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企中常用英语词组

  1. 1、下载文档前请自行甄别文档内容的完整性,平台不提供额外的编辑、内容补充、找答案等附加服务。
  2. 2、"仅部分预览"的文档,不可在线预览部分如存在完整性等问题,可反馈申请退款(可完整预览的文档不适用该条件!)。
  3. 3、如文档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客服反馈,我们会尽快为您处理(人工客服工作时间:9:00-18:30)。

中英对照

英文电影名翻译后中文名《Sleepless in Seattle》《西雅图夜未眠》《Notting Hill》《诺丁山》《Jerry Maquire》《征服情海》《Sense and Sensibility》《理智与情感》《Pride and Prejudice》《傲慢与偏见》《The Green Mile》《绿色奇迹》《Moulin Rouge》《红磨坊》《 Dangerous Liaisons》《危险关系》《Shakespeare in Love》《恋爱中的莎士比亚》《The Silence of the Lambs》《沉默的羔羊》《You ve Got Mail》《网上情缘》《Life is Beautiful》《美丽人生》《Indecent Proposal》《不道德

的交易》《Good Will Hunting》《骄阳似我》《The Aviator》《飞行家》《Enemy of the State》《全民公敌》《The Devil Wears Prada》《穿普拉达的女王》《The Matrix》《黑客帝国》《The Mask》《变相怪杰》《As Good as It Gets》《尽善尽美》《The Lord of the Rings》《指环王》

开会常用英语

Starting---开场白

Shall we start? /Let s get started.

我们可以开始了吗?/ 我们开始吧。

Good morning, everyone. Thank you for participating in this meeting. I ’m going

to show you something really cool now.

.大家早安,谢谢大家来参加这个会议.现在我要给你们看一些很酷的东西。

Managing

管理

I don t wanna talk about it.

我不想再多说了。

Let s disregard what she says.

让我们忽略她所说的。

Please concentrate on this.

请专注在这件事情上。

Hold on. Let s split up into groups.

等等,让我们先分组。

We have got to come out of here with something.

我们在此必须做出结果。

Think out of the box.

摆脱框架思考。

Can you take care of it?

你能处理它吗?

Let s keep brainstorming.

我们继续头脑风暴。

Don t take it personally.

不要针对个人。

Let s put it right here.

就这样决定了。

Let s maximize our profits.

让我们赢得更多利润。

You ’ve been sitting here very quietly, don t you have anything to say? 你一直静静地坐在这里,没什么要说的吗?

What else do you need to know?

你还想知道些什么?

It s a really tough decision.

这是很难的抉择。

It s pretty close.

非常接近。

We need to avoid conflict.

我们必须放下争执。

Isn t this a good idea?

这不是个好主意吗?

Do you agree with that?

你同意那件事吗?

Let s try to think of some other ideas.

我们试着想想其他办法吧。

Are you comfortable with it?

你觉得可以接受吗?

Let s see if it was good enough.

让我们看看,这是否够好。

She s entitled to her own opinion.

她有权表达她的意见。

We re cautiously optimistic.

我们审慎乐观。

There s no question about it.

这毫无疑问。

Let me clarify it right now.

现在我来澄清一下。

How do you think it looks?

你觉得它看起来怎么样?

That’s hot on my priority list.

那是我优先要完成的事情。

There are some areas where we could have done better. 有些地方我们还可以做得更好。

We all agree on that.

我们都同意。

How did you respond to it?

你怎么回应它的?

Do you think it s a good idea that we point it out?

你认为我们提出的是个好主意吗?

Are you a little disappointed?

你有点失望吗?

What else could we have done better?

还有什么我们可以做得更好?

I just want to make sure we’re all on the same page here. 我只是想确定一下,我们是在讲同一件事。

That s a very good question.

那是非常好的问题。

Is everybody clear on that?

所有人都明白了吗?

It s nothing personal. It s business.

这无关个人,这是公事。

We have to make this activity as appealing as possible. 我们必须要把这活动办得越吸引人越好。

I m gonna seriously consider that.

我会慎重地考虑那件事。

Let s take a risk.

让我们冒点风险。

Interrupting

打断

I am sort of lost.

我有点搞不懂。

相关文档
最新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