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英语笑话

  1. 1、下载文档前请自行甄别文档内容的完整性,平台不提供额外的编辑、内容补充、找答案等附加服务。
  2. 2、"仅部分预览"的文档,不可在线预览部分如存在完整性等问题,可反馈申请退款(可完整预览的文档不适用该条件!)。
  3. 3、如文档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客服反馈,我们会尽快为您处理(人工客服工作时间:9:00-18:30)。

中式英语的笑话

(2010-07-19 21:54:17)

转载

标签:

分类:学生习作

杂谈

Chinglish,即"中式英语"。学习者在写作中往往先用汉语打腹稿,或列出中文提纲,再把汉语一句句机械地转换成英语,带有明显的汉语痕迹,因而不能被以英语为母语者所接受。中式英语指带有中文语音、语法、词汇特色的英语,是一种洋泾浜语言。中式英语在英语被称为“Chinglish”,是汉语及英语的英文混合而成的合体字。

请看下面有关中式英语的小笑话

1.we two who and who!

咱俩谁跟谁啊!

2.how are you ? how old are you?

怎么是你?怎么老是你?

3.you have seed,I will give you some color to see see, brothers !together up !

你有种,我要给你点颜色瞧瞧,兄弟们!一起上!

4.as far as you go to die!

有多远死多远!

5.hello everybody!if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then say!if you have nothing to say,go home!!

有事起奏,无事退朝!!

6.you me you me

彼此彼此

7.You Give Me Stop!!

你给我站住!!

8.know is know ,noknow is noknow...

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

9.WATCH SISTER

表妹

10.dragon born dragon,chicken born chicken,mouse’son can make hole!!

龙生龙,凤生凤,老鼠的儿子会打洞!

11..I give you face you don’t wanna face,you lose your face ,I turn my face 给你脸你不要脸,你丢脸,我翻脸

12.one car come one car go ,two car pengpeng,people die

车祸现场描述

13.heart flower angry open

心花怒放

14.go past no mistake past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15.小明:I am sorry!

老外:I am sorry too!

小明:I am sorry three!

老外:What are you sorry for?

小明:I am sorry five!

16.If you want money,I have no;if you want life,I have one!

要钱没有,要命一条

17.I call Li old big. toyear 25.

我叫李老大,今年25。

18.you have two down son

你有两下子。

19.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good good study,day day up!

20、Open the door see mountain

开门见山

21、five flowers eight doors

五花八门

22、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人山人海

23、Un-ding-able

顶不住了

24、You go see see

你去看看.

25、Moon under old man

月下老人

26.many people die, no see you die.

咁多人死唔见你死。

27.die away

死开

28.If you no three no four, I give you some color to see see!

如果你不三不四,我给你点颜色看看。

29.Ask what ask! 问什么问!see what see 看什么看!laugh what laugh 笑什么笑!

30.Have one leg with somebody. 跟某人有一腿。

31.What thing? 什么事?

32.Two breasts. 二奶。

33.Pack two breasts. 包二奶。

34.watch uncle.表叔

1:老师在黑板上写了一句:Time is money. 并让同学们翻译。有名学生答道:“汤姆是玛丽。”

小明上英文课时跟老师说:May I go to the toilet?

老师说:Go ahead.

小明就坐了下来。过了一会儿,小明又跟老师说:May I go to the toilet?

老师说:Go ahead.

小明又坐了下来。他旁边的同学于是忍不住问:你不是跟老师说要上厕所吗?怎么不去?小明说:你没听老师说「去你个头」啊!

2:江青会见外宾,要求翻译要严格按她的意思翻,不许走样。外宾一见到江青,立刻拍马屁道:“Miss Jiang, you are very beautiful.“翻译照翻,江青心花怒放,嘴上还要谦虚一下:“哪里,哪里”。翻译不敢怠慢,把江青的话翻成英文:“Where? Where?

外宾一愣,还有这样的人,追问哪里漂亮的,干脆马屁拍到底:“Everywhere, everywhere.“翻译:“你到处都很漂亮。”江青更高兴了,但总是要客气一下:“不见得,不见得”。

翻译赶紧翻成英文:“You are not allowed to see, you are not allowed to see.”

3:话说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叁个神箭手约在一起比箭,目标是十尺外仆人头上的苹果。

A神箭手挽弓长射,咻一声,利箭正中苹果。A高傲的昂起下巴,比出一根大拇指道:「I AM 后羿!」B神箭手照本宣科,射中苹果,这回他自大的喊了一句:「I AM 丘比特!」

轮到C了,他也挽弓,利箭射出!结果正中仆人的心脏。就听他结结巴巴好久才吐出句:「I...I...I...AM...SORRY...」

4:一对热恋中的男女。女生非常没有安全感,于是对着男友说:“SAY ‘I LOVE YOU!!’SAY IT! SAY IT! SAY IT!” 男的答道:“IT!”

5:一位在美的留学生,想要考国际驾照。在考试时因为过于紧张,看到地上标线是向左转。他不放心的问道:Turn left?监考官回答: Right. 于是他立刻向右转……

6:某人刻苦学习英语,终有小成。一日上街不慎与一老外相撞,忙说:I am sorry.

老外应道:I am sorry too.

某人听后又道:I am sorry three.

老外不解,问:What are you sorry for?

相关文档
最新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