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影录
A
阿甘正传(不用说,英语专业必看嘛)
傲慢与偏见(不落俗套地看了四遍)
奥黛丽赫本系列!!!(盲女惊魂记!…………)(如果有你也是赫本迷。。。)
爱丽丝梦游仙境(童话咯)
B
被解救的姜戈!!!(经典了)
悲惨世界!!!!(必须看啊!看了就爱上休杰克曼了)
白夜行(我看的日版,经典嘛)
壁花少年(青春期爱情)
布达佩斯大饭店(艺术感超强的电影,很多画面都可以截屏)
帮助(搜简介看你感兴趣这类题材不?)
变形金刚系列(呵呵)
八月迷情(音乐电影,歌好好听,好棒好棒!超浪漫爱情)
搏击俱乐部(男人啊)
C
超凡蜘蛛侠(看完会爱上男主角的那种,安德鲁嘛!原来他演了社交网络,当时就觉得这男的帅)
穿PRADA的女王(时尚时尚最时尚)
触不到的恋人(哭啊,,,)
雏菊(不用说,全智贤嘛)
超体!!!(好看好看真好看,女神斯嘉丽!看完记得豆瓣影评,会懂更多。)
春娇与志明系列(哎,,,,文乐,画面很小资,只是觉得其实较黄)
匆匆那年(你懂)
初恋这件小事(你也懂)
初恋50次(看了的?)
重返20岁(还是可以看一下啦。。。)
超能陆战队(漫威电影,你还是懂)
查理和巧克力工厂(感觉德普哥喜欢演儿童电影啊?)
D
碟中谍系列!!!!!(不用我说吧!阿汤哥啊!第一部算是我的看动作片的启蒙作吧)
导盲犬小Q!!(哭吧哭吧,,,)
单身男女系列(商业片嘛,更喜欢第一部,高考前一晚看的,后来又看了一遍)
第一次(美国也有单纯爱情)(中国同名那部的看了两遍,画面很美,滚蛋吧肿瘤君导演早期作品,杨颖和赵又廷))
大侦探福尔摩斯(你依然懂)
当幸福来敲门(到处都在推荐的电影嘛)
地球上的星星(喜欢这个题材,演三傻那男的)
盗梦空间(烧脑吗???我怎么觉得我看懂了,)
单身男人(文艺的男同片,科林大叔拍的哟!)
迪奥和我(也是时尚界必看电影,虽然simons离开迪奥了,不过他在的这三年的秀却是我认为最精彩的,特别是秀场布置)
E
2012(哇,好恐怖!)
F
风声(难得的喜欢的中国谍战片,阵容强大)
飞越疯人院(经典嘛)
返老还童(皮特演技不是盖的!感触挺多。)
放牛班的春天(你还是懂的)
分手合约(艾迪哥又来拍爱情片,)
分手信(美国纯爱)
疯狂原始人(动画片咯,冲赛琳娜戈麦斯配音看的)
绯闻计划(冲石头姐看的,青春电影)
风雨哈佛路(太努力了,励志的。)
G
怪物史莱克(不会吧,没看过?)
怪物(电力)公司(看了两遍都哭了,怪我泪点低)
公主日记系列!(喜欢上海瑟薇的电影,不过现在不咋喜欢她了,应该看过吧?)
观音山(那会挺火的电影,范爷也可以小清新)
锅盖头(帅!)
宫崎骏系列!!(具体哪些部百度咯,每部都值得看!我看的他的第一部是千与千寻后便一发不可收拾)
歌舞青春系列(这个也不用说嘛)
乖乖女是大明星(哎,青春电影,冲麦莉去看的)
闺蜜(依然商业片,不过有些台词挺喜欢)
歌曲改变人生!!!!!(超级超级喜欢的电影!!看了两遍!!还有凯拉奈特莉嘛!)
给朱丽叶的一封信(很舒服的电影)
国王的演讲(励志)
革命之路(杰克肉丝又见面了,剧情类,夫妻之间的,不过也能引人反思)
古墓丽影系列(朱莉)
H
换子疑云(好看!朱莉!真实事件改编!)
哈利波特!!!(用我说?)
寒战(无聊时看吧)
黑天鹅!!(啊!娜塔莉女神!心理电影。个人很喜欢芭蕾,所以如果你也爱芭蕾。。。)
和莎莉的500天(小清新呀小清新)
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好好看哦,,,)
霍比特人系列!(感兴趣就看吧)
荒野生存(看后挺震撼,真实故事,励志但其实有点无聊)
回到17岁(青春电影,但看了两遍)
海上钢琴师(挺震撼,对吧?!)
何以笙箫默(无聊时还是可以看一哈)
坏蛋必须死(算是很新颖的题材,陈柏霖。)
I
J
教父1-3(奥斯卡还需说,经典经典!!!)
金陵十三钗!!!(张导嘛,,,倪妮成名作咯)
金蝉脱壳(两大老男神联手,精彩精彩)
假如爱有天意(哭吧,,,,)
结婚大作战(冲茱莉看的,中国的新娘大作战几乎是百分之百模仿!)
惊天魔盗团!!!(好好看好好看!!!)
飓风营救系列!!(都好看,不过最爱第一部)
坚不可摧!!!(朱莉导演!真实事件,画面喜欢,截了60多张屏)
饥饿游戏系列(居然不看?!!新颖的反乌托邦。。)
加勒比海盗(。。。)
剪刀手爱德华(德普哥演技太好!好特别的题材)
焦点(前部分较平淡,太精彩特别是最后半小时)
机械姬(仅四个人的一部戏,很特别的题材,很令人深思的结局,看!!!看完记得豆瓣看影评)
进击的巨人(啊!日本畅销动漫真人版,水原希子!拍出了美国大片的感觉,题材新颖,只是稍血腥暴力)
九月刊(了解时尚界必看电影,VOGUE主编安娜办每年时尚杂志必争的九月刊故事,不过看完后会爱上格蕾丝,准备买她的传记了)
K
凯利日记(美剧,,时尚时尚。。。)
可爱的骨头(奥斯卡提名,画面温暖,但结局悲伤)
L
李米的猜想(周公子咯,喜欢,感觉中国这类题材较少)
乱世佳人!!!!!!!!(还需说啊,看了两遍,有个朋友说她看了六遍。。。)
蓝精灵系列(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蓝精灵,,,,)
狼牙(好看好看)
恋爱假期(两大女神啊!!爱情电影咯。)
恋恋笔记本(没看?!看了两遍。)
理智与情感(。。。)
蓝色茉莉(平淡但寓意深刻,伍迪艾伦!凯特布兰切特奥斯卡最佳女主获奖作咯)
两小无猜(你肯定知道嘛,小清新咯)
律政俏佳人(女生电影嘛,真心觉得女生就要像她那样,虽然她确实有的地方有点过了。看完喜欢上主题曲Don’t need U to tell me I’m pretty。歌词很棒)
恋爱中的城市(五个温馨浪漫爱情小故事,总有一个你喜欢,但我最爱最后一个故事,全明星,)
烈日灼心(终于见着邓超演技了,,,看完挺多感触,很值得看!)
M
美丽人生!!!(经典啊经典!那句can you make love with me?的台词至今记得,哈哈)
命运规划局!!(达蒙哥啊!精彩!)
暮光之城系列(说点啥?)
木乃伊系列(邦德他老婆拍的不看?)
妈妈咪呀(冲阿曼达看的,不过画面真心美,没看过歌舞剧看这个也行吧)
美国骗局(。。。)
美女与野兽(法国版的,不过现在超期待美国版,艾玛沃森嘛。)
魔力月光(石头和柯林大叔,伍迪艾伦,不能不看)
猫鼠游戏(莱昂纳多!好看。。。)
N
诺丁山(爱情啊爱情,冲男女主角嘛都要看嘛)
诺亚方舟(沃森!看完涨知识)
O
P
贫民窟的百万富!!!!(奥斯卡嘛!必看!确实很棒的电影!各方面。)
平安符!!!(难得美国还有纯爱小说家,不好意思的看了两遍)
怦然心动(俩小朋友,不是中国的“怦然星动”呀,虽然挺喜欢李易峰,不过觉得确实难看)Q
奇怪的她!!!(重返20岁咯,不过觉得韩版的拍得更好。)
窃听风云系列(香港电影,你也懂)
情人节(好多明星啊!!!!不过是冲杰西卡看的。)
青春舞皇后(青春电影咯,,,)
R
人鬼情未了(啊,,,)
如晴天似雨天(舒服的文艺片,莉顿梅斯特,音乐小天才故事,对人生思考)如果我留下(最爱的超杀女,有关人生思考,男主帅)
S
社交网络(讲face book的嘛)
时间规划局(贾老板来演电影了还不支持下)
十二生肖(成大哥电影你也懂)
搜索(高女神与老公相遇的电影咯)
失恋33天(哈哈)
时尚先锋香奈儿(时尚时尚最时尚)
设计人生(美剧,时尚的,但居然没续订了!!!)
史密斯夫妇!(难道没看?!!!)
十月围城(春春也来演电影了)
岁月神偷(有点感人,李治廷应该是从这里开始火的?)
誓约(爱情嘛,,,像韩剧才会有的剧情的美国电影)
三傻大闹宝莱坞(没看?!!!)
时空恋旅人(取个网络名应该就叫穿越时间来爱你)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不说了)
盛大婚礼(还是可以看)
莎翁情史(莎士比亚的爱情)
时间的针脚(西班牙电视剧,看了小说后才来看的,看了原著再看的剧,完全遵从原著,女主和服装都太美,场景也很美,很值得看!)
失孤(小井华仔也,,感动,)
时光尽头的恋人(很舒服的画面,题材像时空恋旅人,冲布莱克看的)
实习生(安妮海瑟薇,冲她戏里每天换的衣服也值得看,温暖的电影)
T
听说(爱情,,,,)
天堂电影院(嗯?)
特洛伊(啊啊啊啊,,,那么多明星!看了也懂了点历史知识咯)
甜心辣舞(冲杰西卡看的,跳舞的电影咯)
太平轮(那么多男神女神,吴宇森导演,还是看哈吧,不过还是第一部好看些)
U
V
V字仇杀队!!!(依然娜塔莉女神,喜欢这种题材,看!!!)
W
无耻混蛋!!!!!!!(必须看!)
舞出我人生系列(听名知内容,)
无间道(应该人人都看了吧?!那么多男神)
我家买了动物园!!!(达蒙哥拍给他女儿看的吧?!还有斯嘉丽哟!)
为奴十二载(黑奴,哎,,,,)
万物理论(霍金霍金,雀斑哥奥斯卡最佳男主获奖作)
王牌特工(科林大叔也来拍动作戏太难得!帅呆了,)
我是山姆(父爱真伟大)
万物生长(挺好看的。。。)
我的少女时代(你懂的,虽然觉得有些狗血,不过确实让人想起一些年少时光)
X
肖申克救赎(记得得了奥迪卡?白白坐了那么多年牢,哎,,,太励志啦。。)
线人(因为爱,所以爱,感情不必拿来慷慨,,,,)
新警察故事(那么好看的港片!)
西游降魔记(嘻嘻)
新宿事件(又好多明星哟,好看好看真好看,)
消失的子弹(为什么呢?)
小鬼当家(小学就看过的吧?)
夏日乐悠悠(花瓶电影,不过也好喜欢)
心灵捕手(励志,达蒙哥和他的好基友合拍的。)
西亚图夜未眠(看了的吧?!)
消失的爱人(前段时间好火的Gone girl,演技一流也!)
小混乱(Rose,男主也帅,爱情,那个世纪的),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个人觉得一般,但口碑却异常的好,看你咯)
新步步惊心(完全冲陈意涵看的,虽然口碑较差,但觉得挺好看的,那就无聊是看吧,画面挺美的。)
Y
源代码!(看!!)
阳光姐妹淘!!!!!(更是必须看!!!当时韩国的票房第二?插叙倒叙全用上了,导演好喜欢你哟)
101斑点狗(陪小朋友看的)
夜访吸血鬼(两大男神飙戏怎能不看)
亚历山大大帝(啊啊啊,,,历史电影都拍得如此好看!!!)
一生一世(随便看不看)
移动迷宫!(一群小鲜肉!!!也是反乌托邦,第二部完全没有迷宫嘛!)
音乐之声(哆来咪)
127h(依然挺震撼,真实故事,同样励志却无聊)
远大前程(看过小说吧)
硬汉系列(刘烨虽然演弱智,不过好Man的!!)
Z
真实的谎言(施瓦辛格咯,父爱)
致青春(赵导毕业作品咯)
指环王系列(男生应该都看过吧)
这个杀手不太冷(哦)
忠犬八公(哭哭哭)
长大后(含义其实挺深)
珍珠港!!(好喜欢好喜欢哦!!!战争爱情片咯,看了两遍,嘻嘻)
智取威虎山!!!(中国也拍出大片感觉,好看真好看)
追风筝的人(没看书就来看电影咯,太喜欢!看完好好想一遍,寓意好深)
真爱至上(热闹热闹)
最长的旅程(舒服的爱情片,虽然男女主都不认识,可以看看,说不定一些爱情观也变了)咱们结婚吧(商业爱情片,感觉模仿真爱至上,但还挺感人,台词也好)
整容日记(女娃娃还是了解一下吧)
左耳(哎,支持下苏有朋处女座呗)
在我入睡前(又是科林大叔,心理片,有点意想不到的结局,,)
纸镇(老佛爷最爱的超模Cara也来拍电影了,她的荧幕处女作,没事可以看看)
仅是凭个人爱好偏好整理的哈,可能与你的喜好不同哈,就看你咯,暂时想到这些,咱们一起添加吧。。
整理人:人士人青&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