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预定部日常用语(中英对照)

酒店预定部日常用语(中英对照)
酒店预定部日常用语(中英对照)

预定部日常用语

1.May I have the room type, please? /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like to reserve?

请问需要预订哪一类型的房间?

2.What kind of room do you have?

请问贵酒店有什么房间类型?

3.We have standard, superior, deluxe, executive rooms. There is also one presidential suite as well. Furthermore, we have a floor of non-smoking rooms,

and we also have some connecting rooms.

我们酒店有标准房,高级房,豪华房,行政房。除此之外还有总统套房。而且

我们酒店还设有不吸烟楼层及连通房。

4.How about your hotel’s location?

请问贵酒店位于哪里?

5.Well, our hotel located in houjie town, Dongguan City. The Crown Prince hotel

is only 30 minutes from Dongguan, 45 minutes from Shenzhen airport and 15 minutes to Chang Ping railway station, by car.

我们酒店位于东莞市厚街镇。本酒店离东莞30分钟车程,到深圳机场45分钟,到常平火车站只需15钟车程。

6.What’s the level of your hotel?

请问贵酒店是几星级的?

7.Our hotel is a five-star hotel.

本酒店是五星级的酒店。

8.How about your hotel’s facilities?

请问贵酒店有什么设施?

9.We have four kinds of restaurant, lobby bar, conference room, health center, swimming pool, shop prince and KTV equipment。.

本酒店有四种类型餐馆,大堂吧,会议室,健身会所,游泳池,商场及KTV设施。10.Which dates would you like to book? When will you check in and check out?

请问您需要订哪一天?什么时候入住及退房?

11.How long will you stay in our hotel?

请问您打算逗留多长时间?

12.Does your hotel have pick-up service?

请问贵酒店有接车服务吗?

13.Yes, please contact the concierge for details .

有的,详细内容请联系礼宾台。

14.Can I get har bour view in your hotel?

我可以看到海景吗?

15.I am sorry, you can’t. But you can have a nice view of a large pool surrounded by beautiful landscaping.

很抱歉,不可以。但您可以看到周围美丽的泳池景。

16.What is your hotel’s website and email address?

请问贵酒店的网址及邮址?

17.Our hotel’s website is xxxx and our email address is xxxx. To reserve a room or give feedback to us.我们酒店的网址是xxx而我们的邮址是xxx预订房间或有任何建议可与我们联系。

18.Your reservation is temporary and it will be cancelled if you don’t arrive before 6p.m.on that day.

您的预订是暂时的,如果那天下午6点前不到,我们将会取消您的预订。

19.I am sorry, no elit room is available./ All rooms are unavailable.

很抱歉,提供不了雅致客房。/所有房间都订满了。

20.Does your company have contract with our hotel?

请问贵公司与我们酒店有协议吗?

21.Can I reconfirm the reservation? A superior room, for Mr. Smith on the 20th Oct. My name is XX,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Thank you for calling. Bye-bye!

我可以再确认您的预订吗?史密夫先生,10月台20日预订壹间高级房。我的名字XX如有任何疑问请与我们联系。谢谢您的来电。再见!

22.Please hold on for a moment, Mr Smith.

史密夫先生,麻烦请您稍等。

23.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请问您贵姓?

24.I am sorry I beg your pardon.

不好意思,麻烦请重复一遍。

25.Would you please speak more slowly?

不好意思,麻烦请说慢一点?

26.I am sorry, I didn’t catch what you mean’t.

不好意思,我不大懂您的意思。

27.I would like to talk to someone in charge.

我想找您们的负责人。

28.He has not come back yet.

他还没回来。

29.She is in a conference now.

她正在开会。

30.Would you like to call back later?

麻烦请您稍后再拨。

31.Thank you for waiting.

让您久等了。

32.I’m not sure, sorry.

不好意思,我不能确定。

33.Are you following me, Sir?

请问听懂我说吗,先生?

34.Could you explain that a bit more?

请您解释多一点好吗

35.Could you put that more simply?

请您具体一点好吗?

36.Could you hold the line, please? I’ll check our room availabilities for those days.

麻烦请您稍等,我们查询那段时间的房态。

37.What time do you expect to arrive , Sir?

请问大概什么时候到酒店,先生?

38.May I request a late check in?

我想要求晚些到店入住,可以吗?

39.Certainly, we’ll hold the room until you arrive.

当然可以,我们将为您保留房间直到您的到来。

40.I’d like to confirm your reservation.

我想确认您的预订。

41.Could you hold on for a moment please? I’ll check our reservation record. 麻烦请您稍等,让我查询我们的预订纪录。

42.Does it include breakfast?

包括早餐吗?

43.The tax and breakfast are also included.

税及早餐也包括在内。

44.We have a special family package plan

我们现在开始新推出一个优惠套餐。

45.We’ll have to charge you RMB100 extra for an additional bed.

如需加床,我们将会收取人民币100元。

46.What time will the guest be arriving?

客人大概什么到达酒店?

47.Your room is confirmed for that day.

那天您的房间已确定。

48.I’d like to extend it for two more nights until the 9th.

我想延住多两天,直到9号。

49.We’ll extend your reservation for you.

我们将会延住您的预订。

50.I’ll arrive one day early. Is that OK?

我那天早点到,可以吗?

51.We have changed our schedule, please amend our booking till next week. 我们的行程有变动,请更改我们的预订到下星期。

52.I’d like to cancel a reservation.

我想取消一个预订。

53.I’m afraid we have no record of a reservation under this name.

不好意思,恐怕我们没有这个名字记录的预订。

54.Which travel agent did you go through to make this reservation.

请问您是通过哪间旅行社来做这个预订的?

55.Is this a new reservation or a confirmation call?

请问这个电话是新的预订,还是确认预订?

56.We’ll send a confirmation to you soon.

我们稍后传确认书给您。

57.Should you have any questions,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us.

如有任何疑问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58.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if we can be of further assistance.

如需进一步了解,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59.Just a minute, please I’ll check our booking situation.

麻烦请您稍等,我需要查询我们的房态。

60.Sorry ,there is no record in our list.

很抱歉,我们的名单上没有此记录。

61.Would you hold the line please? I must pick up another call.

麻烦请您稍等,我需要接听另壹个电话。

62.Have you made a reservation?

请问已经作了预订吗?

63.I’m sorry to have taken up your time.

不好意思占用您的时间。

64.Perhaps you have a cheaper room?

或许您们还有更便宜的房间吧?

65.Sorry, the quoted rate is lowest.

不好意思,这个报价已经是最低了。

66.Do you have a transfer service from airport to hotel free of charge?

请问贵酒店有没有免费接机服务?

67.Please inform the guest to check in before 6p.m.

请通知客人在下午6点前到本酒店办理入住手续。

68.The room is spacious and cosy , I’m sure you will enjoy yourself.

房间既宽敞又舒适,我肯定您会过得愉快。

69.Sorry, I can’t find your name on the arrival list.

不好意思,我在预期到达的名单上找不到您的名字。

70.May I recommend deluxe suite? It’s more luxurious and comfortable.

我向您推荐豪华套房,更豪华更舒适的。

71.I will get someone who can speak English well to talk to you.

我会找壹位英语较好的同事跟您说。

72.How many people are there in your party?

与您同行有多少人?

73.Just a moment, please. I’ll check the availability for you.

麻烦请您稍等,我查询能否可以提供给您。

74.Who is the reservation for?

请问是哪壹位客人的预订?

75.The hotel is fully booked, would you like me to place you on a waiting list. 没有任何房间可以提供,我们可以为您安排后补名单。

76.I’m sorry. We have no record of a reservation for that date.

很抱歉,我们没有那天预订的记录。

77.When was the reservation made?请问什么时候作的预订?

78.Do you remember the name of the clerk who accepted your reservation? 请问您记得那壹位职员为您作的预订吗?

79.We will hold your booking until 6p.m.without a guarantee.

没有任何担保,我们只可以为您保留到下午6点钟。

80.Would you like to guarantee your room for late arrival?

因您较晚入住,您可以为您的预订作个担保吗?

81.How would you like to guarantee your reservation?

请问您以什么方式为您的预订作担保?

82.This is the peak season.. I’m very sorry, but could you call us again later? We may have some cancellations.因这是旺季,非常抱歉,但是请您迟些再打电话过来好

吗?可能会有人取消预订。

83.May I take your credit card for the guarantee?可以提供您的信用卡作担保吗?

84.Let me repeat your reservation to ensure it is correct.

让我为您重复一下您的预订以确保无误。

85.We will note down your request and if possible, we will reserve it for you.

我们将会记录您的要求,如果可以,我们会为您预订。

86.I’m sorry, we don’t have connecting superior rooms, but deluxe rooms.

很抱歉,我们没有商级连通房,只有豪华连通房。

87.If you require any help please keep me informed.

如需任何帮助,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88.It arrival time is not stated a reserved room will be held until 6p.m.

如果抵店时间未明确告知,所订的房间将保留至当天下午6:00.

89.To guarantee your booking, please advise us of your credit cart number and dated of valid advance in.为了确保您的订房,请将您的信用卡号及有效期限通知

我们,或预付壹晚的房租作订金。

90.With out guaranteed reservation, we can only hold the room to 6 p.m., If you make a guaranteed reservation, we can hold the room overnight. Would you like

to make a guaranteed reservation by credit card?

非担保的预订只能保留到当天下午6点。若您作了担保预订,我们就可以整夜

为您保留房间,您愿意提供信用卡作担保吗?

91.Mr. Smith, you’ve made a guaranteed reservation at the Hotel. If you can’t arrive as scheduled, please inform us before 6 p.m. on the expected day. Thank

you for calling and we look forward to seeing you.

史密夫先生,您已在酒店办理了担保预订,倘若您不能如期到达,请务必在入

住当天的下午6点前通知我们,感谢您的来电,我们期待届时与您见面。92.Does the price include breakfast?请问房价含有早餐吗?

93.We’ll amend your reservation at you request.

我们将会按您的要求作相应的更改。

94.I’d like to change/cancel a reservation.我想更改/取消预订。

95.The reserved room will be held till 18:00 on arrival unless a cash or credit card guarantee is made.

所预订的房间保留至当天的6点,除用现金或信用卡担保外。

96.For guaranteed reservation, one night room rental will be charged for cancellation or no show.

已作担保的预订,如当天取消或没入住,本酒店将会收取当天的壹晚房费。97.We have free shuttle bus to Dongguan train station,. For further information please contact the concierge.

本酒店有免费车到东莞车站,详细内容,可拨打礼宾台联系。

98.Thank you for your reservation at HAIYATT Hotel.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hanges about your reservation please contact us as soon as possible.

感谢您预订海悦酒店,如有任何疑问或需作任何更改请与尽快与我们联系。

99.I’ll arrive late, but please keep my reservation.

我将会较晚到本酒店,但请为我保留预订。

100.I’m afraid we have no superior room available. Would you mind deluxe room instead?

恐怕我们提供不了高级房,豪华房可以吗?

101.We are very sorry for the inconvenience.对您造成不便,请见谅。

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宜自勉,岁月不待人。

英语口语交际用语

英语口语交际用语 1.问候Greetings (1)Good morning/afternoon/evening. 早上好/下午好/晚上好Hello/Hi! 嗨! How are you? 你好吗? (2)Fine, thank you.And you? 很好,谢谢,你呢? V ery well,thank you! 很好,谢谢. 2.介绍Introductions (1)This is Mr/Ms... 这是...先生/小姐. (2)How do you do? 你好吗? Nice/Glad to see/meet you. 很高兴见到你. (3)My name is...I'm a student/work etc. 我叫...我是个学生/工人. 3.告别Farewells (1)I think it's time for us to leave now. 我想我们该离开了. (2)Goodbye! 再见! See you later/tomorrow.(See you.) 回头见/明天见。 Good night! 晚安! 4.打电话Making telephone calls (1)Hello!May i speak to...? 你好,我想找.....? (2)This is ...speaking. (2)Hold on, please. 你别挂. He/she isn't here right now. 他/她不在这儿. Can i take a message for you? 我能替你捎个口信吗? (3)I'm calling to tell/ask you... 我打电话是想告诉/问你...... (4)Goodbye! 再见! 5.感谢和应答Thanks and responses (1)Thank you(very much.). (非常)感谢 Thanks a lot. 多谢 Many thanks. 多谢 Thanks for... 谢谢,因为..... (2)Not at all. 没关系 That's all right. 没关系 You're welcome. 不客气 交际用语之问路 1.Excuse me, where is the shop? 2.Excuse me, is there a shop near here? 3.How can I get to the shop? 4.Which is the way to the shop?

酒店英语口语脱口而出:习惯销售用语

酒店英语口语脱口而出:习惯销售用语 1、What kind of rooms(foods) would you like to have?您需要什么样的房间(吃什么样的菜)? 2、Here is a brochure of our hotel and tariff. 这是介绍我们饭店的小册子和价目表。 3、We'll give you a 10%(ten percent ) discount. 我们给您九折优惠。 4、We'll offer tour guides complimentary breakfasts.我们给陪同提供免费早餐。 5、We accept your terms. 我们接受您的条件。 6、May I introduce myself? 让我介绍我自己。 7、May I present you a litter souvenir? 请接受我们的一点小纪念品。 8、Let's drink to our friendship! 为我们的友谊干杯! 9、Let me propose a toast to the health of our guests!建议为在座客人的健康干杯! 10、Cheers!(Bottoms!)

干杯! 11、How do you like Chinese food? 您喜欢中国菜吗? 12、What do you think of our service? 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什么意见? 13、Thank you for your comments(compliment, suggestions).谢谢您给我们提的意见(赞扬、建议)。 14、I'm afraid it's against the hotel's regulations. 这是违反饭店规章制度的。 15、In our hotel we don't accept tips. 我们饭店是不收小费的。 It's our pleasure to serve our guests well. 我们为能为客人服务好而感到高兴。 Thank you all the same. 不过,还是要谢谢您。 16、I'm afraid you'll have to pay for the damage. 您必须赔偿。 17、Thank you for telling us about it. 谢谢您告诉我们 I'll look into the mater right away. 我马上去处理这件事情。

预定部酒店英语日常用语精编版

预定部酒店英语日常用 语精编版 MQS system office room 【MQS16H-TTMS2A-MQSS8Q8-MQSH16898】

酒店英语日常用语:预定部日常英语口语 1.May I have the room type, please? /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like to reserve? 请问需要预订哪一类型的房间? 2.What kind of room do you have? 请问贵酒店有什么房间类型? 3.We have standard, superior, deluxe, executive rooms. There is also one presidential suite as well. Furthermore, we have a floor of non-smoking rooms, and we also have some connecting rooms. 我们酒店有标准房,高级房,豪华房,行政房。除此之外还有总统套房。而且我们酒店还设有不吸烟楼层及连通房。 4.How about your hotel’s location? 请问贵酒店位于哪里? 5.Well, our hotel located in houjie town, Dongguan City. The Crown Prince hotel is only 30 minutes from Dongguan, 45 minutes from Shenzhen airport and 15 minutes to Chang Ping railway station, by car. 我们酒店位于东莞市厚街镇。本酒店离东莞30分钟车程,到深圳机场45分钟,到常平火车站只需15钟车程。 6.What’s the level of your hotel? 请问贵酒店是几星级的? 7.Our hotel is a five-star hotel. 本酒店是五星级的酒店。 8.How about your hotel’s facilities? 请问贵酒店有什么设施? 9.We have four kinds of restaurant, lobby bar, conference room, health center, swimming pool, shop prince and KTV equipment。. 本酒店有四种类型餐馆,大堂吧,会议室,健身会所,游泳池,商场及KTV设施。10.Which dates would you like to book? When will you check in and check out? 请问您需要订哪一天?什么时候入住及退房? 11.How long will you stay in our hotel? 请问您打算逗留多长时间? 12.Does your hotel have pick-up service? 请问贵酒店有接车服务吗? 13.Yes, please contact the concierge for details . 有的,详细内容请联系礼宾台。 14.Can I get har bour view in your hotel? 我可以看到海景吗? 15.I am sorry, you can’t. But you can have a nice view of a large pool surrounded by beautiful landscaping. 很抱歉,不可以。但您可以看到周围美丽的泳池景。 16.What is your hotel’s website and email address? 请问贵酒店的网址及邮址?

英语日常用语300句

英语口语1.Goodmorning? 早上好? 2 .Good afternoon? 下午好? 3.Good evenin g

晚上好 4. How old are you? I am nine. 你几岁了?我9岁。 5. What is your name? My name is li qi liang 你叫什麽名字?

我叫李其亮。 6. See you tomorrow! 明天见! 7. Are you OK? Yes, I am OK. 你还好吗?我挺好的。 8. Hi, how are you? I am fine, thank you. 嘿,你好吗?我很好,谢

谢。 9. Excuse me! 打扰一下! 10. Bye-bye mum / daddy. 再见妈妈/ 爸爸。 11. Good-bye 再见。 12.See you next week. 下周见。

(二)表扬,感谢 1. You are beautiful! 你真漂亮! 2. You are clever! 你真聪明! 3. You are good! 你真棒! 4. Great! / Good! / OK! 好。 5. Very nice! 非常好! 6.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乐! 7.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 8. Merry Christmas! 圣诞快乐! 9. Thank you very much! 非常感谢你! 10. Wonderful! 太棒了! 11. I am the winner! 我是胜利者! 12. I am the first! 我是第一名! 13. You are beautiful! 你真漂亮! 14. You are welcome! 欢迎你! 15. How beautiful! 多美呀! 16. How funny! 多有趣呀! 17. Wow! It’s so nice!哇!太好了。 18. It’s a nice day! 这是一个很好的一天! 19. Oh, my god / goodness!哦,我的上帝! 20. Wow! It’s so nice / lovely! 哇!它太棒了/ 太可爱了! 21. Nice girl / boy. 好女孩/ 男孩。

鞋业(类)常用术语中英文对照

鞋业(类)常用术语中英文对照 ---欧维思品牌鞋业折扣店 --https://www.360docs.net/doc/346038061.html, 目录 第一章:Stage 阶段………………………………P2-P10 第二章技术……………………………P7-P15 第三章鞋型转移……………………………P16-P17 欧维思品牌鞋业折扣店招商加盟网--https://www.360docs.net/doc/346038061.html,- 1 -

第一章:Stage 阶段 ----欧维思品牌鞋业折扣店https://www.360docs.net/doc/346038061.html, I.3.1. Two main sections in Dev. Division 开发的两大部分: 1. Development section: explain more in process of new models to make samples in order to introduce market to achieve qty. 开发部分:此部分着重于新型体的样品制作,以便可介绍给客户来争取一定数量的订单。 https://www.360docs.net/doc/346038061.html,mercialization section: explain more in process of technical after it was developed with Fitting test and Wear test to ensure that all products meet consumers’ expectations in terms of Fitting, Comfort and Performance. 技术部分:开发转移到技术部门,此阶段着重于在开发阶段完成试穿测试, 确保产品在试穿/舒适/功能方面可满足客户的要求后进行的技术工作。 I.3.2. Development Stages 开发阶段 I.3.2.1. PPR: Pre Prototype Review 初始线条评估 1st stage to review all sample products Internally by customer ( Marketing,designer,L.O) For performance shoes, we have Fitting and Wear Test Sample to be sent. * The topics of review are : 1. Material 2. Quality 3. Performance 4. Price 5. Color 6. Design 7. Forecast 客人内部(市场销售、设计师、本地客人)对于新鞋型第一阶段之评估。 对于功能性鞋型,我们要寄Fitting test &Wear test试穿样品。 此时检查要点如下: 1、材料 2、品质 3、功能 4、价格 5、颜色 6、设计 7、订单预测 I.3.2.2. PFR:Prototype Final Review 最后线条评估 Final stage to review all sample shoes before introducing the products to the customers. At this time, all key points should be finally decided (Pattern / Design, Color,Price, Material (should be released), etc.). The result of Fitting Test should be considered for PPR meeting as a basic. 在全部新鞋型介绍给客户前之最后检查阶段,此时所有要点均需做出最后确定,如:纸版、设计、颜色、价位、材料(必须是通过了测试)等等。 寄出试样鞋时需附上试穿报告。此时的试穿结果是PPR 会议之基本考量点。 I.3.2.3. SMS1:Salesman Sample 1 销样一 欧维思品牌鞋业折扣店招商加盟网--https://www.360docs.net/doc/346038061.html,- 2 -

星级酒店英语日常交流用语

饭店交流用语 最牛英语口语培训模式:躺在家里练口语,全程外教一对一,三个月畅谈无阻!太平洋英语,免费体验全部外教一对一课程:https://www.360docs.net/doc/346038061.html, 欢迎和问候语: 1、Good morning(afternoon , evening) , sir(madam) 早上(下午、晚上)好,先生(夫人)。 2、How do you do? 您好!(初次见面) Glad to meet you . 很高兴见到您。 3、How are you? 您好吗? Fine , Thanks . And you ? 很好,谢谢。您好吗? 4、Welcome to our hotel (restaurant , shop). 欢迎到我们宾馆(餐厅、商店)来。 5、Wish you a most pleasant stay in our hotel . 愿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 6、I hope you will enjoy your stay with us. 希望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客人刚入店时) I hope you are enjoying your stay with us. 希望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客人在饭店逗留期间) I hope you have enjoyed your stay with us. 希望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客人离店时)

7、Have a good time! 祝您过得愉快! 电话用语: 8、**hotel , front desk . Can I help you? **饭店,前厅。您找谁? 9、Sorry , I’ve dialed the wrong numb er . 对不起,我拨错号了。 10、May I speak to your general manager? 能和你们总经理说话吗? Speaking. 我就是。 11、Sorry , he is not in at the moment . 对不起,他现在不在。 Would you like to leave a message ? 您要留口信吗? 12、Pardon. 对不起,请再说一遍,好吗? I beg your pardon. 对不起,请再说一遍,好吗? 祝贺语: 13、Congratulations! 祝贺您! 14、Happy birthday!

预定酒店英语日常用语

第二章日常用语(句子): 基本信息 23.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请问您贵姓? 10.Which dates would you like to book? When will you check in and check out? 请问您需要订哪一天?什么时候入住及退房? 59.What time do you expect to arrive, Sir? 请问大概什么时候到酒店,先生? 46.What time will the guest be arriving? 客人大概什么到达酒店? 11.How long will you stay in our hotel? 请问您打算逗留多长时间? 36.Could you hold the line, please? I’ll check our room availabilities for those days. 麻烦请您稍等,我们查询那段时间的房态。 37.Just a minute, please I’ll check our booking situation. 麻烦请您稍等,我需要查询我们的房态。 73.J ust a moment, please. I’ll check the availability for you. 麻烦请您稍等,我查询能否可以提供给您。 41.Could you hold on for a moment please? I’ll check our reservation record. 麻烦请您稍等,让我查询我们的预订纪录。 72.How many people are there in your party? 与您同行有多少人? 50.I’ll arrive one day ear ly. Is that OK? 我那天早点到,可以吗? 56.We’ll send a confirmation to you soon. 我们稍后传确认书给您。 57.Should you have any questions,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us. 如有任何疑问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58.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if we can be of further assistance. 如需进一步了解,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其他服务类 42.Does it include breakfast? 包括早餐吗? 43.The tax and breakfast are also included. 税及早餐也包括在内。 12.Does your hotel have pick-up service? 请问贵酒店有接车服务吗? 13.Yes, please contact the concierge for details. 有的,详细内容请联系礼宾台。 16.What is your hotel’s website and email address? 请问贵酒店的网址及邮址? 17.Our hotel’s website is xxxx and our email address is xxxx. To reserve a room or give feedback to us.我们酒店的网址是xxx而我们的邮址是xxx预订房间或有任何建议可与我们联系。 4.How about your hotel’s location? 请问贵酒店位于哪里?

小学英语日常交际用语

、 小学英语日常交际用语 一、日常问候和答语 1. Hello/ Hi你好。 3. Good morning/ afternoon/evening. 早上/下午/晚上好。 4. How are you(this morning/afternoon/evening)? 你今天早晨/下午/晚上好吗? 5. Fine, thank you/ thanks. 我很好,谢谢。 6. Not bad, thank you. 不错,谢谢。 7. How do you do? 你好。 8. Nice to meet /see you. 很高兴认识/见到你。 二、告别、祝福和答语 1. Goodbye/Bye . 再见 2. See you! (See you later!)再见,回头见。 3. Good night. 晚安。 4.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Thank you!谢谢! 5.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乐!Happy New Year!/ The same to you!(大家共同的节日) 6. Happy Children’s Day!Happy Wome n’s Day! 7.Merry Christmas! 圣诞快乐! 三、介绍和谈论人物 1. My name is…/ I’m… 我的名字是…/ 我名叫… 2. This is Miss/ Mr/ Mrs… 这位是…小姐/先生/女士。 3. This is my friend. 这是我的朋友。

4. He/ She is …他是/她是… 四、询问 人:1)姓名 1. What’s your name, please? 你的名字是什么? My name is … 2. What’s his/her/its name? 她/他/它叫什么名字?Her/His/Its name is …2)年龄 1.How old are you? 你多大了?I’m… 2. How old is he/she/it? 她/他/它多大?She /He/ It is … 3) 生日 1.When is your /his/her birthday? It’s July 1st. 4) 出处 1. Where is/ are ….from?She is from American. 她来自美国。 2. Wh ere do/does… come from?She is from American. 她来自美国。 5) 人物 1. Who is he ? He is my brother. 他是我弟弟。 6)职业 1. What is he? He is a doctor. 他是医生。 2. What does he do? He is a doctor. 3. What’s his job?He is a doctor. 7)外貌 1. What is he like? He is short and thin. 他很矮很瘦。 8) 喜好 1. What do/does he like? He likes English. 2. Do/does …like English?Yes, he does/ No, he doesn’t. 9) 事情 1. What’s the matter with you? 你怎么啦?I have a cold.我感冒了。

常用金融术语(中英对照)

熟练掌握名目繁多金融术语除了是专业人士的必修课外,在金融渗透、人人参与投资的时代,了解一些常用的金融术语也对普通投资者们大有益处。本文就为你详细列举了一些常用的可中英文对照的金融术语,帮助你了解生活中的金融。 金融 资产组合(Portfolio):指投资者持有的一组资产。一个资产多元化的投资组合 通常会包含股票、债券、货币市场资产、现金以及实物资产如黄金等。 证券投资(Portfolio Investment) :国际收支中、资本帐下的一个项目,反映资 本跨国进行证券投资的情况,与直接投资不同,后者涉及在国外设立公司开展业务,直接参与公司的经营管理。证券投资则一般只是被动地持有股票或债券。 投资组合经理(Portfolio Manager):替投资者管理资产组合的人,通常获授权 在约定规范下自由运用资金。共同基金的投资组合经理负责执行投资策略,将资金投资在各类资产上。 头寸(Positio n):就证券投资而言,头寸是指在一项资产上做多(即拥有)或做空(即借入待还)的数量。 总资产收益率(ROTA):资产收益率是企业净利润与平均资产总额地百分比,也 叫资产回报率(ROA),它是用来衡量每单位资产创造多少净利润的指标。其计 算公式为:资产收益率二净利润/平均资产总额X 100% ;该指标越高,表明企业 资产利用效果越好,说明企业在增加收入和节约资金使用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否则相反。 整批交易(Round Lot Trade):指按证券和商品在市场最普遍的交易单位(例如 100股为一单位)进行的交易。 交易回合(Round Turn):指在同一市场上通过对两种证券或合约一买一卖,或 一卖一买的交易两相抵消。通常在计算手续费时会提及交易回合。

酒店专用术语(中英文)

(1) Accommodation (住宿):提供的给予睡觉休息的场所。 (2) Adjoining Room (邻近房):指两间房间近连在一起。 (3) Advanced Deposit (订金):客人为了确保能有房间而提前支付给酒店一笔直按金。 (4) Advance Payment(预付金/押金):按照酒店财务规定和有关规定,前台服务员要求客人预先支付房费和不可预测费用的付费方式,如现金担保、信用卡预授权。 (5) Amenity(致意品):指酒店免费向住店客人提供的一些礼品,如水果、鲜花或饮品等。 (6) Arrival(到店):指客人入住酒店的抵店,如: Arrvial Date。 (7) Average Room Rate(平均房价):指所有住房的平均价格,它是前台的一个常用术语。即A.R.R.。 (8) Block (预告锁房):指为了把某间房能够保留下来,而提前把此房间在某日锁起来,使其在该时间段显示被占用,有利于控制房间的预售。 (9) Cancellation (取消):指客人取消订房。 (10)Check-In:指客人登记入住酒店,包括机场登机手续也是同样的叫法。 (11)Check-Out:指客人结账离开酒店。 (12)Complimentary(免费):指由总经理批准提供给某个客人的不需要收费的房间,即COMP。 (13)Confirmation (确认):指酒店发给订房客人的一种十分详细的订房书而协议,承认客人在将来的某一天有权居住在本酒店。另,机票中的往返票,连程票,在中转途中要求做位置的Comfirmation,否则航空公司有权取消该位置而转售他人。 (14)Connecting (连通房):指两间房中间有一扇门连通起来的房间。 (15)Corporate Rate (公司合同价):指与酒店有协议而提供给公司的客人的房间价格,这类价格通常为特别价,且保密。 (16)Credit Card (信用卡):指由银行签发的一种可以作为交易的卡片,代替现金支付的凭证。 (17)Expected Departure Date(预离日期):指客人预计离店的日期。 (18)Double Sale (双重出售):指两个没有关系的客人,被错误地安排入住同一间房。 (19)预离未离房:指某个房间应该是空房,但到了中午十二点以后,客人仍然没有退房。 (20)Early Arrival (提前抵达):在下午两点以前到达酒店办理入住手续的客人。

预定部酒店英语日常用语

酒店英语日常用语:预定部日常英语口语 1.May I have the room type, please? /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like to reserve? 请问需要预订哪一类型的房间? 2.What kind of room do you have? 请问贵酒店有什么房间类型? 3.We have standard, superior, deluxe, executive rooms. There is also one presidential suite as well. Furthermore, we have a floor of non-smoking rooms, and we also have some connecting rooms. 我们酒店有标准房,高级房,豪华房,行政房。除此之外还有总统套房。而且我们酒店还设有不吸烟楼层及连通房。 4.How about your hotel’s location? 请问贵酒店位于哪里? 5.Well, our hotel located in houjie town, Dongguan City. The Crown Prince hotel is only 30 minutes from Dongguan, 45 minutes from Shenzhen airport and 15 minutes to Chang Ping railway station, by car. 我们酒店位于东莞市厚街镇。本酒店离东莞30分钟车程,到深圳机场45分钟,到常平火车站只需15钟车程。 6.What’s the level of your hotel? 请问贵酒店是几星级的? 7.Our hotel is a five-star hotel. 本酒店是五星级的酒店。 8.How about your hotel’s facilities? 请问贵酒店有什么设施? 9.We have four kinds of restaurant, lobby bar, conference room, health center, swimming pool, shop prince and KTV equipment。. 本酒店有四种类型餐馆,大堂吧,会议室,健身会所,游泳池,商场及KTV设施。10.Which dates would you like to book? When will you check in and check out? 请问您需要订哪一天?什么时候入住及退房? 11.How long will you stay in our hotel? 请问您打算逗留多长时间? 12.Does your hotel have pick-up service? 请问贵酒店有接车服务吗? 13.Yes, please contact the concierge for details . 有的,详细内容请联系礼宾台。 14.Can I get har bour view in your hotel? 我可以看到海景吗? 15.I am sorry, you can’t. But you can have a nice view of a large pool surrounded by beautiful landscaping. 很抱歉,不可以。但您可以看到周围美丽的泳池景。 16.What is your hotel’s website and email address? 请问贵酒店的网址及邮址? 17.Our hotel’s website is xxxx and our email address is xxxx. To reserve a room or give feedback

英语日常交际用语大全40580

英语日常交际用语大全一、祝愿、祝贺和应答(Good wishes, congratulations and responses) 1.- 很好完成了和对你的祝贺。 1.- Well done and congratulations to you. - 非常的谢谢。 - Thanks very much. 2.- 我希望你意志成功在每件事物中。 2.- I hope you'll succeed in everything. - 我也是。 - So do I. 3.- 我希望你成功。 3.- I wish you success. - 谢谢你。 - Thank you. 4.- 我们向你问好希望。 4.- We send you our best wishes. - 非常谢谢你。 - Thank you very much. 5.- 新年快乐! 5.- Happy new year ! - 新年快乐! (对你的一样.) - Happy new year! (The same to you.) 6.- 一圣诞快乐对你。 6.- A merry Christmas to you. - 谢谢你。 - Thank you. 7.- 我希望你将会有善行时间。 7.- I hope you'll have a good time. - 谢谢你。 - Thank you. 8.- 生日快乐! 8.- Happy birthday! - 谢谢你。 - Thank you. 二, 邀請和应答(邀请和反应)(Invitations and responses) 1.- 你会喜欢到达宴会吗? 1.- Would you like to come to the party? - 哦是的,谢谢你。- Oh yes, thank you. 2.- 我希望你能来到那跳舞下一个星期六。 2.- I hope you can come to the dance next - 对不起,但是我不能。 - I'm sorry, but I can't. 3.- 你能和我们去舞蹈吗? 3.- Will you go dancing with us? - 当然。我将高兴到。 Of course. I'll be glad to. 4.- 你能到达我们的英国人晚上吗? 4.- Will you come to our English Evening? - 是的,谢谢你。 - Yes, thank you. 5.- 你会请给予我们一谈话在英国人身上学问? 5.- Would you please give us a talk on English Learning? - 好。当? OK. When? 6.- 你和你的朋友一定过来我的房子而且见到 6.- You and your friends must come over to my house and see mooncakes。 - 好。非常谢谢你。 - OK. Thank you very much. 三, 表示同意和不同意(达成共识和不合)(Expressing agreement and disagreement) 1. - 我想商店是关闭在这次日子。 1. - I think the shop is closed at this time of day. - 不, 我认为它是公开。 - No, I think it's open. 2. - 我想外国语比科学更有趣。 2. - I think foreign languages are more interesting than science. - 我真的不能同意你。我偏爱科学 - I really can't agree with you. I prefer science.

计算机算法常用术语中英对照

第一部分计算机算法常用术语中英对照 Data Structures 基本数据结构Dictionaries 字典Priority Queues 堆Graph Data Structures 图Set Data Structures 集合Kd-Trees 线段树Numerical Problems 数值问题Solving Linear Equations 线性方程组Fourier变换Bandwidth Reduction 带宽压缩Matrix Multiplication 矩阵乘法Satisfiability 可满足性Determinants and Permanents 行列式Linear Programming 线性规划Matching 匹配Constrained and Unconstrained Optimization 最值问题Clique 最大团Cryptography 密码Random Number Generation 随机数生成Shortest Path 最短路径recursion递归Factoring and Primality Testing 因子分解/质数判定Searching 查找Sorting 排序Arbitrary Precision Arithmetic 高精度计算Calendrical Calculations 日期 Discrete Fourier Transform 离散Combinatorial Problems 组合问题 Median and Selection 中位数Generating Permutations 排列生成 Generating Subsets 子集生成Generating Partitions 划分生成 Generating Graphs 图的生成Job Scheduling 工程安排 Graph Problems -- polynomial 图论-多项式算法Connected Components 连通分支Topological Sorting 拓扑排序Minimum Spanning Tree 最小生成树Transitive Closure and Reduction 传递闭包Network Flow 网络流 Eulerian Cycle / Chinese Postman Euler回路/中国邮路 Edge and Vertex Connectivity 割边/割点Independent Set 独立集 Drawing Graphs Nicely 图的描绘Drawing Trees 树的描绘 Planarity Detection and Embedding 平面性检测和嵌入Vertex Cover 点覆盖 Graph Problems -- hard 图论-NP问题Traveling Salesman Problem 旅行商问题Hamiltonian Cycle Hamilton回路Graph Partition 图的划分 Vertex Coloring 点染色Edge Coloring 边染色 Graph Isomorphism 同构Steiner Tree Steiner树 Feedback Edge/Vertex Set 最大无环子图Computational Geometry 计算几何 Convex Hull 凸包Triangulation 三角剖分 V oronoi Diagrams V oronoi图Nearest Neighbor Search 最近点对查询Range Search 范围查询Point Location 位置查询 Intersection Detection 碰撞测试Bin Packing 装箱问题 Medial-Axis Transformation 中轴变换Polygon Partitioning 多边形分割Simplifying Polygons 多边形化简Shape Similarity 相似多边形 Motion Planning 运动规划Maintaining Line Arrangements 平面分割Minkowski Sum Minkowski和Set and String Problems 集合与串的问题 Set Cover 集合覆盖Set Packing 集合配置 Approximate String Matching 模糊匹配Text Compression 压缩 DP—Dynamic Programming动态规划Longest Common Substring 最长公共子串Shortest Common Superstring 最短公共父串String Matching 模式匹配 Finite State Machine Minimization 有穷自动机简化

8酒店宾馆服务人员常用英语164句

酒店宾馆服务人员英语 问好 1、Good morning(afternoon, evening), sir(madam) 早上(下午、晚上)好,先生(夫人)。 2、How do you do?您好!(初次见面) Glad to meet you.很高兴见到您。 3、How are you?您好吗? Fine, thanks. And you?很好,谢谢。您好吗? 4、Welcome to our hotel (restaurant, shop).欢迎到我们宾馆(餐厅、商店)来。 5、Wish you a most pleasant stay in our hotel.愿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 6、I hope you will enjoy your stay with us.希望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 (客人刚入店时) I hope you are enjoying your stay with us.希望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 (客人在饭店逗留期间) I hope you have enjoyed your stay with us.希望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 (客人离店时) 7、Have a good time!祝您过得愉快! 8、***hotel, front desk. Can I help you?***饭店,前厅。您找谁? 9、Sorry, I've dialed the wrong number.对不起,我拨错号了。 10、May I speak to your general manager?能和你们总经理说话吗? Speaking.我就是。 11、Sorry, he is not in at the moment.对不起,他现在不在。 Would you like to leave a message?您要留口信吗? 12、Pardon.对不起,请再说一遍,好吗? I beg your pardon.对不起,请再说一遍,好吗? 祝贺 13、Congratulations!祝贺您! 14、Happy birthday!生日快乐! 15、Happy new year!新年快乐! 16、Merry Christmas!圣诞快乐! 17、Have a nice holiday!假日快乐! 18、Wish you every success!祝您成功! 答谢和答应 19、Thank you (very much).谢谢您(非常感谢)。 20、Thank you for your advice (information, help)感谢您的忠告(信息、帮助)。 21、It's very kind of you.谢谢,您真客气。 22、You are welcome.不用谢。 23、Not at all.不用谢。Don't mention it.不用谢。 24、It's my pleasure.非常高兴为您服务。 (With pleasure.)(My pleasure.) 25、I am at your service.乐意为您效劳。 26、Thank you for staying in our hotel.感谢您在我们酒店下榻。 27、I'm sorry.很抱歉。 28、Excuse me.对不起。

相关文档
最新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