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前台英语常用口语

酒店前台英语常用口语
酒店前台英语常用口语

酒店前台英语口语

一.概述

在酒店里所使用的英语会话,基本上是属于商业英语,与日常生活会话中所使用的英语略有不同,较注重礼节。正式英语通常会让人误解为极艰深的英语,其实,只要套用一定格式的句子和单词,就可以了。例如:非正式英语正式英语

What’s your name? May I have your name?

您贵姓?请问您贵姓大名?

Do you want some tea? Could you like some tea?

您要喝茶吗?请问您想喝茶吗?

Over here, please. Could you come this way please?

这边请。请您往这边走好吗?

* 不要说OK, Sure, Yeah等等,而要说Certainly, Sir.

* Hey, uh-huh, Hang on 等等,也不适合在酒店中使用。

* 别说“I don’t know.”回答“不知道”是非常不礼貌的说法。

可以说“just a moment, please. I’ll check that for you.”(请稍候,我来帮您确认),然后请有能力处理的人前来协助。

* 对男性客人,尊称为Sir; 面对女性客人时尊称为Ms.

在招呼客人时,最好说“Excuse me, Sir(Ms)”, 不要直接称呼Mr.或Ms. 至于称呼小孩,可以直接使用Excuse me,但是不可以直接称呼boy或girl.

* 正视对方的眼睛,以显示出你的信心和诚意。但必须注意,注视对方的眼睛,并不是无理地盯着对方看。* 在面对语言不通的外籍人士时,一定要多加利用手势和肢体语言。但是使用手势时要特别小心,因为对于不同国家、民族而言,手势的意义也大不相同。

二.基本待客英语

(一)在正式的英语表现里,疑问基本句型可分为下列四种:

1. May I ~

2. Could you ~

3. Would you ~

4.Shall I ~?

只要理解这四种基本的句型,就可以处理大部分业务上的状况。

1.自己要做什么事时,就使用May I ~

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请问尊姓大名

May I have your check-out time, please?

请问您什么时候结帐离开?

May I see your passport, please?

请让我看一下您的护照好吗?

May I know your nationality, please?

请问您的国籍是什么?

2.麻烦客人时,可使用Could you ~

Could you write that down, please?

请您写下来好吗?

Could you draft the fax, please?

请您写下传真的草稿好吗?

Could you hold the line, please?

请不要挂电话好吗?

3.询问客人的喜好或是做什么时,可使用Would you ~

Would you like tea or coffee?

请问您要喝茶还是咖啡?

Would you like to take a taxi?

请问您要搭计程车吗?

Would you mind sitting here?

请问您介意坐在这里吗?

** 只要在疑问词后加“Would you ~”,就可以提出大部分的询问。

When would you like to visit Kunshan?

请问您想要何时参观昆山?

When would you like to have lunch?

请问您想在哪里用餐?

What time would you like to eat?

请问您想何时用餐?

Who would you like to contact?

请问您想和谁联络?

Which kind of room would you prefer?

请问您喜欢哪一种房间?

How would you like to settle your bill?

请问您的账单如何处理?

How long would you like to stay?

请问您要逗留多久?

How many tickets would you like to buy?

请问您要买几张票?

Shall I draw the curtains?

请问需要我把窗帘拉上吗?

Shall I draw you a map?

请问要我为您画一张地图吗?

Shall I make the reservation for you?

请问要我为您安排预约吗?

(二)招呼语

Good morning. (用于中午以前)

Good afternoon. (用于中午至下午六点以前)

Good evening. (用于下午六点过后)

在这些招呼语的后面接句子,例如:

Good morning, sir. Are you checking-out?

早上好,先生,请问您要退房吗?

Good afternoon, sir. Welcome to LI JIA Hotel.

中午好,先生,欢迎光临丽嘉酒店

Good evening, Ms. May I help you?

晚上好,小姐,请问我能为您服务吗?

后面也可以接上自己酒店名称、部门名称,如:

Good morning, sir. This is the Front Desk. May I help you? 早上好,先生。这里是服务台,请问您需要服务吗?

(三)回答

1.一般性的回答

I see, sir.

我明白了,先生。

Certainly, sir.

好的,先生。

2.请对方再等一会儿

Just a moment, please.

请稍等。

I am very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很抱歉让您久等了。

Could you wait a little longer, please?

请您稍候好吗?

3.要麻烦客人或是拒绝客人的要求时

拒绝客人时,不要一口回绝说“No.”,要委婉一些。

I am afraid I can’t do that.

不好意思,我恐怕没办法那样做。

Excuse me, sir. Please let me pass.

不好意思,先生,麻烦让我过一下。

4.道歉

如果是自己的错就说“I am sorry.”; 如果是公司的错,就说:“We are sorry.”。

I am very sorry for the delay.

很抱歉延误了时间

I am very sorry for the inconvenience.

很抱歉造成您的不便。

I would like to apologize for the mistake.

为这个错误我深致歉意。

5.客人对自己说“Thank you.”时回答

You are welcome.

不客气。

Thank you, sir.

谢谢您,先生。

Thank you very much

非常感谢您。

6.交给客人某些东西时,可以说

Here you are.

您要的东西在这里。

Here is your room key.

这是您的房间钥匙。

7.当客人准备离开时,可以说:

Have a nice day.

祝您有美好的一天。

Please enjoy your stay

祝您住宿愉快。

We hope to see you again soon.

希望不久能再次见到您。

Thank you for staying with us.

谢谢光临。

8.当客人的英语难以理解时

面对客人的疑问,不要只是一味地傻笑,或是一直说Yes, Yes.如果听不懂事,要向客人提出疑问,或是先向对方说“Just a moment, please.”, 然后请求他人协助。

Pardon?

对不起?

Pardon me?

对不起?

I beg your pardon?

对不起请再说一遍好吗?

Could you repeat that, please?

请您重复一遍好吗?

若是不敢肯定对方所说的部分内容时,可以将不明白的部分重复一遍,如:

Excuse me, sir. Do you mean you lost your room key?

不好意思,先生,您是说您丢了房间的钥匙?

电话英语的应对

1.接电话时不可以简单地回答“Hello”,而应报上自己的公司或所属单位的名称。例如:

“Hello, this is Information Desk.”

您好,这里是问询处。

“Information Desk speaking. May I help you?”

问询处,请问您要服务吗?

2.打错电话时

如果是外线打错时,可以回答:

I am afraid you have the wrong number.

这里是丽嘉酒店,电话是2234-1156。

如果是总线转错内线时,可以回答:

This is Room Reservations. I’ll transfer your call to Restaurant Reservations.

这里是客房预约处,我帮您转接到餐厅预约柜台。

I am afraid this is a direct line. We can not transfer your call to the Chinese Restaurant Could you dial 2234-1156, please.

不好意思,这是直接电话。我们无法为您转接中式餐厅。请您改拨2234-1156好吗?

3.当负责的工作人员不在时

I am afraid Mr.Lin is out at the moment. He should be back around 5 p.m.

不好意思,林先生现在外出。他应该会在下午5点左右回来。

I am afraid Mr.Hao is on another line. Could you hold the line, please?

不好意思,郝先生正在讲电话。请您在线上稍侯好吗?

I’ll tell him to call you back when he returns.

他回来时,我会请他回电。

May I have your name and phone number, please?

请告诉我您的大名和电话好吗?

4.当会话结束时

结束电话中的对话时,不可以简单说“bye-bye”,最好说:

Thank you for calling.

感谢您的来电。

You are welcome, sir.

先生,不客气。

We look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

我们静候您的佳音。

Please contact me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如果您有任何其他问题,请和我联络。

三.柜台服务

B=行李服务员(Bellman)

C=服务员 (Clerk)

H=客房服务员(Housekeeping)

BC=领班(Bell Captain)

G=客人(Guest)

To the Front Desk.

G: Thank you.谢谢你。

B: How many pieces of luggage do you have?请问您有多少件行李?

G: Just this three.只有这3件。

B: Two suitcases and one bag. Is that right?2个旅行箱和1个手提皮包,这样对吗?

G: Yes. That’s all.对,就这些了。

B: I’ll show you to the Front Desk. This way, please. I’ll put your bags by the post over there. 我来带您到柜台,这边请。我先将您的行李放在柱子旁边。

G: I see, thanks.我知道了,谢谢。

B: A bellman will show you to your room when you have finished checking-in.当您办好住宿登记时,行李服务员会带您到房间。

G: OK. Fine.好极了。

B : Please enjoy your stay.

祝您住宿愉快。

Taking a guest to the room

酒店前台预定英语对话

Front Desk: Royal Hotel, can I help you?

前台:皇家酒店,我能为您服务吗?

John: Yes. I need a room for three days from May 2 to May 4. Do you have any vacancies?

约翰:我想订一个房间,五月2号到4号,请问你们还有空房吗?

Front Desk: Yes, we have. 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like?

前台:还有空房。您需要什么样的房间?

John: I'd like a suite with an ocean view, please.

约翰:我想要一个可以看到海景的套房。

Front Desk: No problem, sir.

前台:没问题,先生。

John: How much will that be?

约翰:价格如何?

Front Desk: It's RMB 400 per night.

前台:每晚400元。

John: That's a little high. I'm told your hotel is offering a discount now.

约翰:价格有点高。我听说你们酒店正在打折。

Front Desk: Yes, we were, but the offer ended yesterday. I'm sorry.

前台:是的,但打折期昨天就结束了。很抱歉。

John: Oh, I see. Then do you have anything less expensive?

约翰:我明白了。那么你们是否还有其他便宜一点的套房?

John: OK, I'll take it. By the way, does the price include breakfast?

约翰:那好吧,我就预定它了。顺便问一下,房价是否包括早餐?

Front Desk: Yes, it does. Now could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前台:是的,包括早餐。现在我能问一下您的名字吗?

John: My name is John Deep.

约翰:我叫John Deep。

Front Desk: Would you kindly spell that for me?

前台:您能拼一下吗?

John: That is J-o-h-n D-e-e-p.

约翰:J-o-h-n D-e-e-p.

Front Desk: Thank you. How many nights would you like to stay?

前台:谢谢。另外您预计在此停留多久?

John: Three nights, from May 2 .

约翰:三天,五月2号开始。

Front Desk: Certainly, sir. Our check-in time is after 1:00pm. We look forward to seeing you. 前台:好的。我们的登记时间是在下午一点钟之后。静候您的光临。

John: Thank you.

酒店常用英语口语100句

1、Good morning ,sir(madam)

早上好,先生(小姐)

2、Good afternoon ,ladies and gentlemen

下午好,女士们,先生们。

3、Good evening ,miss Price

晚上好,普莱丝小姐。

4、How are you today ,Mr Brown ?

你今天好吗?布朗先生。

6、Hs good to see you again ,sir(madam)

再次见到你真高兴,先生(小姐)

7、Nice to meet you ,sir.

见到你真高兴,先生。

Titles(称呼)

8、Are you Mrs.Best?

你是贝丝特夫人吗?

9、You must be professor Ford.

你一定是福特教授。

10、May I know your name,sir(madam)?

我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吗?先生(小姐)。

11、Here‘s a letter for you ,Dr white.

怀特医生,这儿有你的一封信。

12、you‘re wanted on the phone,Captain Smith. 史密斯船长,有你的电话。

13、Welcome to our hotel, miss Henry.

欢迎来到我们酒店,享利小姐。

14、May I be of service to you,Mr Baker ?

我能为你服务吗?贝克先生?

15、Can I help you, Ms Blake?

我能帮你吗?布雷克小姐?

16、Would you take the seat ,young lady ?

请坐,小姐,

17、May I help you ?

18、Can I help you?

我能帮你吗?

19、What can I do for you ?

我能为你作什么?

20、 May I take your ba for you?

我可以为你拿你的手提包吗?

21、 May I help you with your suitcase?

我能帮你拿你的箱子吗?

22、 Would you like me to call a taxi for you ?你需要我为你叫一辆出租车吗?

23、 Thank you very much.

非常感谢

24、 Thanks for the trouble .

麻烦你了

25、 It‘svry kind of you?

你真是太好了

26、 No,thanks.

不用了,谢谢!

Answers to Thanks对感谢语的应答

27、 You‘re welcome.

欢迎你

28、 Not at all.

没关系

30、 Don‘t mention it.

别提了

31、 It‘s my plcasurc.

这是我的荣幸

Expressing welcome 表示欢迎

32、 Welcome ,sir(madam)。

欢迎光临,先生(小姐)

33、 Welcome to our hotel ,sir (madam)。

欢迎光临我们酒店,先生(小姐)

34、 Welcome to our western restaurant.

欢迎来我们西餐厅

35、We‘re glad to have you here.

我们很高兴你来到之儿

36、I‘m always at your service ,sir (madam)。随时为你效劳,先生(小姐)。

Apologies 表示道歉

37、I‘m sorry,sir (madam)。

对不起,先生(小姐)。

38、I‘m very sorry.

非常抱歉。

39、I‘m sorry to trouble you.

对不起打扰你了。

对不起占用你太多时间了。

41、I‘m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 对不起让你久等。

42、Excuse me for interrupeing you.

原谅我打挠你了。

43、I hope you‘ll forgive me.

我希望你能原谅我。

Answers to Apology(对道歉语的应答)

44、It doesn‘t matter.

没关系。

45、It‘s nothing.

没什么。

46、Never mind.

别放在心上。

47、That‘s nothing.

没什么。

48、Don‘t bother about that.

别再想它。

49、Don‘t worry about it.

别担心。

50、Don‘t apologize, It was my fault. 别道歉,这是我的错。

Good wishes(良好祝愿)

祝你们玩得愉快!

52、Have a nice evening!

祝你晚上愉快。

53、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

54、Merry Christmas!

圣诞快乐。

55、May you succeed

祝你成功

Parting(分手再见)

56、 Good-bye and good luck.

再见,祝你好运。

57、Hope you‘ll have a nice trip. 希望你旅途愉快。

58、Wish you a pleasant journey . 祝你旅途愉快。

59、Happy landing.

祝你安全抵达。

60、Bon voyage.

一帆风顺。

61、Hope to see you again.

希望再次见到你。

62、Good night.

明天见。

Self-Introduction (自我介绍)

64、I‘m henry ,I’m from Golden Lake Hotel, I‘m here to meet you .

我叫享利,来自金湖酒店,我是来接您的。

65、My name is Irene ,I‘m the housekeeping Department waiter.

我的名字是艾琳,我是管家部服务员。

66、I‘m the receptionist here ,welcome to our hotel. 我是这儿的接待员,欢迎来到我们酒店。

67、Reservations ,May I help you ?

预订部,我能帮你吗?

68、Room service ,May I come in ?

送餐服务,我可以进来吗?

69、This is Henry Adams speaking.

我是享利。亚当斯。

Affirmative Responses (肯定回答)

70、Surely.

当然可以。

71、Certainly ,sir (madam)。

当然可以,先生(小姐)。

72、Yes,sir,(madam)。

是的,先生(小姐)。

是这样的,先生(小姐)。

74、Very well.

非常好。

Negative Responses(否定回答)

75、No ,sir (madam)。

不,先生(小姐)。

76、I don‘t think so.

我不这样认为。

77、Of course not.

当然不。

78、I‘m afraid that’s not a good idea. 恐怕,那个主意不好。

Useful Questions 常用问句

79、What do you prefer ,tea or coffee?你喜欢什么?茶还是咖啡。

80、Woulld your please sign here ?

请在这儿签名好吗?

81、A table for two?

两人的一张台吗?

82 、How long do you plan to stay ?

你计划住多久。

83、Could you please spell your name ?请拼一下你的名字吗?

85、May I see your passport ?

我可以看你的护照吗?

86、May I have your tetephone number ?我可以知道你的电话号码吗?

87、What‘s the trouble, sir?

你怎么啦?先生。

88、Shall I call a doctor for you ?

我为你叫一个医生吗?

89、Dir you eyoy the play?

你喜欢这个节目吗?

90、Do you like this song?

你喜欢这首歌吗?

Useful expressions 惯用表达语

91、Enjoy you breakfast ,sir ?

请享用你的早餐,先生。

92、Here is the menu.

给你菜谱。

93、The service guide is on the desk. 服务指南在桌面上。

94、The swimmcing pool is over there . 游泳池在那边。

95、Go ahead ,please.

请接着讲。

线路正忙。

97、You look grest .

你看上去真棒。

98、Please consult the song list .

请翻阅点歌单。

99、It‘s a very touching story.

这是一个非常感人的故事。

100、Without music,the world would be dull.

如果没有音乐,这世界将会变得很沉闷。

酒店常用英语(一)

Part one : general expressions

1) Good morning (afternoon ,evening),sir (madam).早上好(下午、晚上好),好,先生(夫人)

2) How do you do? (-- how do you do ?)您好!

3) Hello (or hi )!您好!

4) How is everything (with you )?

(您的)一切都好吗?

5) How are you getting on ( or along ) these days ?这几天过得怎么样?

6) How are you ? (- Fine ,thank you .and you? )您的身体好吗?

7) Glad (nice ) to see you .

见到您很高兴。

8) Welcome to our hotel.

欢迎到我们的酒店来!

9) It’s nice to meet you again , Mr. Johnson .再次见到您太好了,约翰逊先生。

12) Have a good rest.祝您休息好!

13) See you later (tomorrow).

以后(明天)见!

14) Hope to see you again soon.

希望不久再见到您!

15) Have a good time.

祝您过得愉快!

酒店处理投诉英语

Key Sentences(重点句子)

128.Can you change the room for me? It's too noisy.

能给我换个房间吗?这儿太吵了。

129.My wife was woken up several times by the noise the baggage elevator made.

我妻子被运送行李的电梯发出的嘈杂声弄醒了几次。

130.She said it was too much for her.

她说这使她难以忍受。

131.I'm awfully sorry,sir.

非常对不起,先生。

132.I do apologize.

我向您道歉。

133.No problem,sir.

没问题,先生。

134.We'll manage it,but we don't have any spare room today.

我们会尽力办到,但是今天我们没有空余房间。

135.Could you wait till tomorrow?

等到明天好吗?

136.I hope we'll be able to enjoy our stay in a quiet suite tomorrow evening and have a sound sleep.

我希望明天晚上我们能呆在一套安静的房间里睡个好觉。

137.And if there is anything more you need, please let us know.

如果还需要别的什么东西,请告诉我们。

138.The light in this room is too dim.

这房间里的灯光太暗了。

139.Please get me a brighter one.

请给我换个亮的。

140.Certainly,sir.I'll be back right away.

好的,先生,我马上就回来。

141.The room is too cold for me.I feel rather cold when I sleep.

A guest(B) wants to change a room.He goes to the assistant manager(A)

A:Good morning,sir.What can I do for you?

B:I'm Bell.I'm in Room 908.Can you change the room for me?It's too noisy.My wife was woken up several times by the noise the baggage elevator made.She said it was too much for her.A:I'm awfully sorry,sir.I do apologize.Room 908 is at the end of the corridor.It's possible that the noise is heard early in the morning when all is quiet.

B:Anyhow,I'd like to change our room.

A:No problem,sir.We'll manage it,but we don't have any spare room today.Could you wait till tomorrow?The American People-to-people Education Delegation will be leaving tomorrow morning.There'll be some rooms for you to choose from.

B:All right.I hope we'll be able to enjoy our stay in a quiet suite tomorrow evening and have a sound sleep.

A:Be sure.I'll make a note of that.Everything will be taken care of.And if there is anything more you need,please let us know.

Dialogue B

A:Good evening,ma'am.Did you ring for service?What can I do for you?

B:Yes.The light in this room is too dim.Please get me a brighter one.

A:Certainly,sir.I'll be back right away…Do you mind if I move your things?

B:Oh,no.Go ahead.

A:Thank you…How is the light now?

B:It's much better now.Thank you.

A:You're welcome.And if you need any other things,please let us know.

B:Ah,yes,the room is too cold for me.I feel rather cold when I sleep.Can you turn off the air-conditioning?

A:(Checks)The air-conditioning is already off,ma'am.

B:Maybe I'm getting a cold.

A:Would you like an extra blanket?

B:OK.And would you please get me some hot water,too?I think I need to take some medicine.A: Certainly,ma'am.I'll be right back…here is a blanket,and hot water for you.Anything else?B:No,thanks.

A:Good night,ma,am.

Words and Expressions

elevator n.电梯

corridor n.走廊,回廊

delegation n.代表团

extra a.额外的,外加的

blanket n.羊毛毯,毯子,毛毡

3.要麻烦客人或是拒绝客人的要求时

拒绝客人时,不要一口回绝说“No.”,要委婉一些。

I am afraid I can’t do that.

不好意思,我恐怕没办法那样做。

Excuse me, sir. Please let me pass.

不好意思,先生,麻烦让我过一下。

很抱歉延误了时间

I am very sorry for the inconvenience.

很抱歉造成您的不便。

I would like to apologize for the mistake.

为这个错误我深致歉意。

5.客人对自己说“Thank you.”时回答

You are welcome

不客气。

Thank you, sir.

谢谢您,先生。

Thank you very much.

非常感谢您。

6.交给客人某些东西时,可以说

Here you are.

您要的东西在这里。

Here is your room key.

这是您的房间钥匙。

Here it is.

这是您的东西。

7.当客人准备离开时,可以说:

Have a nice day.

祝您有美好的一天。

Please enjoy your stay

祝您住宿愉快。

We hope to see you again soon.

希望不久能再次见到您。

Thank you for staying with us.

谢谢光临。

前台接待的英语

酒店前厅接待常用的27句英语口语!

1.I'd like to book a double room for Tuesday next week.下周二我想订一个双人房间。

2.What's the price difference?两种房间的价格有什么不同?

3.A double room with a front view is 140 dollars per night,one with a rear view is 115 dollars per night.一间双人房朝阳面的每晚140美元,背阴面的每晚115美元。

4.I think I'll take the one with a front view then.我想我还是要阳面的吧。

饭店服务员常用英语口语

饭店服务员常用英语口语 1、What?kind?of?rooms(foods)?would?you?like?to?have?您需要什么样的房间(吃什么样的菜)? 2、 Here?is?a?brochure?of?our?hotel?and?t ariff. 这是介绍我们饭店的小册子和价目表。3、 We'll?give?you?a?10%(ten?percent?)?di scount.? 我们给您九折优惠。 4、 We'll?offer?tour?guides?complimentary ?breakfasts.? 我们给陪同提供免费早餐。 5、We?accept?your?terms.? 我们接受您的条件。 6、May?I?introduce?myself?? 让我介绍我自己。 7、 May?I?present?you?a?litter?souvenir??请接受我们的一点小纪念品。 8、Let's?drink?to?our?friendship!? 为我们的友谊干杯! 9、 Let?me?propose?a?toast?to?the?health ?of?our?guests!? 建议为在座客人的健康干杯! 10、Cheers!(Bottoms!)? 干杯! 11、How?do?you?like?Chinese?food??您喜欢中国菜吗? 12、 What?do?you?think?of?our?service??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什么意见?

13、 Thank?you?for?your?comments(compli ment,?suggestions).? 谢谢您给我们提的意见(赞扬、建议)14、 I'm?afraid?it's?against?the?hotel's?regul ations.? 这是违反饭店规章制度的。 15、 In?our?hotel?we?don't?accept?tips.? 我们饭店是不收小费的。 16、 It's?our?pleasure?to?serve?our?guests? well.? 我们为能为客人服务好而感到高兴。 17、Thank?you?all?the?same.? 然而,还是要谢谢您。 16、 I'm?afraid?you'll?have?to?pay?for?the? damage.? 您必须赔偿。 17、 Thank?you?for?telling?us?about?it.? 谢谢您告诉我们 18、 I'll?look?into?the?mater?right?away.?我马上去处理这件事情。 19、 I?assure?you?it?wont?happen?again.?我保证此类事情不会再发生。 20、Please?don't?worry,?sir?(madam)?先生(夫人),请不必担心。 21、 I?will?send?someone?up?to?your?room? right?away.?

酒店前厅服务英语口语情景对话

Dialogue A Individual clients check in(散客入住) G=客人R:=接待员 R:Good afternoon. Madam.Welcome to Grand Park Kunming .May I help you? 下午好,欢迎光临昆明君乐酒店,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 G:Yes, I’d like to check-in .please. 我要登记住宿。 R:Certainly, Madam. May I have you name, please? 好的,小姐。能告诉我您的姓名吗? G:I’m Christine.Nolan 我叫克莉丝汀?诺兰 R: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 Ms. Nolan? 诺兰小姐,请问您预定了房间吗? G:Yes, form today. 是的,预定了。从今晚开始。 R:OK, Ms .Nolan, please show me your passport. 好的,诺兰小姐,麻烦您出示一下您的护照。 R:(双手接客人证件) R:(扫描客人证件后双手归还客人) R:Just a moment, please. I’ll check our reservation record. (After a while)Thank you for waiting. Ms. Nolan. Your reservation is for a business single room for one night, the room rate is ¥800 that including two breakfasts. Is that all right? 请稍等,我查一下预定记录。(过了一会)让你久等了,诺兰小姐,您预定了一个晚上的商务单间,房价¥800(房价用手指给客人不要说出报价),含两份早餐是吗? G:Yes. 是的 R:Print out the registration form? 打印住宿登记表。 (再次与客人确认姓名,来店离店日期,房号,房价和早餐数等信息并礼貌的让客人在登记单上签名) R:You stay here one day, the deposit is ¥1500,you want pay for credit card or cash? 您住一天,押金是¥1500,请问您是刷卡还是付现金呢? G:By Credit Card. 刷卡。 R:OK, Ms. Nolan, please show me your credit card, I’ll brush ¥1500 of per-authorization(预授权)as your deposit. Do you have a password of your card? 好的,诺兰小姐请您出示一下您的信用卡,给您刷¥500的预授权做您的押金,请问您的卡有密码吗?(刷卡前先核实是否为有效的信用卡,有无客人签名) G:Yes. 有密码 R:OK, please input the password. 好的,请您输一下密码。 R:(刷卡后双手将卡还给客人,礼貌的让客人在POS单上签名并再次告知刷卡的金额)R:This is for you to brush a ¥1500 per-authorization, please sign in POS list to confirm.

酒店前台常用英语-参考模板

■服务台常用词汇 management 经营、管理market price 市价cashier's desk 兑换处coin 硬币accounting desk 帐务处check_out time 退房时间voucher 证件price list 价目表check, cheque 支票 sign (动)签字interest 利息form 表格reservation 预订reception desk 接待处tip 小费reservation desk 预订处luggage office 行李房…per thousand 千分之…spare (形)多余的postpone (动)延期cancel (动)取消traveller's cheque 旅行支票pay (动)付款fill (动)填写administration 管理、经营note 纸币registration desk 入宿登记处lobby 前厅luggage rack 行李架visit card 名片identification card 身份证rate of exchange 兑换率conversion rate 换算率charge (动)收费bill 帐单change money 换钱procedure 手续、程序information desk 问询处luggage label 行李标签overbooking 超额订房…per cent 百分之…reasonable (形)合理的cash (动)兑换keep (动)保留、保存bank draft 汇票accept (动)接受procedure fee 手续费fill in the form 填表 ■电讯服务 operator 电话员 house phone 内部电话 special line 专线 dial a number 拨号码 hold the line 别挂电话 can't put somebody through 接不通 ordinary telegram 普通电话receiver 听筒 city phone 城市电话 telephone number 电话号码 replace the phone 挂上电话 Line, please. 请接外线。 The line is busy(engaged) 占线。 send a telegram(cable) 发电报long distance 长途电话 telephone directory 电话簿 call somebody up 打电话给某人 can't hear somebody 听不见 can't get through 打不通

酒店前厅常用英语

酒店前厅部常用英语Hotel English 100 sentences Greetings (打招呼) 1、Good morning ,sir(madam) 早上好,先生(小姐) 2、Good afternoon ,ladies and gentlemen 下午好,女士们,先生们. 3、Good evening ,miss Price 晚上好,普莱丝小姐. 4、How are you today ,Mr Brown ? 你今天好吗?布朗先生. 5、I’m quite well ,thank you. 我很好,谢谢你. 6、Hs good to see you again ,sir(madam) 再次见到你真高兴,先生(小姐) 7、Nice to meet you ,sir. 见到你真高兴,先生. Tithes(称呼) 8、Are you mrs,Best? 你是贝丝特夫人吗? 9、You must be professor Ford. 你一定是福特教授. 10、May I know your name,sir(madam)? 我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吗?先生(小姐). 11、Here’s a letter for you ,Dr white. 怀特医生,这儿有你的一封信. 12、you’re wanted on the phone,Captain Smith. 史密斯船长,有你的电话. 13、Welcome to our hotel, miss Henry. 欢迎来到我们酒店,享利小姐. 14、May I be of service to you,mr Baker ? 我能为你服务吗?贝克先生? 15、Can I help you, Ms Blake? 我能帮你吗?布雷克小姐? 16、Would you take the seat ,young lady ? 请坐,小姐, Offering Help 主动提出帮助 17、May I help you ? 18、Can I help you? 我能帮你吗? 19、What can I do for you ? 我能为你作什么? 20、 May I take your ba for you?

英语口语之常用餐厅对话

At Breakfast 吃早餐 Coffee shops are popular and reasonably priced restaurants for breakfast, lunch, dinner or just a snack. 咖啡馆是大众化的,价格公道的餐馆。在这里可以吃早餐,午餐和晚餐,也可以只吃点点心。 1. A: You're having coffee, aren't you? B: Yes, I always have coffee in the morning. A: What are you going to have to eat? B: I'm going to order scrambled eggs and toast. (炒蛋和土司)What about you? A: That sounds good to me. I'll have the same. 2. A: You'd like coffee, wouldn't you? B: I think I'd rather have tea this morning. A: What else are you going to have? B: Just an English muffin.(英式松饼)What are you going to have? A: That sounds good. I'm going to order the same thing. 3. A: You're going to have coffee, aren't you? B: Yes. I could use a cup of coffee. A: Are you going to have anything to eat? B: French toast sounds good. What are you going to order? A: I'll have that too. 4. A: A cup of coffee sounds good, doesn't it? B: Yes, but I think I'll have orange juice first. A: Do you feel like having anything to eat? B: Well, I think I'll try the pancakes.(煎薄饼)How about you? A: Sounds great. That's just what I feel like having. At Lunch 吃午餐 Lunch is usually served between noon and 2:00. Sandwiches are a very popular quick lunch in both the United States and Canada. 午餐通常从中午供应到下午两点。在美国和加拿大,三明治是极大众化的午间快餐食品。 1. A: Please have another sandwich. B: Thank you, but I really can't eat any more. A: You're going to have dessert, aren't you? B: Well, I'll join you if you're having something. 2. A: You'll finish the chicken, won't you? B: No, thank you. I'm trying to cut down.(削减) A: Aren't you going to have dessert? B: No, thank you. I just can't eat any more. 3.

酒店前台英语口语

酒店前台英语口语 一.概述 在酒店里所使用的英语会话,基本上是属于商业英语,与日常生活会话中所使用的英语略有不同,较注重礼节。正式英语通常会让人误解为极艰深的英语,其实,只要套用一定格式的句子和单词,就可以了。例如: 非正式英语正式英语 What’s your name? May I have your name? 您贵姓?请问您贵姓大名? Do you want some tea? Could you like some tea? 您要喝茶吗?请问您想喝茶吗? Over here, please. Could you come this way please? 这边请。请您往这边走好吗? * 不要说OK, Sure, Yeah等等,而要说Certainly, Sir. * Hey, uh-huh, Hang on 等等,也不适合在酒店中使用。 * 别说“I don’t know.”回答“不知道”是非常不礼貌的说法。 可以说“just a moment, please. I’ll check that for you.” (请稍候,我来帮您确认),然后请有能力处理的人前来协助。 * 对男性客人,尊称为Sir; 面对女性客人时尊称为Ms. 在招呼客人时,最好说“Excuse me, Sir(Ms)”, 不要直接称呼Mr.或Ms. 至于称呼小孩,可以直接使用Excuse me,但是不可以直接称呼boy或girl. * 正视对方的眼睛,以显示出你的信心和诚意。但必须注意,注视对方的眼睛,并不是无理地盯着对方看。* 在面对语言不通的外籍人士时,一定要多加利用手势和肢体语言。但是使用手势时要特别小心,因为对于不同国家、民族而言,手势的意义也大不相同。 二.基本待客英语 (一)在正式的英语表现里,疑问基本句型可分为下列四种: 1. May I ~ 2. Could you ~ 3. Would you ~ 4.Shall I ~? 只要理解这四种基本的句型,就可以处理大部分业务上的状况。 1.自己要做什么事时,就使用May I ~ 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请问尊姓大名 May I have your check-out time, please? 请问您什么时候结帐离开? May I see your passport, please? 请让我看一下您的护照好吗? May I know your nationality, please? 请问您的国籍是什么? 2.麻烦客人时,可使用Could you ~ Could you fill out the form, please? 请您填写这张表格好吗? Could you write that down, please? 请您写下来好吗?

饭店服务员常用英语口语

饭店服务员常用英语口语 1、 What kind of rooms(foods)would you lik e to have? 您需要什么样的房间(吃什么样的菜)?2、 Here is a brochure of our hotel and tariff. 这是介绍我们饭店的小册子和价目表。 3、 We'll give you a10%(ten percent)discou nt. 我们给您九折优惠。 4、 We'll offer tour guides complimentary br eakfasts. 我们给陪同提供免费早餐。 5、We accept your terms. 我们接受您的条件。 6、May I introduce myself? 让我介绍我自己。 7、May I present you a litter souvenir?请接受我们的一点小纪念品。 8、Let's drink to our friendship! 为我们的友谊干杯! 9、 Let me propose a toast to the health of o ur guests! 建议为在座客人的健康干杯! 10、Cheers!(Bottoms!) 干杯! 11、How do you like Chinese food?

您喜欢中国菜吗? 12、What do you think of our service?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什么意见? 13、 Thank you for your comments(complime nt,suggestions). 谢谢您给我们提的意见(赞扬、建议)14、 I'm afraid it's against the hotel's regulatio ns. 这是违反饭店规章制度的。 15、In our hotel we don't accept tips.我们饭店是不收小费的。 16、 It's our pleasure to serve our guests well.我们为能为客人服务好而感到高兴。 17、Thank you all the same. 然而,还是要谢谢您。 16、 I'm afraid you'll have to pay for the dama ge. 您必须赔偿。 17、Thank you for telling us about it. 谢谢您告诉我们 18、I'll look into the mater right away.我马上去处理这件事情。 19、I assure you it wont happen again.我保证此类事情不会再发生。 20、Please don't worry,sir(madam) 先生(夫人),请不必担心。 21、 I will send someone up to your room righ t away. 我马上派人到你的房间去。

酒店饭店英语口语大全 前台服务

酒店饭店英语口语大全前台服务 Part 1 Counter Services 前台服务 Unit 1 预订房间Room Reservation 经典句型: 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like? 您要预订什么类型的房间? How long do you plan to stay? / How many nights? 您打算住多久?/ 您住几个晚上? I’m sorry we are fully booked for 22nd. 很抱歉,22号那一天的客房都已经订出去了。 A single room is $ 70 per night, with 15% service charge. 单人间每晚70美金,另加15%的服务费。 模仿对话: A: Good morning. Can I help you? B: I’d like to book a room in your hotel. A: 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like? B: I’d like to book a single room for August 18th. A: Please hold on. I’ll check our reservations. (After a while) I’m afraid we have no single room vacant on that day. What about a double room instead. B: That’s fine. Thanks you. ---------------------------------------------------------精品文档---------------------------------------------------------------------

酒店前台常用英语句子

前台常用英语句子 1.What kind of the room would you like to book? A double or a single? 请问您需要什么类型的房间?单人房还是双人房? 2.For which date would you like to book? 请问您要预订哪一天的? 3.Hold the line please; let me check our room availabilities for those days. 请别挂线,我查询下那天是否有房间 4.Sorry to have kept your waiting. Yes, we have a vacancy for those days. 不好意思让您久等了,我们那天有空房 5.The room rate is RMB xx include breakfast and surcharge. 房价是XX包含早餐服务费。 6.The price is RMB xx. We can offer a special discount to you that is RMB xx. It was after x% off discount. 房价是XX,我们为您提供X%折扣,折后价是XXRMB。 7.Let me repeat your reservation. You book one deluxe room for one night from 6/Jun-7/Jun for Mr. Lee. The price is RMB xx include breakfast and surcharge. 我重复一下您的预订,李先生您预订的是豪华房一晚,6月6日入住6月7日退房,房价是XX包括早餐服务费。 8.Your reservation has been confirmed. We are looking forward to serving you. Thank you! 您的预订已经确定了,我们期待为您服务,谢谢! 9.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 请问您有预订吗? 10.Please wait some minutes, Let me find your details from the computer. 请您稍等,我在电脑上查询下您的详细资料。 11.Yes, sir. I found your reservation. A deluxe room for one night as RMB x/per night. 是的,先生,您预订的是豪华房住一晚,房价是XXRMB。 12.Would you prefer smoking or non-smoking room? 请问您需要吸烟楼层还是无烟层呢? 13.Please fill in the registration form and sign your signature. 请在表格上填写您的资料并签名。 14.Would you like to pay by credit card or cash for the deposit? / How would you like

实战酒店前台英语 收银常用英语

酒店前台&收银常用英语前台reception或者front desk收银casher 大厅lobby机场airport 餐厅restaurant房务部housekeeping 超市supermarket工程部engineer department、 无线网络wifi密码password 收据receipt押金deposit xxtowel刮胡刀shaver 烟灰缸ashtray伞umbrella 快递express南航购票点southern China office 火车站trainstation地铁metro station 入住时: 1、先生/小姐,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 hello,sir,may I help you? 房价是多少 What is the room rate? 现在的房价是300元每晚 Is 300 RMB per night 2、请问您有预定么? 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 3、您需要单人房还是双人房?

Asingle room or double room? 您的退房时间是? when is your check out time 4、我能看一下您的护照么? may I have your passport please 5、请签一下您的名字 Please sign your name here。 6、您的房卡 this is your room card 我们的早餐时间是七点半到九点半 our breakfast time is during seven thirty to nine thirty 7、您的房号是….. Your room number is…. 8、您需要提前预付300元人民币的押金 You should pay for a deposit of 300 RMB 9、押金我们会在您退房的时候退还给您 The deposit we will return to you when you check out 退房时: 1、可以把您的房卡给我们吗 May I have your room card please。 2、这是您的账单

旅游英语口语对话:酒店餐厅常用英语

旅游英语口语对话:酒店餐厅常用英语 餐厅会话(一) A:Excuse me. Can you suggest a good restaurant? 请问,你能推荐一家好的餐厅吗? B:Yes. What kind of food would you like to eat? 好的,你想吃什么样的东西? A:Are there any Chinese restaurants around here? 这附近有没有中国餐厅? B:There's one across the street. 对街有一家。 A:Where can I have the best local food? 哪里可吃到的本地食物? B:I suggest you try Green Inn. 我建议你去Green Inn试试看。 A:Is it very far from here? 离这里很远吗? 餐厅会话(二) Do you know if there's a good Chinese restaurant nearby?你知道这附近有好的中国餐厅吗? Are there any Chinese restaurants along the street?

这条街上有没有中国餐厅? Is there a less expensive restaurant near here? 这附近有没有较便宜的餐厅? I'd like to eat some French food. 我想吃一些法国菜。 A:I'd like to book a table for three at seven this evening. 我想订三个人的座位,今天晚上7点。 B:For three. And your name please? 三位。您贵姓? I'd like to make reservation, please. 我想预订桌位。 餐厅会话(三) I'd like a table for three or four at seven. 我想订7点钟的3人或4人桌位。 Please reserve a table for three. 请预留一个3人桌位。 I'm sorry, I'll be about thirty minutes late. 抱歉,我将晚到30分钟左右。 Do I have to be formally dressed? 我必须穿正式服装吗?

酒店前台英语口语30句

前台英语口语30句 Wish you a most pleasant stay in our hotel . 愿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How was your stay in our hotel? 请问在我们酒店住的好吗? Is there anything I can do for you ? 有什么我能为您效劳的? How would you like to settle your account? 请问您用什么方式结帐? Would you mind give me your business card? 请问能给我一张您的名片吗? The room service is 24 hours in our hotel. 客房送餐服务是24小时的Would you like to leave a message? 您要留口信吗? It’s on the second(third) floor.在二(三) 楼 Congratulations! 祝贺您! Thank you for staying in our hotel. 感谢您在我们饭店下榻 I’m sorry . It’s my fault .对不起,那是我的过错 Excuse me. Where is the washroom(restroom, elevator)对不起,请问盥洗室(电梯) 在哪儿? It’s in the lobby near the main entrance. 在大堂靠近门口的地方 Please don’t leave anything behind.请别遗忘您的东西Wish you a pleasant journey! Good luck! 祝您旅途愉快! I’m afraid our hotel is fully booked on that date.对不起,我们饭店那一天的客房全部订满了 May I reconfirm your departure date? 我可以再次确认您的离店日期吗? I’m sorry, madam. We don’t have any vacancy at the moment.对不起,小姐,我们现在没有空房间 Just a moment, please, sir. I’ll put you through.请稍等一下,先生。我马上为您接通 Sorry , I’ve dialed the wrong number.对不起,我拨错号了 Sorry. He is not in at the moment . 对不起,他现在不在 How was your stay in our hotel? 请问在我们酒店住的好吗? For outside calls, please press 9 first and when you hear the dialing tone, press the number you want. 打外线请先按9,听到声响后再按您所要的号码 The rate of your room will be paid by your company while the others should be at your expense..

酒店宾馆前台接待常用英语

hotelenglish part 1 greetings问候 2. good morning/afternoon/evening, sir/madam. what can i do for you? 先生/女士,你好!请问我能为您做点什么? 3. my name is ..., is there anything else i can do for you, just let me know. 我叫...,如果需要我为您做些什么,请告诉我。 4.if you have any problems,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 如果你有任何需要,请随时联系我们。 5.have you make a reservation ?\have you booked the room?\are you the vip? 请问有预订吗?\请问你是会员吗? 6.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like ? 请问您需要什么类型的房间。 7.sorry ,i don’t quite understand . 对不起,我不是很明白。 8.i’m afraid we’ve fully booked for that time . 抱歉,我们那个时段已给订满了。 9.it’s the hot /peak/busy season ,you know ? 这是酒店业的旺季。 10.excuse me ,how do spell it ,please ? 打扰一下,您能拼写一下您的名字吗? 11.we can only keep your table /room till … 我们能保留您的房间直到... 12.let me show you to your room ,this way please . 让我带您到房间,这边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art 2 helping to check-in帮助入住 1.please have a seat for a while, i’ll help you with the check-in procedure. 请在那边稍坐一会儿,我将会为您办理入住手续。 2. would you please give me your passport or id card and credit card ?, i’ll help you to fill in the form. 请把您的护照和信用卡交给我,我帮您办理入住手续。 3. how many nights will you stay this time? 这次入住您会住多少天? 4. which room would you like, we have these kinds of rooms...? 您是要哪种房间? 5. excuse me, sir/madame. how would you like to pay the deposit, cash or credit card(together or separately)? 先生/女士,不好意思,打搅一下。请问您是要付现金还是刷卡(分开付押金还是一起付)呢? 6.here is your room key and the breakfast coupon. would you please sign here? 这是您的房卡和早餐券。请您在这里签个名好吗? 7. here are your passport and the credit card . you can go up to the room now i hope you enjoy your stay with us..

酒店餐饮日常英语会话

酒店餐饮日常英语会话 最牛英语口语培训模式:躺在家里练口语,全程外教一对一,三个月畅谈无阻!太平洋英语,免费体验全部外教一对一课程:https://www.360docs.net/doc/241740338.html, 酒店餐饮日常英语会话 1、可口可乐Coca cola 2、矿泉水Mineral water 3、橘子汁orange Squash 4、啤酒Beer 5、香槟酒Champagne 6、葡萄酒Port 7、威士忌Whisky 8、白兰地Brandy 9、伏特加Vodka 10、味美思Vermouth 11、冰淇淋Ice cream 12、苹果Apple 13、梨Pear 14、桃Peach 15、香蕉Banana 16、橘子Oragne 17、西瓜Watermelon 18、哈密瓜Harmi Melon 19、白兰瓜Lanchou melon 20、葡萄Grape 21、荔枝Lichee 22、菠萝Pineapple 23、面包Bread 24、巧克力Chocolate 25、蛋糕Cake 26、咖啡Coffee 27、红茶Black tea 28、口布A mouth Cloth 29、香烟Cigarette 30、火柴Match 31、手纸Toilet paper 32、盘子Plate 33、叉子Fork 34、勺子Spoon 35、汤勺Soup Spoon 36、牙签Toothpick 37、筷子Chopsticks 38、茶杯Cup 39、开水Hot water

40、凉开水Cold water 41、甜Sweet 42、酸Sour 43、咸Salty 44、辣Hot 45、苦Bitter 46、糖Sugar 47、味精Monosodium Glutamate 48、咖喱粉Curry Powder 49、辣椒粉Chilli powder 50、胡椒粉Black Pepper 52、砂糖Powdered sugar 53、香肠Sausage 54、服务员(男性)Waiter 55、您好Hi! 56、您好!Hello! 57、您好吗?How do you do? 58、先生(女士),早上好。Good morning, Sir(Ladies) 59、先生们(女士们),下午好!Good afternoon,Ladies and Gentlemen 60、先生们(女士们),晚上好!Good evening, Ladies and Gentlemen. 61、您好,欢迎你们(女士们、先生们)到我们俱乐部Hello!Wolcome to our club. 62、这里是接待处,可以为您效劳吗?Here’s the recep tion. What can I do for you? 63、您早!How do you do! 64、早上好!Good morning! 65、下午好!Good afternoon! 66、明天见!See you tommorow! 67、欢迎您!You are welcome 68、见到您很高兴!I’m very glad to meet you 69、请这边走!This way, please 70、请里边坐!Come in and sit down please 71、请您休息一下!Take a rest, please 72、请饮用一杯茶。Have a cup of tea, please 73、请饮用咖啡。Have some coffee, please 74、对不起。I’m sorry. 75、没关系。Doesn’t matter. 76、请原谅。Excuse me, please

常用酒店英语词汇大全如下

常用酒店英语词汇大全如下: Restaurant 酒店里面的称为餐厅,酒店外的可以叫饭馆或者餐馆都可以B&B 家庭式酒店 Boutique hotel 精品酒店 Resort 度假村 King-size 特大号床 Queen-size 大号床 Twin beds 双床房 Single bed 单床房 Double room 双人间 Single room 单人间 Suite 套房 Studio suite 公寓套房 Adjoining room 相邻房 Connecting room 连通房 Executive Floor 行政楼层 Bellboy 行李员 Concierge 礼宾 Receptionist 前台接待 Reception/Front desk 前台 Coach 旅游大巴 Reservation 预订(不是预定) Doorman 门房门童 Housekeeping staff 客房清洁人员

Room service 客房服务,有时特指客房送餐服务 Ground 花园 Tip 小费 Service charge 服务费 Turn down 开夜床服务(指的是傍晚的时候再次整理房间,使客人晚上睡的舒服) Executive room 商务房 Shuttle bus 班车 Do Not Disturb Sign /DND sign请勿打扰牌 Please Make Up sign /PMU sign 请收拾房间牌 check-out 退房 check-in 登记入住 lobby 大堂 Owner response: 业主回复 Porter门房 Hotel Concierge酒店礼宾部 Procurement Manager; Purchasing Manager采购部经理 Food & Beverage Manager; Catering Manager餐饮部经理 Table Hostess餐桌女服务员 Kitchen Hand; Kitchen Help; Kitchen Worker厨工 Cook; Chef厨师 Head Chef厨师长 Cook炊事员

相关文档
最新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