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精选试题A答案

SEM精选试题A答案
SEM精选试题A答案

搜索引擎营销测试题:

一、单选题

1、以下关于推广排序的说确的是(D)

A、质量度越高排名越靠前

B、质量度越高排名越靠前,不必考虑出价

C、出价越高排名越靠前,不必考虑质量度

D、质量度*出价越高,排名越靠前

2、关于百度商桥,以下说法错误的是?(B)

A、百度商桥通过统计沟通数据,很好的体现了推广的效果

B、百度商桥提供广告点击量和点击量的数据对比,来分析广告效果

C、百度商桥的即时沟通特性可以帮助提高成单率

D、百度商桥可以实时显示来访情况

3、当账户某些关键词都符合展现条件时,将优先展现:(C)

A、最低展现价格高的关键词触发的创意

B、出价高的关键词触发的创意

C、与网民搜索词字面完全一致的关键词触发的创意

D、质量度高的关键词触发的创意

4、系统默认的创意的展现方式是(A )

A、优选

B、优先

C、轮换

D、轮替

5、关于图片和Flash的创意,以下表述错误的是?(D)

A、需要是系统指定的格式

B、尺寸符合系统限制

C、文件大小需要控制在系统限制

D、可以随意上传图片

6、某推广信息具体的展现与排名情况如下,则该推广信息的平均排名是(C)

(平均排名=排名的加权平均=∑(展现*排名)/ ∑展现)

7、在搜索推广中,让第一条推广信息上线的操作步骤是(A)

A、建立账户结构→提交关键词→撰写推广创意→设置预算及出价→完成推广信息及修改

B、提交关键词→建立账户结构→撰写推广创意→设置预算及出价→完成推广信息及修改

C、摧写推广创意→提交关键词→建立账户结构→设置预算及出价→完成推广信息及修

D、设置预算及出价→提交关键词→撰写推广创意→建立账户结构→完成推广信息及修改

8、小想看到网民通过什么搜索词触发的广告,他可以通过运行什么报告来实现(D)

A、账户数据报告

B、关键词报告

C、创意报告

D、搜索词报告

9、下列哪种情况发生时,可能与关键词质量度的变化无关?(D)

A、关键词状态变成搜索无效

B、平均排名下降

C、平均点击费用上升

D、关键词由于搜索量过低而下线

.

10、某电子商务推广商户的1次成功转化为结算完成,则以下问号设置(转化率)应该为(D)(转化率=转化量/点击量点击量=消费/点击价格)

11、以下哪一项对于优化点击率没有作用?(B)

A、关键词精确分组

B、优化推广的页面

C、提高出价

D、优化创意

12、关于推广优化的表述错误的是:(C)

A、优化可以帮助我们在相同的投入下获得更多的回报

B、优化是一个持续的过程

C、账户持续投放就能获得良好的效果,不需要进行优化

D、优化是提升账户投放效果必须进行的

13、在新风巢系统中,目前客户可以定制的报告不包括:(C )

搜索词报告账户直接生成,不用客户去定制。

A、分地域报告

B、无效点击报告

C、搜索词报告

D、创意报告

14、境外旅游关键词组里现包含出国旅游,境外旅游景点等词,请问哪个关键词不适合放到该组?(D)

A、出国旅游路线

B、境外旅游胜地

C、国外旅行

D、出境游报价

15、假设推广结果都展现在首页,不影响搜索推广展现量的因素是:( A )

首页的排名不会影响关键词的展现量,只会影响点击率和点击量。

A、首页关键词排名

B、分地域设置

C、关键词检索量

D、关键词数量

16、以下哪一项对于优化点击率没有作用?(B)

A、关键词精确分组

B、优化推广的页面

C、提高出价

D、优化创意

17、某推广商户从百度推广带来数据是展现量为10000,点击量为500,PV为2500,请问CTR为多少:(A )

A、5%

B、10%

C、80%

D、6.25%

18、将“英文小说”这个词设定为否定精确匹配,潜在用户搜索如下哪些词,将看不到客户

结果?(A)

A、英文小说

B、小说英文版

C、英文小说下载

D、英文著名小说

19、以下关于关键词出价,说法不正确的是(C )

A、出价对于质量度没有任何影响

B、提高出价是提升排名的方法之一

C、出价是指商户为点击所支付的最终价格

D、关键词质量度相同,出价越高排名越靠前

20、某电子商务客户的1次成功转化为进入结算页面,那么某一个关键词1天的展现量为1000次;点击量为100次,消费为150元,且该关键词注册为10次,进入结算页面5次,

结算页面完成结算的3次,请问该关键词为其带来的转化率是多少?(C)

A、2%

B、3.3%

C、5%

D、3%

二、多选题

1、关于账户各个层级之间的关系,说确的是(ABD)

A、一个推广计划中,最多可以创建1000个单元

B、一个账户中,最多可以创建100个推广计划

C、一个推广单元中,最多可以有1000个关键词

D、一个单元中,最多可以撰写50套创意

2.推广商户在搜索结果里找不到自己的推广结果,原因可能是:(ABCD)

A、使用的IP地址在IP排除错误

B、消费完毕下线

C、关键词状态为不宜推广

D、关键词状态为搜索无效

3、给定展现量一样的情况下,以下哪些因素会直接影响点击量的变化(AB)

A、关键词的排名

B、创意的质量

C、关键词的检索量

D、关键词精细分组

4.推广商户可以从以下哪些方面对质量度进行优化:(ACD )

A合理使用通配符,优化创意质量B在账户添加热门、检索量高的关键词

C提高创意与关键的相关性D设置合理的账户结构

5、以下关于关键词,说确的是(AB)

A、关键词质量度相同,出价越高排名越靠前

B、提高出价是提升排名的方法之一

C、出价对于质量度没有任何影响

D、出价是指推广商户为点击所支付的最终价格

6、某推广商户购买关键词商务酒店,网民在百度搜索商务酒店时看到了该商户投放的推广结果,则该商户有可能使用了以下哪些匹配模式?(BD)

A精确匹配B广泛匹配C否定匹配,否定词为商务酒店D短语匹配

7、以下关于断句符的说法,正确的是(BC)

A、断句符用^来表示,计入字符数目

B、断句符最好出现在标题的钱28个字符

C、断句符可以在标题、描述1使用

D、断句符可以对描述1和描述2起作用

8、推广单元A出价为2.5,其的关键词1出价为2,关键词2出价为2.8,则以下说确的是:(AD)

A:关键词2最终点击价格不会高于2.8 B:关键词2最终点击价格不会高于2

C:关键词2最终点击价格不会高于2.5 D:关键词1最终点击价格不会高于2

9、推广计划A设置了短语否定匹配关键词为“招聘”,其的推广单元1设置了精确否定匹配“外语培训”,以下哪个搜索词将不会触发推广信息(AD)

A、外语招聘

B、外语培训讲师

C、培训外语

D、外语培训招聘

10、在推广单元级别,可以进行以下哪些操作: (AB)

此外,单元层级还可以设置少于200的否定关键词、分匹配模式出价系数,一共4种功能。A:设置统一出价B:设置时段暂停C:设置否定关键词D:添加关键词

三、简答题

1、影响质量度的因素有哪些?如何快速提升?

1、点击率

2)点击率受那些要素的影响

点击率的凹凸受点击量和展现量的影响。

影响展现量的要素:展现量首要受关键词个数、关键词匹配形式、关键词排名的影响。

影响点击量的要素:创意戏引力、关键词排名、关键词构思与网民查找目的的相关性程度的影响。

企业关键词的点击率高或许是因为排名高,那么排名高的关键词相对应企业的消费也就越高,这时分百度就会给这些为百度营业额奉献更大的企业一些回扣,报答,也就是百度给的“福利”,这种福利就是账户关键词质测量的改进。

2、创意的相关性

创意的相关性就是指创意要环绕关键词的主题编撰,从查找词到关键词,再到创意,到要坚持高度的相关性。这样才能抓住网民的需求点,吸引网民点击。

3、落地页面的相关性

落地页要与创意相关。落地页的相关性就是指所拜访的页面要与关键词和构思相关。例如:网民查找词为“网络营销训练多少钱”,查找后看到企业的构思中有相应的扣头信息,可是网民点击后并没有看到任何与优惠相关的信息,这是网民就有受骗的感觉,就会觉得这个公司不靠谱,是哄人的。天然网民就会封闭这个页面,去寻觅其他商家,那么这样的着陆页(方针页面=拜访URL抵达的页面)的相关性就十分差。

落地页的相关性与的质量有关,如服务器的为安稳性,翻开页面的速度,页面的布局、产品描述等,而这些与网页相关性的要素都会影响网民的体会,网民的体会进而影响网么决议在网页的停留时刻和拜访页面数量。

4、百度账户的历史体现也会影响账户的质测量。

1)没有“前科”

没有前科的百度账户更简单取得质测量。这儿的前科是指违背百度拟定的游戏规则,百度推行法。“百度推行法”,也就是百度自己拟定的对推行广告主的束缚规律,对推行来说就是规律。要想具体了解,那要经过很多的学习。

2)老账户优于新账户

一般情况下,一个推行好久的账户中的关键词质测量要好于新敞开的账户中的关键词,质测量,这也算是百度给老客户的一项福利。

3)安稳账户优于不安稳账户

在不考虑其他要素的情况下,假如推行账户老是暂停推行,或许预算缺乏下线,那么这类账户的关键词质测量就不如那些安稳推行账户的关键词直流昂度。账户消费越安稳,投进时刻越长,投进地域越广,可信度越高,质测量越高。回归商业的实质,百度是商业公司,挣钱是他的方针。一切有利于百度挣钱的行为你都能够考虑,看是否能够利用到推行中给自己企业带来更多的流量和订单。

2、下图是某账户的营销数据。从你的角度看,你会觉得是哪里出了问题?

转化成本:60.89、30.91、30.32

转化率:1.37%、2.24%、1.72%

第一个计划。相对来说,它的点击率最高,转化和均价也可以接受。但转化成本有点颇高。所以,我们可以对该计划进行流量操作。

第二个计划。它的转化率最高,而点击率也属于不高不低正好的情况。所以,我们可以对该计划进行优化创意。

第三个计划。整体来看,点击率、均价、转化成本都可以接受。所以,我们可以对该计划进行拓量操作。

注:分析完后,最后,我们可根据分析后的结果去对每个计划的关键词进行分析,也可使其具体到某个关键词。

3、创建合理账户前要准备哪些工作?应该考虑哪些因素?

合理的账户结构是指对关键词按词义、结构进行划分,将相似的关键词放入同一推广单元,使创意与关键词能够很好的匹配。

1、设计账户结构

根据关键词所表达出的不同需求,将词义和结构相近的关键词划分为一组,放入同一推广单元。并根据该组关键的具体搜索需求目标,为该单元有针对性的撰写创意。

2、有效插入通配符

首先,建议通配符的默认词为单元最长的关键词(如替代后标题或描述超过限制长度,将以输入的默认关键词来替代通配符展现),以确保有效插入通配符后的创意完整展现,并且标识出相关性容,从视觉上吸引眼球,提升点击率。

其次,考虑通配符替换后的语义通顺度。

4、假设转化率不变的情况下,如果增加100预算的情况下,你会增加给哪个关键词?

选择两个关键词,并分析说明原因

投入产出比=投入/产出

转化成本=消费/转化

对比之后,将100元预算分配给B词和C词,并且B词的占比较大

北大青鸟佳音校区 百度SEM中级认证试题及答案

百度SEM认证旨在构建积极健康的搜索营销生态圈,进一步促进搜索引擎营销的繁荣和可持续发展。百度SEM认证主要是对操作人员百度竞价推广能力的一个评判,包括百度竞价的账户设置、创意编辑、匹配方式、出价原则、点击价格、转换成本等。 百度SEM认证需逐级认证,初级推广专员认证,中级营销顾问认证和高级营销专家认证,上次已经说到了百度SEM初级认证试题及答案,这次我们一起来看看百度SEM中级认证试题及答案,中级认证仅向已经取得初级认证资质者发送认证通知和邀请。 一、选择题 答案解析:所谓的SMART的原则:S(Specific) —明确性、M(Measurable) —衡量性、A(Achievable) —可实现性、R(Relevant) —相关性、T(Time-based) —时限性。通过上面的原则,来分析选择:A:CPA和订单没有相关性;B:从选择的里面文字看,什么叫现

有,是现在还是以前,没有确定时间,缺少时限性;C:明确的给出了今天9月与去年周期的比较,符合SMART的原则,这个就答案;D:没有看到增长多少,缺少衡量性。 CPA(每行动成本,Cost Per Action)是指按广告投放实际效果,即按回应的有效问卷或定单来计费,而不限广告投放量。 A.对关键词进行了精细分组 B.撰写了更有针对性的创意 C.提升了关键词出价 D.对每日预算进行了控制 答案解析:如果对关键词进行了精细分组,可以提高质量度,这样CPA会降低,也会提高转化率,A是对的;撰写了针对性的创意,可以有吸引力,增加转化率,同时对质量度提升也有帮助,降低CPA,B也对;简单提升了关键词出价,不能保证CPA的下降,只会增加;而对控制预算并不能控制CPA,尽管对于转化率有一定影响,但不能保证转化率的上升。

SEM考试题(答案)

(SEM模块测试题)

不定项选择题:(每题3分-共45分) 1. 设置出价可以在哪个级别进行( CD ) A、账户 B、推广计划 C、关键词 D、推广单元 2.否定关键词可以在那些层级设置?(BC) A账户层级 B推广计划 C推广单元 D关键词和创意层级 3.在推广单元级别,可以进行那些操作?(AB) A设置统一出价 B设置暂停 C设置每日预算 D设置IP排除 4.小王在账户层级设置的推广地域为北京、上海,在推广计划设置的推广地域为上海、广东,则实际推广地域为:(A) A上海广东 B没有任何区域 C北京上海 D上海 5.网盟推广中,图片创意的大小要控制在多少(C) A、40k B、30k C、55k D、100k 6.关于账户各个层级之间的关系,说法正确的是哪个? (ABD) A 一个推广计划中,最多可以创建1000个推广单元 B 一个账户中,最多可以创建100个推广计划 C 一个推广单元中,最多可以有1000个关键词 D 一个推广单元中,最多可以撰写50套创意 7.为了保证推广效果,建议:(ABCD) A:每个推广单元里关键词数量不超过30 B:每个推广单元里关键词最好保持在5-15之间 C:如果确实需要添加数量较多的关键词,建议通过创建更多的推广计划和推广单元来实现D:每个推广单元内要有2条以上与关键词密切相关的创意

8.在游戏、视频等内容加载前或者暂停时,在窗口中央用图片是网盟推广的( D )形式。A固定 B文字链 C悬浮 D贴片 9.下列哪项建议对于“咨询量多,订单量少”的客户有直接的帮助?(A) A提高电话接听人员的营销能力 B将关键词的匹配模式全部改为广泛 C提高网站访问速度 D在创意中增加吸引网民的内容 10.系统中周预算的最低值为:(C) A.188元 B.488元 C.388元 D.588元 11.通配符使用注意事项表述错误的: (D) A.通配符的使用标志是{默认关键词} B.保证以触发关键词或默认关键词替代通配符后,创意语句通顺、符合逻辑 C.默认关键词最好为单元内字长最长的关键词 D.一条创意中可插入多个通配符,不同通配符须使用相同的默认关键词 12.关于推广实况工具的用途,说法正确的是:(ACD) A查看搜索词在某一地域的推广展现情况 B推广实况工具查看的关键词必须是客户账户中推广的 C适合于在本地以外的多个地域推广业务的客户 D客户可以实时了解推广结果的展现情况 13.点击率的计算公式是:(B) A.点击率=点击量/消费量 B.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C.点击率=点击量/转化量 D.点击率=点击量/浏览量 14.关于推广实况的说法正确的是:(BC) A.使用推广实况查看当前推广展现情况时,会计入推广商户的展现量数据 B.使用推广实况查看当前推广展现情况时,不会计入推广商户的展现量数据 C.使用推广实况查看当前推广展现情况时,不能点击相关推广内容 D.使用推广实况查看当前推广展现情况时,可以点击相关推广内容

SEM精选试题A答案

搜索引擎营销测试题: 一、单选题 1、以下关于推广排序的说确的是(D) A、质量度越高排名越靠前 B、质量度越高排名越靠前,不必考虑出价 C、出价越高排名越靠前,不必考虑质量度 D、质量度*出价越高,排名越靠前 2、关于百度商桥,以下说法错误的是?(B) A、百度商桥通过统计沟通数据,很好的体现了推广的效果 B、百度商桥提供广告点击量和点击量的数据对比,来分析广告效果 C、百度商桥的即时沟通特性可以帮助提高成单率 D、百度商桥可以实时显示来访情况 3、当账户某些关键词都符合展现条件时,将优先展现:(C) A、最低展现价格高的关键词触发的创意 B、出价高的关键词触发的创意 C、与网民搜索词字面完全一致的关键词触发的创意 D、质量度高的关键词触发的创意 4、系统默认的创意的展现方式是(A ) A、优选 B、优先 C、轮换 D、轮替 5、关于图片和Flash的创意,以下表述错误的是?(D) A、需要是系统指定的格式 B、尺寸符合系统限制 C、文件大小需要控制在系统限制 D、可以随意上传图片 6、某推广信息具体的展现与排名情况如下,则该推广信息的平均排名是(C) (平均排名=排名的加权平均=∑(展现*排名)/ ∑展现) 7、在搜索推广中,让第一条推广信息上线的操作步骤是(A) A、建立账户结构→提交关键词→撰写推广创意→设置预算及出价→完成推广信息及修改

B、提交关键词→建立账户结构→撰写推广创意→设置预算及出价→完成推广信息及修改 C、摧写推广创意→提交关键词→建立账户结构→设置预算及出价→完成推广信息及修 D、设置预算及出价→提交关键词→撰写推广创意→建立账户结构→完成推广信息及修改 8、小想看到网民通过什么搜索词触发的广告,他可以通过运行什么报告来实现(D) A、账户数据报告 B、关键词报告 C、创意报告 D、搜索词报告 9、下列哪种情况发生时,可能与关键词质量度的变化无关?(D) A、关键词状态变成搜索无效 B、平均排名下降 C、平均点击费用上升 D、关键词由于搜索量过低而下线 . 10、某电子商务推广商户的1次成功转化为结算完成,则以下问号设置(转化率)应该为(D)(转化率=转化量/点击量点击量=消费/点击价格) 11、以下哪一项对于优化点击率没有作用?(B) A、关键词精确分组 B、优化推广的页面 C、提高出价 D、优化创意 12、关于推广优化的表述错误的是:(C) A、优化可以帮助我们在相同的投入下获得更多的回报 B、优化是一个持续的过程 C、账户持续投放就能获得良好的效果,不需要进行优化 D、优化是提升账户投放效果必须进行的 13、在新风巢系统中,目前客户可以定制的报告不包括:(C ) 搜索词报告账户直接生成,不用客户去定制。 A、分地域报告 B、无效点击报告 C、搜索词报告 D、创意报告 14、境外旅游关键词组里现包含出国旅游,境外旅游景点等词,请问哪个关键词不适合放到该组?(D) A、出国旅游路线 B、境外旅游胜地 C、国外旅行 D、出境游报价

百度sem 百度竞价试题 考试卷附答案

北大青鸟——北清远帆中心测试题网络营销百度竞价阶段考核 理论知识试卷 【类型:笔试卷】 【时间:90分钟】 【总分数:总题数:】 【姓名:】 【班级:】 【学号:】 一、判断题(判断下列试题对错,正确的在后面的括号中打“√”,错误的打”×”;共20题,每题1.5分,共计30分) 1. 同一计划下的关键词与创意一定符合多对多的展现形式。 ( × ) 2.一个账户内的推广计划在5到15个为最佳 ( × ) 3.一个推广单元下的关键词应该在30个以内 ( v ) 4.一个推广单元下可以创建50个创意,越多效果越好 ( × )

5.在百度推广前台,搜索引擎付费搜索结果会标有“百度快照”字样,并在左侧推广、左侧推 广链接、右侧推广链接三个位置进行展示。 ( × ) 6. 排名越靠前,推广结果就越能吸引网民的关注,带来更多的潜在客户访问 ( v ) 7.多个关键词符合展现条件,系统将优先考虑综合排名指数较高的关键词。其次,考虑与网民搜索词字面完全一致的关键词 ( × ) 8.不同的省份,搜索引擎竞价的结果会不同,且出价也会有区别 ( v ) 9.百度账户里允许相同关键词多次出现,但必须在不同推广计划和不同推广单元,而且关键词 出价必须相同。(×) 10.如果同时设置了关键词出价和推广单元出价,关键词的出价以推广单元的出价为准 (×) 11.关键词排名是由出价决定的,出价越高,排名越靠前 (×) 12.点击价格不会超过出价,一些情况下甚至会远低于出价 (v) 13.修改关键词价格后,最好在百度前台搜索关键词,看看实际出价后展示排名情况。 (×) 14.精确匹配的转化率往往低于短语匹配 (×) 15.如果目标是拓展更多潜在客户,可以使用广泛匹配 (v) 16.否定匹配和精确否定匹配只在广泛匹配时生效 (×) 17. 插入通配符的创意在展现时,将以触发的关键词替代通配符标志 (v) 18. 创意展现方式是在创意层级进行设置的 (×) 19.账户层级和计划层级都可以进行推广预算设置 (v) 20. 优质的账户结构有利于提高质量度 (v)

百度SEM,百度竞价试题-考试卷(附答案)

北大青鸟——北清远帆中心测试题 网络营销百度竞价阶段考核 理论知识试卷 1. 2. 3. 4. 5. 推广链接三个位置进行展示。(×) 6.排名越靠前,推广结果就越能吸引网民的关注,带来更多的潜在客户访问(v) 7.多个关键词符合展现条件,系统将优先考虑综合排名指数较高的关键词。其次,考虑与网民搜索词字面完 全一致的关键词(×) 8.不同的省份,搜索引擎竞价的结果会不同,且出价也会有区别(v) 9.百度账户里允许相同关键词多次出现,但必须在不同推广计划和不同推广单元,而且关键词出价必须相同。(×)

10.如果同时设置了关键词出价和推广单元出价,关键词的出价以推广单元的出价为准(×) 11.关键词排名是由出价决定的,出价越高,排名越靠前(×) 12.点击价格不会超过出价,一些情况下甚至会远低于出价(v) 13.修改关键词价格后,最好在百度前台搜索关键词,看看实际出价后展示排名情况。(×) 14.精确匹配的转化率往往低于短语匹配(×) 15.如果目标是拓展更多潜在客户,可以使用广泛匹配(v) 16.否定匹配和精确否定匹配只在广泛匹配时生效(×) 17.插入通配符的创意在展现时,将以触发的关键词替代通配符标志(v)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2 1.百度搜索引擎前台展示结果中,广告组成必定会包括:(a) A.标题,描述,urlB.标题,描述,电话 C.标题,描述,飘红D.标题,关键词,蹊径子链接 2,百度搜索引擎前台左侧展示结果中,最多会展示多少条推广广告信息?(b) A.10B.14C.15D.22 3.账户推广质量标准是(a)

SEM精选试题A(答案)只是分享

S E M精选试题A(答案)

搜索引擎营销测试题姓名: 一、单选题 1、以下关于推广排序的说法正确的是(D) A、质量度越高排名越靠前 B、质量度越高排名越靠前,不必考虑出价 C、出价越高排名越靠前,不必考虑质量度 D、质量度*出价越高,排名越靠前 2、关于百度商桥,以下说法错误的是?(B) A、百度商桥通过统计沟通数据,很好的体现了推广的效果 B、百度商桥提供广告点击量和网站点击量的数据对比,来分析广告效果 C、百度商桥的即时沟通特性可以帮助提高成单率 D、百度商桥可以实时显示网站来访情况 3、当账户内某些关键词都符合展现条件时,将优先展现:(C) A、最低展现价格高的关键词触发的创意 B、出价高的关键词触发的创意 C、与网民搜索词字面完全一致的关键词触发的创意 D、质量度高的关键词触发的创意 4、系统默认的创意的展现方式是( A ) A、优选 B、优先 C、轮换 D、轮替

5、关于图片和Flash的创意,以下表述错误的是?(D) A、需要是系统指定的格式 B、尺寸符合系统限制 C、文件大小需要控制在系统限制内 D、可以随意上传图片 6、某推广信息具体的展现与排名情况如下,则该推广信息的平均排名是(C) (平均排名=排名的加权平均=∑(展现*排名)/ ∑展现) A、3.5 B、3 C、2.9 D、3.33 7、在搜索推广中,让第一条推广信息上线的操作步骤是(A) A、建立账户结构→提交关键词→撰写推广创意→设置预算及出价→完成推广信息及修改 B、提交关键词→建立账户结构→撰写推广创意→设置预算及出价→完成推广信息及修改 C、摧写推广创意→提交关键词→建立账户结构→设置预算及出价→完成推广信息及修 D、设置预算及出价→提交关键词→撰写推广创意→建立账户结构→完成推广信息及修改

sem模块测试试题答案

TCEME 网络营销工程师 标准试题 1.【单选题】某账户设定的消费限额为100元,在当天的消费还未达限时,将消费限额修改为200元, 请问账户当天预算消费完下线时,当天消费与哪一个金额最接近?【答案:B】 A.180 B.210 C.110 D.100 2.【单选题】本单元关键词有“外汇模拟软件、外汇交易软件、外汇软件”,如下哪个关键词添加至该单 元最合适?【答案:B】 A.外汇交易 B.炒外汇软件 C.炒外汇 D.外汇保证金 3.【单选题】若设置关键词“[室内装修]”为短语精确包含,则网民用以下哪个词搜索时有概率触发【答 案:B】 A.装修设计公司室内 B.室内装修设计 C.北京室内设计装修 D.家庭室内设计装修 4.【单选题】将“英文小说”这个词设置为精确否定关键词,用户搜索以下哪个词,将看不到客户结果? 【答案:B】 A.小说英文版 B.英文小说 C.英文小说下载 D.英文名著小说 5.【单选题】某关键词最低展现价格1元,将关键词出价设置为1.5元,则实际CPC有可能为()元。 【答案:B】 A.0.8 B.1.3 C.1.8 D.0.9 6.【单选题】某个关键词的推广位置上,第一名出价2元,质量度1.4;第二名出价3元,质量度0.7; 第三名出价1元,质量度1.4;请按理论计费公式计算点击第二名的单次点击扣费。【答案:B】A.3.01

B.2.01 C.1.01 D.4.01 7.【单选题】某客户从百度带来的点击是1000,流量是7000,广告展现10000,则该客户的点击率为 ()。【答案:B】 A.14% B.10% C.20% D.70% 8.【单选题】创意通配符的符号是()。【答案:B】 A.< B.{} C.^ D.“” 9.【单选题】在推广时段管理中不能直接实现以下哪项需求【答案:B】 A.每周一到周五进行推广 B.每月最后一周不进行推广 C.每天晚上19点-23点进行推广 D.周六日全天不进行推广 10.【单选题】小张有一个电子商务网站,如果预计转化率0.5%,平均每单成交额1000元,毛利率20%, 那么他的搜索推广的CPC控制在()可以接受。【答案:B】 A.1.8 B.0.8 C.1.2 D.2.2 11.【多选题】小李的账户中,通过搜索推广得到的点击量较少,可能的原因有哪些?【答案:ABCD】 A.限制了每日预算 B.出价较低,排名靠后 C.限制了投放地域 D.限制了投放时段 12.【多选题】百度网盟的定向方式包括哪些?【答案:ABCD】 A.行为定向 B.地域定向 C.网站定向 D.兴趣定向 13.【多选题】对质量度可能产生影响的因素有()。【答案:ABCD】 A.账户结构 B.点击率 C.创意质量 D.着陆页面 14.【多选题】百度网盟通配符标识包括哪些字段?【答案:ABCD】 A.{placement} B.{keyword} C.{keywordid}

百度SEM-百度竞价试题-考试卷(附答案)

一、判断题(判断下列试题对错,正确的在后面的括号中打“√”,错误的打”×”;共20题,每题1.5分,共计30分) 1. 同一计划下的关键词与创意一定符合多对多的展现形式。 ( × ) 2.一个账户内的推广计划在5到15个为最佳 ( × ) 3.一个推广单元下的关键词应该在30个以内 ( v ) 4.一个推广单元下可以创建50个创意,越多效果越好 ( × ) 5.在百度推广前台,搜索引擎付费搜索结果会标有“百度快照”字样,并在左侧推广、左侧推广链接、右侧推广链接三个位置进行展示。 ( × ) 6. 排名越靠前,推广结果就越能吸引网民的关注,带来更多的潜在客户访问 ( v ) 7.多个关键词符合展现条件,系统将优先考虑综合排名指数较高的关键词。其次,考虑与网民搜索词字面完全一致的关键词 ( × ) 8.不同的省份,搜索引擎竞价的结果会不同,且出价也会有区别 ( v ) 9.百度账户里允许相同关键词多次出现,但必须在不同推广计划和不同推广单元,而且关键词出价必须相同。(×) 10.如果同时设置了关键词出价和推广单元出价,关键词的出价以推广单元的出价为准(×) 11.关键词排名是由出价决定的,出价越高,排名越靠前(×) 12.点击价格不会超过出价,一些情况下甚至会远低于出价(v) 13.修改关键词价格后,最好在百度前台搜索关键词,看看实际出价后展示排名情况。(×) 14.精确匹配的转化率往往低于短语匹配(×) 15.如果目标是拓展更多潜在客户,可以使用广泛匹配(v) 16.否定匹配和精确否定匹配只在广泛匹配时生效(×) 17. 插入通配符的创意在展现时,将以触发的关键词替代通配符标志(v) 18. 创意展现方式是在创意层级进行设置的(×) 19.账户层级和计划层级都可以进行推广预算设置(v) 20. 优质的账户结构有利于提高质量度(v) 21.在添加关键词时,系统会提供一个质量度的初始值(v) 22.当关键词暂停时,质量度就会重新计算,而当创意做了更改时,质量度不会受影响(×) 23. 通常情况下竞品词的价值要大于品牌词(×) 24.人群特点难以衡量,所以人群词价值最小,不宜投放(×) 25. 品牌发展初期投放重点应在品牌词和人群词上(v) 26.品牌发展中期投放重点应在产品词和人群词上(×) 27.品牌发展后期投放重点应在品牌词和通用词上(×) 28.梯度出价的作用是提高出价精度降低成本(v) 29.按匹配模式梯度出价中,短语组的出价应该高于精确组(×) 30. 轮替是指每条创意将以同等的展现概率,进行展现(v) 31.轮替是系统默认的创意展现方式(×) 32.优选是指系统将选择表现更优、网民更认可的创意予以更多的展现,自动优化推广效果(v)

百度SEM初级认证试题及答案

百度SEM初级认证试题及答案(中)百度搜索引擎营销认证旨在为整个行业梳理规范、储备潜在人才、构建积极健康的搜索营销生态圈,进一步促进搜索引擎营销的繁荣和可持续发展。百度搜索引擎营销认证主要是对操作人员能力的一个评判,包括百度竞价的账户设置、创意编辑、匹配方式、出价原则、点击价格、转换成本等. 下面是百度SEM初级认证试题及答案,由于内容比较长,所以分为3部分,上次给出了,以下是百度SEM初级认证试题及答案(中):19、关于搜索词报告,以下说法不正确的是: A:搜索词报告中不包含未能带给用xx访问的搜索词 B:搜索词报告中的数据是实时数据,是实时更新的 C:搜索词报告可以帮助客xx找到不相关的搜索词

D:搜索词报告可以帮助客xx挖掘未曾想到的关键词 答案解析:正确答案是B,搜索词报告为非实时数据,系统可能无法提供3小时内的点击消费数据和当日展现数据(昨日展现数据每日中午12时起提供)。 20、某电子商务客户的1次成功转化为进入结算页面,那么某一个关键词1天的展现量为1000次;点击量为100次,消费为150元,且该关键词注册为10次,进入结算页面5次,结算页面完成结算的3次,请问该关键词为其网站带来的转化率是多少? A:2% B:3.3% C:5% D:3% 答案解析:正确答案是C,因为其设定的转化条件为进入结算页面,抵达结算页面就算完成转化,计算公式:转化量/点击量*100%=转化率;5/100*100%=5% 21、当质量度相同时,下面说法正确的是? A:最低展现价格低的排名靠前 B:最低展现价格高的排名靠前

C:出价高的排名靠前 D:出价低的排名靠前 答案解析:正确答案是C,在质量度相同的情况下出价越高排名越靠前,出价相同的情况下质量度越高排名越靠前,这个可以说是常识,不知道竞价的也应该能答对。 22、百度网盟推广为客户提供了强大的投放工具,其中不包括? A:关键词工具 B:导入搜索推广工具 C:转化跟踪工具 D:创意预览工具 答案解析:正确答案是A,关键词工具属于搜索推广工具,不属于网盟推广工具。 23、某电子商务客户的1次成功转化为进入结算页面;那么某个关键词1天的展示量为600次,平均点击价格0.75元,消费为150元,且该关键词注册为10次,进入结算页面5次,结算页面完成结算3次,请问该关键词为其网站带来的转化率是多少? A:0.5% B:2.5%

百度SEM初级认证试题及答案中

百度SEM初级认证试题及答案(中) 百度搜索引擎营销认证旨在为整个行业梳理规范、储备潜在人才、构建积极健康的搜索营销生态圈,进一步促进搜索引擎营销的繁荣和可持续发展。百度搜索引擎营销认证主要是对操作人员能力的一个评判,包括百度竞价的账户设置、创意编辑、匹配方式、出价原则、点击价格、转换成本等. 下面是百度SEM初级认证试题及答案,由于内容比较长,所以分为3部分,上次给出了,以下是百度SEM 初级认证试题及答案(中): 19、关于搜索词报告,以下说法不正确的是: A:搜索词报告中不包含未能带给用广访问的搜索词 B:搜索词报告中的数据是实时数据,是实时更新的 C:搜索词报告可以帮助客广找到不相关的搜索词 D:搜索词报告可以帮助客广挖掘未曾想到的关键词 答案解析:正确答案是B,搜索词报告为非实时数据,系统可能无法提供3小时内的点击消费数据和当日展现数据(昨日展现数据每日中午12时起提供)。 20、某电子商务客户的1次成功转化为进入结算页面,那么某一个关键词1天的展现量为1000次;点击量为100次,消费为150元,且该关键词注册为10次,进入结算页面5次,结算页面完成结算的3次,请问该关键词为其网站带来的转化率是多少? A:2% B:3.3% C:5% D:3% 答案解析:正确答案是C,因为其设定的转化条件为进入结算页面,抵达结算页面就算完成转化,计算公式:转化量/点击量*100%=转化率;5/100*100%=5% 21、当质量度相同时,下面说法正确的是? A:最低展现价格低的排名靠前 B:最低展现价格高的排名靠前 C:出价高的排名靠前 D:出价低的排名靠前 答案解析:正确答案是C,在质量度相同的情况下出价越高排名越靠前,出价相同的情况下质量度越高排名越靠前,这个可以说是常识,不知道竞价的也应该能答对。 22、百度网盟推广为客户提供了强大的投放工具,其中不包括? A:关键词工具 B:导入搜索推广工具 C:转化跟踪工具 D:创意预览工具 答案解析:正确答案是A,关键词工具属于搜索推广工具,不属于网盟推广工具。

SEM精选试题与答案

搜索引擎营销考试题 一、单选题(30分) 1、百度网盟推广位客户提供了强大的投放工具,其中不包括() A、导入搜索推广工具 B、创意预览工具 C、转化跟踪工具 D、关键词工具 2、以下关于推广排序的说法正确的是() A、质量度越高排名越靠前 B、质量度越高排名越靠前,不必考虑出价 C、出价越高排名越靠前,不必考虑质量度 D、质量度*出价越高,排名越靠前 3、使用以下哪一组关键词的匹配设置,可以获得最多的展现机会() A、和田玉;和田玉批发 B、【和田玉】;“和田玉批发” C、【和田玉】;【和田玉批发】 D、和田玉;“和田玉批发” 4、系统默认的创意的展现方式是() A、优选 B、优先 C、轮换 D、轮替 5、断句符出现在标题前多少个字符,以下哪个数字最为合理() A、28 B、30 C、38 D、50 B、3 C、2.9(平均排名=排名的加权平均=∑(展现*排名)/ ∑展现) D、3.33 7、小赵用后台生成了一个报告,得到的数据如下表,那么平均转化成本是多少 B、200 C、50 D、20(平均转化成本=总消费/总转化转化率=转化/点击)

8、小郑想看到网民通过什么搜索词触发的广告,他可以通过运行什么报告来实现() A、账户数据报告 B、关键词报告 C、创意报告 D、搜索词报告 9、以下关于每次点击价格的说法,正确的是() A、每次点击价格不会超过推广商户关键词的出价 B、每次点击价格不会超过推广商户关键词的最低展现价格 C、若关键词不是最后一名,关键词的质量度越高,则每次点击价格越高 D、若关键词不是最后一名,关键词的点击价格一定等于关键词出价 10、某电子商务推广商户的1次成功转化为结算完成,则以下问号设置(转化率)应该为() B、5% C、3% D、1.5%(转化率=转化量/点击量点击量=消费/点击价格) 二、多选题(30分) 1、关于账户各个层级之间的关系,说法正确的是() A、一个推广计划中,最多可以创建1000个单元 B、一个账户中,最多可以创建100个推广计划 C、一个推广单元中,最多可以有1000个关键词 D、一个单元中,最多可以撰写50套创意 2、以下哪项是划分推广计划的好办法?() A、按照不同的推广地域划分计划 B、按照不同推广预算划分计划 C、将临时的促销活动单独作为一个计划 D、按照不同产品线或者服务内容分计划 3、给定展现量一样的情况下,以下哪些因素会直接影响点击量的变化() A、关键词的排名 B、创意的质量 C、关键词的检索量 D、关键词精细分组 4、小张的网站通过百度统计得到以下数据,单页面访问率98%,平均访问时长7秒,最可能是那个原因造成的() A、来访者在着陆页面上看到他们不想看的内容 B、关键词排名太低 C、网站的打开速度 D、创意的质量

百度sem初级认证试题及答案中

百度S E M初级认证试题及答案(中) 百度搜索引擎营销认证旨在为整个行业梳理规范、储备潜在人才、构建积极健康的搜索营销生态圈,进一步促进搜索引擎营销的繁荣和可持续发展。百度搜索引擎营销认证主要是对操作人员百度竞价推广能力的一个评判,包括百度竞价的账户设置、创意编辑、匹配方式、出价原则、点击价格、转换成本等. 下面是百度SEM初级认证试题及答案,由于内容比较长,所以分为3部分,上次给出了百度SEM 初级认证试题及答案(上),以下是百度SEM初级认证试题及答案(中): 19、关于搜索词报告,以下说法不正确的是: A:搜索词报告中不包含未能带给用广访问的搜索词 B:搜索词报告中的数据是实时数据,是实时更新的 C:搜索词报告可以帮助客广找到不相关的搜索词 D:搜索词报告可以帮助客广挖掘未曾想到的关键词 答案解析:正确答案是B,搜索词报告为非实时数据,系统可能无法提供3小时内的点击消费数据和当日展现数据(昨日展现数据每日中午12时起提供)。 20、某电子商务客户的1次成功转化为进入结算页面,那么某一个关键词1天的展现量为1000次;点击量为100次,消费为150元,且该关键词注册为10次,进入结算页面5次,结算页面完成结算的3次,请问该关键词为其网站带来的转化率是多少? A:2% B:3.3% C:5% D:3% 答案解析:正确答案是C,因为其设定的转化条件为进入结算页面,抵达结算页面就算完成转化,计算公式:转化量/点击量*100%=转化率;5/100*100%=5% 21、当质量度相同时,下面说法正确的是? A:最低展现价格低的排名靠前 B:最低展现价格高的排名靠前 C:出价高的排名靠前 D:出价低的排名靠前 答案解析:正确答案是C,在质量度相同的情况下出价越高排名越靠前,出价相同的情况下质量度越高排名越靠前,这个可以说是常识,不知道竞价的也应该能答对。 22、百度网盟推广为客户提供了强大的投放工具,其中不包括? A:关键词工具 B:导入搜索推广工具 C:转化跟踪工具

百度SEM,百度竞价试题考试卷附答案

百度S E M,百度竞价试题 考试卷附答案 Revised as of 23 November 2020

北大青鸟——北清远帆中心测试题网络营销百度竞价阶段考核 理论知识试卷 【类型:笔试卷】 【时间:90分钟】 【总分数:总题数:】 【姓名:】 【班级:】 【学号:】 一、判断题(判断下列试题对错,正确的在后面的括号中打“√”,错误的打”×”;共20题,每题分,共计30分) 1. 同一计划下的关键词与创意一定符合多对多的展现形式。 ( × ) 2.一个账户内的推广计划在5到15个为最佳 ( × )

3.一个推广单元下的关键词应该在30个以内 ( v ) 4.一个推广单元下可以创建50个创意,越多效果越好 ( × ) 5.在百度推广前台,搜索引擎付费搜索结果会标有“百度快照”字样,并在左侧推广、左侧推广链接、右侧推广链接三个位置进行展示。 ( × ) 6. 排名越靠前,推广结果就越能吸引网民的关注,带来更多的潜在客户访问 ( v ) 7.多个关键词符合展现条件,系统将优先考虑综合排名指数较高的关键词。其次,考虑与网民搜索词字面完全一致的关键词 ( × ) 8.不同的省份,搜索引擎竞价的结果会不同,且出价也会有区别 ( v ) 9.百度账户里允许相同关键词多次出现,但必须在不同推广计划和不同推广单元,而且关键词出价必须相同。(×) 10.如果同时设置了关键词出价和推广单元出价,关键词的出价以推广单元的出价为准(×) 11.关键词排名是由出价决定的,出价越高,排名越靠前(×) 12.点击价格不会超过出价,一些情况下甚至会远低于出价(v) 13.修改关键词价格后,最好在百度前台搜索关键词,看看实际出价后展示排名情况。(×) 14.精确匹配的转化率往往低于短语匹配(×) 15.如果目标是拓展更多潜在客户,可以使用广泛匹配(v) 16.否定匹配和精确否定匹配只在广泛匹配时生效(×) 17. 插入通配符的创意在展现时,将以触发的关键词替代通配符标志(v) 18. 创意展现方式是在创意层级进行设置的(×) 19.账户层级和计划层级都可以进行推广预算设置(v) 20. 优质的账户结构有利于提高质量度(v) 21.在添加关键词时,系统会提供一个质量度的初始值(v) 22.当关键词暂停时,质量度就会重新计算,而当创意做了更改时,质量度不会受影响(×) 23. 通常情况下竞品词的价值要大于品牌词(×) 24.人群特点难以衡量,所以人群词价值最小,不宜投放(×) 25. 品牌发展初期投放重点应在品牌词和人群词上(v) 26.品牌发展中期投放重点应在产品词和人群词上(×) 27.品牌发展后期投放重点应在品牌词和通用词上(×) 28.梯度出价的作用是提高出价精度降低成本(v) 29.按匹配模式梯度出价中,短语组的出价应该高于精确组(×) 30. 轮替是指每条创意将以同等的展现概率,进行展现(v) 31.轮替是系统默认的创意展现方式(×) 32.优选是指系统将选择表现更优、网民更认可的创意予以更多的展现,自动优化推广效果(v) 33. 在新单元创意中插入通配符时,通配符内的词应该为单元内字长最长的关键词(×) 34.写好创意的目的是为了吸引网民点击,提高点击量(v)

百度SEM初级认证试题及答案中

百度S E M初级认证试题及答案中 公司内部编号:(GOOD-TMMT-MMUT-UUPTY-UUYY-DTTI-

百度SEM初级认证试题及答案(中) 百度搜索引擎营销认证旨在为整个行业梳理规范、储备潜在人才、构建积极健康的搜索营销生态圈,进一步促进搜索引擎营销的繁荣和可持续发展。百度搜索引擎营销认证主要是对操作人员能力的一个评判,包括百度竞价的账户设置、创意编辑、匹配方式、出价原则、点击价格、转换成本等. 下面是百度SEM初级认证试题及答案,由于内容比较长,所以分为3部分,上次给出了,以下是百度SEM初级认证试题及答案(中): 19、关于搜索词报告,以下说法不正确的是: A:搜索词报告中不包含未能带给用广访问的搜索词 B:搜索词报告中的数据是实时数据,是实时更新的 C:搜索词报告可以帮助客广找到不相关的搜索词 D:搜索词报告可以帮助客广挖掘未曾想到的关键词 答案解析:正确答案是B,搜索词报告为非实时数据,系统可能无法提供3小时内的点击消费数据和当日展现数据(昨日展现数据每日中午12时起提供)。 20、某电子商务客户的1次成功转化为进入结算页面,那么某一个关键词1天的展现量为1000次;点击量为100次,消费为150元,且该关键词注册为10次,进入结算页面5次,结算页面完成结算的3次,请问该关键词为其网站带来的转化率是多少? A:2% B:3.3%

C:5% D:3% 答案解析:正确答案是C,因为其设定的转化条件为进入结算页面,抵达结算页面就算完成转化,计算公式:转化量/点击量*100%=转化率;5/100*100%=5% 21、当质量度相同时,下面说法正确的是? A:最低展现价格低的排名靠前 B:最低展现价格高的排名靠前 C:出价高的排名靠前 D:出价低的排名靠前 答案解析:正确答案是C,在质量度相同的情况下出价越高排名越靠前,出价相同的情况下质量度越高排名越靠前,这个可以说是常识,不知道竞价的也应该能答对。 22、百度网盟推广为客户提供了强大的投放工具,其中不包括? A:关键词工具 B:导入搜索推广工具 C:转化跟踪工具 D:创意预览工具 答案解析:正确答案是A,关键词工具属于搜索推广工具,不属于网盟推广工具。 23、某电子商务客户的1次成功转化为进入结算页面;那么某个关键词1天的展示量为600次,平均点击价格0.75元,消费为150元,且该关键词注册为10次,

百度中级SEM竞价试题【答案】

百度搜索营销认证需要逐级通过,本文介绍的是百度SEM中级认证,中级认证仅向已经取得初级认证资质者发送认证通知和邀请。 认证要求:申请认证者须掌握科学合理的搜索营销目标与策略制定的方法、精确的数据监控与实用的数据分析方法;具备专业的搜索营销投放规划与执行能力、整合营销的思考与创新能力。 认证方式:定期案例分析考试。 百度SEM中级考试的试题包含选择题四道、简答题三道、综合题一道。下面是网上搜集来的题目和答案解析,整理如下: 一、选择题 答案解析:所谓的SMART的原则: S(Specific) —明确性 M(Measurable) —衡量性 A(Achievable) —可实现性 R(Relevant) —相关性 T(Time-based) —时限性 通过上面的原则,来分析选择: A:CPA和订单没有相关性,缺少相关性。 B:从选择的里面文字看,什么叫现有,是现在还是以前,没有确定时间,缺少时限性。 C:这个就不用分析了,这个就答案。 D:没有看到增长多少,缺少衡量性。

A.对关键词进行了精细分组 B.撰写了更有针对性的创意 C.提升了关键词出价 D.对每日预算进行了控制 答案解析:这是一道多选题。 A解析,如果对关键词进行了精细分组,可以提高质量度,减少CAP。 B解析,撰写了针对性的创意,可以有吸引力,增加转化率。 C解析,提升了关键词出价,不能保证CPA的下降,只会增加。 D解析,控制预算并不能控制CPA,不能保证转化率的上升。 所以正确答案是:A、B 精确分组可以提高质量度然后撰写了针对性的创意。目的是提高质量度,从而起到提高转化降低CPA 的效果。https://www.360docs.net/doc/205845892.html, 游戏机上分器 备注: CPA(每行动成本,Cost Per Action)是指按广告投放实际效果,即按回应的有效问卷或定单来计费,而不限广告投放量。 转化率: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完成转化行为的次数占推广信息总点击次数的比率。计算公式为:转化率=(转化次数/点击量)×100%。 答案解析:选C项,关于这一题,有网友说COST低ROI高,判断起来简明扼要。但是我认为不容易理解.至少我没有那么容易理解。

百度SEM中级认证试题及答案

百度SEM中级认证试题及答案 百度SEM认证旨在构建积极健康的搜索营销生态圈,进一步促进搜索引擎营销的繁荣和可持续发展。百度SEM认证主要是对操作人员百度竞价推广能力的一个评判,包括百度竞价的账户设置、创意编辑、匹配方式、出价原则、点击价格、转换成本等。 百度SEM认证需逐级认证,初级推广专员认证,中级营销顾问认证和高级营销专家认证,上次已经说到了百度SEM初级认证试题及答案,这次我们一起来看看百度SEM中级认证试题及答案,中级认证仅向已经取得初级认证资质者发送认证通知和邀请。 一、选择题 答案解析:所谓的SMART的原则:S(Specific) —明确性、M(Measurable) —衡量性、A(Achievable) —可实现性、R(Relevant) —相关性、T(Time-based) —时限性。通过上面的原则,来分析选择:A:CPA和订单没有相关性;B:从选择的里面文字看,什么叫现有,是现在还是以前,没有确定时间,缺少时限性;C:明确的给出了今天9月与去年周期的比较,符合SMART的原则,这个就答案;D:没有看到增长多少,缺少衡量性。 CPA(每行动成本,Cost Per Action)是指按广告投放实际效果,即按回应的有效问卷或定单来计费,而不限广告投放量。

A.对关键词进行了精细分组 B.撰写了更有针对性的创意 C.提升了关键词出价 D.对每日预算进行了控制 答案解析:如果对关键词进行了精细分组,可以提高质量度,这样CPA会降低,也会提高转化率,A是对的;撰写了针对性的创意,可以有吸引力,增加转化率,同时对质量度提升也有帮助,降低CPA,B也对;简单提升了关键词出价,不能保证CPA的下降,只会增加;而对控制预算并不能控制CPA,尽管对于转化率有一定影响,但不能保证转化率的上升。 转化率: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完成转化行为的次数占推广信息总点击次数的比率。计算公式为:转化率=(转化次数/点击量)×100%。

百度SEM初级认证试题自测和答案

百度SEM初级认证试题自测及答案 阶段自测 判卷人总成绩92.0分 1. 单选某关键词最低展现价格1,将最高出价设为1.50,则实际平均点击 价格很可能为 满分4.0分 0.9 0.8 1.6 1.2 正确答案 1.2 评分4.0分 2. 单选小郑想看到网民通过搜索什么词触发的广告,他可以通过运行什么 报告来实现? 满分4.0分 关键词报告账户报告创意报告搜索词报告 正确答案 搜索词报告 评分4.0分 3. 单选()是指网民在百度搜索时输入的词句 满分4.0分 搜索词来源词否定词关键词 正确答案 搜索词 评分4.0分 4. 单选以下关于推广排序的说法正确的是: 满分4.0分 质量度越高排名越靠前出价越高排名越靠前质量度×出价越高排名越靠 前若出价高,则不用考虑质量度影响

正确答案 质量度×出价越高排名越靠前 评分4.0分 5. 单选客户选择推广地域时可选择() 满分4.0分 美国石家庄国外韩国 正确答案 国外 评分4.0分 6. 单选以下关于精确匹配触发机制的表述,说法正确的是: 满分4.0分 当网民的搜索词完全包含推广商户提交的关键词时,推广结果就有展现机会当网民的搜索词拆分包含推广商户提交的关键词时,推广结果就有展现机会当网民的搜索词与推广商户提交的关键词完全一致时,推广结果才有展现机会当网民的搜索词词义与推广商户提交的关键词词义相近时,推广结果就有展现机会 正确答案 当网民的搜索词与推广商户提交的关键词完全一致时,推广结果才有展现机会 评分4.0分 7. 单选推广商户得到的推广结果为:展现量1000,点击量20,请计算点击 率(CTR)为多少? 满分4.0分 2% 0.1% 10% 0.2% 正确答案 2% 评分4.0分 8. 单选以下哪种是搜索推广提供的选词、扩词工具? 满分4.0分

材料现代测试分析方法期末考试卷与答案

江西省理工大学材料分析测试题(可供参考) 一、名词解释(共有20分,每小题2分。) 1.辐射的发射:指物质吸收能量后产生电磁辐射的现象。 2.俄歇电子:X射线或电子束激发固体中原子内层电子使原子电离,此时原子(实际是离子)处于激发 态,将发生较外层电子向空位跃迁以降低原子能量的过程,此过程发射的电子。 3.背散射电子:入射电子与固体作用后又离开固体的电子。 4.溅射:入射离子轰击固体时,当表面原子获得足够的动量和能量背离表面运动时,就引起表面粒 子(原子、离子、原子团等)的发射,这种现象称为溅射。 5.物相鉴定:指确定材料(样品)由哪些相组成。 6.电子透镜:能使电子束聚焦的装置。 7.质厚衬度:样品上的不同微区无论是质量还是厚度的差别,均可引起相应区域透射电子强度的改 变,从而在图像上形成亮暗不同的区域,这一现象称为质厚衬度。 8.蓝移:当有机化合物的结构发生变化时,其吸收带的最大吸收峰波长或位置(λ最大)向短波方 向移动,这种现象称为蓝移(或紫移,或“向蓝”)。 9.伸缩振动:键长变化而键角不变的振动,可分为对称伸缩振动和反对称伸缩振动。 10.差热分析:指在程序控制温度条件下,测量样品与参比物的温度差随温度或时间变化的函数关系 的技术。 二、填空题(共20分,每小题2分。) 1.电磁波谱可分为三个部分,即长波部分、中间部分和短波部分,其中中间部分包括(红外线)、 (可见光)和(紫外线),统称为光学光谱。 2.光谱分析方法是基于电磁辐射与材料相互作用产生的特征光谱波长与强度进行材料分析的方法。 光谱按强度对波长的分布(曲线)特点(或按胶片记录的光谱表观形态)可分为(连续)光谱、(带状)光谱和(线状)光谱3类。 3.分子散射是入射线与线度即尺寸大小远小于其波长的分子或分子聚集体相互作用而产生的散射。 分子散射包括(瑞利散射)与(拉曼散射)两种。 4.X射线照射固体物质(样品),可能发生的相互作用主要有二次电子、背散射电子、特征X射线、俄 歇电子、吸收电子、透射电子 5.多晶体(粉晶)X射线衍射分析的基本方法为(照相法)和(X射线衍射仪法)。 6.依据入射电子的能量大小,电子衍射可分为(高能)电子衍射和(低能)电子衍射。依据 电子束是否穿透样品,电子衍射可分为(投射式)电子衍射与(反射式)电子衍射。 7.衍射产生的充分必要条件是((衍射矢量方程或其它等效形式)加|F|2≠0)。 8.透射电镜的样品可分为(直接)样品和(间接)样品。 9.单晶电子衍射花样标定的主要方法有(尝试核算法)和(标准花样对照法)。 10.扫描隧道显微镜、透射电镜、X射线光电子能谱、差热分析的英文字母缩写分别是( stm )、 (tem)、(xps)、( DTA )。 11. X 射线衍射方法有劳厄法、转晶法、粉晶法和衍射仪法。 12. 扫描仪的工作方式有连续扫描和步进扫描两种。 13. 在X 射线衍射物相分析中,粉末衍射卡组是由粉末衍射标准联合 委员会编制,称为JCPDS卡片,又称为PDF 卡片。 14. 电磁透镜的像差有球差、色差、轴上像散和畸变。 15. 透射电子显微镜的结构分为光学成像系统、真空系统和电气系统。 16. 影响差热曲线的因素有升温速度、粒度和颗粒形状、装填密度和压力和气氛。 三、判断题,表述对的在括号里打“√”,错的打“×”(共10分,每小题1分) 1.干涉指数是对晶面空间方位与晶面间距的标识。晶面间距为d110/2的晶面其干涉指数为(220)。 (√) 2.倒易矢量r*HKL的基本性质为:r*HKL垂直于正点阵中相应的(HKL)晶面,其长度r*HKL等于(HKL)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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