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收银员常用英语

合集下载

酒店前台接待员收银员中英文标准用语receptionist

酒店前台接待员收银员中英文标准用语receptionist

前厅部前台标准用语1. May I have your passport for registration?可以出示一下您的护照我们为您做登记好吗?2. May I have your business card in order to update your businessparticulars?为方便我们为您提供更好的服务,请赐一张您的名片好吗?3. Mr.XX. I am just going to get your registration card. Would you please waita moment?XX先生,请您稍等片刻,我去取您的登记单.4. Mr.XX .What kind of room do you prefer?XX先生,您喜欢什么样的房间呢?5. How long will you stay with us?请问您打算住几天呢?6. May I know how would you like to settle your bill?请问您打算以何种方式付款呢?7. Would you please pay RMB1000 as deposit, that include your room chargeand other miscellaneous charge until you check out. If there are deposit rest, we will refund them to you upon check-out.麻烦您付1000元押金,多余部分将在您退房时退还给您。

8. I have received your RMB 1000 (as your deposit.)收您人民币1000元(作为您的押金.)9. Mr./Ms. XX would you please check these clauses to see if it is correct,thank you.XX小姐/先生,请您核对一下您的帐单,谢谢。

收银处常用英语

收银处常用英语

*收银处常用英语Cashier’s一、词汇 Vocabulary1、优惠/折扣 preferential price/privilege/discount2、收银员 cashier3、消费卷 consumption ticket4、自助早餐劵 buffet breakfast voucher/ticket5、接待单位 host unit6、信用卡 credit card7、大莱卡 Diners card8、牡丹卡 Peony card9、龙卡 Long card10、长城卡 Greatwall card11、金穗卡 Jinshui /J.S. card12、运通卡 American express13、万事达卡 Master card14、日本JCB卡 JCB card15、维萨卡 Visa card16、定金、保证金 earnest17、押金 deposit18、押金收据 deposit receipt19、钥匙押金 key deposit20、退还 refund21、现钞买入价 buying price22、外币 forging currency23、汇率/兑换率 exchange rate24、美元US$ U.S. dollar25、日元 Japanese yen26、港币HK$ HK dollar27、新加坡元S$ Singapore dollar28、英镑 British pound29、欧元 Euro30、瑞士法郎SwF Swiss franc31、德国马克DM German mark32、法国法郎Fr French franc33、荷兰盾 Dutch guilder34、瑞典克朗 Swedish krone35、挪威克朗 Norwegian krone36、丹麦克朗 Danish krone37、意大利里拉L Italian lira38、加拿大元Can$ Canadian dollar39、澳大利亚元A$ Australian dollar40、菲律宾比索 Philippine peso41、泰铢 Thai bath42、台币NT$ New Tai Wan dollar43、中国银行B.O.C. Bank of China44、中国建设银行C.C.B. China Construction Bank45、中国农业银行A.B.C. Agricultural Bank of China46、中国工商银行I.C.B.C. Industrial and Commercial Bank of China47、福建行业银行 Fujian Industrial Bank48、泉州市商业银行 Quanzhou City Commercial Bank49、零钱 change50、1元/5元/10元钞票 one-yuan / five-yaun / ten-yuan note51、小票 small change52、兑换水单 exchange memo53、财务报表 financial reporting54、财务结算 financial settlement55、用人民币结算/用人民币付帐 settle accounts with RMB/pay in RMB56、用美元结算 settle accounts with US$/pay in U.S.$57、用外币结算 settle accounts with foreign currency58、用信用卡结算 settle accounts by credit card59、帐单 bill60、帐号 account number61、存根 stub62、单价 unit price63、大写金额 amount in words64、小写金额 amount in figures65、硬币 coin66、现金 cash67、纸巾 note/bill68、七折/七五折 thirty percent discount/twenty-five percent discount69、五折/五五折 fifty percent discount/forty-five percent discount70、房价表/价目表 roomrates /room tariff/room price list71、赔偿费 compensation/indemnity/indemnification72、饮料 drink73、可口可乐 coca-cola74、椰子汁 coconut milk75、矿泉水 mineral water76、红牛 redbull drink77、粒粒橙 snappy orange78、元秘D wonbi-D drink79、浴巾/大巾 bath towel80、毛巾/中巾 towel81、手巾/细巾 hand towel82、地巾 floor towel/bath mat83、解决投诉 settle complaint84、保险箱 safe deposit/safe box85、免费 free of charge86、贵重物品 valuables87、手续费 hanging charge88、房费包括早餐 room rates include breakfast/breakfast included89、最低收费/最低价 minimum charge90、固定价格 fixed price二、常用场景 Sentences外币兑换:foreign currency exchange1、According to today’s exchange rate, every one hundred U.S. Dollar in cash is equivalent to/ comes to eight hundred and seven yuan and thirty-two cents. The exchange rate is 100 U.S. Dollar in cash today for 807.32 RMB yuan.按照今天的汇率,一百美元现钞可兑换人民币807.32元。

实战酒店前台英语 收银常用英语

实战酒店前台英语 收银常用英语

酒店前台&收银常用英语前台reception 或者front desk 收银casher大厅lobby 机场airport餐厅restaurant 房务部housekeeping超市supermarket 工程部engineer department 、无线网络wifi 密码password收据receipt 押金deposit毛巾towel 刮胡刀shaver烟灰缸ashtray 伞umbrella快递express 南航购票点southern China office 火车站trainstation 地铁metro station入住时:1、先生/小姐,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hello,sir,may I help you?房价是多少What is the room rate ?现在的房价是300元每晚Is 300 RMB per night2、请问您有预定么?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3、您需要单人房还是双人房?A single room or double room?您的退房时间是?when is your check out time4、我能看一下您的护照么?may I have your passport please5、请签一下您的名字Please sign your name here。

6、您的房卡this is your room card我们的早餐时间是七点半到九点半our breakfast time is during seven thirty to nine thirty7、您的房号是…..Y our room number is ….8、您需要提前预付300元人民币的押金Y ou should pay for a deposit of 300 RMB9、押金我们会在您退房的时候退还给您The deposit we will return to you when you check out退房时:1、可以把您的房卡给我们吗May I have your room card please。

最新整理收银员常用英语词汇.docx

最新整理收银员常用英语词汇.docx

最新整理收银员常用英语词汇收银员英语常用词汇bill 账单cash 现金total 总计receipt 收据Pre-authorized预授权invoice 发票together 一起地deposit 押金signature 签字separately 分开地change 零钱check 支票discount 折扣常用短语check out 结帐make payment 付账how much 多少钱pay in cash 现付credit card 信用卡sign the bill 签单service charge 服务费minimum charge 最低消费foreign currency 外币foreign exchange 外币兑换exchange rate 兑换率draw up 结算常用句子A:客人提出结帐1、I’m checking out. 我要结帐2、Check, please! 麻烦结账3、We are ready to pay. 我们要结账B:给客人出示账单1、Just a moment,please.I’ll draw up the bill for you.稍等,我帮您结算一下。

2、Here is your bill. 这是您的账单3、Here you are. 给您4、That es to 48 yuan. 一共是48元5、The total is 48 yuan. 一共是48元C:询问结帐方式1、Would you like to pay separately or together? 您要分开付还是一起付?2、How would you like to pay? 您要怎么付款?3、How would you like to make payment? 您要怎么付款?4、How would you like to settle your bill? 您要怎么付款?。

酒店各部门英语对照表

酒店各部门英语对照表

娱乐总监 艺术总监 DJ部主管
Recreation Director Arts Director DJ Supervisor
主管 DJ部长 康乐领班 (楼面部长) 健身房服务员 主持 服务员 咨客
Security Supervisor DJ Captain Captain Gymnasium Attendant Preside Waiter & Waitress Hostess
酒店各部门职位中英文对照表
总办(行政部)
中文职位 董事长 总经办 文员 车队长 医生 英文 Director Executive Office Clerk Chief Driver Doctor 中文职位 总经理 总经办主任 行政干事 司机 护士 英文 General Manage Director of Executive Office Executive Affairs Driver Nurse
市场销售部
市场营销部 销售部经理 高级客户经理 公关部经理 公关主任 Sales & Marketing Division Sales Manager Senior Clients Manager Public Relations Manager Public Relations Officer 市场营销部总监 销售部副经理 策划经理 销售主任 文员 Director of Sales and Marketing Asst. Sales Manager Planniห้องสมุดไป่ตู้g Manager Sales Officer Clerk
人事培训部
人事培训部 人事部 人事部经理 人事助理兼 后勤总务 人事文员 员工餐厅主管 厨师 员工宿舍领班 更衣室管理员 Human Resources & Training Division Personnel Department Personnel Manager Personnel Officer Clerk Staff Canteen Supervisor Cook Staff Dormitory Captain Staff Lockers Rooms Keeper 人事培训部总监 培训部 培训部经理 培训部主任 (人事干事) 翻译兼英语教师 员工餐厅领班 厨师助理 宿舍管理员 Human Resources Director Training Department Training Manager Training Officer English Translator & Teacher Staff Canteen Captain Cook Assistant Staff Dormitory Keeper

酒店收银英语专门篇

酒店收银英语专门篇

酒店收银员常用英语:问候语1、早上好,先生. Good morning, Sir.2、您好! Hello.How do you do?3、很高兴见到您 Glad to meet you.4、欢迎到我们酒店来 Welcome to our hotel.5、愿您在我们酒店过得愉快I hope you’ll enjoy your stay with us.祝贺语6、祝贺您! Congratulations!7、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8、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9、圣诞快乐 Merry Christmas!10、祝您好运 Good luck to you!11、祝您成功 Wish you every success!12、祝您旅途愉快 A pleasant journey!答谢和答应语13、谢谢您 Thank you (very much)!14、谢谢您的帮助 Thank you for your help.15、太感谢您了It’s very kind o f you.16、别客气不用谢You are welcome./ Not at all. / Don’t mention it.17、很高兴为您服务It’s my pleasure.道歉语18、很抱歉I’m sorry.19、对不起 Excuse me.20、对不起,让您久等了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21、我为此道歉 I apologize for this.指路用语22、上楼 Go upstairs 下楼 Go downstairs. 在二楼It’s on the second floor.23、请这边走 This way, please.24、往右转 Turn right, please.25、在大厅靠近大门It’s in the lobby near the main entrance.26、在走廊尽头It’s at the end of the corridor.提醒用语27、请走好 Mind your step.28、请当心 Be careful, please.29、请别遗忘您的东西 Please do not leave anything behind.30、请不要在这里抽烟 Do not smoke here, please.告别语31、等会儿见 See you later.32、明天见 See you tomorrow.33、再见,谢谢您的光临 Good bye and thank you for your coming.34、再见,希望再见到您 Good bye and hope to see you again.35、一路平安! Have a nice trip.只要掌握一些基本词汇,大胆开口,态度亲切,甚至加上肢体语言,就算外国客人听不太懂你不太流利的英语,也一定能感受到你和善的态度和亲切的微笑。

酒店收银员常用英语

酒店收银员常用英语

酒店收银员常用英语1、 Credit Card 用信用卡2、 in cash 用现金3、 exit 安全出口4、 enter 入口5、 Service Center 服务中心6、 Promotion 特价,促销价7、 Information 问询处8、 Current price 现价9、 Original price 原价10、any dramges or losses must be paid for 损坏需赔11、offering 请求12、ansewer 回答收银员常用英语问候1、 Good morning (afternoon,evening),sir(madam) !先生(女士),早晨(下午,晚上)好。

2、 You are welcome.欢迎光临。

3、 Welcome to come here again !欢迎你再来!4、 Have a good day .祝你愉快。

5、 Come back and see us.欢迎您有空再来。

6、 Thank you sir,please come back ,I hope you enjoy your stay. 谢谢您,请再度光临,希望您对我们的服务满意。

工作7、 Will this be charge or cash?刷卡还是付现金?8、 It has a little dear.这个比较贵。

9、 This trousers are very cheap.这条裤子很便宜。

10、You should pay me fifty-five Yuan.需要付我55元。

11、Please keep your turn.请大家排好队。

12、 Do you have 3 Jiao small change.您有3角零钱吗?13、I am a cashier.我是收银员。

14、 How much,please?请问多少钱?15、 Excuse me,do you have any small change? 请问您有零钱吗?16、 You should pay me two yuan more.请再付两元钱。

酒店前台收银常用服务英语

酒店前台收银常用服务英语

酒店前台收银常用服务英语Check in 入住1) How would you like to pay the deposit, in cash or by credit card?您怎么付押金,现金还是信用卡?2) You must pay 1000 yuan as a deposit. 您必须付1000元作为押金。

3) As a hotel policy, we require one day’s room charge as deposit for guests without a reservation.按照酒店规定,没有预订旳客人得付一天房费作为押金。

4) we’ll refund the money you overpaid when you check out.您离店时,我们会退还您多付旳钱。

5) Here is your receipt, and please keep it, you need to show it to us when you check out. 给您收据,请保管好,你离店时得出示它。

6) And you also need to take care of your key, you have to return it to us when you check out. 您得好好保管它,您离店时必须偿还给我们。

7) Thank you, and hope you will have a good stay in our hotel.谢谢,但愿您过得快乐。

A. Check out for individual guest 为散客退房1) Good morning, sir, do you check out? 早上好,您退房吗?2) Do you want to check out or keep key here?您想要离店还是要保管钥匙?If you check out before 6:00pm, you will pay half day charge.六点之前退房,得付半天房费。

  1. 1、下载文档前请自行甄别文档内容的完整性,平台不提供额外的编辑、内容补充、找答案等附加服务。
  2. 2、"仅部分预览"的文档,不可在线预览部分如存在完整性等问题,可反馈申请退款(可完整预览的文档不适用该条件!)。
  3. 3、如文档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客服反馈,我们会尽快为您处理(人工客服工作时间:9:00-18:30)。

酒店收银员常用英语
1、(How)would you like to deposit in cash or by credit card?
您是交现金押金还是押信用卡?
2、Would you please deposit 600RMB in advance?
请预交600元押金好吗?
3、Sir, we can accept Visa Card and Master Card…
先生,我们可受理维萨卡和万事达卡
4、Would you please sign here?...Thank you !Wish you a goog stay with us!
请在这里签名好吗?…谢谢,祝您入住愉快!
5、I’m sorry,I’m afraid we can’t change USD into RMB.
对不起,恐怕我们不能将美元换成人民币。

6、Here is your bill,it totals 100 RMB.
这是您的账单,一共是100元。

7、Your room rate is 368RMB,we offered you 20% discount,It’s 296RMB per-night.And it comes to 592RMB for two nights.
您的房价是368元,给您打八折是296一晚,两天是592元。

8、Your bill stands at 688R,plus two nights’ room rate is 592,minbar is 18,long distant call is 58,and room others is 20.
您的账单是688元,包括两晚房费592,小酒吧18,长途电话58,还有客房杂项20。

9、How would you like to pay your bill?(in cash or by credit card)
请问您用什么方式付账?(现付还是卡付)
10、Excuse me,sir.The cup in your room was broke.According to our hotel’s regulation,I’m afraid we have to charge 10 to your account.
对不起,先生。

您房间的杯子打破了,按酒店规定,我们不得不将10元损失记入您的帐项。

11、Wait a minute,please.The room attendant is checking your room.
请您稍等,服务员正在查房。

12、Just a moment,please.I’ll be with you as soon as possible.
稍后,我将尽快为您办。

13、Could you please repeat a little more slowing?
您能慢一点再说一次吗?
14、Hold th line,please.I’ll connect with the assistant manager,just a moment.
别挂电话,请稍后,我将与大副联系。

15、Do you need invoice/(your bill)?
您需要发票/(账单)吗?
16、I’m sorry to keep you waiting.Have a nice trip.
对不起,让您久等了。

祝您旅途愉快!
17、For sauna only ,48RMB,once,include wet/dry steaming and cold/hot surfing.For massage,we charge by every 45 minutes.
净桑拿每次48,包括干/湿蒸,冷热冲浪。

按摩按每45分钟一个钟。

18、If you want massage service,it costs 88RMB in standard room,and 228RMB in VIProom for the first 45 minutes.
按摩的话,头钟普房88元,贵宾房228元。

19、I connected with the laundry center,Just a moment,please,they will go here and take away you clothing.
我已联系了洗衣中心,请您稍等,他们会过来取走您的衣服。

20、Thank you !
You are welcome!
谢谢!--不用谢!
21、Welcome to our restaurant for dinner.
欢迎来本餐馆用餐
22、Have a good time.
祝您愉快
23、Have a nice trip.
祝您旅途愉快
24、We’ll expect you to come again.
欢迎您下次再来
25、I’m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for so long.
对不起,让您久等了。

26、Thank you for your pointing,We’ll try my best to improve.
多谢您的指点,我们将尽最大的努力改进。

27、I’m sorry ,nobody answered the phone.
对不起,电话没人接。

28、Hold the line,I’ll put you through.
别挂线,我马上为您转线。

29、Just a moment,I’ll call our collegue/assistant manger/to take care of it right away. 稍等一下,我马上叫我的同事/主管/大堂副理来处理。

30、Hotel policy requires one night room charge as deposit.
酒店制度要求多收一晚房费作为押金。

31、Please keep it,please return it when you check out.
请您收好你的押金单,退房时请归还。

32、Could you tell me the time please,It’s ten past five.
您能告诉我现在几点了吗?现在是5点10分。

33、My English is very poor.
我的英语很差。

34、Here’s your change and receipt.
这是您的零钱和发票。

35、Thank you for your compliment.
谢谢您的夸奖。

相关文档
最新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