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酒店日常英语口语对话范文

  1. 1、下载文档前请自行甄别文档内容的完整性,平台不提供额外的编辑、内容补充、找答案等附加服务。
  2. 2、"仅部分预览"的文档,不可在线预览部分如存在完整性等问题,可反馈申请退款(可完整预览的文档不适用该条件!)。
  3. 3、如文档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客服反馈,我们会尽快为您处理(人工客服工作时间:9:00-18:30)。

【住酒店日常英语口语对话】

A:Good morning, sir. How may I help you?

早上好,先生。有什么可以为您效劳的吗?

B:Good morning! Do you have any rooms available at the moment?

早上好,请问现在有空房吗?

A:Yes, we do. 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like?

是的,先生。您想要什么样的房间呢?

B:I'd like a suite for four nights.

我想要一间套房,住四晚。

A:Please wait a moment while I check availability. Ah, I'm sorry, sir. We only have a double room available now.

请稍等。我为您查一下。啊!很抱歉,先生,我们现在只有双人间了。

B:That's all right. How much do they cost?

那也可以。双人间是怎么收费的?

A:Each night costs 320 RMB, but for a four night stay, we can offer a discount of 15% .

每晚人民币320元。但如果您住四天,可以打15%的折扣。

B:How much in total?

一共需要多少钱?

A:1088 RMB.

人民币1088元。

B:Is breakfast included?

这个费用里包括早餐的费用吗?

A:Yes, it is. You also have free use of the leisure facilities here.

是的,而且您还可以免费使用这里的休闲设施。

B:That's fine. I'll get it.

很好,那我就住这了。

A:OK. Please fill out this form with your details.

好的,请您详细填写这份表格。

【酒店办理入住常用的英语口语对话】

A:We reserved a double room for you.

我们为您预订了一间双人房。

B:May I have a look at the room?

我可以看一下房间吗?

A:Certainly. Your room is on the sixth floor.

当然可以。您的房间在6楼。

B:I've got altogether three pieces of baggage.

我共有3件行李。

A:Don't worry, the porter will help you.

别担心,服务员会帮您拿的。

经典句型:Is the checkin procedure finished? 住宿登记手续办好了吗?

A:Is the checkin procedure finished?

住宿登记手续办好了吗?

B:Yes. This is your receipt and room card.

是的。这是您的收据和房卡。

A:Where is the elevator?

电梯在哪儿?

B:It's over there.

就在那边。

句型讲解:

check in表示“入住登记”。相反,check out表示“结账离开”。

【住酒店要求换房间英语口语对话】

A:Please change a room for me. 甲:请给我换个房间。

B:What's the matter? 乙:怎么了?

A:There is no hot water in this room. 甲:房间里没有热水。

B:Sorry, I'll send someone to have a look. 乙:对不起,我会派人去看看。

A:Please come as soon as possible. 甲:请尽快来。

经典句型:Something is wrong with the toilet. 马桶坏了。

A:What can I do for you?

甲:需要什么帮助?

B:Something is wrong with the toilet.

乙:马桶坏了。

A:We'll send someone to repair it immediately.

甲:我们马上派人去修。

句型讲解:

如果对房间的设施或旅馆的服务不满意,可以向旅馆的Room Service Section(客房服务部)或者bell captain(领班)进行投诉,提出自己的要求。

【住酒店结账的英语对话】

A:I would like to check out.

甲:我要结账。

B:Please show me your room card.

乙:请出示您的房卡。

A:Here you are.

甲:给你。

经典句型:

Are you paying in cash or by credit?

您用现金还是信用卡结账?

A:Are you paying in cash or by credit?

甲:您用现金还是信用卡结账?

B:I'll pay by credit.

乙:用信用卡。

A:Here is your bill. Please sign here.

甲:这是您的账单。请在这里签名。

句型讲解:

check out意思是“付账后离开”,如果后面接旅馆或房间,用介词of。如:The last guests checked out of their rooms in the morning.最后一批客人在上午结账退房了。名词形式是Checkout is at midday in this hotel.本旅店中午结账。

相关文档
最新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