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酒店前厅部常用英语80句

2 酒店前厅部常用英语80句
2 酒店前厅部常用英语80句

PART TWO 第二部分

FOR FRONT OFFICE DEPARTMENT

前厅部用语

Taking Reservations 接受预定

1.Good morning. Crowne Plaza Suzhou Reservation. May I help you?

早上好。苏州中茵皇冠假日酒店预定处。请问有什么可帮您的吗?

2.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like? We have deluxe suites, suites, double rooms and single rooms.

请问您要什么样的房间?我们有豪华套房、套房、双人房和单人房。

3.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请问您尊姓大名?

4.How long will you be staying here? 请问您将在这儿住多久?

5.May I know your arrival and departure dates? 请问您的到店和离店日期?

6.Just a moment. I will check if there a room available. 请等一下。让我查一下是否有空房。

7.Could you give me the flight number, please?

您能否告诉我你的航班号码?

8.I’m sorry to say all the rooms are booked up during the period.很抱歉,在这(您要房)期间所有的房间都订满了。

9.We can either put you on the waiting list or find you a room in a nearby hotel.

我们可以把您列入候房名单,也可以把您安排在附近宾馆

the Central Switchboard 总机服务

10.Good morning!(Greeting) Crowne Plaza Suzhou.(Hotelname)Tina is speaking(self indroduce).

How may I help you?(O fferring)早上好!苏州中茵皇冠假日酒店,我是Tina,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11.I’m sorry. This is not the reservation depart ment. I’ll try to transfer your call, please hold on.

对不起,这里不是预定部,我帮您把电话转过去,请稍等。

12.Just a minute, please. I’ll put you through to his room.请稍等,我帮您把电话转到他的房间。

13.Hold the line, please. I’ll connect you to his room.请别挂电话,我帮您把电话转到他的房间。

14.Sorry, the line to his room is busy. 对不起,他房间的电话占线。

15.There is no answer. 没有人接电话。

16.I’ll try to switch you to another room.我帮您把电话转到别的房间。

17.I’m sorry, but I can’t transfer you call. Would you mind dialing again, sir?

对不起,我没法转您的电话,您可以再拨一次吗?

18.Sir, you’re throug h now. Go ahead, please. 先生,您的电话已经接通了。请讲话。

19.Could you speak a little slower (louder), sir? 您可以讲慢(大声)一点吗?

20.I’m sorry. You’ve got the wrong number.对不起,您打错电话了。

21.Please wait a moment, I’ll check.. 请稍等,我查一下。

22.Thank you for calling. 感谢您打电话过来。

23.Please dial 9 first for outside calls. 打外线电话请先拨9。

24.The extension number is the same as your room number. 电话分机号码和你房间号码一致。

25.Anyone in our hotel can ask for a wake-up call. 每位住店客人都可以要求叫醒服务。

26.When would you like me to call you? 请问您要我何时叫醒您?

At the Reception Desk 在接待处

27.Welcome to our hotel. May I help you? 欢迎到我们酒店。我能为您做点什么?

28.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 请问您预定过吗?

29.May I know your name and room number? 您能告诉我您的名字与房号吗?

30.Just a moment, please. Let me check the arrival list. 请稍候。我查一下到客单。

31.Could you spell that for me, please? 可以请您拼读一下这个吗?

32.Could I ask you to put your name in block capitals? 可以请您用大写字母来填写吗?

33.Could I see your passport, please? 我可以看一下您的护照吗?

34.Could I suggest a Lake View Deluxe Room? 您认为有湖景豪华房怎么样?

35.Could you give me your address, please? 可以请您留下联系地址吗?

36.Would you mind sign your name in this registration form? 请您在住宿登记单上签名好吗?

37.A twin-bed room with bath costs 800 Yuan per night. 一间带浴室的双床房每晚800元。

38.Would you pay 1,000 Yuan deposit? 请预付1000元押金好吗?

39.Here is the key card to Room 818. Please keep it. 这是818房间的钥匙卡。请您保管好。

40.Could you keep your room key until you check out? 在退房之前,请您保存好房间钥匙,好吗?

41.Could you make sure that your bags are packed before you leave? 请您在退房前整理好您的行李,好吗?

42.The bellman will help you with your baggage and show you up. 行李员会为您搬运行李并带您上去。

43.I’m sorry,but the hotel is full now. Would you wait till 6:30 this afternoon?

对不起,饭店现在客满。请您等到今天下午6点半可以吗?

Bell Service 行李服务

44.Excuse me, sir. May I take the luggage out of the trunk for you?

对不起,先生。我帮您把行李取出车好吗?

45.The reception desk is straight ahead. 接待处就在前面。

46.This way, please. Please take the guest elevator .请这边走。请乘坐客梯。

47.Our hotel is one of the best in this city. 我们饭店是本市一流的饭店。

48.There are over 200 guest rooms of international standard. (我们饭店内)有200多间符合国际标准的客房。

49.Our hotel has a gift shop ,a fitness center ,and two restaurants.我们饭店有礼品店、健身中心、二个餐厅等。

50.May I help your room key? Let me open the door for you. 请把钥匙给我好吗?让我来给您开门。

51.Here’re your four pieces of baggage. Please check it. 这是您的四件行李。请核查一下。

52.Excuse me .Are you Mr. Smith? Here’s a letter for you. 对不起,请问您是史密斯先生吗?这里有您的信.

53.Shall I call a taxi for you? 要我给您叫辆出租车吗?

54.Shall I show you to your room, Madam? 我可以为您介绍一下您的房间吗,女士?

The Business Center 商务中心

55.How would you like to mail the letter, by airmail or express mail? 您想要如何寄这封信,寄航空还是寄快件?

56.Could you give me the fax number? I’ll have the fax sent. 您能否告诉我传真号码?我给您把传真发出去。

57.How many copies do you want? 您要复印几份?

58.According to our hotel’s regulations, guests are not allowed to use their own floppy disks because of computer

viruses. 根据我们宾馆的规定,这儿不能使用客人的磁盘,以防电脑病毒。

Foreign Currency Exchange 外币兑换

59.What kind of foreign currency do you have? 请问您有哪种外币?

60.According to today’s exchange rate, every 100 US dollars in cash is equivalent to 830 yuan.

根据今天的外汇牌价,每100美元现金相当于830元(人民币)。

61.The exchange rate is official. It fluctuates every day. 外汇牌价是官方定价,每天上下波动。

62.How much would you like to change? 您要兑换多少?

63.Please fill out the memo and sign your name at the bottom. 请填写一下水单,并在下面签名。

64.May I give you some small change for your convenience? 为您使用方便,我给您一些零钱好吗?

65.Here is your RMB. Please check it. 给您人民币,请您核对一下.

66.With the memo, you may change any leftover RMB at the Bank of China or the airport exchange office.

凭这份水单,您可以去中国人民银行或机场外币兑换处把您身上剩下的人民币再换成外币.

67.Would you please fill in the checks and countersign them? 请您填写支票并签署好吗?

At the Cashier’s Desk 在收银处

68.Could you tell me your name and room number? 您能告诉我您的姓名和房间号码吗

69.Just a moment, sir. Let me figure out your total bill for you. 请稍候,先生.让我为您算一下总账.

70.Here is the bill. Please check it. 这是您的账单.请核对一下.

71.Your bill totals 1,660 Yuan, the equivalent of 200 US dollars. 您的账单总计1,660元,相当于200美元.

72.Since you’ve paid 1,000 Y uan in advance, please pay 660 Yuan. 既然您已付过1,000元押金,请付660元.

73.How are you going to pay, in cash or by credit card?

您打算如何付账,用现金还是信用卡?

74.If your room is not vacated by 12:00 noon, we’ll have to charge you 50% of the room rate.

如果您到中午12点还没有退房, 我们将加收50%房费.

75.I’m sorry, but we don’t accept personal checks. 对不起,我们不收私人支票.

76.This is a forgery. We must confiscate it. 这是张伪钞,我们必须将它没收.

77.I hope you’ve enjoyed your stay with us. 希望您在我们饭店过得愉快.

酒店前厅常用英语

酒店前厅部常用英语Hotel English 100 sentences Greetings (打招呼) 1、Good morning ,sir(madam) 早上好,先生(小姐) 2、Good afternoon ,ladies and gentlemen 下午好,女士们,先生们. 3、Good evening ,miss Price 晚上好,普莱丝小姐. 4、How are you today ,Mr Brown ? 你今天好吗?布朗先生. 5、I’m quite well ,thank you. 我很好,谢谢你. 6、Hs good to see you again ,sir(madam) 再次见到你真高兴,先生(小姐) 7、Nice to meet you ,sir. 见到你真高兴,先生. Tithes(称呼) 8、Are you mrs,Best? 你是贝丝特夫人吗? 9、You must be professor Ford. 你一定是福特教授. 10、May I know your name,sir(madam)? 我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吗?先生(小姐). 11、Here’s a letter for you ,Dr white. 怀特医生,这儿有你的一封信. 12、you’re wanted on the phone,Captain Smith. 史密斯船长,有你的电话. 13、Welcome to our hotel, miss Henry. 欢迎来到我们酒店,享利小姐. 14、May I be of service to you,mr Baker ? 我能为你服务吗?贝克先生? 15、Can I help you, Ms Blake? 我能帮你吗?布雷克小姐? 16、Would you take the seat ,young lady ? 请坐,小姐, Offering Help 主动提出帮助 17、May I help you ? 18、Can I help you? 我能帮你吗? 19、What can I do for you ? 我能为你作什么? 20、 May I take your ba for you?

酒店前厅服务英语口语情景对话

Dialogue A Individual clients check in(散客入住) G=客人R:=接待员 R:Good afternoon. Madam.Welcome to Grand Park Kunming .May I help you? 下午好,欢迎光临昆明君乐酒店,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 G:Yes, I’d like to check-in .please. 我要登记住宿。 R:Certainly, Madam. May I have you name, please? 好的,小姐。能告诉我您的姓名吗? G:I’m Christine.Nolan 我叫克莉丝汀?诺兰 R: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 Ms. Nolan? 诺兰小姐,请问您预定了房间吗? G:Yes, form today. 是的,预定了。从今晚开始。 R:OK, Ms .Nolan, please show me your passport. 好的,诺兰小姐,麻烦您出示一下您的护照。 R:(双手接客人证件) R:(扫描客人证件后双手归还客人) R:Just a moment, please. I’ll check our reservation record. (After a while)Thank you for waiting. Ms. Nolan. Your reservation is for a business single room for one night, the room rate is ¥800 that including two breakfasts. Is that all right? 请稍等,我查一下预定记录。(过了一会)让你久等了,诺兰小姐,您预定了一个晚上的商务单间,房价¥800(房价用手指给客人不要说出报价),含两份早餐是吗? G:Yes. 是的 R:Print out the registration form? 打印住宿登记表。 (再次与客人确认姓名,来店离店日期,房号,房价和早餐数等信息并礼貌的让客人在登记单上签名) R:You stay here one day, the deposit is ¥1500,you want pay for credit card or cash? 您住一天,押金是¥1500,请问您是刷卡还是付现金呢? G:By Credit Card. 刷卡。 R:OK, Ms. Nolan, please show me your credit card, I’ll brush ¥1500 of per-authorization(预授权)as your deposit. Do you have a password of your card? 好的,诺兰小姐请您出示一下您的信用卡,给您刷¥500的预授权做您的押金,请问您的卡有密码吗?(刷卡前先核实是否为有效的信用卡,有无客人签名) G:Yes. 有密码 R:OK, please input the password. 好的,请您输一下密码。 R:(刷卡后双手将卡还给客人,礼貌的让客人在POS单上签名并再次告知刷卡的金额)R:This is for you to brush a ¥1500 per-authorization, please sign in POS list to confirm.

酒店礼宾部常用英语(最全版)

酒店礼宾部常用英语汇编重要词汇: 礼宾部 Concierge 行李生 Bell man 门童 Doorman 行李 Luggage 行李架 Luggage rack 行李存放处 Luggage Depository 行李车 Baggage trolley 司机 Driver 电梯 Elevator 洗手间 Toilet 机场 Airport 火车站 Railway station 商场 Shopping center 超市 Super market 小费 Tip 雨伞 Umbrella 接机服务 Pick-up service 行李寄存 Check baggage 叫早服务 Morning call 自助早餐 Buffet breakfast 往前直走 Straight on 常用词汇: 五星级酒店 Five-star hotel 前厅部 Front office department 总台 Front desk 总机 Operator 商务中心 Business center 游泳池 Swimming pool 西餐厅 Western restaurant 中餐厅 Chinese restaurant 大堂吧 Lobby lounge 桑拿 Sauna 会议室 Meeting room 停车场 Parking lot 总经理 General manager 经理 Manager 大堂副理 Assistant manager [AM]

宾客关系主任Guest relation officer [GRO] 主管 Director 领班 Supervisor 楼层服务员Room waiter 总台接待 Receptionist 维修人员 Repairman 货币兑换change money 明信片postcard 洗衣袋Laundry bag 小心轻放Handle with Care 请勿倒立Keep Top Side Up 常用句子 1.Are these your baggage? 这些是您的行李吗? 2.Is this everything, sir? 这是全部东西吗,先生? 3.May I take them for you? 我来帮您拿好吗? 4.Let me help you with your luggage.让我来帮您吧。 5.I hope I'm not disturbing you.我希望没有打扰您。 6.Just a moment, madam. I'll bring them to you right away. 等一会儿,夫人。我马上送来。 7.The bellboy will show you to your room, sir. 先生,行李生会送您到房间的。 8.Here is your room key. 给您房间钥匙。 9.You may leave your luggage in the Concierge. 您可以把行李放在礼宾部。 10.Would you like to check your luggage here? 您要寄存行李吗? 11.Don’t worry, your luggage will be sent up at once. 别担心,您的行李很快就会送上去的。 12.When you check out, please call NO.6849 and we’

酒店宾馆前台接待常用英语

hotelenglish part 1 greetings问候 2. good morning/afternoon/evening, sir/madam. what can i do for you? 先生/女士,你好!请问我能为您做点什么? 3. my name is ..., is there anything else i can do for you, just let me know. 我叫...,如果需要我为您做些什么,请告诉我。 4.if you have any problems,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 如果你有任何需要,请随时联系我们。 5.have you make a reservation ?\have you booked the room?\are you the vip? 请问有预订吗?\请问你是会员吗? 6.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like ? 请问您需要什么类型的房间。 7.sorry ,i don’t quite understand . 对不起,我不是很明白。 8.i’m afraid we’ve fully booked for that time . 抱歉,我们那个时段已给订满了。 9.it’s the hot /peak/busy season ,you know ? 这是酒店业的旺季。 10.excuse me ,how do spell it ,please ? 打扰一下,您能拼写一下您的名字吗? 11.we can only keep your table /room till … 我们能保留您的房间直到... 12.let me show you to your room ,this way please . 让我带您到房间,这边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art 2 helping to check-in帮助入住 1.please have a seat for a while, i’ll help you with the check-in procedure. 请在那边稍坐一会儿,我将会为您办理入住手续。 2. would you please give me your passport or id card and credit card ?, i’ll help you to fill in the form. 请把您的护照和信用卡交给我,我帮您办理入住手续。 3. how many nights will you stay this time? 这次入住您会住多少天? 4. which room would you like, we have these kinds of rooms...? 您是要哪种房间? 5. excuse me, sir/madame. how would you like to pay the deposit, cash or credit card(together or separately)? 先生/女士,不好意思,打搅一下。请问您是要付现金还是刷卡(分开付押金还是一起付)呢? 6.here is your room key and the breakfast coupon. would you please sign here? 这是您的房卡和早餐券。请您在这里签个名好吗? 7. here are your passport and the credit card . you can go up to the room now i hope you enjoy your stay with us..

酒店各部门英文缩写

酒店各部门英文缩写 总经理办公室:GM 人力资源部:HR 财务部:FN 餐饮部:F&B 客房部:HSKP 工程部:ENG 保安部:SEC 康乐部:ENT 前厅部:FO 销售部:S&M 市场传讯部MC Marketing Communications DEPARTMENT 酒店各职位英文缩写 GM---GENERAL MANAGER 总经理 DGM---DUTY GENERAL MANAGER 副总 DOR---DIRECTOR OF ROOMS 客务部总监 AM---ASSISTANT MANAGER 大堂经理 DOM---DIRECTOR OF SALES&MARKETING 销售部总监 FO---FRONT OFFICE 前厅部 FOM---FRONT OFFICE MANAGER 前厅部经理 CON---CONCIERGE 礼宾部 BC---BUSINESS CENTER 商务中心 F&B---FOOD&BEVERAGE 餐饮部 ENG---ENGINEERING 工程部 HR---HUMAN RESOURCES 人力资源部 FN---FINANCIAL DEPARTMENT 财务部 FC---FINANCIAL CONTROLLER财务总监 行政总厨 A.T.K Administrative total kitchen

收益管理经理 Revenue Manager RECP---RECEPTION 接待处 HSKP---HOUSEKEEPING DEPARTMENT客房中心酒店职位英语 董事长 Board Chairman (Director) 董事总经理Managing Director 经济师Economist 首席会计师 Chief Accountant 总经理General Manager 副总经理Deputy General Manager (Vice) 驻店经理Resident Manager 总经理行政助理Executive Assistant Manager 总经理秘书Executive Secretary 总经理室Executive Office (G.M office) 机要秘书Secretary 接待文员Clerk 副总经理Vice General Manager 总经理助理Assistant to General Manager 总经理秘书Secretary to General Manager 行政秘书Executive Secretary 人力资源部Human Resources Division 人事部Personnel Department 培训部Training Department 质检部Quality Inspection Department 员工关系部 Staffing Relationship Department 人力资源开发总监Director of Human Resources 人事培训经理P&T Manager 人事部经理Personnel Manager 培训部经理Training Manager 质检部经理Quality Inspection Manager

酒店常用英语口语:前厅部用语-txt

酒店常用英语口语:前厅部用语 来源:餐饮管理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6日点击数: 1195 【字体:小大】【收藏】 (1) Have you a reservation? 您预订过吗? (2) May I have your name and room number? 您能告诉我您的名字与房间号码吗? (3) Here is your room key. 给您房间钥匙。 (4) Please pay at the cashier's desk over there. 请去那边帐台付款。 (5) Are these your baggage? May I take them for you? 这些是您的行李吗?我来帮您拿,好吗? (6) I'm afraid our hotel is fully booked on that date. 对不起,我们饭店那一天的客房全部订满了。 (7) Your room is confirmed for that day. We look forward to serving you. 您要的那一日房间已经确认了。我们期待着为您服务。 (8) I'll cancel Mr Bell's reservation from February 27th for three nights. 我将取消BELL先生从2月27日开始3个晚上的预订。 (9) May I reconfirm your departure date? 我可以再次确认您的离店日期吗? (10) I'm sorry, madam. We don't have any vacancy at the moment. 对不起,小姐,我们现在没有空房间。 (12) How many pieces of luggage do you have? 请问您有几件行李? (13) Is there anything valuable or breakable in your bag? 您包里有贵重或易碎物品吗? (14) You can get your money changed at the cashier's Desk.. 您可以去收款处兑换钱。 (15) Could you take a message for her, please? 你能不能为我给她留信口信? (16) Just a moment, please, sir. I'll put you through. 请稍等一下,先生。我马上为您接通。 (17) For outside calls, please press 9 first and when you hear the dialing tone, press the number you want. 打外线请先按9,听到声响后再按您所要的号码。 (18) How would you like to make payment, sir. 先生,请问您将如何付款? (19) Here is your change and receipt, sir. I'll send a bellman up to get your luggage. 先生,这是您的找钱和收据。我马上叫行李员上去取您的行李。 (20) The rate of your room will be paid by your host unit while the others should be at your expense. 您的房费将由接待单位支付,而杂费则应由您自己付。 (21) How many copies do you need? 您要复印几份? (22) Can you give me your fax number, sir? 请您告诉我您的传真号码好吗? (23) When can I pick it up? 我什么时间能取? 礼宾部 Concierge 行李生 Bell man / Bell boy 门童 Doorman 行李 Luggage / Baggage 行李架 Luggage rack

酒店部门英语名称

酒店部门英语名称1.Executive Officet行政办公室 2.Human Resources Dept.人力资源部 3.Front Office前厅部 4.Housekeeping Dept.管家部 5.Food & Beverage Dept.餐饮部 6.Recreational Dept.康乐部 7.Financial Dept.财务部 8.Sales Dept.市场营销部 9.Security Dept.保安部 10.Engineering Dept.工程部 11.Waiting list等候名单 12.Average room rate平均房价 13.DND=Do Not Disturb请勿打扰 14.VIP=Very Important Person贵宾 15.Package包价服务 16.No-show订房不到 17.Message留言 18.Cancellation取消 19.Walk-in无预订散客 20.Morning call叫醒服务 21.Complain投诉 22.Over booking超额预订 23.OOO=Out of Order维修房 24.Lost and found 失物招领 25.Room status 房间状态 26.Check in 登记入住 27.Check out 结帐离店 28.Reservation预订 29.Reception接待 30.Operator总机话务员 31.Business centre商务中心 32.DDD=Domestic Direct Dial国内直拨 33.IDD=International Direct Dial国际直拨 34.LDD=Local Direct Dial市话 35.Suite套房 36.Standard room标准间 37.Double room大床间 38.Mini-bar小酒吧 39.Laundry service洗衣服务 40.Room service送餐服务 41.Menu菜单 42.PA=Public Area公共区域 43.DJ=Disk Jockey音控员

酒店前厅部常用英语工作术语解释

酒店前厅部常用英语工作术语解释 一、Front office(前厅部) 答: 1、指设在酒店前厅销售酒店产品、组织接待工作、调度业务经营和为客人住店提供一系列综合性服务的部门。 2、前厅部的主要任务有两个:一是经营,二是管理。 3、前厅部的组织结构。 二、Front desk(前台或总服务台) 答:1、酒店设置在大堂为客人提供登记、问讯、结账等服务的区域。 2、前台隶属于前厅部。 3、前台是酒店对客服务的窗口。 三、Room status(房间状态) 答:1、一般房间状态分为:住房已清洁(OC)、住房未清洁(OD)、空房已清洁(VC)、空房未清洁(VD)、维修房(OOO)等。 2、清楚地了解房态,有利于为客服务和销售房间。 四、Room type(房间种类) 答:1、常见的房间种类有:标准间(标单、标双)、豪华间、商务房(行政房)、套房(豪华套),相连房和公寓等。 2、不同种类的房间适于不同种类的客人。 五、Double room(双人间) 答:1、指房间里设置一张双人床或两张单人床。 2、双人间的入住对酒店的影响(增加酒店总销售收入)。 六、Signal room(单人间) 答:1、指有一张单人床或一张双人床的房间。 2、入住特点。 七、Suite(套房) 答:1、指有客厅或休息厅和卧室连接在一起的房间。 2、套房的出租有利于提高平均房价,提高客房整体收入。 八、Adjoining room(相邻房)

答:1、指相邻而不相通的房间。 2、适于安排相互熟识客人。 3、不宜安排敌对或不同种类的客人。 九、Reservation(房间预定) 答:1、指酒店为有入住要求的客人所进行的预先安排。 2、预定的内容。 十、Confirmed reservation(确认订房) 答:1、指酒店对客人的预订要求予以接受的答复。 2、确认的方式。 3、确认的内容。 十一、Amendment(更改预定) 答:1、指对预定资料进行修正。 2、应注意的事项。 十二、Advanced deposit(预付订金) 答:1、指客人在订房时所交纳的订金。 2、预付订金对酒店和客人双方都有益。 3、收取预付金的几种方式。 十三、Arrival, departure date(抵离日期) 答:1、指客人入住和离开酒店的具体日期。 2、了解的重要性是更好地安排预定,提高入住率、增加酒店收入。 十四、Expected arrivals list(预期抵达表) 答:1、可提前掌握将要抵达客人的简单情况。 2、表上内容。 十五、Expected departures list(预期离店表) 答:1、有利于结账工作的提前准备。 2、表上内容。 十六、Room forecast(订房预测) 答:1、有利于安排工作和做好销售工作。 2、订房预测报表所反映的内容。

酒店前台常用英语术语解释

酒店前台常用英语术语解释 1、Skipper(1)意思是故意逃账者;(2)其特征是:无行李或少行李者,使用假信用卡或假支票等;(3)对于无行李或少行李者都要留意其消费情况,使用假信用卡或假支票者,要收取其消费保证金。 2、Register(1)意思是入住登记,指要入住酒店的客人需要办理手续,如填写登记表等;(2)登记的意义在于可以确保客人身份的真实性,便于查询、联络和沟通;(3)登记的内容包括客人的姓名、出生年月、国籍、证件号码、签发机关、有效期等。 3、Upgrade(1)意思是将高价格种类的房间按低价格的出售;(2)用途:A、用于房间紧张时,给有预订的客人;B、提高接待规格给重要客人。 4、Earlyarrival(1)意思是提前到达。指客人在预订时间之前到达。(2)提前到达有两种情况:A、是指在预订日期之前到达。B、在酒店规定的入住时间之前到达。(3)无论以上哪种情况,都要妥善安排好客人。 5、Connectingroom(1)意思是相连房。指相邻且相通的房间;(2)适于安排关系密切及需互相照顾的客人;(3)不宜安排敌对或不同种类的客人。 6、Roomchange(1)指为客人转换房间;(2)客人转房的两种主要原因是客人休息受到影响及房间设备出现问题;(3)转房的手续是:叫行李生拿新的房间钥匙及欢迎卡到客人的房间换旧的房匙及欢迎卡,请客人在新的欢迎卡上签名。最后通知相关部门,更改有关资料。 7、Houseuse(1)指酒店人员用房;(2)酒店提供一部分房间给管理人员休息用,以便于工作;(3)要控制好酒店人员用房的数量。

8、Guesthistory(1)意思是客史档案;(2)客人离店后,前台人员将客人的有关资料记录下来并加以保存;(3)客史档案是酒店极富价值的资料,有利于对客提供针对性、个性化的服务以及开展市场调研,以巩固和稳定客源市场。 9、Sleepout(1)是“馆外住宿”,简称“外宿”。 10、Tips(1)意思是小费,指客人为感谢服务员所提供的服务而给予的赏金。 (2)按规定不能收)取小费,应婉言谢绝。(3)如盛情难却,应将小费上交上级部门统一处理。 11、Walk-in(1)指没有预先订房而前来入住的客人,简称“无预订散客”。 12、Commercialrate商务房价:指酒店为争取更多的客人而与一些公司签订合同,给予他们优惠的房间价格。 13、Preassing预先分房:指客人抵达前预先安排所需房间。 14、register入住登记,指要入住酒店的客人需要办理的入住手续,如填写登记表等。 15、Frontofficea前厅部(英语:):指设在酒店前厅销售酒店产品,组织接待工作,调度业务经营和为客人住店提供一系列综合性服务的部门。b)前厅部有两个任务:一是经营,二是管理。 16、Netrate(1)净房价。指房价中除去佣金、税收、付加费等剩下的纯房间收入。(2)一般用于房价表,签写有关房价的合同。 17、Upgrade(1)将高价格种类的房间按低价格的出售。(2)用途:A、用于房间紧张时,给有预订的客人。B、提高接待规格给重要客人。

酒店英语-前厅部

Front Office English Words Banquet Hall 宴会厅 banquet hall 宴会厅wedding party 婚宴 banquet 宴会 Front Desk 前台 Check in & check out 登记入住及离店 receptionist 前台接待registration 登记 check in 登记入住 check out 退房form 表格 contract 合同 signature 签名passport 护照 nationality 国籍 visa 签证identification 身份证 file 档案 reservation 预定(n.) confirmation 确认(n.) client 客户 cancellation 取消complain 投诉(v.) change the room 调房 room type 房型room status 房间状态 arrange 安排 in advance 提前arrival 到达 departure 离开 off season 淡季peak season 旺季 occupancy 开房率 brochure 册子 conference 会议 report 报告 Cashier English 收银英语 room rate 房价 tariff 价目表 coupon 券 account 帐户 bill 账单 post 入账 discount 折扣complimentary 免费 guarantee 担保 interest 利息income tax 所得税 currency 货币 coin 硬币foreign exchange service 外币兑换处 dollar 美元 cash 现金deposit 定金 check 支票/核对 credit card 信用卡traveler’s cheque 旅行支票 invoice 发票 fill in 填写procedure 程序 Concierge 礼宾部 Parking lot 停车场 taxi 出租车shuttle bus 班车 driveway 车道 limousine 豪华轿车pillar 柱子 flag 旗帜 banner 条幅 poster 海报 canopy 风雨棚Information desk 问讯处 bellboy 行李生check the baggage 寄存行李 suitcase 手提箱 briefcase 公文包valuables 贵重品 counter 柜台 luggage tag 行李条luggage trolley 行李车 luggage room 行李房

酒店前台英语面试

手册,应有尽有-------------- -------------------------------------------------------------------------------------------------------------------------------------------- 酒店前台英语面试 Key Sentences(重点句子) 780.Why are you leaving your present job? 你为何要离开现职呢? 781.I'm desirous to leave my present employment so that I can improve my position and have more responsibilities. 我希望离开现职就是为了提高我的职位和获得更多的责任。 782.I'd like you to tell me some of what you've been doing recently. 我想请你告诉我你最近一直在做什么? 783.Every day I go to work on time to guarantee the proper operation of the front desk. 我每天按时上班,以保证前台工作的顺利进行。 784.We accept booking,tell about room rates,find out how the bill will be paid and help the guests to check in and check out.When some guests want to have cancellations,change rooms or extend a reservation,we should always offer our help with courtesy. 我们接受订房、解释房价、看顾客以什么方式结算,帮助顾客入住及结账。如果有顾客要求取消预订、换房间或延长住宿时间,我们总是给予周到服务。 785.In what way do most clients check out? 多数顾客以什么方式结账? 786.Most clients check out by credit card,traveller's cheques or Master card.Our hotel doesn't accept personal cheques. ---------------------------------------------------------精品文档 ---------------------------------------------------------------------

酒店常用英语口语-前厅英语

酒店常用英语口语:前厅部用语 (1)Have you a reservation? 您预订过吗? (2)May I have your name and room number? 您能告诉我您的名字与房间号码吗? (3)Here is your room key. 给您房间钥匙。 (4)Please pay at the cashier's desk over there. 请去那边帐台付款。 (5)Are these your baggage?May I take them for you? 这些是您的行李吗?我来帮您拿,好吗? (6)I'm afraid our hotel is fully booked on that date. 对不起,我们饭店那一天的客房全部订满了。 (7)Your room is confirmed for that day. We look forward to serving you. 您要的那一日房间已经确认了。我们期待着为您服务。 (8)I'll cancel Mr Bell's reservation from February 27th for three nights. 我将取消BELL先生从2月27日开始3个晚上的预订。 (9)May I reconfirm your departure date? 我可以再次确认您的离店日期吗? (10)I'm sorry,madam. We don't have any vacancy at the moment. 对不起,小姐,我们现在没有空房间。 (12)How many pieces of luggage do you have? 请问您有几件行李? (13)Is there anything valuable or breakable in your bag? 您包里有贵重或易碎物品吗? (14)You can get your money changed at the cashier's Desk.. 您可以去收款处兑换钱。 (15)Could you take a message for her,please? 你能不能为我给她留信口信? (16)Just a moment,please,sir. I'll put you through. 请稍等一下,先生。我马上为您接通。 (17)For outside calls,please press 9 first and when you hear the dialing tone,press the number you want. 打外线请先按9,听到声响后再按您所要的号码。 (18)How would you like to make payment,sir. 先生,请问您将如何付款? (19)Here is your change and receipt,sir. I'll send a bellman up to get your luggage. 先生,这是您的找钱和收据。我马上叫行李员上去取您的行李。 (20)The rate of your room will be paid by your host unit while the others

前厅部英语

前厅部英语 Reception Desk 总台 1.Good morning (afternoon, evening),welcome to our hotel. 早上好(下午好、晚上好)欢迎您来我们饭店。 2.What can I do for you sir ? 我能帮您做些什么? 3.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 您预订过房间吗? 4.I have a reservation for a double room with bath here. 我在这预订了一个带卫生间的双人间。 5.We do have a reservation for you . 我们确实为您预订了房间。 6.Please fill in the registration form. 请填写一下住宿登记单。 7.May I have your passport? 我可以看一下您的护照吗? 8.Your room number is 1118,on the 11th floor. 您的房间号是1118,在11楼。 9.The bellboy will send you to your room. 将由这位行李员送您到房间。 10.You can take this room card to have free breakfast on the fifth floor. 您可以拿这张房卡吃免费早餐,在五楼。 11.Is there conference room in your hotel? 这里有会议室吗? 12.What kind of room do you have ? Can you tell me the room rate? 您这里有什么样的房间,请问房价是多少? 13.Which floor is the conference room on ? 会议室在几楼? 14.I’d like to sign an agreement with your hotel. 我想与您饭店签订一个协议。 15.Certainly, you can take up this matter at the Sales Department. 可以,请您到营销部办理。 16.Where is the Sales Department? 营销部在哪? 17.Can you tell me where the washing room is ? 请问洗手间在哪? 18.Would you tell me the free breakfast serving time? 请问免费早餐从几点到几点?

常用酒店英语词汇大全如下

常用酒店英语词汇大全如下: Restaurant 酒店里面的称为餐厅,酒店外的可以叫饭馆或者餐馆都可以B&B 家庭式酒店 Boutique hotel 精品酒店 Resort 度假村 King-size 特大号床 Queen-size 大号床 Twin beds 双床房 Single bed 单床房 Double room 双人间 Single room 单人间 Suite 套房 Studio suite 公寓套房 Adjoining room 相邻房 Connecting room 连通房 Executive Floor 行政楼层 Bellboy 行李员 Concierge 礼宾 Receptionist 前台接待 Reception/Front desk 前台 Coach 旅游大巴 Reservation 预订(不是预定) Doorman 门房门童 Housekeeping staff 客房清洁人员

Room service 客房服务,有时特指客房送餐服务 Ground 花园 Tip 小费 Service charge 服务费 Turn down 开夜床服务(指的是傍晚的时候再次整理房间,使客人晚上睡的舒服) Executive room 商务房 Shuttle bus 班车 Do Not Disturb Sign /DND sign请勿打扰牌 Please Make Up sign /PMU sign 请收拾房间牌 check-out 退房 check-in 登记入住 lobby 大堂 Owner response: 业主回复 Porter门房 Hotel Concierge酒店礼宾部 Procurement Manager; Purchasing Manager采购部经理 Food & Beverage Manager; Catering Manager餐饮部经理 Table Hostess餐桌女服务员 Kitchen Hand; Kitchen Help; Kitchen Worker厨工 Cook; Chef厨师 Head Chef厨师长 Cook炊事员

前台常用英语词汇

前台常用英语词汇 1. Hotel personnel Director general 董事长 General manager (D. M) 总经理 deputy general manager (D.G.M) 副总经理 Department manager 部门经理 Assistant manager (A.M D.M) 大堂副理 Executive on duty (E.O.D 行政值班经理 Supervisor 主管 Captain 领班 Secretary 秘书 Accountant 会计 Cashier 收银员 Hotel doctor 饭店医生 Receptionist 前台接待员 Trainee 实习生 Room attendant 客房服务员 Operator 接线员 Bellman 行李员 Waiter 餐厅男服务员 Waitress 餐厅女服务员 Chef 厨师长 Security 保安 2. Hotel department Human resources dept 人力资源部 市场营销部 Food and beverage (F&B) 餐饮部 Front office (F. O) 前厅部 Housekeeping dept (H.K) 客房 Engineering dept 工程部 Accounting dept 财务部 Entertainmen t dept 娱乐部 Banquet reservation 宴会预定 Room service 客房送餐 Chinese restaurant 中餐 Western resta urant 西餐厅 Security dept 保安部 Meeting hall 会议室 Multifunction hall 多功能厅 Night club 夜总会

相关文档
最新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