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客户吃饭常用语.

国外客户吃饭常用语.
国外客户吃饭常用语.

国外客户吃饭

请国外客户吃饭,不能用我们国人的思维方式,一开口就是“一起吃个饭怎么样?”,这样对有些客户来说可能很不礼貌,我们看国外电影时,只要你留意,就会发现,男主角请女主角吃饭都是问“明天晚上有空吗?”,所以,如果你想请国外客户吃饭,应该先礼貌的问一下“你是否有空......”

I wonder if you have time this evening? 我想知道您今晚是否有空?

Would you be interested in dinner with me ? 今晚能请您吃个饭吗?

Which kind of restaurant do you prefer, Chinese or Western? 您喜欢去中餐厅还是西餐厅呢?

I’ll pick you up at 7:00 pm, if it’s ok with you. 如果合适的话,我晚上7点去接您。

美式地道用餐口语

我们来谈谈一些在餐厅内会用到的句子,以及一些跟吃饭有关的单字片语。配合美国的食物介绍一二集来看,相信从此以后到美国餐厅用餐不再是件难事。

1. Do you like to go out eating? 想不想出去吃呢?

有次我问老美出去吃东西怎么说,他回答说一般出去吃饭,他们只说go to eat ,go out eating 或是eat out 而不会说go to dinner,go for lunch,也就是不需特地说中餐或是晚餐。所以后来老美问我刚去哪了,我应该要说的I just went out eating,而不会说I just went to dinner。

如果要强调是去吃午餐或晚餐的话,一般就直接说lunch 或是dinner。例如人家问你,“Where did you go?” 你就可答说“lunch。”

2. There is a Deli over there,do you like it? 那里有一家Deli(餐厅),你喜不喜欢呢?

美国的餐厅可分很多种,Restaurant 是一般的通称,另外常用到的有Deli :供应三明治,沙拉这种现成的,不需再经过烹调的餐厅,例如SUBWAY 就可以算是Deli。另外还有Grill 也随处可见,翻译成烤肉餐厅,多半是提供牛排,汉堡热食类的食物。

Deli 这个字是delicatessen 的简写,可是现今在美国一般只会听到deli 而很少听到delicatessen 了!

3. What do you like to drink? 想要喝什么?

美国餐厅的习惯,吃饭时都会点一大杯饮料,所以侍者一定会先问你What do you like to drink。也有人会这么说,Can I get you something to drink?。一般餐厅都会提供的有Coke,Diet Coke,Sprite,Iced Tea,以及Lemonade 等。如果什么都不要,就说Just water。

值得注意的是,在一般的速食店提到drink 都是指soft drink 而言。但是一般人说到have a drink 时,他们多半指的是alcoholic,也就是含酒精的饮料。所以如果有人问你,“Come on, have a drink with us.” 他绝不是要你跟他们一起喝可乐的意思,而是要你跟他们一起喝酒啦!

4. Are you ready to order or just a minute? 你们准备好了吗?还是要再等一会?

通常饮料上桌之后,大伙都还要花点时间研究一下菜单,如果侍者看你们大概都差不多了,他就会过来问你们,Are you ready to order or just a minute?如果是已经准备好要点餐了,就直接跟她说你想吃什么,如果大家还要再研究研究,则可以跟侍者说Just a minute。或是Wait a few more minutes。请他等一下,他会说OK. I’ll beback.(好,那我等下再来。)

5. Do you want to separate check? 你们要不要分开付帐?

比如说二对夫妻出去吃饭,大家想各自付自己的,则你们可以主动跟侍者说的We want to separate check。有时他们也会主动问你,Do you want to separate check?或是Do you want separate checks? 这样的话帐单就会有二张。但有些餐厅separatecheck 会多收服务费,最好先问清楚。如果是要一起付,则简单地说,together或是one check 就可以了

1、It's too hot, my tongue is on fire. Can you give me some ice water?

辣死我了!我的舌头都火辣辣的.能给我点冰水吗?

本来on fire是表示"着火"这个意思,比如说: The house was on fire. 意思就是,房子着火了.现在说舌头"着火了",是很夸张的表达,意思就是很辣,火辣辣的.

2、How can it be so spicy? I am tearing up! The taste is too strong for me.

怎么这么辣?都呛得我流眼泪了.这个味儿太浓了.

形容食物的辣,有2个很常见的词汇表达.一个是hot,另外一个是spicy

3、Do try some sauce. It goes perfectly with fried chicken.

来点儿酱吧,炸鸡蘸上这种酱特别好吃.

Go with就是相配的意思,比如说: Do you think this hat would go with my new dress? 你觉得这帽子和我的新衣服相配吗? Go perfectly with就是很配的意思.

4、That Tofu looks like it will melt in your mouth.

豆腐看起来入口即化.

5、A visit to Beijing is not complete without a taste of Beijing roast duck.

到了北京,怎能不尝尝北京烤鸭?

6、The plum juice was sweet and left a pleasant taste in my mouth.

酸梅汤有点甜,让我唇齿留香.

7、I didn' expect it to taste so good.

没想到居然这么好吃.

2、 1.What kind of food do you prefer?

你喜欢哪一种菜?

2.Do you like Chinese food?

你喜欢中国菜吗?

3.What kind of food do you like,Chinese or American?

你喜欢吃什么菜,中式的还是美式的?

4.Would you tell me where the Chinese restaurant is ?

请你告诉我中国餐馆在哪里?

5.Do you know where I can get a quick snack?

你知道哪里有快餐可吃?

6.What would you have for dinner?

你要吃什么?

7.What would you like to order?

你要点些什么菜?

8.Have you ordered yet?

你点过菜了吗?

9.No,not yet,I am waiting for a friend.I will order later.

还没有,我在等一位朋友,稍后再点。

10.What would you recommend?

请你推荐一些好菜好吗?

11.What's your today’s special?

今天的特色菜是什么?

12.I would like to have something simple.

我想吃些简单的东西。

13.What will you have for dessert?

你喜欢吃点什么点心?

14.We are in a hurry.

我们要赶时间。

15.Please rush your orders.

我们点的菜请快送来。

16.The beefsteak is very good today.

今天的牛排很不错。

17.I will take the beefsteak.

我就要份牛排。

18.How would you like to have beefsteak,well-done or rare?

你喜欢的牛排是熟一些还是生的?

19.I would like my beefsteak well done.

我要熟一点儿的牛排。

20.How about a drink?

喝一杯怎样?

3、21.Bottoms up!

干杯!

22.To your health!

祝你健康!

23.I ask you to join me in drinking to the health of Mr.Chen.

请你跟我一起举杯祝陈先生健康。

24.I ask you to join me in drinking to the future success of our cooperation

请你跟我一起举杯预祝我们合作成功。

25.I'm looking for a cheap place to eat.

我要找个便宜的地方吃。

26.Is there a restaurant near here?

这附近有餐馆吗?

27.Can you recommend me a good restaurant?

你能介绍一间好餐馆吗?

28.Is there a Chinese restaurant in this town?

在本镇有中国餐馆吗?

29.Can you show me a restaurant where they serve good food at reasonable prices?

请你告诉我哪里有价钱公道而菜又好的餐馆好吗?

30.How is service?

服务怎么样?

31.Could I have the menu,please?

请给我一个菜单好吗?

32.Here is the menu,sir.

先生,菜单就在这儿。

33.Are you ready to order now?

你现在就准备点菜吗?

34.Where did you have dinner last night?

昨晚你在什么地方吃饭的?

35.Do you like Chinese dishes?

你喜欢中国菜吗?

36.It's very delicious.

它的味道很好。

37.The food is too salty.

菜太咸了。

38.I'm thirsty.

我口渴了。

39.Give me a glass of cold water,please.

请给我一杯冷水。

40.I'm on a diet.

我在节食中。

41.I don't feel like eating more.

我不想再多吃了。

42.It was a very enjoyable dinner.

这是个令人愉快的一餐。

43.What would you like to drink?

你要喝点儿什么?

44.Could I have a cup of coffee?

我想要一杯咖啡好吗?

45.Would you like coffee or tea?

你要喝咖啡还是茶?

46.I would like tea with a slice of lemon,please.

我想要柠檬茶。

47.Do you like to have anything else?

你还要吃别的东西吗?

48.No,thanks.I have had enough.

不用,谢谢。我已经吃饱了。

49.I would like to have ice cream and fresh fruit.

我要吃点冰淇淋和新鲜水果。

50.Help yourself to anything you like.

你喜欢什么随便吃。

51.Please pass me the salt and pepper.

请把盐和胡椒递给我。

52.I ordered ten minutes ago.

我10分钟前就点菜了。

53.I have been waiting for half an hour.

我一直等了半个小时。

54.Why is our order so late?

为什么我点的菜那么慢?

55.I can't wait any longer.

我不能再等了。

56.Please serve us as quickly as possible.

请尽快服务。

57.Could I have the bill please?

请把账单给我好吗?

58.Here you are,please pay the bill at the cashier's desk.

这就是,请到柜台付账。

59.Let's me pay my share.=Let’s go Dutch.

我们各付各的。

60.No,It's my treat.

不,这次我请客。

61.May I pay this time?

这次我请客好吗?

4、 1. Do you like to go out eating?

想不想出去吃呢?

有次我问老美出去吃东西怎么说,他回答说一般出去吃饭,他们只说go to eat , go out eating 或是eat out 而不会说go to dinner, go for lunch,也就是不需特地说中餐或是晚餐。所以后来老美问我刚去哪了,我应该要说的I just went out eating, 而不会说I just went to dinner.

小明细多注意,你的英文会更棒。

如果要强调是去吃午餐或晚餐的话,一般就直接说lunch 或是dinner. 例如人家问你,“Where did you go?” 你就可答说“Lunch.”

2. There is a Deli over there, do you like it?

那里有一家Deli(餐厅),你喜不喜欢呢?

美国的餐厅可分很多种,Restaurant 是一般的通称,另外常用到的有Deli: 供应三明治,沙拉这种现成的,不需再经过烹调的餐厅,例如SUBWAY 就可以算是Deli. 另外还有Grill 也随处可见,翻译成烤肉餐厅,多半是提供

牛排,汉堡热食类的食物。

Deli 这个字是delicatessen 的简写,可是现今在美国一般只会听到deli 而很少听到delicatessen 了!

3. What do you like to drink?

想要喝什么?

美国餐厅的习惯,吃饭时都会点一大杯饮料,所以侍者一定会先问你What do you like to drink? 也有人会这么说,Can I get you something to drink?

一般餐厅都会提供的有coke, diet coke, sprite, iced tea以及lemonade 等。

如果什么都不要,就说just water.

值得注意的是,在一般的速食店提到drink 都是指soft drink 而言。但是一般人说到have a drink 时,他们多半指的是alcoholic, 也就是含酒精的饮料。所以如果有人问你,“Come on, have a drink with us.” 他绝不是要你跟他们一起喝可乐的意思,而是要你跟他们一起喝酒啦!

4. Are you ready to order or just a minute?

你们准备好了吗?还是要再等一会?

通常饮料上桌之后,大伙都还要花点时间研究一下菜单,如果侍者看你们大概都差不多了,他就会过来问你们,Are you ready to order or just a minute?如果是已经准备好要点餐了,就直接跟她说你想吃什么,如果大家还要再研究研究,则可以跟侍者说Just a minute.或是Wait a few more minutes. 请他等一下,他会说OK. I'll be back.(好,那我等下再来。)

5. Do you want to separate check?

你们要不要分开付帐?

比如说二对夫妻出去吃饭,大家想各自付自己的,则你们可以主动跟侍者说的We want to separate check。有时他们也会主动问你,Do you want to separate check?或是Do you want separate checks? 这样的话帐单就会有二张。但有些餐厅separatecheck 会多收服务费,最好先问清楚。如果是要一起付,则简单地说,together或是one check 就可以了。

5、对话1 Dialogue 1

A: What can I do for you, sir?

先生,您要来点什么?

B: What have you got this morning?

今天早上你们这儿有什么?

A: Fruit juice, cakes and refreshments, and everything.

水果汁、糕点、各种茶点等等,应有尽有。

B: I’d like to have a glass of tomato juice, please.

请给我来一杯西红柿汁。

A: Any cereal, sir?

要来点谷类食品吗,先生?

B: Yes, a dish of cream of wheat.

好的,来一份麦片粥。

A: And eggs?

还要来点鸡蛋什么的吗?

B: Year, bacon and eggs with buttered toast. I like my bacon very crisp. 要,再来一份熏猪肉和鸡蛋,我喜欢熏猪肉松脆一点。

A: How do you want your eggs?

您喜欢鸡蛋怎么做?

B: Fried, please.

煎的。

A: Anything more, sir?

还要什么别的东西吗,先生?

B: No, that’s enough. Thank you.

不要了,足够了。谢谢

对话2 Dialogue 2

(A couple waiting to be seated in a crowded restaurant)

(一对夫妇在拥挤的餐厅外等待就座)

A: 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 sir?

请问您订位了吗?先生,太太?

B: No, I am afraid we don’t.

没有。

A: I’m sorry. The restaurant is full now. You have to wait for about half an hour. Would you care to have a drink at the lounge until a table is available?

很抱歉,餐厅已经满座了。约要等30分钟才会有空桌。你们介意在休息室喝点东西直至有空桌吗?

B: No,thanks. We’ll come back later. May I reserve a table for two?

不用了,谢谢。我们等一会儿再来。请替我们预定一张二人桌,可以吗?A: Yes, of course. May I have your name, sir?

当然可以。请问先生贵姓?

B: Bruce. By the way. Can we have a table by the window?

布鲁斯。顺便,我们可以要一张靠近窗口的桌子吗?

A: We’ll try to arrange it but I can’t guarantee, sir.

我们会尽量安排,但不能保证,先生。

B: That’s fine.

我们明白了。

(Half an hour later, the couple comes back.)

半小时后,布鲁斯夫妇回来了。

A: Your table is ready, sir. Please step this way.

你们的桌子已经准备好了,先生,太太。请往这边走。

Dialogue 3

A: Waiter, a table for two, please.

服务生,请给我一张两人的桌子。

B: Yes, this way please.

好的,请跟我来。

A: Can we see the menu, please?

能让我们看一看菜单吗?

B: Here you are.

给您。

A: What’s good today?

今天有什么好吃的?

B: I recommand crispy and fried duck.

我推荐香酥鸭。

A: We don’t want that. Well, perhaps we’ll begin with mushroom soup, and follow by some seafood and chips.

我们不想吃香酥鸭。或许我们可以先吃蘑菇汤,然后再要点海鲜和土豆片。

B: Do you want any dessert?

要甜品吗?

C: No dessert, thanks. Just coffee.

不,谢谢。咖啡就行了。

(After a few minutes.)

过了一会儿。

A: I can have the check, please.

结帐。

C: Geor ge. Let’s split this.

乔治,我们各自付帐吧。

A: No, it’s my treat tonight.

不,今天我请客。

B: Cash or charge, sir?

现金还是记帐?

A: Charge, please. Put it on my American Express.

记帐。请记入我的“美国运通信用卡”帐号。

6、Dialogue 4

A: Good morning. Can I help you?

早上好。有什么能效劳的吗?

B: I want an American breakfast with fried eggs, sunny side up.

我想要一份美式早餐,要单面煎的鸡蛋。

A: What kind of juice do you prefer, sir?

您想要哪种果汁呢?

B: Grapefruit juice and please make my coffee very strong.

西柚汁,还有,我要杯很浓的咖啡。

A: Yes, sir. American breakfast with fried eggs, sunny side up, grapefruit juice and a black coffee. Am I correct, sir?

好的,一份美式早餐,要单面煎的鸡蛋、西柚汁及一杯清咖啡,对吗?

B: Yes, that’s right.

是的。

A: Is there any thing else, sir?

还有什么吗,先生?

B: No, that’s all.

没有了,谢谢。

(Later)

稍后

A: Good morning, sir. I’ve brought the breakfast you ordered.

早上好,先生。您要的早餐送上来了。

B: Just put it on the table, please.

请放在桌上。

A: Do you need anything else, sir?

先生,还有其他需要吗?

B: No thanks. Ah, yes! Can I have some more juice for the minibar?

没有,谢谢。啊!可否多放一些果汁在冰箱里?

A: What kind of juice would you like, sir?

哪种果汁呢,先生?

B: Tomato, orange and apple juice, please.

番茄汁、橙汁及苹果汁。

A: Yes, sir. I’ll get them for you right away. Would you please sign this bill first? Thank you, sir.

好的,我立刻去取。麻烦您先签了这张帐单。

Dialogue 5

A: Oh, I’m starving. I’d like to try some real Chinese cuisine. What w ould you recommend, waiter?

啊,我快饿死啦。我想吃点真正的中国菜。您给我推荐什么呢,服务生?B: Well, it depends. You see, there are eight famous Chinese cuisines:for instance, the Sichuan cuisine, and the Hunan cuisine.

那要看情况了。您知道,中国主要有八大菜系。比方说,川菜、湘菜。A: They are both spicy hot, I’ve he ard.

我听说这两种都很辣。

B: That’s right. If you like hot dishes, you can try some.

对。您要是爱吃辣的,可以试试。

A: They might be too hot for me.

对我来说可能太辣了点。

B: Then there’s the Cantonese cuisine and the Jiangsu cuisine. Most southerners like them.

再有是粤菜和江苏菜。大多南方人都爱吃。

A: What about any special Beijing dishes?

有什么特别的北京风味菜吗?

B: There’s the Beijing roast duck.

有北京烤鸭啊。

A: Oh, yes. I’ve heard a lot about it. I’d like very much to try it. Where can I find it?

啊,对了,听过多次了。我很想试一试。在哪儿能吃到呢?

B: You can find it in most restaurants, but the best place is certainly Quanjude Restaurant.

大多数饭店都有烤鸭,可是最好的当然还是全聚德烤鸭店。

A: Is it near here?

离这儿近吗?

B: Not too near but not too far either. A taxi will take you there in 15 minutes, if the traffic is not too bad, I mean.

不太近也不算远。乘出租车15分钟能到。我是说,要是堵车不厉害的话。

A: Well, thank you for your information. But what is the name of that restaurant again?

好,多谢您的指点。请您再说一下那个饭馆的名字好吗?

B: Let me write it down on this slip of paper for you. You can show it to the taxi-driver.

我来给您写在这张纸片上。您好拿给出租车司机看。

A: That’s very kind of you. Th anks a lot.

您真是太好了!多谢多谢。

B: You’re welcome.

不客气。

中式早點

烧饼Clay oven rolls

油条Fried bread stick

韭菜盒Fried leek dumplings

水饺Boiled dumplings

蒸饺Steamed dumplings

馒头Steamed buns

割包Steamed sandwich

饭团Rice and vegetable roll

蛋饼Egg cakes

皮蛋100-year egg

咸鸭蛋Salted duck egg

豆浆Soybean milk

饭类

稀饭Rice porridge

白饭Plain white rice

油饭Glutinous oil rice

糯米饭Glutinous rice

卤肉饭Braised pork rice

蛋炒饭Fried rice with egg

地瓜粥Sweet potato congee

面类

馄饨面Wonton & noodles

刀削面Sliced noodles

麻辣面Spicy hot noodles

麻酱面Sesame paste noodles

鴨肉面Duck with noodles

鱔魚面Eel noodles

乌龙面Seafood noodles

榨菜肉丝面Pork, pickled mustard green noodles 牡蛎细面Oyster thin noodles

板条Flat noodles

米粉Rice noodles

炒米粉Fried rice noodles

冬粉Green bean noodle

汤类

鱼丸汤Fish ball soup

貢丸汤Meat ball soup

蛋花汤Egg & vegetable soup 蛤蜊汤Clams soup

牡蛎汤Oyster soup

紫菜汤Seaweed soup

酸辣汤Sweet & sour soup

馄饨汤Wonton soup

猪肠汤Pork intestine soup

肉羹汤Pork thick soup

鱿鱼汤Squid soup

花枝羹Squid thick soup

甜点

爱玉Vegetarian gelatin

糖葫芦Tomatoes on sticks

长寿桃Longevity Peaches

芝麻球Glutinous rice sesame balls 麻花Hemp flowers

双胞胎Horse hooves

冰类

绵绵冰Mein mein ice

麦角冰Oatmeal ice

地瓜冰Sweet potato ice

紅豆牛奶冰Red bean with milk ice 八宝冰Eight treasures ice

豆花Tofu pudding

果汁

甘蔗汁Sugar cane juice

酸梅汁Plum juice

杨桃汁Star fruit juice

青草茶Herb juice

点心

牡蛎煎Oyster omelet

臭豆腐Stinky tofu (Smelly tofu)油豆腐Oily bean curd

麻辣豆腐Spicy hot bean curd

请老外吃饭必备口语

请老外吃饭必备口语:干杯怎么说?Cheers! 一、用Here's to 表示: 1.Here's to your health / success. 为你的健康/ 成功干杯! 2.Here's to our friendship! 为我们的友谊干杯! 3.Here's to Tom for his new job! 为汤姆的新工作干杯! 二、用health, luck等表示:Good health! Good luck! All the best! 1.Your health, John—May you have a successful time in Manchester! 为了你的健康,约翰,也祝你在曼彻斯特前程似锦! 2.Helen raised her glass. “Good luck to you!” she said. 海伦举起酒杯,说道:“祝你好运!” 三、主人或主持人邀客人喝酒时,通常用Cheers! Do the honors! 例如: 1.He raised his glass, “I wish you all the best! Cheers!” 他举起酒杯说:“祝你成功,干杯!” 2.Pat, you do the honors and propose the toast.

帕特,你敬酒吧。 四、在比较随便的场合,通常用还有Happy landing!(美俚,原为空军用语)等。 五、在陈述句中,英美语通常用toast,round, drink to,,drink a toast for / to, propose a toast for等词表示。例如: 1.Friends, let’s toast——to our president! 朋友们,我给大家敬酒,为我们总统干杯! 2.I now propose a toast to our friendship. 现在,我提议为我们的友谊干杯! 更多学习资料请见美联英语学习网。

国外客户吃饭常用语

国外客户吃饭 请国外客户吃饭,不能用我们国人的思维方式,一开口就是“一起吃个饭怎么样?”,这样对有些客户来说可能很不礼貌,我们看国外电影时,只要你留意,就会发现,男主角请女主角吃饭都是问“明天晚上有空吗?”,所以,如果你想请国外客户吃饭,应该先礼貌的问一下“你是否有空......” I wonder if you have time this evening? 我想知道您今晚是否有空? Would you be interested in dinner with me ? 今晚能请您吃个饭吗? Which kind of restaurant do you prefer, Chinese or Western? 您喜欢去中餐厅还是西餐厅呢? I’ll pick you up at 7:00 pm, if it’s ok with you. 如果合适的话,我晚上7点去接您。 美式地道用餐口语 我们来谈谈一些在餐厅内会用到的句子,以及一些跟吃饭有关的单字片语。配合美国的食物介绍一二集来看,相信从此以后到美国餐厅用餐不再是件难事。 1. Do you like to go out eating? 想不想出去吃呢? 有次我问老美出去吃东西怎么说,他回答说一般出去吃饭,他们只说go to eat ,go out eating 或是eat out 而不会说go to dinner,go for lunch,也就是不需特地说中餐或是晚餐。所以后来老美问我刚去哪了,我应该要说的I just went out eating,而不会说I just went to dinner。 如果要强调是去吃午餐或晚餐的话,一般就直接说lunch 或是dinner。例如人家问你,“Where did you go?” 你就可答说“lunch。” 2. There is a Deli over there,do you like it? 那里有一家Deli(餐厅),你喜不喜欢呢? 美国的餐厅可分很多种,Restaurant 是一般的通称,另外常用到的有Deli :供应三明治,沙拉这种现成的,不需再经过烹调的餐厅,例如SUBWAY 就可以算是Deli。另外还有Grill 也随处可见,翻译成烤肉餐厅,多半是提供牛排,汉堡热食类的食物。 Deli 这个字是delicatessen 的简写,可是现今在美国一般只会听到deli 而很少听到delicatessen 了! 3. What do you like to drink? 想要喝什么? 美国餐厅的习惯,吃饭时都会点一大杯饮料,所以侍者一定会先问你What do you like to drink。也有人会这么说,Can I get you something to drink?。一般餐厅都会提供的有Coke,Diet Coke,Sprite,Iced Tea,以及Lemonade 等。如果什么都不要,就说Just water。 值得注意的是,在一般的速食店提到drink 都是指soft drink 而言。但是一般人说到have a drink 时,他们多半指的是alcoholic,也就是含酒精的饮料。所以如果有人问你,“Come on, have a drink with us.” 他绝不是要你跟他们一起喝可乐的意思,而是要你跟他们一起喝酒啦! 4. Are you ready to order or just a minute? 你们准备好了吗?还是要再等一会?

外贸常用用语--接待客人

外贸常用语 (接待客人、签单、付款、展会等场景)一、 问好 1. Good morning/afternoon/evening./May I help you? /Anything I can do for you? 2. How do you do? /How are you? /Nice to meet you. 3. It?s a great honor to meet you./I have been looking forward to meeting you. 4. Welcome to China. 5. We really wish you'll have a pleasant stay here. 6. I hope you?ll have a pleasant stay here. Is this your fist visit to China? 7. Do you have much trouble with jet lag? 机场接客 1. Excuse me; are you Mr. Wilson from the International Trading Corporation? 2. How do I address you? 3. May name is Benjamin liu. I?m from the Fuzhou E-fashion Electronic Company. I?m here to meet you. 4. We have a car can over there to take you to your hotel. Did you have a nice trip? 5. Mr. David smith asked me to come here in his place to pick you up. 6. Do you need to get back your baggage? 7. Is there anything you would like to do before we go to the hotel? 相互介绍 1. Let me introduce my self. My name is Benjamin Liu, an Int?l salesman in the Marketing Department. 2. Hello, I am Benjamin Liu, an Int?l salesman of FUZHOU E-FASHION ELECTRONIC COMPANY. Nice to meet you. /pleased to meet you. / It is a pleasure to meet you. 3. I would like to introduce Mark Sheller, the Marketing department manager of our company. 4. Let me introduce you to Mr. Li, general manager of our company. 5. Mr. Smith, this is our General manage, Mr. Zhen, this is our Marketing Director, Mr.Lin. And this is our RD Department Manager, Mr. Wang. 6. If I?m not mistaken, you must be Miss Ch en from France. 7. Do you remember me? Benjamin Liu from Marketing Department of PVC. We met several years ago. 8. Is there anyone who has not been introduced yet? 9. It is my pleasure to talk with you. 10. Here is my business card. / May I give you my business card? 11. May I have your business card? / Could you give me your business card? 12. I am sorry. I can?t recall your name. / Could you tell me how to pronounce your name again? 13. I? am sorry. I have forgotten how to pronounce your name. 小聊 1. Is this your first time to China? 2. Do you travel to China on business often?

请客户吃饭用到的英语

请客户吃饭用到的英语 请国外客户吃饭,不能用我们国人的思维方式,一开口就是“一起吃个饭怎么样?”,这样对有些客户来说可能很不礼貌,我们看国外电影时,只要你留意,就会发现,男主角请女主角吃饭都是问“明天晚上有空吗?”,所以,如果你想请国外客户吃饭,应该先礼貌的问一下“你是否有空 ......” I wonder if you have time this evening? 我想知道您今晚是否有空? Would you be interested in dinner with me ? 今晚能请您吃个饭吗? Which kind of restaurant do you prefer, Chinese or Western? 您喜欢去中餐厅还是西餐厅呢? I’ll pick you up at 7:00 pm, if it’s ok with you. 如果合适的话,我晚上7点去接您。 美式地道用餐口语 我们来谈谈一些在餐厅内会用到的句子,以及一些跟吃饭有关的单字片语。配合美国的食物介绍一二集来看,相信从此以后到美国餐厅用餐不再是件难事。 1. Do you like to go out eating? 想不想出去吃呢? 有次我问老美出去吃东西怎么说,他回答说一般出去吃饭,他们只说go to eat ,go out eating 或是eat out 而不会说go to dinner,go for lunch,也就是不需特地说中餐或是晚餐。所以后来老美问我刚去哪了,我应该要说的I just went out eating,而不会说I just went to dinner。 如果要强调是去吃午餐或晚餐的话,一般就直接说lunch 或是dinner。例如人家问你,“Where did you go?”你就可答说“lunch。” 2. There is a Deli over there,do you like it? 那里有一家Deli(餐厅),你喜不喜欢呢? 美国的餐厅可分很多种,Restaurant 是一般的通称,另外常用到的有Deli :供应三明治,沙拉这种现成的,不需再经过烹调的餐厅,例如SUBWAY 就可以算是Deli。另外还有Grill 也随处可见,翻译成烤肉餐厅,多半是提供牛排,汉堡热食类的食物。 Deli 这个字是delicatessen 的简写,可是现今在美国一般只会听到deli 而很少听到delicatessen 了! 3. What do you like to drink? 想要喝什么?

接待外国客户常用的商务英语

1.Excuse me. Are you Susan Davis from Western Electronics? 对不起,你是来自西方电子公司的苏姗·戴卫斯吗? 2.Yes, I am. And you must be Mr. Takeshita. 是的,我就是,你一定是竹下先生吧。 3.Pardon me. Are you Ralph Meyers from National Fixtures? 对不起,请问你是从国家装置公司来的雷夫·梅耶史先生吗? 4.I"m Dennis. I am here to meet you today. 我是丹尼斯,今天我到这里来接你。 5.I"m Donald. We met the last time you visited Taiwan. 我是唐纳德,上次你来台湾时我们见过面。 6.I"m Edwin. I"ll show you to your hotel. 我是爱德温,我带你去旅馆。 7.How was your flight? Was it comfortable? 你坐的班机怎么样?还舒服吗? 8.It was quite good. But it was awfully long. 班机很好,就是时间太长了。 9.Did you have a good flight? 你旅途愉快吗? 10.Not really, I"m afraid. We were delayed taking off, and we encountered a lot of bad weather. 不太好,我们起飞延误了,还遭遇了恶劣的气候。 11.How was your flight? 你的航班怎样? 12.Did you get any sleep on the plane? 你在飞机上睡觉了吗? 13.Mr. Wagner, do you have a hotel reservation? 华格纳先生,你预订过旅馆吗? 14.No, I don"t. Will it be a problem? 不,我没有,会有困难吗? 15.I don"t think so. I know several convenient hotels. Let me make some calls. 我认为没有,我知道有几家便利旅馆,让我打几个电话。

跟外国客户吃饭时可能会用到的英语

跟外国客户吃饭时可能会用到的英语 1、It's too hot, my tongue is on fire. Can you give me some ice water?辣死我了!我的舌头都火辣辣的.能给我点冰水吗? 本来on fire是表示"着火"这个意思,比如说: The house was on fire. 意思就是,房子着火了.现在说舌头"着火了",是很夸张的表达,意思就是很辣,火辣辣的. 2、How can it be so spicy? I am tearing up! The taste is too strong for me.怎么这么辣?都呛得我流眼泪了.这个味儿太浓了. 形容食物的辣,有2个很常见的词汇表达.一个是hot,另外一个是spicy 3、Do try some sauce. It goes perfectly with fried chicken.来点儿酱吧,炸鸡蘸上这种酱特别好吃. Go with就是相配的意思,比如说: Do you think this hat would go with my new dress? 你觉得这帽子和我的新衣服相配吗? Go perfectly with就是很配的意思. 4、That Tofu looks like it will melt in your mouth.豆腐看起来入口即化. 5、A visit to Beijing is not complete without a taste of Beijing roast duck.到了北京,怎能不尝尝北京烤鸭? 6、The plum juice was sweet and left a pleasant taste in my mouth.酸梅汤有点甜,让我唇齿留香. 7、I didn' expect it to taste so good.没想到居然这么好吃. 1.What kind of food do you prefer? 你喜欢哪一种菜? 2.Do you like Chinese food? 你喜欢中国菜吗? 3.What kind of food do you like,Chinese or American? 你喜欢吃什么菜,中式的还是美式的? 4.Would you tell me where the Chinese restaurant is ? 请你告诉我中国餐馆在哪里? 5.Do you know where I can get a quick snack? 你知道哪里有快餐可吃? 6.What would you have for dinner? 你要吃什么? 7.What would you like to order? 你要点些什么菜? 8.Have you ordered yet? 你点过菜了吗? 9.No,not yet,I am waiting for a friend.I will order later. 还没有,我在等一位朋友,稍后再点。 10.What would you recommend? 请你推荐一些好菜好吗? 11.What's your today’s special? 今天的特色菜是什么? 12.I would like to have something simple. 我想吃些简单的东西。 13.What will you have for dessert? 你喜欢吃点什么点心? 14.We are in a hurry. 我们要赶时间。 15.Please rush your orders. 我们点的菜请快送来。 16.The beefsteak is very good today. 今天的牛排很不错。 17.I will take the beefsteak. 我就要份牛排。 18.How would you like to have beefsteak,well-done or rare? 你喜欢的牛排是熟一些还是生的? 19.I would like my beefsteak well done. 我要熟一点儿的牛排。 20.How about a drink? 喝一杯怎样? 21.Bottoms up! 干杯! 22.To your health! 祝你健康! 23.I ask you to join me in drinking to the health of Mr.Chen. 请你跟我一起举杯祝陈先生健康。 24.I ask you to join me in drinking to the future success of our cooperation 请你跟我一起举杯预祝我们合作成功。 25.I'm looking for a cheap place to eat. 我要找个便宜的地方吃。 26.Is there a restaurant near here? 这附近有餐馆吗? 27.Can you recommend me a good restaurant? 你能介绍一间好餐馆吗? 28.Is there a Chinese restaurant in this town? 在本镇有中国餐馆吗? 29.Can you show me a restaurant where they serve good food at reasonable prices? 请你告诉我哪里有价钱公道而菜又好的餐馆好吗? 30.How is service? 服务怎么样? 31.Could I have the menu,please? 请给我一个菜单好吗? 32.Here is the menu,sir. 先生,菜单就在这儿。 33.Are you ready to order now? 你现在就准备点菜吗? 34.Where did you have dinner last night? 昨晚你在什么地方吃饭的? 1

吃饭常用语中英对照

产品有效期expiration date 绝味佳酿 a good strong brew 中式早点: 烧饼Clay oven rolls 油条Fried bread stick 韭菜盒Fried leek dumplings 水饺Boiled dumplings 蒸饺Steamed dumplings 馒头 Steamed buns 割包 Steamed sandwich 饭团Rice and vegetable roll 蛋饼Egg cakes 咸鸭蛋Salted duck egg 饭类 稀饭Rice porridge 白饭 Plain white rice 油饭Glutinous oil rice 糯米饭Glutinous rice 卤肉饭Braised pork rice 蛋炒饭Fried rice with egg 地瓜粥Sweet potato congee 面类 馄饨面Wonton noodles 刀削面Sliced noodles 麻辣面Spicy hot noodles 麻酱面Sesame paste noodles 鸭肉面 Duck with noodles 鳝鱼面Eel noodles 海鲜面Seafood noodles 榨菜肉丝面Pork , pickled mustard green noodles 牡蛎细面Oyster thin noodles 板条 Flat noodles 米粉Rice noodles 炒米粉Fried rice noodles 冬粉Green bean noodle 汤类 鱼丸汤Fish ball soup 贡丸汤Meat ball soup

接待外国人常用语

接待外国客户常用的商务英语 1.Excuse me. Are you Susan Davis from Western Electronics? 对不起,你是来自西方电子公司的苏姗·戴卫斯吗? 2.Y es, I am. And you must be Mr. Takeshita. 是的,我就是,你一定是竹下先生吧。 3.Pardon me. Are you Ralph Meyers from National Fixtures? 对不起,请问你是从国家装置公司来的雷夫·梅耶史先生吗? 4.I"m Dennis. I am here to meet you today. 我是丹尼斯,今天我到这里来接你。 5.I"m Donald. We met the last time you visited Taiwan. 我是唐纳德,上次你来台湾时我们见过面。 6.I"m Edwin. I"ll show you to your hotel. 我是爱德温,我带你去旅馆。 7.How was your flight? Was it comfortable? 你坐的班机怎么样?还舒服吗? 8.It was quite good. But it was awfully long. 班机很好,就是时间太长了。 9.Did you have a good flight? 你旅途愉快吗? 10.Not really, I"m afraid. We were delayed taking off, and we encountered a lot of bad weather. 不太好,我们起飞延误了,还遭遇了恶劣的气候。 11.How was your flight? 你的航班怎样? 12.Did you get any sleep on the plane? 你在飞机上睡觉了吗? 13.Mr. Wagner, do you have a hotel reservation? 华格纳先生,你预订过旅馆吗? 14.No, I don"t. Will it be a problem? 不,我没有,会有困难吗?

怎样用英语请客户吃饭

怎样用英语请客户吃饭? 大家是不是都有过约客户吃饭的经历呢?是不是觉得面对外籍客户不知如何开口呢?首先要不能贸然地上来就说:“一起吃个饭吧?”,而是应该礼貌低问别人是否有空…… I wonder if you have time this evening? 我想知道您今晚是否有空? Would you be interested in dinner with me ? 今晚能请您吃个饭吗? Which kind of restaurant do you prefer, Chinese or Western? 您喜欢去中餐厅还是西餐厅呢? I’ll pick you up at 7:00 pm, if it’s ok with you. 如果合适的话,我晚上7点去接您。 美式地道用餐口语 我们来谈谈一些在餐厅内会用到的句子,以及一些跟吃饭有关的单字片语。配合美国的食物介绍一二集来看,相信从此以后到美国餐厅用餐不再是件难事。 1. Do you like to go out eating? 想不想出去吃呢? 有次我问老美出去吃东西怎么说,他回答说一般出去吃饭,他们只说go to eat ,go out eating 或是eat out 而不会说go to dinner,go for lunch,也就是不需特地说中餐或是晚餐。的所以后来老美问我刚去哪了,我应该要说的I just went out eating,而不会说I just went to dinner。小明细多注意,你的英文会更棒。 如果要强调是去吃午餐或晚餐的话,一般就直接说lunch 或是dinner。例如人家问你,“Where did you go?”你就可答说“lunch。” 2. There is a Deli over there,do you like it? 那里有一家Deli(餐厅),你喜不喜欢呢? 美国的餐厅可分很多种,Restaurant 是一般的通称,另外常用到的有Deli :供应三明治,沙拉这种现成的,不需再经过烹调的餐厅,例如SUBW AY 就可以算是Deli。另外还有Grill 也随处可见,翻译成烤肉餐厅,多半是提供牛排,汉堡热食类的食物。 Deli 这个字是delicatessen 的简写,可是现今在美国一般只会听到deli 而很少听到delicatessen 了! 3. What do you like to drink? 想要喝什么? 美国餐厅的习惯,吃饭时都会点一大杯饮料,所以侍者一定会先问你What do you like to drink。也有人会这么说,Can I get you something to drink?。一般餐厅都会提供的有Coke,Diet Coke,Sprite,Iced Tea,以及Lemonade 等。如果什么都不要,就说Just water。 值得注意的是,在一般的速食店提到drink 都是指soft drink 而言。但是一般人说到have a drink 时,他们多半指的是alcoholic,也就是含酒精的饮料。所以如果有人问你,“Come on, have a drink with us.”他绝不是要你跟他们一起喝可乐的意思,而是要你跟他们一起喝酒啦! 4. Are you ready to order or just a minute? 你们准备好了吗?还是要再等一会? 通常饮料上桌之后,大伙都还要花点时间研究一下菜单,如果侍者看你们大概都差不多了,他就会过来问你们,Are you ready to order or just a minute?如果是已经准备好要点餐了,就直接跟她说你想吃什么,如果大家还要再研究研究,则可以跟侍者说Just a minute。或是Wait a few more minutes。请他等一下,他会说OK. I’ll beback.(好,那我等下再来。) 5. Do you want to separate check?

接待老外之吃饭用餐口语

1.What kind of food do you prefer? 你喜欢哪一种菜? 2.Do you like Chinese food? 你喜欢中国菜吗? 3.What kind of food do you like,Chinese or American? 你喜欢吃什么菜,中式的还是美式的? 4.Would you tell me where the Chinese restaurant is ? 请你告诉我中国餐馆在哪里? 5.Do you know where I can get a quick snack? 你知道哪里有快餐可吃? 6.What would you have for dinner? 你要吃什么? 7.What would you like to order? 你要点些什么菜? 8.Have you ordered yet? 你点过菜了吗? 9.No,not yet,I am waiting for a friend.I will order later. 还没有,我在等一位朋友,稍后再点。 10.What would you recommend? 请你推荐一些好菜好吗? 11.What's your today’s special? 今天的特色菜是什么? 12.I would like to have something simple. 我想吃些简单的东西。 13.What will you have for dessert? 你喜欢吃点什么点心? 14.We are in a hurry. 我们要赶时间。 15.Please rush your orders. 我们点的菜请快送来。 16.The beefsteak is very good today. 今天的牛排很不错。 17.I will take the beefsteak. 我就要份牛排。 18.How would you like to have beefsteak,well-done or rare? 你喜欢的牛排是熟一些还是生的? 19.I would like my beefsteak well done. 我要熟一点儿的牛排。 20.How about a drink? 喝一杯怎样? 21.Bottoms up! 干杯! 22.To your health! 祝你健康!

邀请客户吃饭的常用句及用餐口语

商务英语:邀请客户吃饭的常用句及用餐口语 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可见吃饭的重要性。吃饭已经衍生为现代重要的交流与沟通的方式,但请客吃饭有一点是有共性的,那就是不管你的目的是谈生意还是与人约会,最终的打算是让对方高兴而来满意而去。 邀请吃饭 邀请老外去吃饭,一般有以下常用句式: I wonder if you have time this evening? 我想知道您今晚是否有空? Would you be interested in dinner with me ? 今晚能请您吃个饭吗? Which kind of restaurant do you prefer, Chinese or Western? 您喜欢去中餐厅还是西餐厅呢? I'll pick you up at 7:00 pm, if it's ok with you. 如果合适的话,我晚上7点去接您。 用餐口语 我们来谈谈一些在餐厅内会用到的句子,以及一些跟吃饭有关的单字片语,相信从此以后到美国餐厅用餐不再是件难事。 1. Do you like to go out eating? 想不想出去吃呢? 有次我问老美出去吃东西怎么说,他回答说一般出去吃饭,他们只说go to eat , go out eating 或是eat out 而不会说go to dinner, go for lunch,也就是不需特地说中餐或是晚餐。所以后来老美问我刚去哪了,我应该要说的I just went out eating, 而不会说I just went to dinner. 小明细多注意,你的英文会更棒。 如果要强调是去吃午餐或晚餐的话,一般就直接说lunch 或是dinner. 例如人家问你,“Where did you go?” 你就可答说“Lunch.” 2. There is a Deli over there, do you like it? 那里有一家Deli(餐厅),你喜不喜欢呢? 美国的餐厅可分很多种,Restaurant 是一般的通称,另外常用到的有Deli: 供应三明治,沙拉这种现成的,不需再经过烹调的餐厅,例如SUBWAY 就可以算是Deli. 另外还有Grill 也随处可见,翻译成烤肉餐厅,多半是提供牛排,汉堡热食类的食物。 Deli 这个字是delicatessen 的简写,可是现今在美国一般只会听到deli 而很少听到delicatessen 了! 3. What do you like to drink?

跟外国客户吃饭会用到的英语

跟外国客户吃饭会用到的英语 1、It's too hot, my tongue is on fire. Can you give me some ice water? 辣死我了!我的舌头都火辣辣的.能给我点冰水吗? 本来on fire是表示"着火"这个意思,比如说: The house was on fire. 意思就是,房子着火了.现在说舌头"着火了",是很夸张的表达,意思就是很辣,火辣辣的. 2、How can it be so spicy? I am tearing up! The taste is too strong for me. 怎么这么辣?都呛得我流眼泪了.这个味儿太浓了. 形容食物的辣,有2个很常见的词汇表达.一个是hot,另外一个是spicy 3、Do try some sauce. It goes perfectly with fried chicken. 来点儿酱吧,炸鸡蘸上这种酱特别好吃. Go with就是相配的意思,比如说: Do you think this hat would go with my new dress? 你觉得这帽子和我的新衣服相配吗? Go perfectly with就是很配的意思. 4、That Tofu looks like it will melt in your mouth. 豆腐看起来入口即化. 5、A visit to Beijing is not complete without a taste of Beijing roast duck. 到了北京,怎能不尝尝北京烤鸭? 6、The plum juice was sweet and left a pleasant taste in my mouth. 酸梅汤有点甜,让我唇齿留香. 7、I didn' expect it to taste so good. 没想到居然这么好吃. 1.What kind of food do you prefer? 你喜欢哪一种菜? 2.Do you like Chinese food? 你喜欢中国菜吗? 3.What kind of food do you like,Chinese or American? 你喜欢吃什么菜,中式的还是美式的? 4.Would you tell me where the Chinese restaurant is ? 请你告诉我中国餐馆在哪里? 5.Do you know where I can get a quick snack? 你知道哪里有快餐可吃? 6.What would you have for dinner? 你要吃什么? 7.What would you like to order? 你要点些什么菜? 8.Have you ordered yet? 你点过菜了吗? 9.No,not yet,I am waiting for a friend.I will order later. 还没有,我在等一位朋友,稍后再点。 10.What would you recommend? 请你推荐一些好菜好吗? 11.What's your today’s special? 今天的特色菜是什么?

外贸英语:如何安排邀请客户吃饭

美联英语提供:外贸英语:如何安排邀请客户吃饭 小编给你一个美联英语官方试听课申请链接:https://www.360docs.net/doc/db5683698.html,/?tid=16-73374-0 A: Hello.Mr. Bolt. Do you have plans this evening:' A:您好,波尔特先生。您今晚有什么安排吗? B: Not yet for the moment. B:暂时还没有呢。 A: May I invite you to a dinner at a Chinese restaurant? I know a restaurant here where delicious Chinese food is served. A:那我可以请您一起去吃中国菜吗?我知道这有一家中国餐馆,菜品很不错。 B: Thank you. I am delighted to go with you.l have had Chinese food before in New York.but till now I have been not good at using chopsticks. B:谢谢。我很高兴前往。我以前在纽约时吃过中国菜,但是到现在为止我还是不怎么会用筷子。 A: It does not matter. I will help you. A:不要紧,我会帮助您的. B: Thank you very much.What kind does Chinese food include? B:多谢,中国菜都有什么种类呢? A: It's very abundant. There are 4 types of most famous Chinese foods in our country, They are Sichuan Food.Cantonese Food. Jiangsu Food and Shandong Food. A:非常丰富。在我们国家有四大名菜系,川菜、和鲁菜.

跟外国客户吃饭时可能会用到的英语

跟外国客户吃饭时可能会用到的英语*** 手头上还有一份详细的餐饮资料 (包括西餐名称中英文对照表,饮品词汇中英文对照表,肉类词汇中英文名称对照表,中国菜名中英文对照,超市食品名称中英文对照,调味品的中英文对照,鱼的中英文对照,餐厅常用语,Hotel英语词汇大全,餐桌礼仪,餐馆点菜用语,广交会中餐英文菜谱,国外生活必备英文词汇全搜索-饮食篇,餐厅点餐用语,中国小吃英文表达,有趣的水果俚语,水果名称英汉对照,味觉及食物词汇英汉对照,食品添加剂与食用香料词汇英汉对照) 压缩后文件也比较大,没法上传。大家如果想要,留个电子邮箱地址给我,我发给大家。另外务必请不要留QQ邮箱给我,会有退信,也就是说,大家会收不到。或者大家和我邮件联系也行:babyfacewyn@https://www.360docs.net/doc/db5683698.html, 12#:坛子里以往所发关于菜谱及菜名 19#:中国小吃,英文表达 21#:西餐餐具 1、It's too hot, my tongue is on fire. Can you give me some ice water? 辣死我了!我的舌头都火辣辣的.能给我点冰水吗? 本来on fire是表示"着火"这个意思,比如说: The house was on fire. 意思就是,房子着火了.现在说舌头"着火了",是很夸张的表达,意思就是很辣,火辣辣的. 2、How can it be so spicy? I am tearing up! The taste is too strong for me. 怎么这么辣?都呛得我流眼泪了.这个味儿太浓了. 形容食物的辣,有2个很常见的词汇表达.一个是hot,另外一个是spicy 3、Do try some sauce. It goes perfectly with fried chicken. 来点儿酱吧,炸鸡蘸上这种酱特别好吃. Go with就是相配的意思,比如说: Do you think this hat would go with my new dress? 你觉得这帽子和我的新衣服相配吗? Go perfectly with就是很配的意思. 4、That Tofu looks like it will melt in your mouth. 豆腐看起来入口即化. 5、A visit to Beijing is not complete without a taste of Beijing roast duck. 到了北京,怎能不尝尝北京烤鸭?

接待顾客的常用商务英语

1.Excuse m e. Are you Susan Davis fro m Western Electronics?对不起,你是来自西方电子公司的苏姗·戴卫斯吗? 2.Yes,I am. And you m ust be M r. Takeshita. 是的,我就是,你一定是竹下先生吧。 3.Pardon m e. Are you Ralph M eyers fro m National Fixtures?对不起,请问你是从国家装置公司来的雷夫·梅耶史先生吗? 4.I’m Dennis. I am here to m eet you today. 我是丹尼斯,今天我到这里来接你。 5.I’m Donald. We m et the last tim e you visited Taiwan.我是唐纳德,上次你来台湾时我们见过面。 6.I’m Edwin. I’ll show you to your hotel. 我是爱德温,我带你去旅馆。 7.How was your flight?Was it com fortable?你坐的班机怎么样?还舒服吗? 8.It was quite good. But it was awfully long. 班机很好,就是时间太长了。 9.Did you have a good flight?你旅途愉快吗? 10.Not really,I’m afraid. We were delayed taking off,and we encountered a lot of bad w eather. 不太好,我们起飞延误了,还遭遇了恶劣的气候。 11.How was your flight?你的航班怎样? 12.Did you get any sleep on the plane?你在飞机上睡觉了吗?

相关文档
最新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