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面服务英语实用英语200句

地面服务英语实用英语200句
地面服务英语实用英语200句

Oral English for Ground Service

地面服务英语口语

第一部分日常交流英语

1.

2. 欢迎乘坐山东航空公司航班。

Welcome to Shandong Airlines flight.

3. 您好吗?

How are you?

4. 很高兴见到您。

Nice to meet you.

5. 您今天看上去很棒。

You look great today.

6. 您穿那种颜色很好看。

You look nice in that color.

7. 您看上去很帅.

You look handsome.

8. 您的飞行旅途愉快吗?

Did you enjoy your flight?

9. 您今天过得好吗?

Did you have a good day today?

10. 您玩得开心吗?

Did you have fun?

11. 不必客气。

Don’t mention it.

12. 请自己用。

Help yourself,please.

13. 这样可以吗?

Is that OK?

14. 欢迎您到休息室休息。

Welcome to our lounge.

15. 小心/注意。

Be careful.

16. 没问题。

No problem.

17. 请别客气。

Please make yourself at home.

18. 您要不要来点儿喝的?

Would you care for a drink?

19. 祝您旅客愉快。

Have a nice trip.

20. 祝您一天愉快!

Have a nice day!

21. 祝您好运。

Good luck!

22. 不用谢。

You are welcome.

23.

24.

25. 我们感谢您的帮助。

We appreciate your help.

第二部分通用业务英语

26. 对不起我的英语不好,您能讲慢一点吗?

I am sorry, my English is not good, would you please speak slowly?

27. 对不起,这事我帮不了忙。

Sorry, I can’t help you about that.

28. 对不起,让您久等了。

I am sorry to keep you waiting so long.

29. 我不能肯定。

I don’t know for sure.

30. 我去查一下。

I’ll check it.

31. 我正在努力。

I’m working on it.

32. 它出故障了。

It doesn’t work.

33. 这需要时间。

It takes time.

34. 很难说。

It’s hard to say.

35. 你能帮我解决这个问题吗?

Could you help me with the problem?

36. 当然可以,这是我的职责。

Of course, this is my responsibility.

37. 很抱歉,我们还未得到消息。

I’m sorry, we haven’t got it yet.

38. 对不起,我不是很懂,请稍等一下,我将叫其他人来帮助您。

Sorry, I can’t quite understand. Wait a moment please, I will ask others to help you.

39. 我们将尽最大努力来为您解决问题。

We will try our best to solve the problem for you.

40. 对不起,我还不知道确切消息。你可以到问讯台问一下确切消息。

I’m sorry that I’m not sure. But you can go to the information counter for further information.

41. 请稍等。我帮您问一下。

Wait a moment, please. I’ll ask for you.

42. 对不起,我的电脑出了一点问题。请您稍等。

I’m sorry, sir. There is something wrong with my computer. Wait a moment, please.

43. 抱歉给您添了不少麻烦。

Sorry to have given you so much troubles.

44. 由于我们的过错给您带来了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We apologize for the inconvenience caused by our fault.

45. 对不起,我理解您的感受。我会尽我最大努力解决这个问题。

I’m sorry. We do understand your feeling. We will do our best to solve the problem.

46. 请您告诉我您的联系电话好吗?

Would you please tell me your telephone number?

47. 您可以随时给我们打电话询问进展情况。

You can also call us anytime for further information.

70. 如果您要改乘别的航班,请您到值机柜台办理改签手续。

If you want to change to any other flight, please go to the check-in counter for endorsement.

74. 你能帮我安排广播找人么?

Can you please arrange the broadcasting for me to seek a person?

5. 现在很难说。我们正在等天气转好。

I’m sorry. It’s hard to say now. We are waiting for the weather to get better.

98. 很抱歉,您乘坐的航班取消了。

Sorry to tell you that your flight has been cancelled.

101. 您得到售票处去签票。

You have to go to the Booking Office to endorse your ticket.

110. 请把延误证明出示给售票处的工作人员,这样他们就会为您全额退票。

Please show the delay certificate to the staff at the booking office, they will refund 100% of your ticket fare.

111. 请帮我退票。

Refund my ticket for me, please.

112. 很抱歉,您得到原出票地退票。

I’m afraid you have to go to the originating booking office to get your refund.

117. 您在那个航班上有托运行李吗?

Do you have any check-in baggage on that flight?

118. 请把您的行李牌给我。我会把您的托运行李拿到这个航班上。

Please give me your baggage tags. I will take your checked baggage to this flight.

119. 安检人员要进一步检查您的行李,因为您行李内有屏幕上看不清楚的东西。

The security check staff wants to check your baggage further because there is something they can’t see clearly from the screen.

第三部分值机英语

129. SC4653航班的起飞时间是11点分45分。也就是说,10点15开始办理乘机手续。

The departure time for Flight SC4653 is 11:45, so the check-in time is 10:15.

130. 对不起,我们只为山东航空公司的航班办理乘机手续。您乘坐的是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的航班,请您到38号柜台办理。

I’m sorry, but we only check in flights of Shandong Airlines. You are flying with China Eastern. I’m afraid you have to go to the counter 38. 131. 乘机手续已经开始办理,请您到3号或4号柜台办理。

We have begun to check in, please go to the counter 3 or 4.

132. 这是您的机票、登机牌和护照,请收好。

Here is your ticket, board ing pass, and passport. Please keep them well.

150. 对不起先生,您能到后区就坐吗?我们的飞机重心偏前了。

I’m sorry, sir. Would you please take a seat at the rear area? Our aircraft is nose heavy.

157. 该航班的票已经收完了,我们可将您列为候补。

The tickets for this flight have been sold out; we can put you on standby.

158. 我将把您列为候补,如果有空座,我们会通知您。

I will put you on standby. If any seat is available, we will let you know.

159. 请您能描述一下您的行李么?

Could you please give a description of your baggage?

160. 我想知道我能随身携带宠物狗么?

I’m just wondering if I can take my dog with me.

161. 根据我们的规定,宠物只能放在货舱中运输。

Pets can only travel in cargo compartment according to our regulations.

162. 运输您的狗我们要收取费用,包含在逾重行李费中。

We charge your dog and its container as excess baggage.

167. 我将在您机票背面贴上行李提取票。

I’ll paste your claim tags behind your ticket jacket folder.

168. 史密斯先生,恐怕您的自带行李太多了。

Mr. Smith, I’m afraid you have too much hand-carry baggage.

169. 史密斯先生,您注意到您的带子破了么?

Mr. Smith, do you notice that the strap is broken?

170. 恐怕这个箱子不适合打包运输。

I’m afraid this box is considered improperly packed for carriage.

171. 请填写一下免除责任行李牌,我们将运出。

Please complete a Limited Release tag and we will ship the box.

172. 请您妥善封好您的行李,我将在行李上贴上易碎标签。

Would you please seal your bag properly and I’ll place a fragile sticker on the bag? 173. 对于每位乘客的自理行李我们都有限制。

We have a limit of hand-carry baggage for every passenger.

187. 什么是危险品?

What do you mean by dangerous goods?

188. 这张表中所列的都是危险品.

Articles listed in this chart are dangerous goods.

191. 含酒精的液体必须托运。

Alcoholic drinks must be checked.

机场实用英语大全

机场实用英语大全 集团文件版本号:(M928-T898-M248-WU2669-I2896-DQ586-M1988)

机场用英语 aircraft crew, air crew 机组, 机务人员pilot 驾驶员, 机长 steward 男服务员 stewardess, hostess 空中小姐 radio operator 报务员 hatch 舱口 aeroengine, air engine 航空发动机npilot"s cockpit 驾驶舱 parachute 降落伞 passenger cabin 客舱 luggage compartment 行李舱 airport 航空港, 民航机场 airfield, aerodrome, airdrome 机场

airport beacon 机场灯标 aboarding check 登机牌 plane ticket 飞机票 flight, flying 飞行 bumpy flight 不平稳的飞行 smooth flight 平稳的飞行 ramp 扶梯 altitude, height 高度 air route, air line 航线 economy class, tourist class 经济座 non-stop flight 连续飞行 climbing, to gain height 爬升 ceiling 上升限度 first class 头等 night service 夜航 airsick 晕机 direct flight, straight flight 直飞 landing 着陆 to board a plane, get into a plane 上飞机 to get off a plane, alight from a plane 下飞机 to face the wind 迎风 `````````````````````````````````````````````````````````

航空公司地面服务工作计划

姓名:XXX 部门: XX部YOUR LOGO Your company name 2 0 X X 航空公司地面服务工作计划

航空公司地面服务工作计划 第一部分XX年工作总结 总体概述:XX年的工作已经落下帷幕,在这一年的工作中,我公司有得有失,但很幸运的是我地服公司顺利完成了XX年的生产服务任务,各项工作快速稳步推进。 一、主要成绩与亮点 (一)财务方面 在XX年的工作中,财务部门本着以公司向前发展为主要战略任务,增收节支,确保了我公司经济效益的稳固提升,公司在这一年中实现营业收入***万元,营业利润高达**万元。在实际的工作中也是切实做到了:强化财务基础管理,提高工作效能;落实税改工作,积极应对税制转型;做好资金筹划,保障生产经营;持续优化票证工作管理;启动全面预算管理等各项工作。 (二)人力资源方面 在XX年的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中,我公司的人力资源管理部门最突出的亮点在于对我公司的员工进行了人员定编,在很大程度上夯实了人力资源基础工作,为我公司将来的特色发展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储备。 (三)生产方面 在XX年的生产工作中,我公司根据南航A380战略的整体布署,实现了A380型客机增加至4架,国内、外航线增加至4条。为了发挥A380客机对于南航品牌站略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旅客出行体验,通过 第 2 页共 7 页

多方协商,实现了A380航班专用值班柜台、专用安检通道、专用候机区、专用休息室等一系列特色服务,真正为旅客提供“飞翔从此大不同”的特色化服务。 (四)质管部门 XX年,质量安全管理部按照总公司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紧密围绕“持续安全、流程优化、管理提升、标准规范和信息化建设”,重点推进A380安全运营、中转服务提升、服务质量考核、机场资源改造、重大保障方案制订等大项工作。 二、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一)对外沟通方面 地服公司作为独资子公司,在某种程度上管理具有灵活性。但与此同时,职能类工作的对外沟通频次偏少、力度不够,一定程度上影响对股份公司政策的理解与应用。对外沟通协调是获取稀缺资源,建立跨系统、跨区域协作的有效手段。在完成内部提升的基础上,应加强对外协调功能,尤其是与机场资源管理部门、分公司运指部、股份公司外站协调科、驻场联检单位等资源管理部门之间的沟通,为航站地面服务保障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二)与先进航空公司存在一定的差距 与国际化先进航空公司相比,我们在信息化建设投入方面仍有待提升。如国际自助值机设备缺乏、行李分拣尚未借助PDA等电子设备。与国内同行相比,在国航是总部基地,东航、海航也是企业信息化重点 第 3 页共 7 页

航空机务常用英语大全汇总

飞机A/C(是aircraft 的英文缩写形式) 航前检查preflight check 航后检查postflight check 短停检查transit check 定检scheduled maintenance 发现found或revealed(注:对已发生事情的描述常用过去式) 故障trouble 或failure 或fault 失效fail 或malfunction 不工作inoperative 缩写INOP 工作不稳定rough 工作稳定smoothly 排故troubleshooting 为了排故for troubleshooting 不能fail to…或can’t 根据refer 或per to 或according to; 维护手册AMM 更换replaced 件号part number 缩写P/N 时控件time control part 拆下removed 安装installed 上件part on 下件part off 放行标准DDG(是dispatch deviation guide的英文缩写形式) 最低设备清单MEL(是minimum equipment list的缩写形式) 同意放行dispatch approved 或released 因为due 或because 因停场时间不足due time short 没有备件lack parts 或no spare parts available 或no parts in stock 待件wait for parts 申请保留apply for reservation 保留故障defer defect 保留项目defer item 保留期限due time 关闭保留项目close deferred item 撤消保留项目rescind deferred item 前部forward 缩写fwd 后部after 缩写aft 左left 缩写L 或LH 右right 缩写R 或RH 上面upper 下面lower 内侧inboard 缩写I/B 外侧outboard 缩写O/B 内侧发动机inboard engine 外侧发动机overboard engine 起落架landing gear 缩写LDG 主轮main wheel 前轮nose wheel 测试test 通电测试power-on test 安装测试test for installation 操作测试operational test 系统测试test for system 正常normal 或OK 异常abnormal

航空公司地面服务调查报告

精心整理 航空公司地面服务调查报告 调查地点:南昌昌北国际机场 调查对象:旅客 调查时间:2016年4月 ,ACI )2012标的具体得分情况,其中南昌机场34项指标平均得分4.57分,与2011年相比提升0.04分,其中19项指标得分水平进入单项全球前十。2008年9月26日召开的南昌昌北国际机场安全审计情况通报会上,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安全审计组副组长宣布,经过严格审计,南昌昌北国际机场审计结果为:符合率为98.11%。这标志着南昌机场以华东地区机场安全审计年度第1名的好成绩,顺利通过民航安全审计。在民航

局2007年文明机场考评中,南昌昌北机场取得最佳购物服务奖,2006年和2011年的调查,南昌昌北国际机场连续六年获得“中国服务最佳机场”之列。 南昌昌北国际机场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江西省经济发展和对外开放创造快捷,舒适的交通环境。因旅客流量和航班量的日增,南昌昌北国际机场先后在国内、国际候机厅和远机位候车厅新开设了4个登机口,有效缓解了出港工作的压力。机场 了一下,我们的服务主要有如下缺陷: 1、人性化的设施不足。仔细观察**机场的有关设施,一些设施的摆放可以供我们借鉴。除了一些悬挂的标识,一般的信息告示都是放置的比较底的位置,以人眼可以平视的高度为参考,如航班信息显示液景屏;显示器的显示色彩也是划分的比较明显,不象我们统一的红色;出发厅设置了一些专供旅客休息等候的座位,而我们

却很少,当然这与我们的设计理念有关,我们希望旅客能快速到隔离厅休息,但这也恰恰暴露了我们没有以人为本的思想;员工使用的座椅大都选择平坦性的,使他们在工作中减少劳累的程度,而我们的座椅虽说比较好看,但工作起来确实不太舒服。 2、旅客感受不到服务的规范性和优质性。说实在的,与其他同行了解后,他们也 3 4、 ** 在航空业竞争激烈的今天,机场面对的不仅仅是同行的竞争,更有来自铁道处高铁的竞争。而我相信,提高旅客满意度才是赢得竞争最长远的打算。满意度的理念已经开始深入人心,企业主也好,消费者也好,越来越看重满意度的重要性常言道,“顾客就是我们的上帝”,作为一名服务人员,我们的本职工作就是让每一位顾客享受到最优质的服务,不仅是贴心的热情的,更要是专业的。这就需要我

航空地面服务英语

航空地面服务人员实用英语A: airplane飞机 | airport机场 | airliner班机 | airline航空公司 airport terminal机场候机楼 | airport fee机场费进站 | arrivals(进港、到达) arriving from来自------ | 航空公司汽车服务处 airline coach service actual time实际时间 | aircraft crew、air crew机务人员 | airport bus机场巴士 air hostess、stewardess空中小姐 | air terminal航空集散站 air-sickness bag晕机袋 | air terminal候机室 | armrest扶手 arrival time到达时间 | B: baggage cart行李车 |

bus; coach service公共汽车 | boarding登机 | bank银行 boarding pass(card)登机牌 | bar酒吧 | Business Class商务客舱 baggage claim area行李领取处 | by air、by plane乘飞机 baggage claim area行李认领处| baggage insurance行李保险baggage clerk, redcap行李搬运员 | boarding check登机牌 C: carrier乘运人(公司)| class(fare basis) 座舱等级 | customs海关 check-in登机手续 | cash付款处 | coach pick-u point大轿车乘车点 car hire旅客自己驾车 | coffee shop咖啡馆 | checked baggage托运的行李

航空地面服务人员 实用英语分享(一)

航空地面服务人员实用英语分享(一) A: airplane飞机| airport机场| airliner班机| airline航空公司 airport terminal机场候机楼| airport fee机场费进站| arrivals(进港。到达)arriving from来自------ | 航空公司汽车服务处airline coach service actual time实际时间| aircraft crew、air crew机务人员| airport bus机场巴士 air hostess、stewardess空中小姐| air terminal航空集散站 air-sickness bag晕机袋| air terminal候机室| armrest扶手 arrival time到达时间| B: baggage cart行李车| bus; coach service公共汽车| boarding登机| bank银行boarding pass(card)登机牌| bar酒吧| Business Class商务客舱 baggage claim area行李领取处| by air、by plane乘飞机 baggage claim area行李认领处| baggage insurance行李保险 baggage clerk, redcap行李搬运员| boarding check登机牌 C: carrier乘运人(公司)| class(fare basis) 座舱等级| customs海关 check-in登机手续| cash付款处| coach pick-u point大轿车乘车点 car hire旅客自己驾车| coffee shop咖啡馆| checked baggage托运的行李currency declaration货币申报| customs service area海关申报处 Can I put my baggage here?我能将手提行李放在这儿吗? Could you change my seat, please?是否可替我更换座位? Could you tell me how to fill?请告诉我如何填写这张表格? check in办理登机手续| checkout办理离开手续| channel通道 certificate of vaccination预防接种证书| customs formalities报关单 customs declaration form报关单| customs procedure海关手续 civil、interior国内| Could u please repeat that?请求对方再说一次 currency exchange shop外币兑换店| carry-on baggage随身行李 D: domestic airport国内机场| date起飞日期| domestic departure国内航班出站duty-free免税店| departure lounge候机室| departure to前往------ | delayed延误departure time起飞时间| downstairs由此下楼| departures出站、出港、离开Domestic Flight | Do you have anything to declare?国内班机您有任何东西要申报吗?Do you have Chinese Newspaper?你有中文报纸吗?| dutiable articles税物件 delay航班误点| departure time起飞时间| Dialogue对话 E: exit出口机票| endorsement/restrictions指限定条件| Economy Class经济舱Excuse me, where is the baggage claim area?对不起,哪里是行李提领区? earplug耳塞| eye-mask 眼罩| emergency exit紧急出口| exchange rate汇率 F: flight no航班号| from起点城市| FL T No(flight number)航班号 First Class头等舱| Flight Number班机号码| flight schedule航班时间表 first class 一等舱

航空公司地面服务调查报告

航空公司地面服务调查报 告 This model paper was revised by the Standardization Office on December 10, 2020

航空公司地面服务调查报告 调查地点:南昌昌北国际机场 调查对象:旅客 调查时间:2016年4月 调查目的:为了使旅客在本机场得到温馨、舒适、愉快、满意的服务,旅客将真实的感受反馈给我们,以便能更好的向顾客提供最佳的航空地面代理服务。 当今社会服务业在国民经济中的地位是越来越重要,民航机场服务与人们的关系尤为密切。作为民用航空运输服务链的最终端,机场地面服务企业不仅要与时俱进,在搞好安全生产经营、提高经济效益的同时,而且要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满足各类旅客服务的需求,维护社会和谐,提高企业整体竞争力。 南昌昌北国际机场建于1996年10月20日,1999年9月10日投入使用,员工千余人,资产10.5亿元,是中部地区重要的干线机场之一。周围又无噪音源影响,自然条件优越,绿化率30%以上,环境优美舒适,加上其整体设计、规划和工程都本着环保的宗旨,亦被誉为“低碳绿色机场”。2013年年初,国际机场协会(简称ACI)正发布了全球各大机场2012年度旅客满意度测评报告,报告显示南昌昌北国际机场2012年度旅客整体满意度为4.68分,在全球199个机场中名列第17名、获500-1500万旅客吞吐量机场组第7名。据了解,在测评报告中,ACI同时发布了各机场各项指标的具体得分情况,其中南昌机场34项指标平均得分4.57分,与2011年相比提升0.04分,其中19项指标得分水平进入单项全球前十。2008年9月26日召开的南昌昌北国际机场安全审计情况通报会上,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安全审计组副组长宣布,经过严格审计,南昌昌北国际机场审计结果为:符合率为98.11%。这标志着南昌机场以华东地区机场安全审计年度第1名的好成绩,顺利通过民航安全审计。在民航局2007年文明机场考评中,南昌昌北机场取得最佳购物

飞机上常用英语口语精编版

飞机上常用英语口语文件编码(008-TTIG-UTITD-GKBTT-PUUTI-WYTUI-8256)

飞机上常用英语口语(出示登机证予服务人员)Where is my seat 我的座位在那里 Beef, please.请给我牛肉。 Can I put my baggage here 我能将手提行李放在这儿吗 I feel cold(hot).我觉得有些冷(热)。 Could you change my seat, please 是否可替我更换座位 May I have a pillow and a blanket, please 请给我一个枕头和毛毯。 May I recline my seat 我是否可将座位向后倾倒(向后座的乘客说) Do you have any Chinese newspapers (magazines) 机上有中文报纸或杂志吗 May I somke

我是否可抽烟 feel a little sick, Can I have some medicine 我觉得有些不舒服,是否可给我一些药 What kind of drinks do you have 需要什么饮料吗 How much longer does it take to get to Honolulu 还有多久到达檀香山 What kind of drinks do you have 机上提供那些饮料 Will this flight get there on time 这班班机会准时到达吗 We have coffee, tea, juice, coke, beer and cocktails.咖啡、茶、果汁、可乐、啤酒和调酒。 I'm anxious about my connecting flight.我担心能否赶上转机班机。 Scotch and water, please.请给我加水威士忌。 Could you tell me how to fill in this form

新入职航空公司地面服务保障部实习报告

新入职航空公司地面服务保障部实习报告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掰指算算,进入南航地面服务保障部已经有九个多月的时间了。这九个月的实习生活,让我百感交集,感触良多。 回头看看当初,过五关斩六将,突破层层重围,才能在众多求职者中脱颖而出,幸运地进入了南航这个大家庭,才能在这实习生涯中给我感受到不一样的社会人生。现在想想,还是非常感谢学校提供的平台和当时面试我的南航主考官,感谢他们给我这样一个机会去实现我的人生价值。 记得刚进南航的头一个月,我就被分配到地面服务保障部国内值机科。说来惭愧,在未接触到这个行业之前,我并不清楚值机的主要工作职责是什么。可是,当我来到这个岗位,我却被它深深地吸引住了。对我来说,值机,并不是单单地给旅客办理登机牌托运行李,而是一个小小的世界之窗,让你不出门也能感受到各地的人文素质与社会百态。作为一名值机员,每天所遇见的旅客是不一样的,有通情达理的,也有刁钻蛮横的,可是无论面对怎么样的旅客,值机员都要微笑对待,耐心帮旅客解决问题,不能带有自己的情绪上柜台,要时时刻刻体现出南航人的服务热情,要珍惜每一次服务机会。在工作中,我深刻地认识到,值机员的职责是很大的。作为旅客与航空公司正式接触的第一站,值机员的

一举一动都代表着公司企业形象。俗话说,第一印象非常重要,好的值机员不仅能让旅客有宾至如归的感觉,更让旅客对南航这个国际品牌加以信任与赞许,在无形中进一步地体现了南航的优质服务,使之成为旅客心中出行的首选航空。 众所周知,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作为中国的三大机场之一,其每日的旅客吞吐量是非常大的,南航,这个在白云机场占据百分之六十的航空公司,每日的工作量也是可想而知的。坦言,在值机部门工作,是很辛苦的,但是在这个过程,又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首先,专业知识要过关,速度要跟得上。以前在学校学习的,都是些理论知识,可当真正地运用在实际工作中,难免会有些生疏,难以下手。特别是航班签转、客票挂起、GOSHOW放位、收补差价、纸质客票使用等问题,都必须有一定的专业技能才能帮旅客解决。特别是遇到有些晚到旅客,对值机员的速度和应变能力有更高的要求。在实习实践中,我不断摸索提高自己的业务办理水平及速度,不断地请教身边的老员工,积极学习更多的操作技能,努力将这些学来的东西转化为自己的东西,将其更好地运用在实际工作中。同时,我也学会了随机应变的处理能力,在柜台上帮旅客解决一些力所能及的突发事件,更快更好地帮旅客办理登机手续。 其次,是为旅客服务的心意。我觉得这一点是非常重要,同时也是让我改变最多的一点。在现实生活中,大家都为生

航空机务常用英语大全

飞机A/C(是aircraft 的英文缩写形式)航前检查preflight check 航后检查postflight check 短停检查transit check 定检scheduled maintenance 发现found或revealed(注:对已发生事情的描述常用过去式) 故障trouble 或failure 或fault 失效fail 或malfunction 不工作inoperative 缩写INOP 工作不稳定rough 工作稳定smoothly 排故troubleshooting 为了排故for troubleshooting 不能fail to…或can’t 根据refer 或per to 或according to; 维护手册AMM 更换replaced 件号part number 缩写P/N 时控件time control part 拆下removed 安装installed 上件part on 下件part off 放行标准DDG(是dispatch deviation guide 的英文缩写形式) 最低设备清单MEL(是minimum equipment list的缩写形式) 同意放行dispatch approved 或released 因为due 或because 因停场时间不足due time short 没有备件lack parts 或no spare parts av ailable 或no parts in stock 待件wait for parts 申请保留apply for reservation 保留故障defer defect 保留项目defer item 保留期限due time 关闭保留项目close deferred item 撤消保留项目rescind deferred item 前部forward 缩写fwd 后部after 缩写aft 左left 缩写L 或LH 右right 缩写R 或RH 上面upper 下面lower 内侧inboard 缩写I/B 外侧outboard 缩写O/B 内侧发动机inboard engine 外侧发动机overboard engine 起落架landing gear 缩写LDG 主轮main wheel 前轮nose wheel 测试test 通电测试power-on test 安装测试test for installation 操作测试operational test 系统测试test for system

航空机务常用英语大全汇总

航空机务常用英语大全汇 总 Modified by JEEP on December 26th, 2020.

飞机 A/C(是aircraft 的英文缩写形式)航前检查 preflight check 航后检查 postflight check 短停检查 transit check 定检 scheduled maintenance 发现 found或revealed(注:对已发生事情的描述常用过去式) 故障 trouble 或 failure 或 fault 失效 fail 或 malfunction 不工作 inoperative 缩写 INOP 工作不稳定 rough 工作稳定 smoothly 排故 troubleshooting 为了排故 for troubleshooting 不能fail to…或can’t 根据 refer 或 per to 或 according to; 维护手册 AMM 更换 replaced 件号 part number 缩写P/N 时控件 time control part 拆下 removed 安装 installed 上件 part on 下件 part off 放行标准 DDG(是dispatch deviation gu ide的英文缩写形式) 最低设备清单 MEL(是minimum equipm ent list的缩写形式) 同意放行 dispatch approved 或 released 因为 due 或 because 因停场时间不足 due time short 没有备件 lack parts 或 no spare parts av ailable 或 no parts in stock 待件 wait for parts 申请保留 apply for reservation

航空常用英语

空乘常用英语 乘客与飞机工作人员 international passenger 国际旅客 domestic passenger 国旅客 connecting passenger 转机旅客 transit passenger 过境旅客 stand-by 候补旅客 no-show 误机者 unaccompanied passenger 无人陪伴儿童 handicapped passenger 残疾旅客 departing passenger 出港旅客 arriving passenger 进港旅客 flight crew 机组人员 captain 机长 pilot 飞行员 copilot 副驾驶员 flight engineer 飞行机械师 stewardess/cabin attendant/air hostess 女乘务员/空中小姐steward 男乘务员 purser/chief attendant 乘务长 chief purser 主任乘务长

air crew 空勤人员 ground crew 地勤人员 ground service staff 地面服务人员 navigtor 领航员 Main Facilities in the Airport 机场主要设备 aerodrome/airport 飞机场 alternate airfield 备用机场 control tower 管制塔台 hangar 机库 fuel farm 油库 emergency service 急救站 localizer 航向信标台/定位信标 weather office 气象站 runway 跑道 taxiway 滑行道 parking bay 停车位置 maintenance area 维修区 terminal departure building 机场大厦/候机楼international departure building 国际航班出港大厦seeing-off deck 送客台

XX航空公司地面服务标准 XX航空公司培训资料

海南航空地面服务标准 1机场售票柜台 1.1柜台硬件要求 1.1.1柜台位置 1.1.1.1在机场明显区域设置售票柜台指示标识,便于旅客寻 找; 1.1.1.2售票柜台尽量设置在值机柜台对面,或与值机柜台相 邻,特殊情况下做好相应指引标识。 1.1.2柜台整洁及环境 1.1. 2.1售票柜台物品摆放整齐、无污渍; 1.1. 2.2售票柜台正常办公期间,光线充足不昏暗;日光灯无损 坏、无异光。 1.1.3柜台公司标识 1.1.3.1售票柜台公司LOGO、易于识别、无破损、无污渍;1.1.3.2海航LOGO为“海南航空”Hainan Airlines及海航大 鹏金翅鸟图案,必须符合海航统一CI标识要求。 1.1.4暂停服务的柜台关闭提示 1.1.4.1柜台关闭时在柜台上设置明显、温馨暂停服务提示牌; 1.1.4.2提示牌内容包括柜台暂停服务信息,同时指引旅客到相 应柜台(开放中)办理乘机手续信息,并提供服务咨询 电话;字体易于识别,使用中英文双语;提示牌不得使 用手写、张贴纸张方式,在同一区域内提示牌形式统一,

制作精美,外观干净、整洁,无破损。 1.1.5机场售票柜台的排队系统 1.1.5.1售票柜台前设置维序栏杆,栏杆拉带上有海航标识,栏 杆排列整齐,以保持旅客有序排队; 备注:对于不允许放置维序杆的机场或不允许摆放海航 栏杆的机场,由海航销售公司进行备案。 1.1.5.2每位旅客排队等候时间不超过10分钟。 1.2机场售票柜台员工服务要求 1.2.1旅客到达柜台前,售票人员站立主动向旅客问好“先生/ 女士,您好”; 1.2.2售票处员工询问旅客需求,为旅客提供票务服务。员工 熟练掌握售票操作指令,熟悉改签、出票、打印行程单 等各项票务业务,了解地面、空中服务产品及标准。具 备英语口语交流能力,可就票务有关内容与外籍旅客进 行交流; 1.2.3办理票务过程中使用姓氏服务,必须向每位旅客提供姓 氏服务。在未知旅客姓氏时,可以使用“先生/女士” 称呼旅客。当查验过旅客证件,获知旅客姓氏信息后, 在后续服务及交流过程中,必须提供姓氏服务,即以“姓 氏+先生/女士”称呼旅客; 1.2.4在与旅客沟通时,售票服务人员要与旅客进行目光交 流,使整个沟通环节顺畅愉快; 1.2.5每位旅客办理客票业务的平均时间限制在5分钟内;

航空地面服务英语

航空地面服务英语 IMB standardization office【IMB 5AB- IMBK 08- IMB 2C】

航空地面服务人员实用英语A: airplane飞机| airport机场| airliner班机| airline航空公司 airportterminal机场候机楼| airportfee机场费进站| arrivals(进港、到达) arrivingfrom来自------| 航空公司汽车服务处airlinecoachservice actualtime实际时间| aircraftcrew、aircrew机务人员| airportbus机场巴士 airhostess、stewardess空中小姐| airterminal航空集散站 air-sicknessbag晕机袋| airterminal候机室|

armrest扶手 arrivaltime到达时间| B: baggagecart行李车| bus;coachservice公共汽车| boarding登机| bank银行 boardingpass(card)登机牌| bar酒吧| BusinessClass商务客舱baggageclaimarea行李领取处| byair、byplane乘飞机baggageclaimarea行李认领处| baggageinsurance行李保险baggageclerk,redcap行李搬运员| boardingcheck登机牌 C: carrier乘运人(公司)|

class(farebasis)座舱等级| customs海关 check-in登机手续| cash付款处| coachpick-upoint大轿车乘车点 carhire旅客自己驾车| coffeeshop咖啡馆| checkedbaggage托运的行李 currencydeclaration货币申报| customsservicearea海关申报处CanIputmybaggagehere 我能将手提行李放在这儿吗?Couldyouchangemyseat,please 是否可替我更换座位?Couldyoutellmehowtofill请告诉我如何填写这张表格checkin办理登机手续| checkout办理离开手续| channel通道 certificateofvaccination预防接种证书| customsformalities报关单customsdeclarationform报关单|

航空地面服务英语审核稿

航空地面服务英语标准化管理处编码[BBX968T-XBB8968-NNJ668-MM9N]

航空地面服务人员实用英语A: airplane飞机| airport机场| airliner班机| airline航空公司? airportterminal机场候机楼| airportfee机场费进站| arrivals(进港、到达) arrivingfrom来自------| 航空公司汽车服务处airlinecoachservice actualtime实际时间| aircraftcrew、aircrew机务人员| airportbus机场巴士 airhostess、stewardess空中小姐| airterminal航空集散站

air-sicknessbag晕机袋| airterminal候机室| armrest扶手? arrivaltime到达时间| B: baggagecart行李车| bus;coachservice公共汽车| boarding登机| bank银行? boardingpass(card)登机牌| bar酒吧| BusinessClass商务客舱baggageclaimarea行李领取处| byair、byplane乘飞机baggageclaimarea行李认领处|

baggageinsurance行李保险baggageclerk,redcap行李搬运员| boarding?check登机牌 C: carrier乘运人(公司)|? class(farebasis)座舱等级| customs海关? check-in登机手续| cash付款处| coachpick-upoint大轿车乘车点carhire旅客自己驾车| coffeeshop咖啡馆| checkedbaggage托运的行李currencydeclaration货币申报| customsservicearea海关申报处

航空常用英语优选稿

航空常用英语 集团文件版本号:(M928-T898-M248-WU2669-I2896-DQ586-M1988)

空乘常用英语 乘客与飞机工作人员 international passenger 国际旅客 domestic passenger 国内旅客 connecting passenger 转机旅客 transit passenger 过境旅客 stand-by 候补旅客 no-show 误机者 unaccompanied passenger 无人陪伴儿童 handicapped passenger 残疾旅客 departing passenger 出港旅客 arriving passenger 进港旅客 flight crew 机组人员 captain 机长 pilot 飞行员 copilot 副驾驶员 flight engineer 飞行机械师 stewardess/cabin attendant/air hostess 女乘务员/空中小姐steward 男乘务员 purser/chief attendant 乘务长 chief purser 主任乘务长 air crew 空勤人员

ground crew 地勤人员 ground service staff 地面服务人员 navigtor 领航员 Main Facilities in the Airport 机场主要设备 aerodrome/airport 飞机场 alternate airfield 备用机场 control tower 管制塔台 hangar 机库 fuel farm 油库 emergency service 急救站 localizer 航向信标台/定位信标 weather office 气象站 runway 跑道 taxiway 滑行道 parking bay 停车位置 maintenance area 维修区 terminal departure building 机场大厦/候机楼international departure building 国际航班出港大厦seeing-off deck 送客台 domestic departure lobby 国内线出港候机厅

航空服务(机场地面服务)专业教学方案

三年制职业中专航空服务(机场地面服务)专业教学方案 [作者:教务处转贴自:本站原创点击数:672 更新时间:2008-6-8 文章录入:admin ] 安徽省和县幼儿师范学校 三年制职业中专航空服务(机场地面服务)专业教学方案 (试行) 经省教育厅批准,我校自2006年春季招生开设非师范类的三年制航空服务(机场地面服务方向)专业,实行定向委托培养,其中在我校培养两年,到用人单位进行专业实训和实习一年。为实现培养目标特制订本教学方案。 一、培养目标与培养规格 ㈠培养目标 培养掌握必要的文化科学知识和专业知识有较强实践能力的民航机场地面服务业工作需要的中等专业技术应用性人才。 ㈡培养规格 ⒈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航空服务事业。初步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具有献身航空服务事业的责任感和精神。 ⒉掌握从事航空地面服务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具有较强的服务应用能力和初步的服务管理能力。 ⒊具有一定的社交、礼仪应用能力和良好的职业形象。 ⒋具有从事航空服务的创新精神、创造能力以及独立学习、自我发展,自我完善的能力和自主择业能力。 ⒌养成锻炼身体的习惯和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具有健康的体魄。 ⒍形成健康的心理素质,具有较强的意志力和心理自我调节能力。 二、课程设置与时间安排 ㈠课程设置 航空地面服务专业的课程由文化基础、专业基础与技能、专业实训与实习三部分组成,三者成为有机结合的整体。 ⒈文化基础课 开设:德育(包括经济、政治常识,职业道德与职业指导)、语文、英语(包

括基础英语和英语口语与听力)、计算机应用、普通话、心理健康教育、体育、唱歌与音乐欣赏。 ⒉专业基础与技能课 开设:民航概论、民航地勤服务、机场安全检查、民航旅客运输、民航法规、民航服务英语、旅游概论、形体、社交礼仪、空乘化妆技巧、宾馆服务(包括前厅服务、餐饮服务与客房服务)。 ⒊专业实训与实习课和教育活动 开设:民航旅客订座与票务、机场安检、民航值机离港、候机楼服务、宾馆(前厅、客房、餐厅)服务、礼仪等实训与顶岗实习及在校军训、入学与毕业、行为规范、社会服务等教育活动。 ㈡教学时间安排 全学程共156周,其中在校教学活动(含复习考试与教育活动)76周,在用人单位进行专业实践活动40周,寒暑假及法定节假日40周。 ㈢课程设置与教学安排表 (另见表) 三、实施本教学方案的说明 ⒈本教学方案是根据国家对中等专业学校教学活动的要求并紧密结合学生将来从业的实践需要制订的,体现了基本素质教育与实践技能培养的一致性,因此在实施本方案中要围绕培养目标与培养规格的实现,在教学中把握好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做到基本知识教育与职业应用教育的一致性。 ⒉本方案确定的课程以及课时、课序在实施中可根据实际情况的变化进行适当调整。 ⒊可根据本方案的要求另行安排多种形式的课外活动,以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促进学生的特长发展和强化学生技能训练。 航空服务专业教学计划(武汉交通科技学校) (2009-07-19 09:31:33) 转载▼ 标签:

民航客舱服务实用英语试卷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 《民航客舱服务实用英语》试卷(A) (时间90分钟满分100分) (适用于领航专业学生) 一、短语测试(10分,每题0、5分) 1.海关规定 11、中转旅客 2.信用卡 12、摆渡车 3.胸口疼 13、安全措施 4.受伤区 14、咨询台 5.客舱压力 15、入境表格 6.氧气瓶 16、移民检查 7.防冲撞姿态 17、私人物品 8.迫降 18、到达大厅9.联程航班 19、报关物品 10.备用航班 20、广播系统 二、实用句型测试(20分,每题1分)。 1.先生,您要购买免税商品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我将为您算出汇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您最好躺下休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不用担心,应对这种情况我训练有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您可以通过吞咽咀嚼糖果来减轻耳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打扰了,厕所有人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为了您的安全,请保持做好,系好安全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我们机长已经决定紧急降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目前我们还没有得到确切的离港时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我们遗憾的告诉您本次航班直飞哈尔滨不再在天津中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我们将在长沙待多久?

相关文档
最新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