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商务英语口语(十分全面)

职场商务英语口语(十分全面)
职场商务英语口语(十分全面)

1.闲谈(small talk),并不是漫无目的地聊天,而是为了正式会谈而打破僵局(break the ice)的一种谈话方式。

Hey, it’s such a lovely day isn’t it

今天天气不错哦。

How do you like Beijing so far

你觉得北京怎么样

Let’s get down to business, shall we

让我们开始谈正事吧。

2. 如果上班迟到了,怎么办呢首先要端正态度,向主管或者老板诚恳地道歉。之后再解释迟到的原因。

I’m awfully sorry.

我真的非常抱歉。

May I offer my profoundest apologies

向您表达我最诚恳的歉意。

I got stuck in traffic.

我路上堵车了。

I was tied up with some urgent business.

我刚才有点急事。

房间预订

3.很多时候为了保成工作,人们出差前都是要打电话预订宾馆房间的,本期节目就让大家了解一下如何进行房间预订(room reservation)。

·I’d like to reserve a single room for three nights from March 5.

我想在三月五日订一个单人房间,住三天。

·I want to take the one with a front view.

我想要一个朝阳的房间。

·I’d like a quiet room away from the street.

我想要个不临街的安静房间。

·Ok, I’ll take it.

好吧,我就订这个房间了。

饭店入住

出差期间,如果已经进行房间预订(room reservation)了,就可以入住你的饭店了(hotel check in)。这里需要注意很多细节词汇,和习惯礼节。

Key cards

房门卡

Breakfast included

含早餐

The porter will take your bag up to room.

工作人员会帮你把行李放到房间里。

道别

生活中和朋友说再见一般都是很随意的see you, bye等等。但是职场上我们需要作一定的解释再离开。

Well, I have an appointment now. I think I have to go.

我还有约好的事情,得走了。

I guess I’d better go now. It’s getting late.

太晚了,我想我得走了。

I’m in quite hurry too, so see you later.

我也有点事情,回头见。

We’re so sorry that you have to leave. Well, take care of yourself.

你要走了真是太遗憾啦,那么多保重吧。

身处职场的我们会议是肯定少不了的了。如果你可以主持一次会议呢,就一定要抓住这个机会,在老板面前好好秀一下自己的英语哦。那么今天为大家带来的主持会议可以用到的英语。

I would like to express my welcome to all of you.

欢迎大家的到来。

Get going, shall we

咱们开始吧。

Let’s welcome Mr. Smith to say something about this issue.

让我们欢迎史密斯先生就这个问题谈谈吧。

I think we’ve done the consensus. Thanks for your participation.

我想我们已经达成共识了,感谢大家的参与。

有时候要辞职面对一起工作很久的同事或者老板,是很难说出口的。那么本期节目教大家如何表达我要辞职、我要离开。注意哦,辞职一定要提前打招呼,不要说走就走,要给别人留出时间找人补充你的空位。

It’s really hard for me to say that I’ve got a new position at another company.

这的确很难开口,但我在别的公司找到了新的职位了。

I’ve been trying hard, but I don’t think I’m up to the job. So here is my resignation.

我已经很努力了,但我仍然觉得不能胜任这份工作,这是我的辞职信。

Sorry for quitting at this time, but I’ve decided to study abroad.

很抱歉这个时候提出辞职,但我已经决定要出国留学了。

I think it’s about time for me to leave. Here’s my resignation.

我认为是时候离开了,这是我的辞职信。

辞职——表示感谢

每个人都可能会遇到辞职的情况,但是,离开原公司的时候,不要忘了向你的同事或者老板表达感谢,不要过河拆桥哦。当然也不要显得过于留恋,点到为止。

I really appreciate the opportunities you gave me and I learned a lot from that.

真的很感谢您为我提供的机会,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Thanks for your help. I do like the company and the people I worked with.

谢谢你对我的帮助,我真的很喜欢这家公司和我的同事们。

I was really happy here. You’re always been great to me. Thank you all.

我在这儿过得很愉快,你们一直都对我很好,谢谢大家。

I gain a lot of experience here.

我在这儿得到了很多经验。

职场英语·送礼物

A surprise for you. Hope you’ll like it.

给你惊喜哦,希望你会喜欢。

Here’s a souvenir for you. I bought from Beijing.

给你个纪念品,这可是我从北京带来的哦。

Wow, is it really for me It’s just what I want.

这真的是送给我的吗我一直想要这个呢。

That’s so nice of you. Shall I open it

你太好啦,我能打开看看吗

1. 如何招揽顾客

一般程序:招呼—问候—寻找相关话题—理出商谈头绪。所以,打招呼很重要,无论顾客有没有表现购买意愿,您都应该上前问候一句:“What can I do for you”或“May I help you”,也可说:“Can I be of any assistance”,如果是熟客,可简单说声:“Good afternoon, madam, something for you”

2. 如何给客人菜单

餐厅里,引领顾客落座后通常递上菜单“Good evening, sir. Here is the dinner menu”捎待一会,再询问“May I take your order ”(您要来点什么)

职场上的交往,很多时候,认识就比不认识强,怎样才算是认识了呢大家可能首先想到互通姓名,今天的节目就是告诉大家如何礼貌的询问他人的姓名。

What name shall I say

您怎么称呼

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能告诉我您的名字吗

I’m sorry. I didn’t catch your name.

不好意思,我没记住你您的名字。(言下之意,请把名字再告诉我一遍。)

Are you Mr. White. Hi I’m Kiele from ABC Company. Let me introduce a friend of mine.

您是怀特先生吗我是ABC公司的kiele,请允许我为您介绍我的一个朋友。

工作当中,很容易碰到需要打断别人的情形。比如向你的老板交代工作的时候刚好他在谈别的事情,那么如何做到既不耽误工作,又不会使被打断的人不高兴呢

I’m sorry, but may I interrupt you a few seconds

(很抱歉,我能打断您一下么)

If you don’t mind, may I say a word here

(如果您不介意的话,我想在这儿说上一句。)

Excuse me for interrupting you.

(对不起打断您说话了。)

Just a moment please, I want to say something about the issue.

(稍等下好吗我想就这个问题说明一下。)

在办公室接电话,可能是大家每天都要做的事情。可是有些人打起电话来就喋喋不休、没完没了地说,这时候你就应当客气地跟他说,我要挂电话了。

Sorry, but I’d better to hang up now. I have to get back to work.

(不好意思,我想我要挂电话回去工作了。)

I’m quite busy at the moment, could you call back later

(能晚点打来吗我现在有点忙。)

It’s getting late. Shall we talk about this tomorrow

(很晚啦已经,要不我们明天再说。)

I won’t keep you any longer.

(我不耽误你时间了。)

大家是不是都有过约客户吃饭的经历呢是不是觉得面对外籍客户不知如何开口呢首先要不能贸然地上来就说:“一起吃个饭吧”,而是应该礼貌低问别人是否有空……

I wonder if you have time this evening

我想知道您今晚是否有空

Would you be interested in dinner with me

今晚能请您吃个饭吗

Which kind of restaurant do you prefer, Chinese or Western

您喜欢去中餐厅还是西餐厅呢

I’ll pick you up at 7:00 pm, if it’s ok with you.

如果合适的话,我晚上7点去接您。

自我介绍——工作经历

自我介绍可能是我们从学生时期就需要准备的一段话了,并且现在无论是面试或者研讨会都有可能会用到的。所以今天我们就来分享一下,如何自我介绍工作经历。

I’ve been working in ABC company for the past two years as a computer engineer.

我在ABC公司当了两年的计算机工程师。

I’ve just graduated from ABC University.

我是刚从ABC大学毕业的毕业生。

I was an accounting trainee and eventually become a manager.

我最初是从当见习会计起步的,后来成为了一名经理。

My major is computer. I went in for the development of software after graduation.

我学的是计算机专业,毕业后从事计算软件开发的工作。

自我介绍——优点

上期节目中我们说到了如何自我介绍工作经历,那么本期节目,让我们看一下如何介绍自己的优点,将自己的才华展现给你的主管或同事。

I am willing to work under pressure.

我乐于在压力下工作。

I’m a full of energetic and fashion-minded person.

我是一个精力充沛、思维新颖的人。

I have the ability to work well with others.

我能够很好的与他人工作。(具有团队精神)

Be willing to learn and progress, and have good analytical capability.

乐于不断学习进取,并具有很好的分析能力。

面试是求职过程中的一道门槛,可以说是相当重要的。面试中的问题常常会让人摸不清头脑,下面就介绍一些常见的面试问题。

Why are you interested in our company

你对我公司的哪方面感兴趣。

What kinds of positions do you want

你想要一个什么样的职位。

What interests you the most about this job

这份工作最吸引你的是什么呢

Why do you think you are qualified for this position

你认为自己有何优势能争取到这份工作

常见面试问题(二)

上期节目我们说到了面试的重要性,那么,我们仍旧继续这个话题,来说说常见的面试问题。

What kind of person do you like to work with

你喜欢和什么样的人共事呢

Would you mind working overtime

你介意加班么

What’s your salary requirement

你能接受什么样的薪水

Would you mind going out for business trips

你愿意出差么

职场上的接待和约见都需要事先预约,很少有临时的会面,因为这样会对双方造成不便。并且你的不请自来很有可能为他人留下不好的印象。接下来就让我们看一下如何来安排或者预约一个约会。

I’d like to make an appointment to see Mr. Green on Wednesday.

我想与格林先生约在周三见面。

I want to change this appointment from Thursday to Friday, if it’s possible.

如果可能的话,我想把约会时间由周四改为周五。

What time will you be convenient

您什么时候有空呢

Yes, I’m available on Friday.

恩,我周五有空。

谈判是一种技巧,当然更需要沟通。遇到矛盾或者双方意见不一致的时候如何来表达自己的观点或立场呢。

I think the price is a little high. Can’t you reduce it

我觉得价格有些高,能不能降低一些呢

The more time we waste, the less likely we will come up with anything.

我们浪费的时间越多,成功的机会就越少。

Isn’t there any room for negotiation

难道没有商量的余地了吗

We are here to solve problems.

我们是来解决问题的。

谈判·中间休息

商务谈判,有时候由于双方业务的规模很大,会议时间也会很久,那么谈判过程中,人的体力脑力都受到极大挑战。如何适时提出休息,本期节目将为您解答。

Shall we talk about this tomorrow, for we need more details at this point.

我们明天再讨论这个问题吧,因为我们在这一点上还需要更多详细资料。

It’s been a long time. I think we need a break.

这会已经开了很长时间了,让我们休息一下吧。

May I suggest that we continue tomorrow

我能否建议我们明天继续呢

Let’s dismiss and return in two hours, shall we

现在休会,两个小时候回来继续。

你期望什么样的薪金

面试的时候,你期望什么样的薪水是一个很常被问到的问题,同时也是很难回答的一个问题。不过只要注意一个原则,就是尽量避免正面回答这个问题,让对方透露薪金标准就好了。

I won’t mind if I start with a low salary, for I’m a fresh graduates and don’t have much experience.

我不介意薪水低一点,因为我是应届毕业生,并且没有什么经验。

If I can be sure that there will be a good chance to advance in this company, I don’t think salary is a problem.

如果在这个公司能有好的发展的话,我不认为薪水是问题。

I am making RMB 3,000 at present, so I expect not less than that.

我现在的薪金是3000元,所以我希望这里的待遇能高于此数。

I believe that you have a standard for starting salary.

我想你们一定有一个起薪标准的。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做的都是喜欢或者擅长的事情,但如果事实正相反呢那是否应当考虑改变一下现状呢向你的老板提出调换工作的请求吧。

I’d like to ask you for a transfer.

我请求调换工作。

You know, my major is accounting, but now I’m working in the marketing department in the company.

我是学会计专业的,但是现在却在公司的市场部门工作。

To be frank, I don’t like this job. I’m afraid I’ll amount to nothing if I keep on working like this.

老实说,我并不喜欢这份工作,如果继续做下去的话我认为前途渺茫。

I think I can do better if I can have the transfer to the financial department.

如果可以调去财务部门的话,我认为我可以做的更好。

向帮助过你的人表达感谢可能是很简单的一句话,但是会为你带来良好的人际关系哦。因此,怎样在接受帮助之后表达感谢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Thanks a million. I really appreciate it.

万分感谢,真的是帮了我大忙啦。

I really appreciate what you’ve done for me these days.

我真的很感激这些天来你对我的帮助。

It’s very kind of you to help me.

你能帮助我真是太好了。

I really don’t know what I would have done without your help.

真不知道没有你的帮助我该怎么办。

上期节目我们将到了表示感谢虽然是举手之劳,但却会使你获益匪浅。那么今天就让我们看看表示感谢还有哪些说法。

I can’t tell you how grateful I am.

How can I thank you enough.

我都不知道该如何感谢你才好了。

You’ve been so helpful.

你可真是帮大忙了。

I’m very much obliged to you for your gracious hospitality.

感谢您的热情款待。

时尚白领口语100句

’m an office worker. 我是上班族。

work for the government. 我在政府机关做事。

’m happy to meet you. 很高兴见到你。

like your sense of humor. 我喜欢你的幽默感。

’m glad to see you again. 很高兴再次见到你。

’ll call you. 我会打电话给你。

feel like sleeping/ taking a walk. 我想睡/散步。

want something to eat. 我想吃点东西。

need your help. 我需要你的帮助。

would like to talk to you for a minute. 我想和你谈一下。

have a lot of problems. 我有很多问题。

hope our dreams come true. 我希望我们的梦想成真。

’m 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you. 我期望见到你。

’m supposed to go on a diet / get a raise. 我应该节食/涨工资。

heard that you’re getting married. Congratulations.听说你要结婚了,恭喜!

see what your mean. 我了解你的意思。

can’t do this. 我不能这么做。

me explain why I was late. 让我解释迟到的理由。

’s have a beer or something. 咱们喝点啤酒什么的。

is your office 你们的办公室在哪

is your plan 你的计划是什么

is the store closing 这家店什么时候结束营业

you sure you can come by at nine 你肯定你九点能来吗

I allowed to stay out past 10 我可以十点过后再回家吗

meeting was scheduled for two hours, but it is now over yet. 会议原定了两个小时,不过现在已经结束。

’s birthday is this week. 汤姆的生日就在这个星期。

you care to see it/ sit down for a while 你要不要看/坐一会呢

you cover for me on Friday/help me/ tell me how to get there 星期五能不能请你替我个班/你能帮我吗/你能告诉我到那里怎么走吗

you do me a big favor 能否请你帮我个忙

is crazy about Crazy English. 他对疯狂英语很着迷。

you imagine how much he paid for that car你能想象他买那车花了多少钱吗

you believe that I bought a TV for $25

you know he was having an affair/cheating on his wife 你知道他有外遇了吗/欺骗他的妻子吗

you hear about the new project 你知道那个新项目吗

you realize that all of these shirts are half off 你知道这些衬衫都卖半价了吗

you mind if I take tomorrow off 你介意我明天请假吗

enjoy working with you very much. 我很喜欢和你一起工作。

you know that Stone ended up marrying his secretary 你知道吗斯通最终和他的秘书结婚了。

’s get together for lunch. 让我们一起吃顿午餐吧。

did you do on your test你这次考试的结果如何

you think you can come 你认为你能来吗

was your weekend 你周末过得怎么样

is my card. 这是我的名片。

is used to eating out all the time. 他已经习惯在外面吃饭了。

’m getting a new computer for birthday present. 我得到一台电脑作生日礼物。

you ever driven a BMW 你有没有开过“宝马”

about if we go tomorrow instead 我们改成明天去怎么样

do you like Hong Kong 你喜欢香港吗

do you want your steak 你的牛排要几分熟

did the game turn out 球赛结果如何

did Mary make all of her money 玛丽所有的钱是怎么赚到的

was your date 你的约会怎么样

are you doing with your new boss 你跟你的新上司处得如何

should I tell him the bad news 我该如何告诉他这个坏消息

much money did you make你赚了多少钱

much does it cost to go abroad 出国要多少钱

long will it take to get to your house 到你家要多久

long have you been here你在这里多久了

nice/pretty/cold/funny/stupid/boring/interesting.

about going out for dinner 出去吃晚餐如何

’m sorry that you didn’t get the job. 很遗憾,你没有得到那份工作。

’m afraid that it’s not going to work out. 我恐怕这事不会成的。

guess I could come over. 我想我能来。

it okay to smoke in the office 在办公室里抽烟可以吗

was kind of exciting. 有点剌激。

know what you want. 我知道你想要什么。

that why you don’t want to go home 这就是你不想回家的原因吗

’m sure we can get you a great / good deal. 我很肯定我们可以帮你做成一笔好交易。

you help me with the report 你愿意帮我写报告吗

didn’t know he was the richest person in the world.我不知道他是世界上最有钱的人。

’ll have to ask my boss/wife first.我必须先问一下我的老板/老婆。

take it you don’t agree. 这么说来,我认为你是不同意。

tried losing weight, but nothing worked. 我曾试着减肥,但是毫无效果。

doesn’t make any sense to get up so early.那么早起来没有任何意义。

took years of hard work to speak good English. 讲一口流利的英语需要多年的刻苦操练。

feels like spring/ I’ve been here before. 感觉好象春天到了/我以前来过这里。

wonder if they can make it. 我在想他们是不是能办得到。

’s not as cold / hot as it was yesterday. 今天不想昨天那么冷/热。

’s not his work that bothers me; it’s his attitude. 困扰我的不是他的工作,而是他的态度。

sounds like you enjoyed it. 听起来你好象蛮喜欢的。

seems to me that be would like to go back home. 我觉得他好象想要回家。

looks very nice. 看起来很漂亮。

everything under control 一切都在掌握之中吗

thought you could do a better job. 我以为你的表现会更好。

’s time for us to say “No”to America. 是我们对美国说不的时候了。

show is supposed to be good. 这场表演应当是相当好的。

really depends on who is in charge. 那纯粹要看谁负责了。

involves a lot of hard work. 那需要很多的辛勤工作。

might be in your favor. 那可能对你有利。

didn’t realize how much this meant to you. 我不知道这个对你的意义有这么大。

didn’t mean to offend you. 我不是故意冒犯你。

was wondering if you were doing anything this weekend. 我想知道这个周末你有什么要做。

I have your attention., please 请大家注意一下。

is great golfing / swimming/ picnic weather. 这是个打高尔夫球/游泳/野餐的好天气。

for taking me the movie. 谢谢你带我去看电影。

am too tired to speak. 我累得说不出活来。

you tell me your phone number 你能告诉我你的电话号码吗

did you learn to speak English 你从哪里学会说英语的呢

is a TV show about AIDS on right now. 电视正在播放一个关于爱滋病的节目。

do you think of his new job/ this magazine 你对他的新工作/这本杂志看法如何

上期节目中我们谈到了如何表达感谢。如果帮助别人的是你自己,在别人对你说谢谢的时候又应当怎样回应呢

Don’t mention it. It’s my pleasure.

别客气,乐意效劳。

It was no trouble at all. / Nothing serious.

一点也不麻烦。

Glad to have been of help.

很高兴能帮上忙。

It’s a great honor for me to offer my help.

能够帮到你我很高兴。

令求职者最为高兴的一句话莫过于——你被雇用了。可是别人说这句话的时候,你一定要知道他在说什么哦,否则很有可能会错失良机。

I’m quite impressed with your experience. You can have the job.

我对你的相关经验印象颇深,你被雇用了。

You’ve hired. Welcome to our company.

你被录用了,欢迎到我们公司来。

You can begin employment next Monday.

下周一来上班吧。

You get the job. So when can you start

你被雇用了。什么时候能来上班

抱歉这么晚打电话

由于业务的需要,有时候很晚了还要给客户打电话。这时一定要意识到自己是在打扰别人的休息,要对他说一声对不起。

I’m sorry to call you so late. I hope I didn’t catch you at a bad time.

对不起,这么晚还打来,希望没有吵到你。

Sorry for bothering you at this hour.

很抱歉在这个时候打扰你。

I know it will get you trouble to call you this late. But it is an real emergency. I have no choice.

我知道这么晚打电话来会给你添麻烦,但我有非常要紧的事情。我也没有办法。

I must apologize for calling you at this time.

我很抱歉现在打电话过来。

抱歉这么晚打电话

在遇到别人工作上有错误的时候,一定要婉转的向他人指出,不要表面上说好,但是心里埋怨。这样很可能造成对方的重复错误。但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语气,要委婉,毕竟人非圣贤,孰能无过,下一个出错的可能就是你自己哦。

Try to be better next time. And please let me know if you have any problem doing this.

下次尽量做的更好吧。如果工作上有什么困难一定要记得跟我说哦。

I have confidence that you could be more professional.

我对你有信心,下次一定会做的更专业的。

I need more detail-oriented. So try to do some improvement on this report.

我需要更具体的资料,再改进一下这份报告吧。

What you have done is not up to standard. And I’m wondering if there is anything I can help

你做的不符合标准。有什么我可以帮忙的吗

很多时候,一些谈判和商讨都是在餐桌上完成的,那么今天就让我们来介绍一下西方的宴客方式都有哪些。

Seated dinners 宴会(较正式,嘉宾每人都有各自固定的席位)

Buffet dinners 自助餐(也称冷餐会)

Cocktail parties 鸡尾酒会(时尚发布会后经常举办类似酒会)

BYOB and BYOF=Bring your own bottles and bring your own food 聚餐会(较随意)

Receptions 招待会

Picnics野餐

Tea parties 茶话会

经常会看到同事因为不顺心的事情而心情低落。如果在这个时候你能走上前安慰并鼓励他的话,一方面是出于礼貌的需要,另一方面也可以令同事和领导都觉得你很懂得关心别人哦。

Come on. It’s still not the end of the world, isn’t it

好啦别灰心,至少现在还不是世界末日,不是吗

Face the music. And you can do it.

面对问题吧,你可以的。

I’ll back you up no matter what’s happening.

不管怎样我都会支持你。

It’s alright. These things happened.

没事啦。这种事常常会发生的。

大家工作的时候经常会遇到一些小麻烦。比如现在工作都离不开的电脑就经常给我带来麻烦不是吗那么自己处理不了的时候怎么办呢今天告诉大家如何来表达这些我们工作上常遇到的麻烦,以及如何寻求帮助。

Could you do me a favor My computer suffered from computer virus.

能帮帮我吗我电脑中病毒了。

Oh no, my computer halted again. Could you lend me a hand

天哪,电脑又死机了。能帮我处理一下吗

Excuse me. Can you help me to clear this paper jam

劳驾,帮我弄一下打印机好吗

I’m calling for the air-conditioner problems. It doesn’t work anymore. And it’s getting hot in the office.

我们的空调好像坏了,我正是为此打来的。办公室已经越来越热了。

火车是一种重要的交通工具,相信大家在出差的时候一定和它打过不少交道。那么今天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和票务有关的常用语吧。

Can I get a seat for the D207 on Wednesday

我想买一张周三的D207的车票。

I want to reserve a sleeper to Shanghai.

我想订一张去上海的卧铺。

I missed the train. Could you please refund this ticket for me

我没有赶上火车。可以帮我把票退了吗

Where am I supposed to pay the excess train fare

我应该去哪儿补票呢

每个求职者在面试过后,都希望能尽快知道自己是否被录用。但是如果迟迟没有得到结果,那么最好就要打个电话过去问问清楚了。

I’m just calling to follow up on the status of the Personnel Manager.

我打电话来是想问一下人事经理的招聘情况。

Does it possible for me to know when the decision will be made

我能知道什么时候出结果吗

I’m an applicant of your company. And I’ve been waiting for over two month after the interview. Could I possibly know the results

我是贵公司的求职者。面试过后我已经等了两个多月了。我能知道一下结果吗

Have you made any decision concerning the position

面试的结果出来了吗

在谈判过程中,我们一定要注意听懂每一句话,这很有可能影响到谈判的结果。因此没听清楚的话一定要问。那么今天就要告诉大家如何请求他人重复他所说的话。

I beg you pardon

能重复一遍吗

Would you please saying it again I’m not quite catching you.

请再说一边好吗我不是很明白的意思。

Could you speak a little bit slowly I can’t follow you.

能说的慢一点吗我有点跟不上了。

Sorry. But will you please repeat it. I don’t understand what you are talking about.

不好意思,能重复一遍吗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

以前的公司一般有总机,由接线员将电话转接到各部门或者个人。现在很多公司拥有类似的前台服务。那么,如果你是在为别人转接电话的话应当怎么说呢。

I’ll put you through right now.

我现在就帮你转接过去。

I’ll connect you with the department you want. Hold on for a minute.

我将电话转到您需要的部门。请稍后。

I’ll switch you over to Mr. Clark.

我将您的电话转给克拉克先生。

I’m sorry but the number is engaged. We’ll call you if connected.

很抱歉电话占线,如果接通了我们就给您打电话。

我们打电话不一定都能找到对方,这时候想让接电话的人告知对方给自己回电话或者没什么事情不用回电话了,怎么说呢

Could you please tell her that Mr. Xu called

请转告她许先生给她打电话。

Please tell her to return my call. I’ll leave my number, 3210078

请让他给我回电话,我的电话号码是3210078。

Ask her to call Steven at the office ASAP.

请她尽快快往史蒂文先生办公室回电话。

It’s nothing important. I’ll call her back later.

没什么要紧事,我晚点在给她打。

相关主题
相关文档
最新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