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口语中常见俚语
常用英语俚语最全最完整

常用英语俚语最全最完整学习英语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掌握一些基本的日常表达用语和英语俚语,可以作为日常生活中的口语练习。
下面是小编为大家整理的常用英语俚语最全最完整,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欢迎大家阅读参考学习!简单易懂的俚语1.She was injured badly in the accident.她在这次意外中受到重伤。
2.The secret was spread among the crowd.秘密在人群当中传播开来。
3.The two brothers look very much alike. 这兄弟俩看上去很相像。
4.Their interest is listening to others. 他们的兴趣是听别人说话。
5.There was a notice in the supermarket. 超市里有一个布告。
6.This one cannot compare with that one. 这个与那个无法比较。
7.To know everything is to know nothing. 样样通,样样松。
8.To tell the truth, I don't like disco. 说实话,我不喜欢迪斯科。
9.True and False have opposite meanings. 真与假含义完全相反。
10.What's the point of going to college? 上大学有何用?11.Where can we make the insurance claim? 我们可以在哪里提出保险赔偿?这个无法与那个比较。
12.Why don't I pick you up at your house? 为什么不让我去接你呢?13.Why don't you attend an aerobic class? 你为什么不去参加一个有氧健身班呢 ?14.You can kill two birds with one stone.一举两得。
英语口语常用俚语

英语口语常用俚语1. “Piece of cake”,这意思就是某件事超级容易,就像吃块蛋糕那么简单。
比如说,我朋友问我数学考试难不难,我就说:“It was a piece of cake. I finished it in no time.”2. “Hit the sack”,就是去睡觉的意思。
想象一下,忙碌了一天,就像一个跑了很久的运动员,累得只想赶紧“hit the sack”。
有次我加班到很晚,回到家就跟家人说:“I'm so tired. I'm going to hit the sack right away.”3. “Break a leg”,可别以为是真的断腿哦,这是祝别人好运的意思,特别是在表演或者比赛之前。
我妹妹要上台表演钢琴,我就对她说:“Break a leg, sis! You'll be amazing.”4. “Cost an arm and a leg”,表示东西非常昂贵。
就好像你去买奢侈品,那价格就像要拿走你的一只胳膊和一条腿似的。
我看到一件超级贵的大衣,就跟朋友抱怨:“That coat costs an arm and a leg. I can't afford it.”5. “Under the weather”,就是感觉不舒服,有点像天气不好的时候,人也变得没精神。
我同事有一天来上班,看起来病恹恹的,我就问他:“Are you under the weather? You don't look well.”6. “A penny for your thoughts”,想知道别人在想什么的时候就可以这么说,就像你愿意花一便士去买别人的想法。
我和朋友坐在一起发呆,我就笑着对他说:“A penny for your thoughts. What are you thinking about?”7. “Let the cat out of the bag”,意思是泄露秘密。
英文常用俚语知乎

学习英文俚语:十个常见的英文俚语英文俚语是指在英语口语中广泛使用的非正式的、非标准的词语或短语,它们通常具有一定的地域性、时代性和社会性,反映了英语使用者的生活习惯、思维方式和情感态度。
英文俚语是英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掌握一些常用的英文俚语,不仅可以增加英语的趣味性,还可以提高英语的交际能力和文化素养。
1. Shoot!Shoot!是一个表示惊讶、不满或鼓励的感叹词,相当于中文的“说吧”、“哎呀”、“真是的”等。
它也可以用来询问或回答问题,相当于中文的“怎么了”、“什么事”等。
Shoot! I forgot to bring my wallet. 哎呀,我忘了带钱包了。
Just shoot me an email when you have time. 有时间给我发个邮件吧。
What's up? - Shoot! 怎么了?- 说吧!2. Give it a shot!Give it a shot!是一个表示尝试或努力做某事的短语,相当于中文的“试试看”、“努力一下”等。
它也可以用来鼓励或支持他人做某事,相当于中文的“加油”、“祝你好运”等。
I don't know if I can do it, but I'll give it a shot.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做到,但我会试试看。
You should give it a shot. You have nothing to lose. 你应该试试看。
你没有什么可损失的。
Give it a shot! I'm rooting for you. 加油!我支持你。
3. Got you!Got you!是一个表示成功欺骗、吓唬或捉弄某人的短语,相当于中文的“骗到你了吧”、“吓到你了吧”、“捉弄到你了吧”等。
它也可以用来表示理解或同意某人的话,相当于中文的“明白了”、“懂了”、“好的”等。
I told him that his car was stolen, and he believed me. Got you! 我告诉他他的车被偷了,他还信了。
最新英语口语中常见俚语

英语口语中常见俚语(一)1.It’s a hit。
这件事很受人欢迎。
2.You hit the nail on the head。
你真是一言中的。
3.It’s all greak to me。
我全不懂。
4.He’s always on the go。
他永远是前进的。
5.That’s a good gimmick。
那是一个好办法。
6.He is a fast talker。
他老是说得天花乱坠。
7.What’s the gag?这里面有什么奥妙?8.Drop dead。
走开点。
9.What’s eating you?你有什么烦恼?10.He double-crossed me。
他出卖了我。
11.It’s my cup of tea。
这很合我胃口。
12.Oh,my aching back!啊呀,天啊,真糟!13.I’m beat。
我累死了。
14.I’ll back you up all the way。
我完全支持你。
15.It’s a lot of chicken feed。
这是小意思,不算什么。
16.Cut it out.= Go on. =Knock it off。
不要这个样子啦~17.Do to hell。
滚蛋!18.Stop pulling my leg。
不要开我玩笑了。
19.Don’t jump on me。
不要跟我发火。
20.No dice。
不行。
21.He always goofs off。
他总是糊里糊涂。
22.So,you finally broke the ice。
你终于打破了僵局。
23.Nuts!胡说!24.He is a nut。
他有点神经病。
25.It’s on the house。
这是免费的。
26.Don’t panic。
不要慌啊!27.He is a phoney。
他是一个骗子。
28.He was put on the spot。
他已经给人打死了。
29.He’s down and out。
英语常用口语及俚语

常用俚语及谚语[A]Any luck? 有发现没?Act normal 不要表现出任何异样;正常生活Are you done? 你说完了没有,你做完了没有?Are you decent? (俚语)你穿衣服了没有?A fair shake 公平的待遇;公平的机会Anyone’s guess(俚语)说也说不准的事,八字没一撇的事A rainy day (俚语)不如意的日子A matter of face (俚语)面子攸关的事情Aim high!振作点!胸怀大志; 志向高远A step ahead 棋先一招;领先一步American beauty (俚语)红蔷薇(不是“美国美女”)Are you sure about that?你确定?A long way off 一条很长的路要走A long while 很长一阵子As of now 现在,到目前为止As always 一如往昔A.S.A.P=as soon as possible 尽快,马上Asking for nothing in return 不求回报[B]Back off 不干了;退出;后退Back sb in a corner 逼入绝境Back down 放弃要求,让步Back in the day 在过去,在以前Be safe! 自己保重Big mouth! 多嘴驴!Blow it = Screw up. 搞砸了Black sheep 害群之马(不是“黑绵羊”)Black tea 红茶(不是“黑茶”)Blind date 相亲(不是盲目约会)Break a leg! (俚)祝你好运,祝你马到成功Boy toy 男宠;小正太Boy scout (俚)童子军,二逼青年By your wish!如你所愿[C]Crush some ass (俚语)追几个女孩(不是追几个屁股)Cash cow 摇钱树(不是现金母牛)Clock watcher 急着下班的人Come and go 经常有(不是来和去)Collateral damage 连带损失;附带损害Crack head 脑残Consider it done 没问题Count me in 算我一个Cyber cafe 网吧Cash only 只收现金Come again?再讲一次?Carry on (非正)继续进行Confidence man 骗子(不是“有自信的人”)Come up blank 一无所获(come up发生)Come up to sb 来找某人Convenience store n.便利店,简称CVSCommon face 大众脸Common sense 常识Company car 公车Come over for that 为这个而来的【D】Dead end 死胡同Death-carzy 亡命徒Dark pass 不为人知的过去Drop me a line![短信]写封信给我Don't put on airs 别摆架子Don't piss me off!别把我惹毛了!Don’t play with me别耍我;别跟我玩花样Don’t’ put this on me这个你可别怪我Don’t get me wrong不要误会我Don’t flatter yourself别自作多情了Dressing room 化妆室(不是“更衣室”)Double back v.原路折回;返回Deadbeat (俚)废物,游手好闲者Do it over again 从头再来Do yourself a favor 帮你自己一个忙Do the talking 负责讲话Don’t let your anger do the talking别让愤怒冲昏了头Don’t underestimate me! 别小看我Does anybody else know其他人知道这件事嘛?Don’t sell yourself short (俚)不必妄自菲薄Drop the soap (俚)提心吊胆,紧张【E】Easy as pie 很容易Everybody hits the river 风水轮流转Easy on the eyes 很养眼Enough said 不用多说了Easy to miss 很容易漏掉Easy smile 轻浮的笑容【F】Fruit stand 水果店;水果摊;水果站Fools has fortune 傻人有傻福n. 傻瓜(fool的复数)Fair enough!好极了;好吧;够公平Fir s t time for everything 凡事都有第一次Fight for each other 互相鼓励For wanting what I want 去追求我想要的From what I saw today 就我今天所见……False alarm (俚)虚惊一场;假警报Fist thing fist 先做要紧事Full of surprises 惊喜不断【G】Go for it! 加油!加把劲!Good eye 好眼力Green hand 美(俚语)生手、没有经验的人Good talk 谈话很开心;聊的不错;说的不错Good to know 谢谢提醒!听起来不错Get moving 行动吧Get one’s back 支持(你),挺(你)Get away from me (马上)离我远点Get away from all this 远离这些,远走高飞Get’em out of here 把他们弄出去General stuff 平常的东西Grab a chair,man 自己搬把椅子,伙计【H】Hold still 坐好了Hold back 隐瞒;退缩;抑制;保留Hang in there 再撑一下Hit the road 离开Hang out 和朋友在一起出外玩儿Hit man (非正式)职业杀手;凶手Hit the ceiling 暴跳如雷,大发雷霆How could you? 你怎么能这样?How’s that?(这消息)不错吧?Here’s the thing 事情是这样的How does it feel?这种感觉如何?[I]It’s a big week这周很忙It's now or never 永远不会It happens 常有的事It's your call 随你便吧It’s no big deal没什么大不了It’ll do能行,还不错It’s up in the air[悬而未定]尚未确定I’ve got this这我明白;我能行I'll see you around 回头见!I can tell….我能感觉的出来I want her to be happy 我想让她高兴I take it all back 我全收回(所说过的话)I’ve nothing to lose 我已别无牵挂I’d ruled you out 想不到会是你I’ll see about that 我看看再说吧I’ll see what I can do 我尽力而为I’m toast (俚)我就玩完了I’m telling you…. 我想(对你)说的是……I’m out 我退出Is that how you see it?你是这样认为的?Is that your expertise?这是你的专长吗?It’s nothing personal 不是个人恩怨It’s just how she rolls 这就是她的风格It’s a start (游戏)刚开始It doesn’t change anything这并未改变什么【K】know one's way around 识途老马Keep sb out of it 瞒着某人Kind of busy right now 我现在有点忙[L]Long story 说来话长Lead a double life 婚外恋、婚外情Love over duty 爱美人不爱江山Love at first sight 一见钟情Lover 情人(不是“爱人”)Leave sb out of this 别让某人掺和进来Landlord 房东;店主【M】Morning shift (M/S) 早班Move out 行动吧Make a mark 大显身手Make it happen 让它发生,梦想成真;做到这一点My bad 我的错MIA 消失不见Make a move 开始行动、计划Make good 补偿,赔偿;成功,实现Make up 弥补,补偿;编造;化妆Make it quick 动作快点Meaning what 什么意思?Make you this offer 给你提供条出路Move on 继续前进、进行,往前走Most of all 重要的是……【N】Never better 不能再好了Not for a minute 决不;从不;完全不;一点也不No can do 没门,不行哦Not till after 事后再说Name it 讲出来;直说;说吧Nice try 试得好;有勇气;有种;(指责口吻)Nail on the head 完全正确; 一针见血;Not gonna happen 没门儿Need to move faster 得赶紧行动了Not quite 不完全如此【O】One-way trip 不归路Out of sight, out of mind 眼不见为净On the move 在移动中;在行动;在进步中Once for all 一劳永逸地,永远地O.J(orange juice) (俚)橙汁【P】Party animal 开聚会的狂人(喜欢参加舞会的人)。
英语常见俚语

英语常见俚语英语作为一门全球通用的语言,拥有丰富的俚语和口语表达。
这些俚语通常是在日常交流和非正式场合中使用的,它们给语言增添了趣味性和活力。
下面是一些常见的英语俚语及其含义:1. 'Break a leg'(祝你好运):这个俚语通常用于祝愿某人好运,特别是在演艺圈中。
它的起源可以追溯到戏剧表演中的传统,因为演员们相信说'good luck'(好运)可能会带来坏运气,所以用'break a leg'来反其道而行之。
2. 'Bite the bullet'(咬紧牙关):这个俚语意味着面对困难或痛苦,勇敢地去应对。
它来源于19世纪战场上,当医生在没有麻醉药的情况下为伤员进行手术时,伤员需要咬住金属子弹以减轻疼痛。
3. 'Piece of cake'(小菜一碟):这个俚语用于形容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
它的起源可能与美国的大萧条时期有关,当时食物短缺,蛋糕成为奢侈品,所以说一件事情就像吃蛋糕一样容易。
4. 'Let the cat out of the bag'(泄露秘密):这个俚语意味着意外地透露了一个秘密。
它来源于中世纪市场上,人们在购买活猪时,有时会被欺骗,猪被放到装在袋子里的猫里面。
如果袋子被打开,秘密就会被泄露。
5. 'Hit the nail on the head'(一针见血):这个俚语表示说话或行动非常准确,完全击中要害。
它的起源可以追溯到中世纪,当时木匠用锤子将钉子准确地钉入木头中。
这些俚语只是英语语言中的冰山一角,还有很多其他有趣和常见的俚语。
学习和了解这些俚语能够帮助我们更好地理解和应用英语,使我们的交流更加自然和生动。
所以,如果你想提高你的英语口语技巧,不妨学习和掌握一些常见的俚语。
常用的一些英语俚语140条

都喜欢在公共场合亲吻选民怀中的婴儿,表现亲民的形象来讨好民众,所以被称为“Baby Kisser“。
205. Can you translate what I say(my words) into English ?你能把我说的话翻译成英语吗?
206. can you translate those paragraphs into English?你能把这些段落译成英语?
207. I can’t translate this sentence into modern Chinese ,can you help me?我难以把这个句子译成现代汉语,你能帮我吗?
试试
18,yukky:That dish was yukky.
难吃
19,get it: Did you get that joke?
搞明白
20,glitch: We shut the pc down since there was a glitch.
小毛病,比如以前电脑里的一些莫名其妙的东西经常搞死机子。
213. The teacher asked his pupils to learn the poem by heart.老师要求他的学生要背诵这首诗。
214. Where are you going to spend the winter holiday?寒假里,你打算干点什么?
215. Please give me your address before you go home.回家之前,给我留下你的地址。
中学双语教学常用语400句(上),为教师和学生的交流提供方便!!
1. Good morning(afternoon, evening),class(everyone,students).同学们,早晨好。
一些常见的英语俚语

一些常见的英语俚语以下是30 个常见的英语俚语:•"Hit the books":用功读书•"Blow off":失约•"Kick back":放松•"Chill out":冷静下来•"Go ahead":去吧•"No way":不行•"Sure thing":当然•"In the meantime":与此同时•"What's up?":怎么了?•"It's a piece of cake":轻而易举•"Get real":现实点•"Sort of":有点儿•"You bet":当然•"That's the way it is":就是这样•"Up to you":由你决定•"Fingers crossed":祈求好运•"Not a chance":不可能•"I'm all ears":我洗耳恭听•"It's up in the air":尚未确定•"Let it go":放手•"Don't sweat it":别担心•"I have no idea":我不知道•"It's not my cup of tea":我不喜欢•"I'm beat":我累坏了•"Knock it off":停止•"You can count on me":你可以信赖我•"It's a long story":说来话长•"By the way":顺便说一句•"I'll be right back":我马上回来•"It's a no-brainer":这是显而易见的•"It's a deal":成交•"I'm in a hurry":我很赶时间•"For crying out loud":真是的这些俚语在英语口语中经常使用,但请注意它们的使用可能因地区、文化和语境而有所不同。
- 1、下载文档前请自行甄别文档内容的完整性,平台不提供额外的编辑、内容补充、找答案等附加服务。
- 2、"仅部分预览"的文档,不可在线预览部分如存在完整性等问题,可反馈申请退款(可完整预览的文档不适用该条件!)。
- 3、如文档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客服反馈,我们会尽快为您处理(人工客服工作时间:9:00-18:30)。
英语口语中常见俚语(一)1.It’s a hit。
这件事很受人欢迎。
2.You hit the nail on the head。
你真是一言中的。
3.It’s all greak to me。
我全不懂。
4.He’s always on the go。
他永远是前进的。
5.That’s a good gimmick。
那是一个好办法。
6.He is a fast talker。
他老是说得天花乱坠。
7.What’s the gag?这里面有什么奥妙?8.Drop dead。
走开点。
9.What’s eating you?你有什么烦恼?10.He double-crossed me。
他出卖了我。
11.It’s my cup of tea。
这很合我胃口。
12.Oh,my aching back!啊呀,天啊,真糟!13.I’m beat。
我累死了。
14.I’ll back you up all the way。
我完全支持你。
15.It’s a lot of chicken feed。
这是小意思,不算什么。
16.Cut it out.= Go on. =Knock it off。
不要这个样子啦~17.Do to hell。
滚蛋!18.Stop pulling my leg。
不要开我玩笑了。
19.Don’t jump on me。
不要跟我发火。
20.No dice。
不行。
21.He always goofs off。
他总是糊里糊涂。
22.So,you finally broke the ice。
你终于打破了僵局。
23.Nuts!胡说!24.He is a nut。
他有点神经病。
25.It’s on the house。
这是免费的。
26.Don’t panic。
不要慌啊!27.He is a phoney。
他是一个骗子。
28.He was put on the spot。
他已经给人打死了。
29.He’s down and out。
他已经完了。
30.That will be the day。
要有这么一天就好了。
(二)1.Don‘t push me。
别逼我。
2.Don‘t give me your attitude。
别跟我摆架子。
3.Don‘t dream away your time。
不要虚度光阴。
4.Don‘t you dare come back again?你敢再回来!(三)1.A flash in the pan。
昙花一现。
2.He always likes to play a lone hand。
他喜欢单枪匹马地去干。
3.That boy never says uncle。
那个孩子的嘴特别硬。
4.You rose to the bait。
你中圈套了。
5.Play to the score。
见机行事。
6.I‘m from Missouri。
你骗不了我。
7.He‘s a brain。
他可是个有头脑的人。
8.This draught occurs once in a blue moon。
这场旱灾是百年不遇的。
9.How dare you!你敢!10.In doing we learn。
经一事,长一智。
(四)1.Get off my back。
少跟我罗嗦。
2.Keep your temper under control。
不要发脾气。
3.That‘s enough of your back talk。
不许你回嘴。
4.He is trying to cash in on me。
他想占我便宜。
5.Don‘t chicken out.Be a man。
不要退缩了。
6.I‘m hard up。
我经济很困难。
7.It‘s full of hot air。
这是雷声大雨点小。
8.He told me to get lost。
他叫我走开。
9.What‘s in it for me? = What‘s my cut? = What‘s my share?我有什么好处?10.I got a big kick out of it。
这件事真令我开心。
(五)1.He kicked the bucket。
他已经归天。
2.Oh!You are killing me!笑死人了。
3.He is an operator。
(here it means a thief,a swindler,)他是一个老滑头。
4.He passed out。
他已经昏倒了!5.Don‘t be that way!别那样!6.You are casting pearls before swine。
你这是对牛弹琴。
7.Example is better than precept。
身教胜于言传。
8.There is no one but hopes to be rich。
没有人不想发财。
9.He really has no guts。
他真的太没骨气了。
10.He has a lot on the ball。
他很能干。
(六)1.Wow,the car is awesome.Can I get a load of it?哇,这车真是帅呆了。
我可以骑骑看吗?2.I‘m totally maxed out。
我真是完全累坏了。
3.Give me a hand。
帮我一下忙。
4.Foot the bill。
付帐。
5.You‘re still wet behind the ears。
你还嫩点儿。
6.He had racked his brain。
他已经绞尽脑汁了。
7.Our team gained the upper hand。
我们队占上风。
8.There go the house lights。
剧院的灯光灭了。
9.She eats like a bird。
她饭量特别小。
10.He got off on the wrong foot when he started doing。
他一开始就出师不利。
(七)1.In her hometown ,she was a big fish in a small pond。
在她家乡,她很了不起。
2.He lives only a stone‘s throw from here。
他住的地方离这儿只有一箭之遥。
3.Our hopes were all gone。
我们的希望成泡影了。
4.Go ahead with your plan.I‘m all for it。
进行你的计划吧,我完全赞成。
5.He has his faults,but all in all,he is a good guy。
他有不对的地方,但总的来说,他还是个不错的家伙。
6.Your explanation is as clear as mud。
你的解释一点都不清晰。
7.I‘m really crazy about Michael Jackson‘s rock and roll。
我对麦克杰克逊的摇滚爱的发狂。
8.Their opinions on art are simply for the birds。
他们对艺术的见解真是荒唐可笑。
9.I told him to beat it。
我叫他走开。
10.I beat my brains (out) to get a job。
为了找寻工作,我伤透了脑筋。
(八)1.When it comes to fishing,I beat him by miles。
讲到钓鱼,我比他棒的多~。
2.Tell me what‘s your beef?你抱怨什么?3.I‘ll come back before you know it。
我很快就回来。
4.Please behave yourself before the guests。
在宾客面前你检点一点。
5.He is the man behind the curtain(scenes)。
他是幕后人物。
6.You need to make a case for your suggestions before you can get them approved。
在你的建议得到批准之前,你必须提出充分的理由。
7.Don‘t tell others.Let sleeping dogs lie。
不要告诉别人。
莫惹是非。
8.It‘s in God‘s hands and we have prepared for the worst。
听天由命吧,我们已经做最坏的准备了。
9.When I knew I just being hired ,I jumped out of my skin。
当我被录用时,我简直欣喜若狂。
10.The whole team was in the doghouse because they lost the game。
由于输掉比赛,整队都陷入困境。
(九)1.I looked high and low for my pen。
我到处找我的钢笔。
2.He got to know the ins and outs of the accidents。
他终于弄清了事件的前因后果。
3.He left his wife high and dry。
他抛弃了他的妻子。
4.If you remain stuck-up,they will often try to pull your leg。
假如你还是目中无人的话,他们会常常想愚弄你的。
5.How can we know whether a person is on the up and up by his appearance!从一个人的外表我们怎么能知道他是坦率的呢!6.He‘ll be out and about very soon。
他很快就能到户外活动了。
7.He will not turn the cold shoulder on me when I am in trouble。
他不会在我困难时疏远我。
8.It‘s no use talking to him ,you‘ll only waste your breath。
和谈谈话没有一点用处,你只是在白费唇舌。
9.You gave me an awful pain in the neck。
你真让我觉得讨厌。
10.The lummox has loused up their company‘s whole business。
那个傻大个儿把公司的买卖搞的一团糟。
(十)1.When he asked me to marry him , I felt in a bind。
当他向我求婚时,我感到很窘迫。
2.She knows her beans in working。
她在工作方面很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