看到某广告的每一人平均分摊到多少广告成本。假设单价是10元/CPM的话,意味着每一千个人次看到这个广告的话就收10元,拼多多运营十VX:jingzi5168。 CPM广告,适合流量大,或者是IP少但是PV较高的网站,例如论坛。CPM广告对站长比较有利。 CPC (Cost Per Click;Cost Per Thousand Click-Through):每点击成本。以每点击一次计费。一般是24小时内,不重复IP点击一次的成本。意思就是每次点击付费广告,当用户点击某个网站上的CPC广告后,这个站的站长就会获得相应的收入。 CPC广告,适合产品类博客,例如介绍数码产品的博客,或者是介绍其他的一些产品的博客。做CPC广告最好是做那些竞争比较激烈的产品。例如医疗类的,或者是保健产品类的。因为竞争激烈,单价会比较高。 CPA (Cost Per Action):每行动(回响)成本。CPA计价方式是指按广告投放实际效果计费。 CPA广告,适合站长类站点,网赚类站点,尤其是下载类站点。

CPS (Cost Per Sales):以实际销售产品数量来换算广告刊登金额。 CPS广告,适合折扣类站点,折扣类论坛。产品类站点应用的好,也有不错的效果。例如专门有很多人通过做书籍类,或者是光碟类的资讯来通过CPS赚钱。 CTR是(Click through rate)的缩写,也就是所说的点击率。他的计算方式是:你的广告被点击次数/你的广告显示次数。举个例子来说:如果你的广告显示次数是100次,然后这一百次被点击了五次,那你的CTR 就等於5/100=5% ROI(Return on Investment)是投资收益率。原本是会计学概念,早期用来判定投资工厂或购买铁路相关的成本是否合理,现被广泛使用在各个领域。ROI 的结果通常用百分比来表示,即投入产出比,简单来说就是企业所投入资金的回报程度。ROI计算公式为:收益/投资×100%或者ROI=(成本降低+收入增长)/总成本。相关的术语:资金回收期,IRR(内部收益率)等等。 CTR:点击率 一般在付费推广用的多,以及在搜索引擎偶尔会考核。指的是单位曝光量中点击数的占比,比如一百个曝光有十个点击,那点击率是10%,这个不难理解。 ROI:电商中一般指投入产出比(投资回报率),简称投产比 比如你投了100元的广告,带来了300元的营业额,ROI是300/100*100%=300%,一般就说ROI是3。(直通车里面讲比值,比如1:3,更专业的商业推广里面是如何定义的我也不清楚,跟着读就行了。) ROI临界:简单说就是推广费等于利润的时候,刚好平本,也叫持平ROI、临界ROI等。

直通车常用术语

所有推广术语 展现量:推广宝贝在直通车展示位上被买家看到的次数,不包括自然搜索。 点击量:推广宝贝在直通车展示位上被点击的次数。注意,虚假点击会被直通车反作弊体系过滤。 点击率:点击率=点击量/ 展现量,可直观表示宝贝的吸引程度,点击率越高,说明宝贝对买家的吸引力越大。 花费:推广宝贝在直通车展示位上被买家点击所支付的费用。 余额:客户直通车账户中的剩余金额。 总费用:一段时间内的推广总花费。 平均点击费用:总花费/ 点击量。 平均展现排名:平均展现排名=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展现量,即推广宝贝在直通车搜索营销展示位上参与竞价的平均排名。 平均点击花费:推平均点击花费=花费/点击量,即推广宝贝每一次点击产生的平均花费金额。 千次展现花费:千次展现花费=花费/展现量*1000,即推广宝贝在直通车展示位上每千次展现产生的平均花费金额,用于评估推广宝贝及其创意在直通车营销推广中的展现成本。 店铺成交:卖家店铺中的成交。 直通车成交:由直通车带来的成交。 直接成交:买家点击直通车推广,购买推广商品带来的成交。 间接成交:买家点击直通车推广,进入卖家店铺购买了其他商品带来的成交。

成交笔数:买家成功拍了1笔,购买了3件,这里的成交笔数就是1笔。 成交件数:买家成功拍了1笔,购买了3件,这里的成交件数就是3件。 直接成交金额:推广宝贝在直通车展示位被点击后,买家直接在该推广宝贝的详情页面拍下并通过支付宝交易的成交金额(含运费)。 直接成交笔数:推广宝贝在直通车展示位被点击后,买家直接在该推广宝贝的详情页面拍下并通过支付宝交易的成交笔数。 间接成交金额:推广宝贝在直通车展示位被点击后,买家通过该推广宝贝的详情页面跳转至店铺内其他宝贝的详情页面拍下并通过支付宝交易的成交金额(含运费)。 间接成交笔数:推广宝贝在直通车展示位被点击后,买家通过该推广宝贝的详情页面跳转至店铺内其他宝贝的详情页面拍下并通过支付宝交易的成交笔数。 收藏宝贝数:推广宝贝在直通车展示位被点击后,买家收藏该推广宝贝的次数。 收藏店铺数:推广宝贝在直通车展示位被点击后,买家通过该推广宝贝收藏店铺的次数。 总成交金额:总成交金额=直接成交金额+间接成交金额,即推广宝贝在直通车展示位被点击后,买家所有通过支付宝交易的成交金额(含运费)。 总成交笔数:总成交笔数=直接成交笔数+间接成交笔数,即推广宝贝在直通车展示位被点击后,买家所有通过支付宝交易的成交笔数。 总收藏数:总收藏数=收藏宝贝数+收藏店铺数,即推广宝贝在直通车展示位被点击后,买家所有发生收藏的次数。 投入产出比:投入产出比=总成交金额/花费,反应直通车点击花费带来支付宝成交金额的比例。 点击转化率:点击转化率=总成交笔数/点击量,反应直通车点击转化支付宝成交的比例。

随车吊安全操作规程示范文本

随车吊安全操作规程示范 文本 In The Actual Work Production Management, In Order To Ensure The Smooth Progress Of The Process, And Consider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Each Link, The Specific Requirements Of Each Link To Achieve Risk Control And Planning 某某管理中心 XX年XX月

随车吊安全操作规程示范文本 使用指引:此操作规程资料应用在实际工作生产管理中为了保障过程顺利推进,同时考虑各个环节之间的关系,每个环节实现的具体要求而进行的风险控制与规划,并将危害降低到最小,文档经过下载可进行自定义修改,请根据实际需求进行调整与使用。 1 .工作前必须检查随车吊各操作装置是否正常,钢丝 绳是否符合安全规定,制动器、液压装置和安全装置是否 齐全和灵敏可靠。 2 .司机与起重工必须密切配合,听从指挥人员的信号 指挥。操作前,必须先鸣喇叭,如发现指挥手势不清或错 误时,司机有权拒绝执行。 3. 必须遵守一切交通管理规则和有关规章制度,严禁 酒后开车。驾驶时,不准吸烟、饮食和闲谈。 4.起重臂仰角不得小于30°,起重机在载荷情况下应尽 量避免起落起重臂,严禁在起重臂起落稳妥前变换操纵 杆。 5.随车吊司机必须经过专业安全培训,并经有关部门考

核批准后,发结合格证件,方准单独操作。严禁无证人员动用起重设备。 6. 随车吊起重机在工作时,作业区域,起重臂下,吊钩和被吊垂物下面严禁任何人站立,工作或通行。 7. 随车起重运输车不得在斜坡上横向运行,更不允许朝坡的下方转动起重臂。如果必须运行或转动时,必须将机身先垫平。 8. 随车吊起重运输车起重机在工作时,不准进行检修和调整机件。 9. 起重机在带电线路附近工作时,应与带电线路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 10. 工作完毕,随车吊吊钩和起重臂应放在规定的稳妥位置,将所有控制手柄放至零位,并切断电源。塔吊、平板吊应停在轨道中间位置,并锁住夹轨钳。 请在此位置输入品牌名/标语/slogan

随车吊技术参数和配置

6吨随车吊价格-8吨随车吊价格东风底盘飞涛随车吊吊机由湖南飞涛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提供(有整车公告和燃油公告,可供提整车合格证,能办营运证) 6吨随车吊价格-8吨随车吊价格东风底盘飞涛随车吊吊机-30多年专业研发制造,军工品质。飞涛牌伸缩式系列随车起重运输车,是我公司独家引进日本多田野株式会社伸缩臂式随车起重机产品设计、制造等面的专有技术(合同号:T/92MMG—161(63)001JP)和意大利PM 折臂技术,在全面消化吸收国外技术的基础上,结合我公司30多年设计制造随车起重机所积累的经验,向用户提供的新一代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随车起重运输汽车新产品: ●经济实用,省力更省钱: ——独家采用轻量化设计,提高车辆更大的承载能力,自身更省油且提高运输能力,年度投资回收率更高(每行1000KM可省100-200元) ——采用液压绞车技术,效率更高(3-10%),维修更方便,完成同样的工作更经济——独有25%安全超载能力设计,让吊装更安全,工作范畴更大 ●领先技术研发设计、先进工艺打造: ——引进德国生产的数控等离子火焰切割机,自动焊接生产线,参数化电脑设计中心等一批国际先进设备 ——企业拥有国内一流的随车吊生产团队,30年的随车吊生产经验 ——多种附加功能配置个性化定制,满足不同客户的工作需求 ——吊臂五边形或六边形设计,承载能力更强。 ●关键进口部件应用,更持久耐用: ——采用全套进口液压油封件,进口多路阀,专业持久耐用,质量更可靠,使用寿命更长——采用高强度钢板HG80-HG60武钢制造,吊机重量更轻,起重量更大 配装1: 东风单桥EQ5120底盘,6档变速箱,车厢长5.3/6.14米,载重4.7吨,大梁280mm(随车吊专用),轮胎规格9.00-20,发动机玉柴160马力,带中冷增压,前桥3.6吨,后桥9吨。整车外形尺寸:8500mm/9000mm×2490mm×3550mm 配装2: 东风天锦DFL1120B底盘,6档变速箱,车厢长5.3/5.85米,载重4.86吨,大梁250mm(随车吊专用),轮胎规格9.00-20,发动机康明斯180马力,带中冷增压,前桥4.5吨,后桥9吨。整车外形尺寸:8600mm/9000mm×2500mm×3550mm 配装3: 东风单桥145底盘,6档变速箱,车厢长5.3/6.1米,载重4.7/6.605吨,大梁280mm(随车吊专用),轮胎规格10.00-20,发动机玉柴180马力/东风康明斯170马力,带中冷增压,前桥3.6吨,后桥9吨。整车外形尺寸:8500mm/9000mm×2490mm×3550mm 配装4: 东风单桥153底盘,陕齿8档变速箱,车厢长5.3/6.1米,载重4.7/6.605吨,大梁300mm(随车吊专用),轮胎规格10.00-20,发动机玉柴180马力/东风康明斯170马力/康明斯190马力,带中冷增压,前桥5吨,后桥10吨。整车外形尺寸:8500mm/9000mm×2490mm×3550mm 配装5: 东风前4后4随车吊底盘,陕齿8档变速箱,车厢长7.7/8.5米,载重11.905吨,大梁300mm (随车吊专用),轮胎规格10.00-20,发动机玉柴220马力/玉柴240马力/东风康明斯210马力,带中冷增压,前桥5吨,后桥10吨。整车外形尺寸:11280mm/11900mm×2490mm×3800mm 配装6:

直通车相关专业术语

直通车相关专业术语 一、名词解释 1.关键词 关键词是买家在淘宝网搜索用的一些词语,您想推广某一个宝贝,就为该宝贝设置相应的关键词,当买家在淘宝网通过输入您设置的关键词搜索商品时,就会展现您推广中的宝贝。 2.关键词出价 关键词出价是当买家通过输入关键词查询,在直通车展示位上点击宝贝,您愿意支付的最高点击价格。 3.关键词排名 关键词排名是指系统根据关键词价格、类目和属性、买家点击反馈情况等多因素综合评估后进行的排名,关键词的排名决定了宝贝在直通车展现位上的位置。 4.类目 类目是您在店铺上传宝贝的时候给宝贝选择的淘宝分类。 5.类目出价 类目出价是当买家通过点击宝贝分类去搜索时,在直通车展示位上点击宝贝,您愿意支付的最高点击价格。 6.类目排名 类目排名指系统根据同一类目下,所有推广中的宝贝,按照其类目出价的高低、宝贝与类目的相关度进行的排名,类目排名决定类目搜索时宝贝的展现位置。 7.展现位置 展现位置指参加淘宝直通车推广的宝贝在淘宝网上的展现位置。 8.淘宝直通车活动 淘宝直通车活动是给优质直通车消保卖家,提供的更多优质流量的展示区域(包括首页热卖单品、频道页),需要卖家自行报名参加。 9.推广平台 推广平台是宝贝推广所选择的投放网站,目前可以选择淘宝站内(即淘宝网)和淘宝站外(即跟淘宝网合作的网站)投放宝贝。 10.自助系统 您的淘宝直通车操作平台。即您推广宝贝,设置关键词的操作平台。

11.今日花费 您当天已消耗费用实时显示。 12.账户余额 您账户的实时余额。 13.实时数据 当前账户的实时点击、展现与消耗等数据情况。 14.历史数据 最近一个月的数据。 15.展现量 您推广宝贝在淘宝直通车展示位上出现的次数。 账户中显示的展现量只是直通车展位的展现量,不包括自然搜索。举例说,比如说宝贝在连衣裙类目下的第三页,那展现量就是指这个第三页被买家打开看到的次数。 16.点击量 您推广宝贝在淘宝直通车展示位上被点击的次数。 17.点击率(CTR) 您宝贝展现后的被点击比率。(点击率= 点击量/ 展现量) 18.系统推荐词 系统根据您的宝贝相关性信息提取的关键词推荐。 19.相关词查询 您可在搜索框中输入任意词,查询本词及相关词的流量等情况。如您输入“毛衣”,系统会显示:毛衣、韩版毛衣,女式毛衣等关键词及相关信息。 20.正在使用的关键词 即当前您账户中已经提交的关键词。 21.使用相同价格 您可以通过此项功能,批量将关键词设置为同一出价。 22.推广中 是指您的宝贝在淘宝直通车账户中处于上线的状态。 23.暂停 是指您的宝贝在淘宝直通车账户中处于下线的状态。 24.审核中 您的宝贝或关键词正在淘宝直通车审核系统中进行检测。

随车吊安全操作规程

随车吊安全操作规程 1.随车吊司机必须经过专业培训,并经有关部门考核合格后,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及起重机械作业特种作业证,方可驾驶及操作随车吊。严禁酒后或身体有不适应症时驾驶或操作随车吊。严禁无证人员动用随车吊。 2.随车吊司机应按厂家的规定,及时对起重机进行维护和保养,定期检验,保证车辆始终处于完好状态。 3.必须按起重特性表所规定起重量及作业半径进行操作,严禁超负荷作业。 4.随车吊停放的地面应平整坚实,应与沟渠、基坑保持安全距离。 5.行驶前,必须收回臂杆,吊钩及支腿。行驶时保持中速,避免紧急制动。通过铁路道口和不平道路时,必须减速慢行。下坡时严禁空挡滑行,倒车时必须有人监护。随车吊冬季行走时,路面应做好防滑措施。 6.作业前应将随车吊支腿全部伸出,对于松软或承压能力不够的地面,撑脚下必须垫枕木。调整支腿使机体达到水平要求。 7.调整支腿作业必须在无荷载时进行,将已经伸出的臂杆缩回,作业中严禁板动支腿操纵阀。 8.随车吊在进行起吊工作前,必须检查起重机各部件是否齐全完好并符合安全规定,随车吊起动后应空载运转,检查各操作装置、制动器、液压装置和安全装置等各部件工作是否正常和灵敏可靠。严禁机件带病运行。作业前应注意在起重机回转范围内有无障碍物。 9.当场地比较松软时,必须进行试吊(吊重离地高不大于30CM),,检查起重机各支腿有无松动或下陷,在确认正常的情况下方可继续起吊。 10.在起吊较重物件时,应先将重物吊离地面10CM左右,检查起重机的稳定性和制动器等是否灵活和有效,在确认正常的情况下方可继续起吊。 11.随车吊在进行满负荷或接近满负荷起吊时,禁止同时进行两种或两种以上的操作动作。起重臂的左右旋转角度都不能超过45°并严禁斜吊、拉吊和快速起落。严禁带重负荷伸长臂杆。 12.在夜间使用随车吊时,在作业场所要有足够的照明设备和畅通的吊运通道,并且应与附近的设备、建筑物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使其在运行时不致发生碰撞。 13.随车吊起吊操作正常需缓慢匀速进行,只有特殊情况下,方可进行紧急操作。 14.随车吊在进行起吊作业时,被吊物应尽量避免在驾驶室上方通过。作业区域、起重臂下,吊钩和被吊物下面严禁任何人站立、工作或通行。 16.随车吊在带电线路附近工作时,应与带电线路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在最大回转半径范围内,其允许与输电线路的最近距离见下表。在雾天工作时安全距离还应适当放大。见表: 输电线路电压 1千伏以下 1~20千伏 35~110千伏 154千伏 220千伏允许与输电线路的最近距离 1.5米 2米 4米 5米 6米17.随车吊在进行起吊作业时,吊钩与滑轮之间保持一定的距离,防止卷扬过限把钢丝绳拉断或起重臂后翻。 18.随车吊在进行吊装作业时,不准进行检修和调整机件。严禁无关人员进入驾驶室19.司机与起重工必须密切配合,听从指挥人员的信号指挥。操作前,必须先鸣喇叭,如发现指挥手势不清或错误时,司机有权拒绝执行。工作中,司机对任何人发出的紧急停车信号必须立即停车,待消除不安全因素后方可继续工作。 20.严禁作业人员搭乘吊物上下升降,工作中禁止用手触摸钢丝绳和滑轮。 21.无论在停工或休息时,不得将吊物悬挂在空中,夜间工作要有足够的照明。

随车吊以及随车起重机培训内容

程力随车吊以及起重机培训内容 一:常识 1随车起重机的吊臂形式? 随车起重机分直臂式随车起重机和折叠式随车起重机两种。直臂式随车起重机是通过吊臂的伸缩油缸把吊臂伸出或缩回。通过卷扬机构由钢丝绳提起货物。折臂式随车起重机主要是通过油缸的变化直接提起货物,折臂式随车起重机的动作快,工作效率高。直臂式的随车起重机适用范围更广,更平稳、更安全。目前我国有90%是用直臂式的随车起重机。我们对两种起重机的代号分别为“S”和“Z”.表示。比如SQ6.3SA2表示6.3吨三节直臂式随车起重机,有两节伸缩 臂。.SQ6.3ZA3表示6.3吨四节折臂式随车起重机,有三节伸缩臂。 2:随车起重机的回转形式? 目前我国随车起重机主要是齿条回转和回转支承两种回转结构形式。 齿条回转是指起重机的油缸带动齿条运动使立柱旋转。齿条是直线,所以旋转到一定的位置后就不能再往前,因此齿条回转是有范围的。比如:回转角度400度,就是当起重机转动360度后,还可以继续往前旋转,但当达到400度时,就转不了了。要回过来旋转。 回转支承旋转是回转箱齿轮带动回转支承齿轮的全回转,是没有方向的任意旋转。回转支承是圆的,所以没有角度的限制。哪个方向都可以旋转。我们一般叫做正负360度旋转。是比较实用的回转结构形式。 3:随车起重机的后支腿形式有几种? 后支腿分固定后支腿和活动后支腿两种。固定后支腿是油缸直接往下伸的。跨距比较短。活动后支腿是水平方向可以伸出来,然后再往下伸。跨距比较大,比较平稳。 4:小霸王,多利卡,两轴车,小三轴车,后双桥,前四后八分别适合装什么吊机? 小霸王:适合2.5吨吊机(蓝牌) 多利卡:适合2.5-4吨的吊机 两轴车:145,153单桥适合4吨,5吨,6.3吨,7吨,可以选择8吨 小三轴车:适合6-12吨吊机 后双桥:适合8-12吨吊机 前四后八:适合10-20吨吊机 5:三包服务的前提是什么?期限是什么?

直通车——名词解释

?1、关键词 关键词是买家在淘宝网搜索用的一些词语,您想推广某一个宝贝,就为该宝贝设置相应的关键词,当买家在淘宝网通过输入您设置的关键词搜索商品时,就会展现您推广中的宝贝。 ?2、类目 类目是您在店铺上传宝贝的时候给宝贝选择的淘宝分类。 ?3、关键词出价 关键词出价是当买家通过输入关键词查询,在直通车展示位上点击宝贝,您愿意支付的最高点击价格。 ?4、类目出价 类目出价是当买家通过点击宝贝分类去搜索时,在直通车展示位上点击宝贝,您愿意支付的最高点击价格。 ?5、关键词排名 关键词排名是指系统根据关键词价格、类目和属性、买家反馈信息等多因素综合评估后进行的排名,关键词的排名决定了宝贝在直通车展现位上的位置。 ?6、类目排名 类目排名指系统根据同一类目下,推广的宝贝,按其出价高低、宝贝与类目的相关度以及买家反馈信息情况进行综合排名,类目排名决定类目搜索时宝贝的展现位置。 ?7、展现位 展现位指参加淘宝直通车推广的宝贝在淘宝网上的展现位置。 ?8、淘宝直通车活动 淘宝直通车活动是给优质直通车消保卖家,提供的更多优质流量的展示区域,需要卖家自行报名参加。 ?9、推广平台 推广平台是宝贝推广所选择的投放网站,目前可以选择淘宝站内(即淘宝网)和淘宝站外(即跟淘宝网合作的网站)投放宝贝。

?10、展现量 推广宝贝在直通车展示位上被买家看到的次数,不包括自然搜索。 ?11、点击量 推广宝贝在直通车展示位上被点击的次数。注意,虚假点击会被直通车反作弊体系过滤。 ?12、点击率 点击率=点击量/ 展现量,可直观表示宝贝的吸引程度,点击率越高,说明宝贝对买家的吸引力越大。 ?13、花费 推广宝贝在直通车展示位上被用户点击所消耗的费用。 ?14、平均展现排名 平均展现排名=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展现量,即推广宝贝在直通车搜索营销展示位上参与竞价的平均排名。 ?15、平均点击花费 推平均点击花费=花费/点击量,即推广宝贝每一次点击产生的平均花费金额。 ?16、千次展现花费 千次展现花费=花费/展现量*1000,即推广宝贝在直通车展示位上每千次展现产生的平均花费金额,用于评估推广宝贝及其创意在直通车营销推广中的展现成本。 ?17、直接成交金额 推广宝贝在直通车展示位被点击后,买家在15天有效时间内,直接在该推广宝贝的详情页面拍下并通过支付宝交易的成交金额(含运费)。 ?18、直接成交笔数 推广宝贝在直通车展示位被点击后,买家在15天有效时间内,直接在该推广宝贝的详情页面拍下并通过支付宝交易的成交笔数。 ?19、间接成交金额

随车吊操作标准

随车起重机操作标准 1、工作条件 1.1 作业区域除非有其他防备装置,否则,在高压电线的上方要保持最小5米的距离 1.2 作业场地地面必须坚实、平整,倾斜度不大于1:20,工作过程地面不得下陷。 1.3 有闪电、雷雨天气时不得作业,风速大于13.8m/s(六级风)时不得作业。 1.4 作业环境温度应为:-25°~+40度。 1.5 起吊重物时的吊绳之间的角度不得大于120°,避免吊绳断裂。 2、安全标准 2.1 随车起重机驾驶员必须经过专业培训,并经有关部门考核合格后,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及起重机械作业特种作业证,方可驾驶及操作随车起重机。严禁酒后或身体有不适应症时驾驶或操作随车起重机。严禁无证人员动用随车起重机。 2.2 必须按起重特性表所规定起重量及作业半径进行操作,严禁超负荷作业。 2.3 随车起重机停放的地面应平整坚实,应与沟渠、基坑保持安全距离。 2.4 行驶前,必须收回臂杆,吊钩及支腿。行驶时保持中速,避免紧急制动。通过铁路道口和不平道路时,必须减速慢行。下坡时严禁空挡滑行,倒车时必须有人监护。随车起重机冬季行走时,路面应做好防滑措施。 2.5 作业前应将随车起重机支腿全部伸出,对于松软或承压能力不够的地面,撑脚下必须垫枕木。调整支腿使机体达到水平要求。 2.6 调整支腿作业必须在无荷载时进行,将已经伸出的臂杆缩回,作业中严禁板动支腿操纵阀。 2.7 随车起重机在进行起吊工作前,必须检查起重机各部件是否齐全完好并符合安全规定,随车起重机起动后应空载运转,检查各操作装置、制动器、液压装置和安全装置等各部件工作是否正常和灵敏可靠。严禁机件带病运行。作业前应注意在起重机回转范围内有无障碍物。 2.8 当场地比较松软时,必须进行试吊(吊重离地高不大于30CM),,检查起重机各支腿有无松动或下陷,在确认正常的情况下方可继续起吊。 2.9 在起吊较重物件时,应先将重物吊离地面10CM左右,检查起重机的稳定性和制动器等是否灵活和有效,在确认正常的情况下方可继续起吊。

各类汽车吊的技术参数简析

各类吊车技术分析 1.起重量Gn 起重量是起重机安全起升物品的质量,单位T(吨)。对于流动式起重机来说,其额定起重量是随幅度而变化的,标牌上标定的起重量值是最大额定起重量,指基本臂处于最小幅度时的最大起重量。 2.幅度L 幅度是起重机置于水平场地时,吊具垂直中心线至回转中心线之间的水平距离,单位m。它是臂架长度与臂架仰角的函数,在臂架长度一定时,仰角越大,幅度越小。 有效幅度是指使用支腿侧向工作时,吊具垂直中心线至该侧支腿中心线的水平距离。当轮胎式起重机幅度小于支腿跨距一半时,作业无法进行。规定有效幅度A的极限值[A]为: 3.起重力矩M 起重力矩是汽车起重机的起重特性指标,单位N·m,为起重量和相应的工作幅度的乘积。 4.起升高度H 起升高度是吊具上升到最高极限位置时,吊具中心至地

面的垂直距离,单位m。当臂架长度一定,起升高度随幅度减少而增加(见图10-l)。 5.工作速度V (1)起升速度vq。它是起升机构在稳定运行状态下,吊额定载荷的垂直位移速度,单位m/min。为降低功率,减少

冲击,流动式起重机的起升速度应取较低值。 (2)变幅速度v1。它是变幅机构在稳定运动状态下,在变幅平面内吊挂最小额定载荷,从最大幅度至最小幅度的水平位移平均速度,单位m/min。有时用最大幅度到最小幅度的时间表示。变幅速度对起重作业的平稳性和安全性影响较大,平均速度在15m/min左右。 (3)旋转速度ω。它是旋转机构在稳定运动状态下,驱动起重机转动部分的回转角速度,单位r/min。受到旋转启制动惯性力的限制,旋转速度不能过大,一般在3r/min左右,当回转半径增大,旋转速度相应降低。 (4)行走速度v。它是在道路上行驶状态下,流动式起重机的平稳运行速度,单位工作场地转移速度要快,汽车起重机行走速度较高,可以与汽车编队行驶,轮胎起重机的行走速度一般较汽车起重机低。 此外,还有伸缩式臂架起重机特有的参数,臂架伸缩速度,单位m/min,一般外伸速度是缩回速度的1倍左右。支腿收放速度用时间表示,单位s。 各类型工程起重机的特点 随车起重机的工作特点: 1. 行驶速度高,机动灵活。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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