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相关名词解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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SEM-常用名词释义与公式

SEM-常用名词释义与公式

SEM相关简称Impression展现量Click点击量(点击次数)CTR点击率Conversion转化量(转化次数)CVR转化率CPM千次展现成本(千次展现消费)CPC平均点击成本(平均点击价格)CPA平均转化成本(单均成本)Cost消费(点击成本)ROI投入产出比ARPO单均额Revenue订单额PV 浏览量UV独立访客数Visit访问次数KPI绩效指标,业绩指标展现量Impression:是指在网民搜索时,如果您账户内符合网民搜索需求的关键词被触发,该关键词所对应的创意将出现在搜索结果页,称之为关键词和创意的一次展现点击量Click:是指用户点击广告的次数点击率CTR:是指点击的次数与展现次数之比转化量Conversion:是指访客到达转化目标页面的次数转化率CVR:是指完成转化行为的次数占推广信息总点击次数的比率千次展现成本CPM:是指获得一千次展现机会所付出的推广费用。

千次展现成本=(消费/展现量)*1000平均点击成本CPC:是指平均每次点击产生的消费,即一定时间、一定范围内您为网民的每次点击访问所支付的推广费用平均转化成本CPA:是指潜在客户完成一次您期望的行动所花费的成本投入产出比ROI:是指企业从一项投资性商业活动的投资中得到的经济回报单均额ARPO:是指平均每个订单的金额订单额Revenue:是指所有订单的总额浏览量PV:是指即通常说的Page View(pv),用户每打开一个网站页面就被记录1次。

用户多次打开同一页面,浏览量值累计独立访客数UV:是指一天之内您网站的独立访客数(以Cookie为依据),一天内同一访客多次访问您网站只计算1个访客(uv)访问次数Visit:是指访客在网站上的会话(session)次数,一次会话可能浏览多个页面绩效指标,业绩指标KPI:所体现的衡量内容最终取决于公司的战略目标,用于衡量工作人员工作绩效表现的量化指标,是绩效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SEM 相关公式消费 = 千次展现成本 × 展现量= 平均点击成本 × 点击量= 平均转化成本 × 转化量点击量 = 展现量 × 点击率= 消费 / 平均点击成本= 转化量 / 转化率转化率 = %100⨯点击量转化次数投入产出比 = 销售额 / 消费= 消费销售单价转化量⨯单均成本(平均转化成本) = 消费(点击成本)/ 转化量(订单量) 单均金额 = 销售额 / 转化量跳出率 = %100⨯总访问次数的次数只访问一个页面就离开平均访问时长 = 总时长 / 访问次数平均访问页数 = 浏览量 / 访问次数页面转化率 = %100⨯访问次数转化次数平均转化成本 = 消费 / 转化量= 转化率到达率点击量平均点击成本点击量⨯⨯⨯ =转化率到达率平均点击成本⨯ 到达率(抵达率) = 访问次数 / 点击量跳出率:是指只浏览了一个页面便离开了网站的访问次数占总的访问次数的百分比到达率:是指点击推广广告后成功进入的比率。

sem的理解

sem的理解

sem的理解
SEM,即搜索引擎营销(Search Engine Marketing),是一种通过在搜索引擎上投放广告来推广产品或服务的营销策略。

SEM是一种付费的广告形式,广告主可以根据关键词、地理位置、兴趣等进行定向投放,以吸引目标受众点击广告并访问其网站或购买产品。

SEM的主要工具是搜索引擎广告,例如谷歌广告(Google Ads)和百度推广(Baidu PPC)。

广告主可以通过这些平台创建广告系列,设置关键词和预算,并为每次点击支付费用。

当用户在搜索引擎上输入与关键词相关的查询时,与之相关的广告将显示在搜索结果页面的顶部或侧边。

SEM的优势之一是广告主能够实时监测和优化广告活动。

通过分析点击率、转化率和ROI(投资回报率)等指标,广告主可以了解广告效果,并根据数据进行优化,以获得更好的结果。

此外,SEM还可以通过设置广告排名和质量得分等参数来提高广告展示的优先级,从而增加其曝光率和点击率。

另一个重要的SEM组成部分是搜索引擎优化(SEO)。

SEO是通过优化网站内容和结构,使其在搜索引擎排名中获得更高的位置。

虽然SEO是一种免费的方法,但其结果是有延迟的,并且需要长期的努力和持续的优化。

因此,许多企业选择将SEM与SEO结合使用,以确保他们的品牌能够在搜索引擎结果页面中更好地展示。

总结起来,SEM是一种通过在搜索引擎上投放广告来推广产品或服务的营销策略。

它可以帮助企业获得更多的曝光和点击量,并吸引目标受众到达其网站或购买产品。

通过SEM,广告主可以实时监测和优化广告活动,使其更加高效和有效。

同时,结合SEO使用可以进一步增强营销效果。

SEM知识全解

SEM知识全解

SEM是Search Engine Marketing的缩写,中文意思是搜索引擎营销。

SEM是一种新的网络营销形式。

SEM所做的就是全面而有效的利用搜索引擎来进行网络营销和推广。

SEM追求最高的性价比,以最小的投入,获最大的来自搜索引擎的访问量,并产生商业价值。

SEM是Search Engine Marketing的缩写,中文意思是搜索引擎营销。

SEM是一种新的网络营销形式。

SEM所做的就是全面而有效的利用搜索引擎来进行网络营销和推广。

SEM追求最高的性价比,以最小的投入,获最大的来自搜索引擎的访问量,并产生商业价值。

SEM可以在搜索引擎中进行品牌的维护,将品牌的负面信息尽可能少的呈现在搜索用户面前,可以预防竞争对手在网络上恶意的诬陷。

同时可以在进行正面和商业信息的推广,进而达到品牌推广的目标。

在搜索引擎的发展过程中,SEM不断地深入人们的生活1.搜索引擎成为互联网的重要应用之一:从90年代末开始,互联网上的网站与网页数量飞速增长,网民的兴趣点也从屈指可数的几家综合门户类网站分散到特色各异的中小网站去了。

人们想在互联网上找到五花八门的信息,但由于人工分类编辑网站目录的方法受到时效和收录量的限制,无法再满足人们对网上内容的检索需求,于是搜索引擎在2000年后开始大行其道。

使用蜘蛛程序在互联网上自动抓取海量网页信息,索引并存储到庞大的数据库中,并通过特殊算法将相关性最好的结果瞬间呈现给搜索者,搜索引擎的便捷使其成为互联网最受欢迎的应用之一。

以至于有相当多的人将浏览器的默认首页设为搜索引擎,甚至形成了将网站名称输入到搜索框中而非浏览器地址栏这样独特的网络导航习惯。

2.搜索成为人们思考行为的一部分:随着网上社区(SNS),博客(Blog),维基百科(Wikipedia)等如火如荼的发展,网民从单纯的信息获取者演变成信息发布者,人们通过网络分享自己的知识、体验、情感或见闻,使互联网上的内容越来越丰富多彩。

解释中文意思SEM相关名词/重要概念

解释中文意思SEM相关名词/重要概念

Construct reliability
構念信度
除了個別變數的檢定之外,還需要檢定因
素的信度。有些研究在處理因素的信度時,
採用Cronbach’s α。實際上,SEM本身發展

出一種可以用於檢定因素的信度指標,這
種檢定稱為建構信度或稱為組合信度
(composite reliability)。建構信度是確認
誤差。通常,GFI的標準比起其他適配模
式來得高,有一些人建議不只0 .9,最好
到 0.95。
9
SEM相關名詞/ 重要概念
中文意思
解釋
Parsimonious Goodness-of-Fit Index(PGFI)
精簡適配指標
精簡適配指標的一種(SEM外在品 質評鑑),指標需≥0.5。
Parsimony Index 精簡指標
Chapter 2
SEM 相關名詞及重要概念
站在名詞釋義上,來熟識SEM
Structural Equation Modeling
SEM相關名 詞/重要概念
中文意思
解釋
Absolute fit measure
絕對適配測量整合來說就是測量結構 模式與測量模式的適配程度 (goodness-of-fit)。這種型態的測量 並不會對特定虛無模式(增值適配度 測量)作出任何比較絕對適配的檢定, 或在估計模式中調整參數個數(精簡 絕對適配測量 適配測量)。絕對適配測量主體上關 心的是重製相關係數/共變數的能力, 是SEM外在品質評鑑標準之一。相關 測量指標有卡方考驗值( )、GFI、 AG2 FI、SRMSR、RMSEA及ECVI;相 關公式及判定標準可參看第四章模式 適配度。
平方均值估計 殘差根

电子商务sem名词解释

电子商务sem名词解释

电子商务sem名词解释SEM:是指搜索引擎营销,但是行内人基本上说到SEM都是指搜索引擎的竞价广告,是一种按点击付费的广告形式,在各种广告形式中费用相对比较合理,可控,但是需要专业的广告优化人员。

SEO:是指搜索引擎优化,通过SEO使你网站上的目标关键字在搜索引擎上获得比较高的排名,它与SEM是不同的,SEM需要为每次点击付费,而SEO则不需要,它的成本主要在人工成本,技术性也挺高。

CPC:是指所有按照点击付费的广告形式,SEM也属于CPC。

此外还有CPM(千次展示付费)以及CPS(按效果付费)。

SNS:营销是指在社会化网络上的营销,包括社区、微博,涵盖的内容比较多,也是属于比较新颖的营销平台,潜力非常巨大。

EDM:主要指邮件营销,它属于数据库营销的重中之重,尤其在业务稳定期,对于增加用户黏性,提高转化率有莫大的帮助。

AdWords:Google的关键词竞价广告;CPS:Cost Per Sales的缩写,即销售分成;CPA:Cost Per Action,每次动作成本,即根据每个访问者对网络广告所采取的行动收费的定价模式。

对于用户行动有特别的定义,包括形成一次交易、获得一个注册用户、或者对网络广告的一次点击等;CPM:(Cost Per Mille,或者Cost Per Thousand;Cost Per Impressions)每千人成本;CPC:(Cost Per Click;Cost Per Thousand Click-Through)每点击成本;ROI:Return On Investment的缩写,投资报酬率;SEO: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的缩写,搜索引擎优化;转化率:Conversion Rate的缩写,是指访问某一网站访客中,转化的访客占全部访客的比例;UV:Unique Vister的缩写,独立访客;Alexa排名:Alexa是专门发布网站世界排名的网站,网站排名有两种:综合排名和分类排名;二跳率:二跳率,由99click最先提出,网站页面展开后,用户在页面上产生的首次点击被称为“二跳”,二跳的次数即为”二跳量”。

sem统计学的名词解释

sem统计学的名词解释

sem统计学的名词解释SEM(Structural Equation Modeling),即结构方程模型,是一种统计方法,用于分析多变量数据之间的关系。

它通过结合因果关系和测量误差,可以评估模型的拟合度,并推断变量之间的关联。

一、结构方程模型(SEM)结构方程模型是一种在社会科学和行为科学领域广泛应用的统计分析方法。

它可以将观察到的变量与潜在变量联系起来,并评估它们之间的关系。

通过结构方程模型,研究者可以同时考虑变量之间的因果关系和测量误差,从而更准确地描述数据背后的模型。

在结构方程模型中,研究者首先提出一个理论模型。

这个模型包括变量之间的关系和假设。

然后,通过观察数据,研究者可以使用统计方法来拟合这个模型。

统计方法可以估计模型的参数,并评估模型与观察数据的拟合程度。

二、潜变量(Latent Variable)潜变量是结构方程模型中的一个重要概念。

它代表了无法直接观察到的变量。

相反,我们只能通过对潜变量的测量来了解它们。

潜变量可以用来表示抽象的概念或难以直接测量的现象,如抽象的信念、态度或人格特征等。

通过将多个观察到的变量与潜变量关联起来,我们可以更好地理解这些现象。

潜变量的测量是结构方程模型中的关键步骤。

测量模型描述了潜变量和观察变量之间的关系。

观察变量是我们可以直接测量到的变量。

测量模型的目标是通过观察变量的测量结果来推断潜变量。

通过测量模型,我们可以了解观察到的变量对潜变量的贡献以及它们之间的关系。

三、路径图(Path Diagram)路径图是用于可视化结构方程模型的一种图形表示方法。

路径图可以清晰地展示变量之间的关系和因果路径。

在路径图中,潜变量通常以方框表示,观察变量以椭圆表示。

箭头表示变量之间的关系,可以表示因果关系或相关关系。

路径图是解释和传达结构方程模型的重要工具。

通过路径图,研究者可以直观地了解模型的结构和变量之间的关联。

路径图可以帮助研究者更好地理解和解释模型中的复杂关系。

四、拟合度指标(Goodness of Fit)拟合度指标是用来评估结构方程模型与观察数据的拟合程度的客观指标。

sem的名词解释网络名词

sem的名词解释网络名词

sem的名词解释网络名词SEM,Search Engine Marketing的缩写,中文意为搜索引擎营销。

它是指通过在搜索引擎上投放广告,以增加网站或产品在搜索结果中的曝光度,从而增加流量和销售的一种营销方式。

SEM主要包括搜索引擎优化(SEO)和搜索引擎广告(SEA)两个方面,它们相辅相成,共同为企业提供可观的数字营销收益。

在当今数字化时代,互联网已经成为人们获取信息、购物和娱乐的主要渠道之一。

而搜索引擎作为网络世界的指南针,成为用户最常用的导航工具。

对于企业来说,如何在搜索引擎中脱颖而出,成为用户关注的焦点,就成为了一项关键的营销任务。

而SEM作为一种高效可控的营销手段,正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青睐。

首先来看搜索引擎优化(SEO)。

SEO是一种通过改善网站内外部结构和内容,提高网站在自然(非付费)搜索引擎结果中排名的方法。

通过使用合适的关键词、发布高质量的原创内容、提高网站的访问速度和用户体验,可以提升网站在搜索引擎中的可见性。

合理的网站架构和内容优化可以让搜索引擎更好地理解和索引网站,使其在相关搜索中排名更靠前。

然而,SEO的效果是相对缓慢的,尤其是对于新网站来说。

在等待搜索引擎对网站进行收录和排名的过程中,企业可能需要追求更快的结果。

这时候,搜索引擎广告(SEA)就发挥了重要作用。

搜索引擎广告是指通过投放关键词广告,使其在搜索结果页中展示,引导用户点击进入网站或者进行相关操作的一种付费推广方式。

与传统广告相比,搜索引擎广告具有更精确的定位和投放效果。

通过选择合适的关键词和设定相关的投放条件,企业可以更加准确地把握潜在用户的需求,实现更高质量的流量引导。

而且,搜索引擎广告的计费方式一般是按点击次数计费,即只有当用户真正点击了广告才会产生费用,有效地保证了广告投放的可控性和效率。

除了SEO和SEA,SEM还包括一些其他的营销手段。

比如,通过购买关键词的竞价排名,使得企业在搜索结果的前列展示,极大地提高了品牌的曝光度。

sem的名词解释答案

sem的名词解释答案

sem的名词解释答案Sem(搜索引擎营销)是一种通过在搜索引擎上投放广告来促进产品或服务销售的营销策略。

它结合了搜索引擎优化(SEO)和付费搜索广告(PPC),旨在通过提高网站在搜索引擎结果页面上的排名,吸引更多的潜在客户。

在Sem中,广告主使用特定的关键字,将他们的广告展示在与这些关键字相关的搜索结果中。

当用户在搜索引擎上查询与这些关键字匹配的内容时,广告就会在搜索结果的顶部或侧边显示。

这种广告展示形式称为付费搜索广告,因为广告主需要为每次点击广告付费。

Sem的主要优势之一是广告主只需支付用户实际点击广告的费用,这意味着只有真正感兴趣的潜在客户才会访问广告主的网站。

与传统的广告形式相比,Sem能更精确地定位目标受众,提高广告投放的效果。

实施Sem战略需要对目标受众进行深入的市场研究和竞争分析。

在选择关键字时,广告主需要考虑人们搜索的真实意图,以及竞争对手在该领域的竞争程度。

通过选择合适的关键字,广告主可以增加广告展示的效果,并吸引更多潜在客户。

此外,Sem还包括搜索引擎优化(SEO)的方法。

优化网站内容和结构,使搜索引擎能够更好地理解网站的主题和价值,从而提高网站在搜索结果页面中的排名。

比如,合理使用关键字、创建高质量的内容和建立优质的外部链接都是有效的SEO策略。

Sem的另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效果跟踪和数据分析。

通过使用分析工具,广告主可以了解他们的广告投放效果如何,及时进行调整和优化。

这些工具可以提供点击率、转化率等关键指标,帮助广告主确定哪些关键字和广告最有效,以及如何改进广告的效果。

然而,Sem也存在一些挑战和限制。

首先,付费搜索广告的价格可能会很高,尤其是在竞争激烈的行业中。

广告主需要考虑广告投入和预期收益之间的平衡,并制定合适的广告预算。

此外,Sem需要持续的管理和优化,以保持广告的有效性。

随着竞争者的不断涌现和用户搜索习惯的变化,广告主需要不断地跟踪市场动态,并进行必要的调整。

总的来说,Sem是一种强大的营销工具,为企业带来了更多的曝光和销售机会。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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SEO——(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搜索引擎优化,又被称作搜索引擎友好设计:是搜索引擎营销手段的一种,主要指通过调整网站的结构和设计以达到使网站对搜索引擎更友好、更能让搜索引擎明确和全面了解网站的结构和内容的目的,从而使搜索引擎在用户查询相关内容时,能够更合理地评价判断该网站满足用户需求的程度,在相关关键词的搜索结果中给与靠前的排名。

SEM——(Search Engine Marketing)搜索引擎营销:是指以搜索引擎为平台,以调整网页在搜索结果页上排名从而给网站带来访问量为手段,针对搜索引擎用户而展开的营销活动。

SMO是Search Media Optimization的首字母缩写,即社会化媒体优化。

是指通过社会化媒体、在线组织及社区网站获得公共传播的一整套方法。

SMO 的方法包括添加RSS订阅、“Digg This”顶上去、博客写作及非合作形式的第三方社区功能(如:Flickr图片幻灯片、YouTube的视频分享)。

SERP——是Search Engine Results Page的首字母缩写,即搜索引擎结果页面。

API——是应用程序界面(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的英文缩写,API向用户提供了一系列标准。

CRI——(Comprehensive Ranking Index)综合排名指数:由出价和质量度决定。

CVR——转化率:是指完成转化行为的次数占推广信息总点击次数的比率。

CTR—Click-through Rate点击率(一般在1%-5%):点击率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推广信息平均每次展现被点击的比率(点击次数与展现次数之比)。

计算公式为: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100%。

PPC——(Pay Per Click)按点击付费的意思CPA——(Cost Per Action)平均转化成本:是指潜在客户完成一次您期望的行动所花费的成本。

CPC——(Cost Per Click)平均点击成本:是指平均每次点击产生的消费,即一定时间、一定范围内您为网民的每次点击访问所支付的推广费用。

计算公式为:平均点击价格=消费金额/点击次数。

CPM——(Cost Per Mille)千次展现成本:是指获得一千次展现机会所付出的推广费用。

千次展现成本=(消费/展现量)*1000。

CPS——(Cost Per Sales)按销售额提成付费。

ROI——(是指企业从一项投资性商业活动的投资中得到的经济回报)投资回报率=年利润或年均利润/投资总额×100%,从公式可以看出,企业可以通过降低销售成本,提高利润率;提高资产利用效率来提高投资回报率。

IP——(internet protocol)独立IP数,一天内相同IP地址只被计算一次。

PV——(Page View)页面浏览量: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独立访客访问被统计对象时所浏览页面的总和。

既,网站页面被访客的浏览器打开并加载的次数。

UV——(Unique Visitor)独立访客数,常被简称为访客数: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访问被统计对象的不重复访问者之和。

即,同一人在统计周期里的多次访问被统计为一个独立访客。

KPI——绩效指标,业绩指标:所体现的衡量内容最终取决于公司的战略目标,用于衡量工作人员工作绩效表现的量化指标,是绩效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B2BB2B是Business To Business的简称,即企业对企业的电子商务模式。

中国最为出名的这类网站是阿里巴巴和慧聪网。

这类网站为众多中小企业搭建了一个产品供求平台和沟通平台。

B2C是Business to Customer的简称, 即企业对消费者的电子商务模式。

中国最为出名的这类网站有卓越网、当当网、京东商城等。

C2C是Consumer to Consumer的简称,即消费者对消费者的电子商务模式。

中国最为出名的此类网站是淘宝网和易趣网。

这类网站上面的买卖双方大都是消费者个人。

搜索引擎(search engine),万维网环境中的信息检索系统(包括目录服务和关键字检索两种服务方式),按照工作原理的不同,可以分为全文搜索引擎(Full Text Search Engine)和分类目录(Directory),通常所说的搜索引擎主要是指全文搜索引擎。

搜索请求(Query)又被称作搜索查询:指用户在搜索引擎键入某个关键词搜索并试图取得返回结果的过程。

搜索请求代表查询者的搜索意图。

日均搜素量(Daily queries):指关键词每天在搜索引擎上的搜索请求的总数。

反映了某个关键词被网民搜索的情况。

路径(Path)路径指访客在目标网站上按照步骤设置最终抵达商户所设置的目标页面之前需要经过的一系列关键页面。

访问次数(Visits):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独立访客访问被统计对象的次数之和。

例如,如果访客在网站上的不活动时间超过一定时间长度,下次再有活动就算做新的会话,计为2次访问。

平均单次访问时长(Avg.Time Spending):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访客与被统计对象的平均会话时间。

计算公式为:平均单次访问时长=总访问时长/总访问次数。

展现量(Impressions):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推广信息被展现在搜索结果页的次数。

流量(Traffic):泛指网站的访问量,在不同的语境下,可以用不同的指标来衡量,比如访客数、访问次数或浏览量等。

反映到达目标网站的访问数量。

流失率(Churn Rate):指对指定路径对应的步骤而言,访客从该步骤进入到下一条步骤的过程中流失的比例。

计算公式为:本步骤的流失率=[(本步骤的进入次数-下一步骤的进入次数)/本步骤的进入次数]×100%。

单均额(ARPO):是指平均每个订单的金额。

点击量(Clicks):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用户点击广告的次数。

转化量(Conversion):是指访客到达转化目标页面的次数。

转化(Convert):指潜在客户完成一次推广商户期望的行动。

转化可以指潜在客户:1.在网站上停留了一定的时间;2.浏览了网站上的特定页面,如注册页面,“联系我们”页面等等;3.在网站上注册或提交订单;4.通过网站留言或网站在线即时通讯工具进行咨询;5.通过电话进行咨询;6.上门访问、咨询、洽谈;7.实际付款、成交(特别是对于电子商务类网站而言)。

转化次数(Conversions),也叫做转化页面到达次数:指独立访客达到转化目标页面的次数。

转化目标(Goal)也叫做转化目标页面或目标页面:指商户希望访客在网站上完成的任务,如注册、下订单、付款等所需访问的页面。

转化率(Conversion Rate):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完成转化行为的次数占推广信息总点击次数的比率。

计算公式为:转化率=(转化次数/点击量)×100%。

例如:10名用户看到某个搜索推广的结果,其中5名用户点击了某一推广结果并被跳转到目标URL上,之后,其中2名用户有了后续转化的行为。

那么,这条推广结果的转化率就是(2/5)×100%=40%。

平均转化价格(Cost Per Conversion):指平均每次转化所消耗的推广成本。

计算公式为:平均转化价格=(推广费用/转化次数)×100%。

Web服务。

通过API可以与推广平台服务器直接交互,获取标准搜索推广API服务,更科学有效地管理搜索推广账户。

API的适用对象是搜索推广的大客户和第三方。

包括SEM(搜索引擎营销商)、代理机构和其他管理多个客户账户及大型推广账户的在线营销专家。

由于搜索推广API需要技术知识和编程技能来开发客户端程序,因此需要推广客户或第三方具备编程知识或聘有开发人员。

搜索引擎搜索引擎是指根据一定的策略、运用特定的计算机程序搜集互联网上的信息,在对信息进行组织和处理后,为用户提供检索服务的系统。

当用户通过输入想要获取信息相关的关键词,并以浏览器等方式提交给搜索引擎时,搜索引擎可以根据这些关键词来匹配用户可能需要的所有信息,并返回相关的信息列表展示给用户。

搜索营销搜索营销是指利用搜索引擎的信息处理技术实现的、对目标用户进行推广信息展示的营销活动。

搜索引擎营销搜索引擎营销是指以搜索引擎为平台,以调整网页在搜索结果页上排名从而给网站带来访问量为手段,针对搜索引擎用户而展开的营销活动。

搜索引擎优化搜索引擎优化,又被称作搜索引擎友好设计,是搜索引擎营销手段的一种,主要指通过调整网站的结构和设计以达到使网站对搜索引擎更友好、更能让搜索引擎明确和全面了解网站的结构和内容的目的,从而使搜索引擎在用户查询相关内容时,能够更合理地评价判断该网站满足用户需求的程度,在相关关键词的搜索结果中给与靠前的排名。

搜索请求被称作搜索查询,指用户在搜索引擎键入某个关键词搜索并试图取得返回结果的过程。

搜索请求代表查询者的搜索意图。

日均搜素量日均搜索量指关键词每天在搜索引擎上的搜索请求的总数。

反映了某个关键词被网民搜索的情况。

展现量展现量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推广信息被展现在搜索结果页的次数。

点击量点击量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用户点击推广信息的网址超链接的次数。

点击率点击率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推广信息平均每次展现被点击的比率。

计算公式为: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100%平均点击价格平均点击价格指平均每次点击推广信息所产生的消费。

计算公式为:平均点击价格=消费金额/点击次数千次展现消费千次展现消费指推广信息被展现一千次的平均价格。

计算公式为:每千次展示消费=(消费金额/展现量)×1000流量流量泛指网站的访问量,在不同的语境下,可以用不同的指标来衡量,比如访客数、访问次数或浏览量等。

反映到达目标网站的访问数量。

独立访客数独立访客数,常被简称为访客数,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访问被统计对象的不重复访问者之和。

即,同一人在统计周期里的多次访问被统计为一个独立访客。

页面浏览量页面浏览量,简称浏览量,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独立访客访问被统计对象时所浏览页面的总和。

既网站页面被访客的浏览器打开并加载的次数。

访问次数访问次数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独立访客访问被统计对象的次数之和。

例如,如果访客在网站上的不活动时间超过一定时间长度,下次再有活动就算做新的会话,计为2次访问。

平均单次访问时长平均单次访问时长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访客与被统计对象的平均会话时间。

计算公式为:平均单次访问时长=总访问时长/总访问次数流失率流失率指对指定路径对应的步骤而言,访客从该步骤进入到下一条步骤的过程中流失的比例。

计算公式为:本步骤的流失率=[(本步骤的进入次数-下一步骤的进入次数)/本步骤的进入次数]×100%转化目标也叫做转化目标页面或目标页面,指商户希望访客在网站上完成的任务,如注册、下订单、付款等所需访问的页面。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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