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模块测试试题答案

sem模块测试试题答案
sem模块测试试题答案

TCEME

网络营销工程师

标准试题

1.【单选题】某账户设定的消费限额为100元,在当天的消费还未达限时,将消费限额修改为200元,

请问账户当天预算消费完下线时,当天消费与哪一个金额最接近?【答案:B】

A.180

B.210

C.110

D.100

2.【单选题】本单元关键词有“外汇模拟软件、外汇交易软件、外汇软件”,如下哪个关键词添加至该单

元最合适?【答案:B】

A.外汇交易

B.炒外汇软件

C.炒外汇

D.外汇保证金

3.【单选题】若设置关键词“[室内装修]”为短语精确包含,则网民用以下哪个词搜索时有概率触发【答

案:B】

A.装修设计公司室内

B.室内装修设计

C.北京室内设计装修

D.家庭室内设计装修

4.【单选题】将“英文小说”这个词设置为精确否定关键词,用户搜索以下哪个词,将看不到客户结果?

【答案:B】

A.小说英文版

B.英文小说

C.英文小说下载

D.英文名著小说

5.【单选题】某关键词最低展现价格1元,将关键词出价设置为1.5元,则实际CPC有可能为()元。

【答案:B】

A.0.8

B.1.3

C.1.8

D.0.9

6.【单选题】某个关键词的推广位置上,第一名出价2元,质量度1.4;第二名出价3元,质量度0.7;

第三名出价1元,质量度1.4;请按理论计费公式计算点击第二名的单次点击扣费。【答案:B】A.3.01

B.2.01

C.1.01

D.4.01

7.【单选题】某客户从百度带来的点击是1000,流量是7000,广告展现10000,则该客户的点击率为

()。【答案:B】

A.14%

B.10%

C.20%

D.70%

8.【单选题】创意通配符的符号是()。【答案:B】

A.<

B.{}

C.^

D.“”

9.【单选题】在推广时段管理中不能直接实现以下哪项需求【答案:B】

A.每周一到周五进行推广

B.每月最后一周不进行推广

C.每天晚上19点-23点进行推广

D.周六日全天不进行推广

10.【单选题】小张有一个电子商务网站,如果预计转化率0.5%,平均每单成交额1000元,毛利率20%,

那么他的搜索推广的CPC控制在()可以接受。【答案:B】

A.1.8

B.0.8

C.1.2

D.2.2

11.【多选题】小李的账户中,通过搜索推广得到的点击量较少,可能的原因有哪些?【答案:ABCD】

A.限制了每日预算

B.出价较低,排名靠后

C.限制了投放地域

D.限制了投放时段

12.【多选题】百度网盟的定向方式包括哪些?【答案:ABCD】

A.行为定向

B.地域定向

C.网站定向

D.兴趣定向

13.【多选题】对质量度可能产生影响的因素有()。【答案:ABCD】

A.账户结构

B.点击率

C.创意质量

D.着陆页面

14.【多选题】百度网盟通配符标识包括哪些字段?【答案:ABCD】

A.{placement}

B.{keyword}

C.{keywordid}

北大青鸟佳音校区 百度SEM中级认证试题及答案

百度SEM认证旨在构建积极健康的搜索营销生态圈,进一步促进搜索引擎营销的繁荣和可持续发展。百度SEM认证主要是对操作人员百度竞价推广能力的一个评判,包括百度竞价的账户设置、创意编辑、匹配方式、出价原则、点击价格、转换成本等。 百度SEM认证需逐级认证,初级推广专员认证,中级营销顾问认证和高级营销专家认证,上次已经说到了百度SEM初级认证试题及答案,这次我们一起来看看百度SEM中级认证试题及答案,中级认证仅向已经取得初级认证资质者发送认证通知和邀请。 一、选择题 答案解析:所谓的SMART的原则:S(Specific) —明确性、M(Measurable) —衡量性、A(Achievable) —可实现性、R(Relevant) —相关性、T(Time-based) —时限性。通过上面的原则,来分析选择:A:CPA和订单没有相关性;B:从选择的里面文字看,什么叫现

有,是现在还是以前,没有确定时间,缺少时限性;C:明确的给出了今天9月与去年周期的比较,符合SMART的原则,这个就答案;D:没有看到增长多少,缺少衡量性。 CPA(每行动成本,Cost Per Action)是指按广告投放实际效果,即按回应的有效问卷或定单来计费,而不限广告投放量。 A.对关键词进行了精细分组 B.撰写了更有针对性的创意 C.提升了关键词出价 D.对每日预算进行了控制 答案解析:如果对关键词进行了精细分组,可以提高质量度,这样CPA会降低,也会提高转化率,A是对的;撰写了针对性的创意,可以有吸引力,增加转化率,同时对质量度提升也有帮助,降低CPA,B也对;简单提升了关键词出价,不能保证CPA的下降,只会增加;而对控制预算并不能控制CPA,尽管对于转化率有一定影响,但不能保证转化率的上升。

全国中小学教师职称晋升水平能力测试题

中小学教师水平能力测试复习资料 一、填空题 1、全面实施素质教育要突出抓好四个方面的问题和关键环节:一是积极积推进(课程改革);二是改进和加强(德育);三是要改革(评价制度);四是建设(高素质)的教师队伍。 2、新课程的三维目标是:(知识与技能);(过程与方法);(情感态度与价值观)。 3、新课程整体设计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课程,小学阶段以综合课程为主,初中阶段设置分科与综合相结合的课程。 4、要改变课程内容“难、繁、偏、旧”和过于注重书本知识的弊端,就必须加强课程内容与学生生活、现代社会和科技发展的联系。 5、新课程要求,要对教学实施过程中过于强调接受学习、死记硬背、机械训练的现状加以改变。 6、教师在教学过程中,要注重培养学生的独立性和自主性,引导学生质疑、调查、探究。 7、新课程要求,评价不仅要关注学生的学业成绩,而且要发现和发展学生多方面的潜能,帮助学生认识自我,建立自信。 8、新课程标准是教材编写、教学、评价和考试命题的依据。 9、新课程教师角色最突出的要求是由传授者角色转变为促进者。 10、促进教学内容呈现方式、学生学习方式、教师教学方式、师生互动方式变革的有效途径是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课程的整合。 11、教育具有生产性和永恒性,在阶级社会中,教育具有阶级性。 12、生产力的发展水平影响着教育目的教学内容的确定,教学内容的选择,教学方法教学手段的改革。 13、注意是心理活动对于一定事物的指向和集中,它是学生掌握知识的必要条件。 14、教学过程是教师和学生共同活动的过程,是认识过程的一种特殊形式。 15、教学原则是教学实践经验的概括和总结,体现了教育目的和教学过程的客观规律对教学工作的基本要求。 16、综合实践活动课程具有整体性、实践性、开放性、生成性、自主性五个特。 17、节假日补课是国家教育部明令禁止的,是一种非法行为。 18、社会主义主义教师职业道德修养的主要内容包括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心理素质。 19、申请认定教师资格者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标准要在二级乙等以上标准。 20、参加继续教育是中小学教师的权利和义务。 21、教师的考核应当坚持全面考核,以工作成绩为主,做到客观、公正、准确。 22、所谓教师德性,是指教师在教育教学过程中不断修养而形成的一种获得性的内在精神品质。 23、施行义务教育的学校在教育教学和其它活动中,应当推广使用全国通用的普通话。

中级职称工程师专业水平能力测试

中级(路桥专业)水平能力测试 1.沿线设施是发挥公路经济效益、保障行驶安全必不可少的配套设施,是现代公路的标志之一。(√)2.塑性材料和脆性材料在结构设计中所规定的安全系数是相等的。(×)3.高速公路、一级公路的各类桥涵和二级、三级、四级公路上的小桥和涵洞的线形及其与公路的衔接一般应符合路线布设的规定,即“桥涵服从路线”。 (√)4.预应力混凝土简支T型梁后张法施工在现场预制,钢筋、预应力筋、模板等安装完毕,现场技术负责人通知工班接着浇筑混凝土,强度合格后,通知监理工程师检查验收并报请开始张拉。(×)5.工程项目施工组织设计就是对项目施工组织管理机构与管理办法、施工质量、进度、安全、资金使用计划、劳动力计划、机械设备计划的设计与安排。 (×)6.改性沥青适用于密级配沥青混合料、SMA和OGFC等类型的混合料。(√) 7.公路工程质量监督部门是对公路工程质量进行监督管理的专职机构,它是针对设计、施工、监理单位在工程实施阶段的监督管理,建设单位则另外由国家公检法等部门进行监督管理。(×)8.原有导线点不能满足施工要求时,应进行加密,保证在道路施工的全过程中相邻导线点间能相互通视;复测导线时,必须和相邻施工段的导线闭合。(√)9.路面设计的基本要求是保证路面具有良好的强度、刚度和稳定性。(×)

10.在拱架上分段浇筑混凝土拱桥的拱圈时,浇筑程序应从一岸拱脚浇筑至拱顶,再从另一岸拱脚浇筑至拱顶,最后在拱顶合龙。(×) 二.多项选择题 1.公路建设必须重视环境保护,修建高速公路和一级公路以及有特殊要求的公路时,应做出(A、C )。 A、环境影响评价 B、环境美学设计 C、环境保护设计 D、环境经济评价 2.根据挡土结构的水平位移方向和大小,可以将土压力分成几种类型,它们分别是(A、B、D )。 A、主动土压力 B、被动土压力 C、库仑土压力 D、静止土压力 3.下面关于桩基础的说法正确的有(A、C、D )。 A、桩基础是一种常用的深基础。 B、桩基础是大型桥梁首先选择的最为经济合理的基础型式。 C、桩基础具有承载力高、稳定性好、沉降量小而均匀,可避免或减少 水下工程、简化施工设备和技术要求的特点。 D、桩基础按桩的受力条件可分为柱桩与磨擦桩。 4.在丘陵或山岭地区的路线上,挖填结合是路基横断面的主要形式,但同时应注意到(C、D )。 A、要以挖方形式的路堑设计为主,以保证路基稳定。 B、要以填方形式的路堤设计为主,以保证路基排水。

SEM考试题(答案)

(SEM模块测试题)

不定项选择题:(每题3分-共45分) 1. 设置出价可以在哪个级别进行( CD ) A、账户 B、推广计划 C、关键词 D、推广单元 2.否定关键词可以在那些层级设置?(BC) A账户层级 B推广计划 C推广单元 D关键词和创意层级 3.在推广单元级别,可以进行那些操作?(AB) A设置统一出价 B设置暂停 C设置每日预算 D设置IP排除 4.小王在账户层级设置的推广地域为北京、上海,在推广计划设置的推广地域为上海、广东,则实际推广地域为:(A) A上海广东 B没有任何区域 C北京上海 D上海 5.网盟推广中,图片创意的大小要控制在多少(C) A、40k B、30k C、55k D、100k 6.关于账户各个层级之间的关系,说法正确的是哪个? (ABD) A 一个推广计划中,最多可以创建1000个推广单元 B 一个账户中,最多可以创建100个推广计划 C 一个推广单元中,最多可以有1000个关键词 D 一个推广单元中,最多可以撰写50套创意 7.为了保证推广效果,建议:(ABCD) A:每个推广单元里关键词数量不超过30 B:每个推广单元里关键词最好保持在5-15之间 C:如果确实需要添加数量较多的关键词,建议通过创建更多的推广计划和推广单元来实现D:每个推广单元内要有2条以上与关键词密切相关的创意

8.在游戏、视频等内容加载前或者暂停时,在窗口中央用图片是网盟推广的( D )形式。A固定 B文字链 C悬浮 D贴片 9.下列哪项建议对于“咨询量多,订单量少”的客户有直接的帮助?(A) A提高电话接听人员的营销能力 B将关键词的匹配模式全部改为广泛 C提高网站访问速度 D在创意中增加吸引网民的内容 10.系统中周预算的最低值为:(C) A.188元 B.488元 C.388元 D.588元 11.通配符使用注意事项表述错误的: (D) A.通配符的使用标志是{默认关键词} B.保证以触发关键词或默认关键词替代通配符后,创意语句通顺、符合逻辑 C.默认关键词最好为单元内字长最长的关键词 D.一条创意中可插入多个通配符,不同通配符须使用相同的默认关键词 12.关于推广实况工具的用途,说法正确的是:(ACD) A查看搜索词在某一地域的推广展现情况 B推广实况工具查看的关键词必须是客户账户中推广的 C适合于在本地以外的多个地域推广业务的客户 D客户可以实时了解推广结果的展现情况 13.点击率的计算公式是:(B) A.点击率=点击量/消费量 B.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C.点击率=点击量/转化量 D.点击率=点击量/浏览量 14.关于推广实况的说法正确的是:(BC) A.使用推广实况查看当前推广展现情况时,会计入推广商户的展现量数据 B.使用推广实况查看当前推广展现情况时,不会计入推广商户的展现量数据 C.使用推广实况查看当前推广展现情况时,不能点击相关推广内容 D.使用推广实况查看当前推广展现情况时,可以点击相关推广内容

中小学教师职称晋升水平能力测试题

中小学教师职称晋升水平能力测试题 一、填空题 1、全面实施素质教育要突出抓好四个方面的问题和关键环节:一是积极积推进课程改革;二是改进和加强德育;三是要改革评价制度;四是建设高素质的教师队伍。 2、新课程的三维目标是:知识与技能;过程与方法;情感态度与价值观。 3、新课程整体设计九年一贯的义务教育课程,小学阶段以综合课程为主,初中阶段设置分科与综合相结合的课程。 4、要改变课程内容“难、繁、偏、旧”和过于注重书本知识的弊端,就必须加强课程内容与学生生活、现代社会和科技发展的联系。 5、新课程要求,要对教学实施过程中过于强调接

受学习、死记硬背、机械训练的现状加以改变。 6、教师在教学过程中,要注重培养学生的独立性和自主性,引导学生质疑、调查、探究。 7、新课程要求,评价不仅要关注学生的学业成绩,而且要发现和发展学生多方面的潜能,帮助学生认识自我,建立自信。 8、新课程标准是教材编写、教学、评价和考试命题的依据。 9、新课程教师角色最突出的要求是由传授者角色转变为促进者。 10、促进教学内容呈现方式、学生学习方式、教师教学方式、师生互动方式变革的有效途径是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课程的整合。 11、教育具有生产性和永恒性,在阶级社会中,教育具有阶级性。

12、生产力的发展水平影响着教育目的教学内容的确定,教学内容的选择,教学方法教学手段的改革。 13、注意是心理活动对于一定事物的指向和集中,它是学生掌握知识的必要条件。 14、教学过程是教师和学生共同活动的过程,是认识过程的一种特殊形式。 15、教学原则是教学实践经验的概括和总结,体现了教育目的和教学过程的客观规律对教学工作的基本要求。 16、综合实践活动课程具有整体性、实践性、开放性、生成性、自主性五个特。 17、节假日补课是国家教育部明令禁止的,是一种非法行为。 18、社会主义主义教师职业道德修养的主要内容

SEM精选试题A答案

搜索引擎营销测试题: 一、单选题 1、以下关于推广排序的说确的是(D) A、质量度越高排名越靠前 B、质量度越高排名越靠前,不必考虑出价 C、出价越高排名越靠前,不必考虑质量度 D、质量度*出价越高,排名越靠前 2、关于百度商桥,以下说法错误的是?(B) A、百度商桥通过统计沟通数据,很好的体现了推广的效果 B、百度商桥提供广告点击量和点击量的数据对比,来分析广告效果 C、百度商桥的即时沟通特性可以帮助提高成单率 D、百度商桥可以实时显示来访情况 3、当账户某些关键词都符合展现条件时,将优先展现:(C) A、最低展现价格高的关键词触发的创意 B、出价高的关键词触发的创意 C、与网民搜索词字面完全一致的关键词触发的创意 D、质量度高的关键词触发的创意 4、系统默认的创意的展现方式是(A ) A、优选 B、优先 C、轮换 D、轮替 5、关于图片和Flash的创意,以下表述错误的是?(D) A、需要是系统指定的格式 B、尺寸符合系统限制 C、文件大小需要控制在系统限制 D、可以随意上传图片 6、某推广信息具体的展现与排名情况如下,则该推广信息的平均排名是(C) (平均排名=排名的加权平均=∑(展现*排名)/ ∑展现) 7、在搜索推广中,让第一条推广信息上线的操作步骤是(A) A、建立账户结构→提交关键词→撰写推广创意→设置预算及出价→完成推广信息及修改

B、提交关键词→建立账户结构→撰写推广创意→设置预算及出价→完成推广信息及修改 C、摧写推广创意→提交关键词→建立账户结构→设置预算及出价→完成推广信息及修 D、设置预算及出价→提交关键词→撰写推广创意→建立账户结构→完成推广信息及修改 8、小想看到网民通过什么搜索词触发的广告,他可以通过运行什么报告来实现(D) A、账户数据报告 B、关键词报告 C、创意报告 D、搜索词报告 9、下列哪种情况发生时,可能与关键词质量度的变化无关?(D) A、关键词状态变成搜索无效 B、平均排名下降 C、平均点击费用上升 D、关键词由于搜索量过低而下线 . 10、某电子商务推广商户的1次成功转化为结算完成,则以下问号设置(转化率)应该为(D)(转化率=转化量/点击量点击量=消费/点击价格) 11、以下哪一项对于优化点击率没有作用?(B) A、关键词精确分组 B、优化推广的页面 C、提高出价 D、优化创意 12、关于推广优化的表述错误的是:(C) A、优化可以帮助我们在相同的投入下获得更多的回报 B、优化是一个持续的过程 C、账户持续投放就能获得良好的效果,不需要进行优化 D、优化是提升账户投放效果必须进行的 13、在新风巢系统中,目前客户可以定制的报告不包括:(C ) 搜索词报告账户直接生成,不用客户去定制。 A、分地域报告 B、无效点击报告 C、搜索词报告 D、创意报告 14、境外旅游关键词组里现包含出国旅游,境外旅游景点等词,请问哪个关键词不适合放到该组?(D) A、出国旅游路线 B、境外旅游胜地 C、国外旅行 D、出境游报价

2017岩土工程(中级)水平能力测试大纲

2017《岩土工程》(中级)水平能力测试大纲 一、基本要求 《岩土工程》专业职称评审对象主要是指从事土木工程设计和施工的工程技术人员。根据申报对象所从事工作的需要,其中级职称的水平能力的基本要求应达到: 1、掌握土力学与地基基础的基本知识及基本的室内试验方法,具有较强的分析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2、熟悉岩石、岩体的工程地质性质,能对常见的几种不良地质现象加以分析和防治。 3、熟悉地下水运动的基本规律; 4、能对地基进行评价,能组织桩基础施工;能对边坡进行防护和处置; 5、熟悉几种常见地基处理的方法和原理; 二、测试内容 (一)、土力学与地基基础 1、土的物理性质与工程分类 掌握土的三相组成和结构特征;掌握三个基本指标的测定方法;掌握土的物理性质的指标换算;掌握无粘性土的密实度对工程性质的影响;掌握黏性土的含水量对工程性质的影响;熟悉地基土的分类依据; 2、土中的应力计算 掌握地基自重应力及附加应力的计算方法;理解附加应力使地基失去稳定和产生变形的主要原因;掌握有效应力原理及其应用。 3、土的抗剪强度及地基承载力 掌握莫尔-库伦抗剪强度理论和土的极限平衡理论;掌握地基变形的三个阶段;掌握确定地基承载力的几种方法; 4、压力与边坡稳定 掌握静止土压力、主动土压力、被动土压力的形成条件;掌握朗肯理论主动土压力的计算方法;熟悉常见深基坑围护结构的基本形式; 5、室内试验 了解常用土工试验方法(土的液限、塑限试验、土的压缩(固结)试验、土

的直剪试验、土的击实试验);熟悉土工试验成果的应用。 (二)、工程地质与水文地质 1、岩石、岩体性质及其应用 掌握岩石的工程地质性质;掌握岩石、岩体的区别;掌握莫尔强度理论、库伦—莫尔强度理论; 2、地下水 熟悉地下水运动的基本规律; 2、常见的不良地质现象的防治 掌握滑坡的形态特征、种类、影响因素,熟悉滑坡的防治措施;熟悉岩溶的形态特征、形成条件以及工程地质问题; (三)、基础工程 1、天然地基上的浅基础的设计 了解各种浅基础的设计要求和设计步骤;熟悉各种基础的构造要求; 2、井点降水计算 掌握轻型井点降水计算; (四)、地基处理技术 1、地基处理方法 了解主要地基处理方法的施工工艺,熟悉其适用范围。 2、地基处理原理 掌握地基加固处理的原理;理解各种软弱地基的加固原理,掌握常用地基处理方法的加固原理,了解复合地基加固原理和承载力计算。 (五)、规范、标准 1、《复合地基技术规范》GB/T 50783-2012; 2、《土工试验方法标准》GB/T 50123-1999; 3、《建筑基坑支护技术规程》JGJ 120-2012 三、主要参考教材 1、《土力学与地基基础》胡兴褔主审,邵政胜主编。哈尔滨工业大学出版社 2、《工程地质与水文地质》王亮傅明春主编.北京邮电大学出版社 3、《地基与基础工程》.侯永利主编,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 4、《地基处理技术》(第二版)郑俊杰编著,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 5、《基坑支护工程设计与施工》黄梅主编化学工业出版社

百度sem 百度竞价试题 考试卷附答案

北大青鸟——北清远帆中心测试题网络营销百度竞价阶段考核 理论知识试卷 【类型:笔试卷】 【时间:90分钟】 【总分数:总题数:】 【姓名:】 【班级:】 【学号:】 一、判断题(判断下列试题对错,正确的在后面的括号中打“√”,错误的打”×”;共20题,每题1.5分,共计30分) 1. 同一计划下的关键词与创意一定符合多对多的展现形式。 ( × ) 2.一个账户内的推广计划在5到15个为最佳 ( × ) 3.一个推广单元下的关键词应该在30个以内 ( v ) 4.一个推广单元下可以创建50个创意,越多效果越好 ( × )

5.在百度推广前台,搜索引擎付费搜索结果会标有“百度快照”字样,并在左侧推广、左侧推 广链接、右侧推广链接三个位置进行展示。 ( × ) 6. 排名越靠前,推广结果就越能吸引网民的关注,带来更多的潜在客户访问 ( v ) 7.多个关键词符合展现条件,系统将优先考虑综合排名指数较高的关键词。其次,考虑与网民搜索词字面完全一致的关键词 ( × ) 8.不同的省份,搜索引擎竞价的结果会不同,且出价也会有区别 ( v ) 9.百度账户里允许相同关键词多次出现,但必须在不同推广计划和不同推广单元,而且关键词 出价必须相同。(×) 10.如果同时设置了关键词出价和推广单元出价,关键词的出价以推广单元的出价为准 (×) 11.关键词排名是由出价决定的,出价越高,排名越靠前 (×) 12.点击价格不会超过出价,一些情况下甚至会远低于出价 (v) 13.修改关键词价格后,最好在百度前台搜索关键词,看看实际出价后展示排名情况。 (×) 14.精确匹配的转化率往往低于短语匹配 (×) 15.如果目标是拓展更多潜在客户,可以使用广泛匹配 (v) 16.否定匹配和精确否定匹配只在广泛匹配时生效 (×) 17. 插入通配符的创意在展现时,将以触发的关键词替代通配符标志 (v) 18. 创意展现方式是在创意层级进行设置的 (×) 19.账户层级和计划层级都可以进行推广预算设置 (v) 20. 优质的账户结构有利于提高质量度 (v)

中级专业水平能力测试考题路桥专业

1.最佳含水量的定义和控制最佳含水量的意义 在公路及铁路建设中,压实度是路基填筑施工质量控制的一个极其重要的指标。由于最佳含水量和最大干密度是路基施工中压实度控制的关键,所以要准确测定压实度以及控制施工过程中的填料含水量,必须先通过室内试验确定该材料的最佳含水量和最大干密度。实际工作中,通常将该填料击实试验得到的结果通过作图法求得最佳含水量和最大干密度。 在实际工作中发现,很多单位描绘的击实曲线不够标准,有时同样的一组数据,出现不同的人得出不同的最佳含水量和最大干密度,随机性很大,即使通过加密试验的方法来进一步近似,也很难避免此类现象的出现。所以本文尝试用数值分析方法求解满足工程施工精度要求的最佳含水量和最大干密度,求得的结果可对人工作图法确定的数值进行校核和验证。下面以路基填土为例介绍该求解方法[1]。 压实度是一个干密度比较值。先在实验中测定标准干密度,再计算工地取样的干密度,进行比较。压实度=工地试件干密度/标准干密度 2.山区选线的要点 山岭区选线:山岭区选线,应特别注意沿线走廊带内的工程地质情况。选线前应对沿线地质构造带、断层、岩石的层理情况、地质病害的分布及范围等,通过对遥感地质判释资料以及不同勘测阶段的勘探、调查资料的分析,研究路线通过方案并不断优化。对地质较为复杂地段还应注意在设线后诱发并加剧地质病害的可能性,谨慎的确定路线的线位和采取的工程措施。 山岭地区路线一般以顺山沿河布设为宜,必要时横越山岭。 3.桥头跳车的原因 a.高速公路的台背填土均比较高(一般为4m以上)。根据资料显示,当路 堤压实度为95%时,每米高的填土,其工后沉降约有1cm。 b.压路机常受地物的限制,对紧靠台背的填土难以碾压到位,因而出现碾压 “死角”。 c.台前与台背的防护工程有时处理不当,使路堤填土产生侧移而导致沉陷。 d.路基与台背接壤处的伸缩裂缝,经雨水渗入以后,也会对路基沉降产生影 响。 e.桥涵处于地质不良地段,主要是软土地基,在高路堤的荷载作用下压缩变 形。 f.施工管理不善,施工监理不严。 桥头跳车处治对策: a.桥台及路堤建在坚实的天然土基上; b.修建足够长度及强度的桥头搭板, 形成平缓的纵坡; c.选用恰当的填筑材料,充分压实,使填筑材料处于稳定状态一般选用透水 性较好的材料,如砂砾; d.保持排水通畅; e.修建低路堤; f.土方填筑与路面铺筑间有充分的时间间隔; g.采用正确的施工方法及严格的检验;h.采用土工材料(如土工布、土工网) 对桥头填土进行改性; i.对桥头填土进行物理或化学加固或改良(如粉喷桩处理等);j.将桥台做成 斜交式等。

百度SEM,百度竞价试题-考试卷(附答案)

北大青鸟——北清远帆中心测试题 网络营销百度竞价阶段考核 理论知识试卷 1. 2. 3. 4. 5. 推广链接三个位置进行展示。(×) 6.排名越靠前,推广结果就越能吸引网民的关注,带来更多的潜在客户访问(v) 7.多个关键词符合展现条件,系统将优先考虑综合排名指数较高的关键词。其次,考虑与网民搜索词字面完 全一致的关键词(×) 8.不同的省份,搜索引擎竞价的结果会不同,且出价也会有区别(v) 9.百度账户里允许相同关键词多次出现,但必须在不同推广计划和不同推广单元,而且关键词出价必须相同。(×)

10.如果同时设置了关键词出价和推广单元出价,关键词的出价以推广单元的出价为准(×) 11.关键词排名是由出价决定的,出价越高,排名越靠前(×) 12.点击价格不会超过出价,一些情况下甚至会远低于出价(v) 13.修改关键词价格后,最好在百度前台搜索关键词,看看实际出价后展示排名情况。(×) 14.精确匹配的转化率往往低于短语匹配(×) 15.如果目标是拓展更多潜在客户,可以使用广泛匹配(v) 16.否定匹配和精确否定匹配只在广泛匹配时生效(×) 17.插入通配符的创意在展现时,将以触发的关键词替代通配符标志(v)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2 1.百度搜索引擎前台展示结果中,广告组成必定会包括:(a) A.标题,描述,urlB.标题,描述,电话 C.标题,描述,飘红D.标题,关键词,蹊径子链接 2,百度搜索引擎前台左侧展示结果中,最多会展示多少条推广广告信息?(b) A.10B.14C.15D.22 3.账户推广质量标准是(a)

中小学教师高级职称专业水平能力测试模拟题(含答案)

中小学教师高级职称专业水平能力测试模拟题(含答案) 一、单项选择题(每小题2分,共20分) 1、在新课程背景下,教育评价的根本目的是( )。促进学生、教师、学校和课程的发展 2、“正确的学生观”就是( )。让每一个学生都全面发展 3、新课程强调培养学生的科学精神就是要求学生( )。尊重、理解、热爱科学 4、传统教学的“三中心”指( )。教师中心、课堂中心、课本中心 5、人的世界观基本形成于( )。青年期 6、《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于( )起开始施行。1994年1月1日 7、义务教育法对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收费的规定是( )。不收学费,不收杂费 8、对违反学校管理制度的学生,学校应当予以( )。批评教育,不得开除 9、学生背诵课文时常常是开头和结尾容易记住,中间部分容易出错,这主要是由于( )。既有前摄抑制也有倒摄抑制 10、学生在解决一个问题后,再遇到类似的问题就会采取先前的思维模式去解题,这是由于( )。思维定势 二、多项选择题(每小题2分,共10分) 1、新课程实行国家、地方、学校三级课程管理。三级课程管理有利于(ABC)。 A、教材多样化 B、满足地方经济、文化发展的需要 C、学生的发展 2、义务教育法总则第一条规定,为了保障适龄儿童、少年接受义务教育的权利,保证义务教育的实施,提高全民族素质,根据(AB),制定本法。 A、宪法 B、教育法

3、为保护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促进义务教育的实施,维护未成年人的合 法权益,根据(ACD)制定了《禁止使用童工规定》。A、宪法 C、劳动法 D、未成年 人保护法 4、在实施“中小学继续教育工程”中,要把(BC)放在突出地位。 B、思想 政治教育 C、职业道德教育 5、国家在受教育者中,进行(BCD)教育,进行理想、道德、纪律、法制、国防 和民族团结教育。B、爱国主义 C、集体主义 D、社会主义 三、是非判断题(每小题1分,共10分) 1、在考试改革方面,纸笔测验仍然是考试的惟一方式,只有这样,才能将过 程性评价和终结性评价相结合。(错) 2、教学反思是促进教师更加主动地参与教育教学、提高教育教学效果和专业 发展的重要手段。(对) 3、义务教育经费投入实行国务院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根据职责共同承担,县 级人民政府负责统筹落实的体制。(错) 4、新课程坚持的“以人为本”,既是为了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也是为了促 进教师的专业发展。(对) 5、新课程提倡的教学过程中的师生互动,就是要求老师讲课时多提问,学生 积极地举手回答。(错) 6、适龄儿童、少年的父母或者其他法定监护人无正当理由未依照《义务教育 法》规定送适龄儿童、少年入学接受义务教育的,当地乡镇人民政府可以采取罚款 等强制措施,督促其履行责任。(错) 7、对接受义务教育的适龄儿童、少年不收杂费的实施步骤,由地方人民政府 根据当地实际规定。(错) 8、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及其教育行政部门可以根据需要改变公办学校性质。(错)

教师职称晋升水平能力测试题

1.本卷满分100分,考试时间120分钟。 2.答题前,请在密封区内填写校名、姓名、准考证号等有关信息。 题号一二三四五六总得分 得分 一、抄写题(10分) 其身正,不令其(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行(从)。 要求:①书写端正;②符合规范;③落笔不改。 评分要求: ①书写端正,不问是否写得漂亮。②书写格式要符合规范,特别是标点符号符合规范。 ③落笔不涂改,不写错字。 以两分为一档进行扣分。 二、单项选择题(每题2分,共30分) 1.学校的中心工作是(A)。 A.教学工作 B.公共关系 C.行政工作 D.总务工作 2.“活到老学到老”体现了现代教育的特点是(C)。 A.大众性 B.公平性 C.终身性 D.未来性 3.班主任工作千头万绪,但班主任工作的中心环节是(C)。 A.对学生进行思想品德教育 B.抓好学生的学习,提高教学质量 C.组织和培养班集体 D.开展班级多种多样的活动 4.实施义务教育的根本目的在于(D)。 A.消除文盲 B.多出人才 C.快出人才 D.提高国民素质 5.孔子“不愤不启,不悱不发”体现的教学原则是(A)。 A.启发性原则 B.直观性原则 C.因材施教原则 D.循序渐进原则6.维果茨基的最近发展区是指(C)。 A.最新获得的能力 B.超出目前水平的能力 C.正处于掌握边缘的能力 D.人的智力 7.美国行为主义心理学家华生在《行为主义》一书中写道:“给我一打健康的婴儿,一个由我支配的特殊环境,让我在这个环境里养育他们,我可担保,任意选择一个,不论他父母的才干、倾向、爱好如何,他父母的职业及种族如何,我都可以按照我的意愿把他们训练成为任何一种人物――医生、律师、艺术家、大商人,甚至乞丐或强盗。”这是(B)。 A.遗传决定论的观点 B.环境决定论的观点 C.家庭决定论的观点 D.儿童决定论的观点 8.专家与新手相比,专家在专门领域的短时记忆和长时记忆能力都更强。最适当的解释是(D)。 A.专家有更敏捷的记忆品质 B.专家掌握了一般的记忆策略 C.专家的智力水平普遍较高 D.专家在专门领域有更丰富的知识与特殊的记忆策略 9.身处教育实践第一线的研究者与受过专门训练的科学研究者密切协作,以教育实践中存在的某一问题作为研究对象,通过合作研究,再把研究结果应用到自身从事的教育实践中的一种研究方法,这种研究方法是(D)。 A.观察法 B.读书法 C.文献法 D.行动研究法 10.主张“知识是个人的建构,不存在共同的知识”属于(C)。 A.社会建构主义观 B.信息加工理论 C.激进建构主义观 D.奥苏伯尔的理论 11.我们常说:“学生不但要掌握知识,而且要获得技能。”此处的“知识”概念与信息加工心理学的( B )大致相对应。 A.书本知识 B.陈述性知识 C.言语知识 D.程序性知识。 12.小明原来见了陌生人就躲避。上幼儿园一个月后,小明的这种行为消失了。据加涅的学习结果分类,这里发生(D)的学习。

SEM精选试题A(答案)只是分享

S E M精选试题A(答案)

搜索引擎营销测试题姓名: 一、单选题 1、以下关于推广排序的说法正确的是(D) A、质量度越高排名越靠前 B、质量度越高排名越靠前,不必考虑出价 C、出价越高排名越靠前,不必考虑质量度 D、质量度*出价越高,排名越靠前 2、关于百度商桥,以下说法错误的是?(B) A、百度商桥通过统计沟通数据,很好的体现了推广的效果 B、百度商桥提供广告点击量和网站点击量的数据对比,来分析广告效果 C、百度商桥的即时沟通特性可以帮助提高成单率 D、百度商桥可以实时显示网站来访情况 3、当账户内某些关键词都符合展现条件时,将优先展现:(C) A、最低展现价格高的关键词触发的创意 B、出价高的关键词触发的创意 C、与网民搜索词字面完全一致的关键词触发的创意 D、质量度高的关键词触发的创意 4、系统默认的创意的展现方式是( A ) A、优选 B、优先 C、轮换 D、轮替

5、关于图片和Flash的创意,以下表述错误的是?(D) A、需要是系统指定的格式 B、尺寸符合系统限制 C、文件大小需要控制在系统限制内 D、可以随意上传图片 6、某推广信息具体的展现与排名情况如下,则该推广信息的平均排名是(C) (平均排名=排名的加权平均=∑(展现*排名)/ ∑展现) A、3.5 B、3 C、2.9 D、3.33 7、在搜索推广中,让第一条推广信息上线的操作步骤是(A) A、建立账户结构→提交关键词→撰写推广创意→设置预算及出价→完成推广信息及修改 B、提交关键词→建立账户结构→撰写推广创意→设置预算及出价→完成推广信息及修改 C、摧写推广创意→提交关键词→建立账户结构→设置预算及出价→完成推广信息及修 D、设置预算及出价→提交关键词→撰写推广创意→建立账户结构→完成推广信息及修改

十堰市中小学教师职称晋升水平能力测试题附答案知识分享

20XX年十堰市中小学教师职称晋升水平能力测试题及答案 注意事项: 1、本试题分试题卷和答题卷,所有答案必须写在答题卷上,交卷时只交答 题卷。 2、l至50题为客观题,请把你所选择的正确选项的英语字母填在答题卷上 的对应题号下,写在试题卷上无效;5l至54题为主观题,请把答案直 接写在答题卷指定的位置。 3、答题前,请把准考证号、姓名、考场号、学校等相关信息写在答题卷的 密封线D )。 A.生存 B.情境 C.教材 D.学生 2、与新教师相比,专家型教师的课时计划简洁、灵活、以学生为中心并有(B )。 A.系统性 B.预见性 C.结构性 D.实效性 3、《学记》中提出“道而弗牵,强而弗抑,开而弗达”是要求教学中贯彻( A )。 A.启发性原则 B.循序渐进原则 C.直观性原则 D.因材施教原则 4、如果高水平学生在测验项目上能得高分,而低水平学生只能得低分,那么就说明下列哪种质量指标高( C )。 A.效度 B.信度 C.区分度 D.难度 5、学校组织教育和教学工作的重要依据是(B )。 A.课程目标 B.教学大纲 C.课程计划 D.教科书 6、学生所享有的受他人尊重、保持良好形蒙及尊严的权利指的是学生的力( D )。 A.名誉权 B.荣誉权 C.隐私权 D.人格尊严权 7、强调教育学的心理学和伦理学基础,奠定了科学教育学基础的教育家是( B )。 A.康德 B.赫尔巴特 C.第斯多惠 D.福禄倍尔 8、最早的教学过程思想即学、思、行统一的观点,其提出者是( A )。 A.孔子 B.杜威 C.夸美纽斯 D.苏格拉底 9、颜回说:“夫子循循然善诱人,博我以文,约我以礼,欲罢不能。”这反映了德育的(B )。 A.导向性原则 B.疏导性原则 C.因材施教原则 D.教育影响的一致性原则 lO、知道“三角形的B )。 A.策略性知识 B.陈述性知识 C.条件性知识 D.程序性知识 11、教师在讲课时要求有必要的走动和手势,以增强学生感知的效果,所依据的感知规律是(C )。 A.强度律 B.差异律 C.活动律 D.组合律 12、《教育心理学》作为一门独立的学科,其标志是1903年心理学家( D )出版了《教育心理学》。 A.皮亚杰 B.艾宾浩斯 C.布卢姆 D.桑代克 13、有关人的心理发展的研究,其主要观点有:1)人的心理发展是一个连续的过程。2)人的心理发展在正常的情况下是有序的,遵循着发展的一般规律。3)每个个体的心理发展既表现出与他人一致的共同性,又表现出发展的个别差异。4)人的心理发展又是分阶段的,且心理的各组成成分的发展速度也有所不同。这些

sem模块测试试题答案

TCEME 网络营销工程师 标准试题 1.【单选题】某账户设定的消费限额为100元,在当天的消费还未达限时,将消费限额修改为200元, 请问账户当天预算消费完下线时,当天消费与哪一个金额最接近?【答案:B】 A.180 B.210 C.110 D.100 2.【单选题】本单元关键词有“外汇模拟软件、外汇交易软件、外汇软件”,如下哪个关键词添加至该单 元最合适?【答案:B】 A.外汇交易 B.炒外汇软件 C.炒外汇 D.外汇保证金 3.【单选题】若设置关键词“[室内装修]”为短语精确包含,则网民用以下哪个词搜索时有概率触发【答 案:B】 A.装修设计公司室内 B.室内装修设计 C.北京室内设计装修 D.家庭室内设计装修 4.【单选题】将“英文小说”这个词设置为精确否定关键词,用户搜索以下哪个词,将看不到客户结果? 【答案:B】 A.小说英文版 B.英文小说 C.英文小说下载 D.英文名著小说 5.【单选题】某关键词最低展现价格1元,将关键词出价设置为1.5元,则实际CPC有可能为()元。 【答案:B】 A.0.8 B.1.3 C.1.8 D.0.9 6.【单选题】某个关键词的推广位置上,第一名出价2元,质量度1.4;第二名出价3元,质量度0.7; 第三名出价1元,质量度1.4;请按理论计费公式计算点击第二名的单次点击扣费。【答案:B】A.3.01

B.2.01 C.1.01 D.4.01 7.【单选题】某客户从百度带来的点击是1000,流量是7000,广告展现10000,则该客户的点击率为 ()。【答案:B】 A.14% B.10% C.20% D.70% 8.【单选题】创意通配符的符号是()。【答案:B】 A.< B.{} C.^ D.“” 9.【单选题】在推广时段管理中不能直接实现以下哪项需求【答案:B】 A.每周一到周五进行推广 B.每月最后一周不进行推广 C.每天晚上19点-23点进行推广 D.周六日全天不进行推广 10.【单选题】小张有一个电子商务网站,如果预计转化率0.5%,平均每单成交额1000元,毛利率20%, 那么他的搜索推广的CPC控制在()可以接受。【答案:B】 A.1.8 B.0.8 C.1.2 D.2.2 11.【多选题】小李的账户中,通过搜索推广得到的点击量较少,可能的原因有哪些?【答案:ABCD】 A.限制了每日预算 B.出价较低,排名靠后 C.限制了投放地域 D.限制了投放时段 12.【多选题】百度网盟的定向方式包括哪些?【答案:ABCD】 A.行为定向 B.地域定向 C.网站定向 D.兴趣定向 13.【多选题】对质量度可能产生影响的因素有()。【答案:ABCD】 A.账户结构 B.点击率 C.创意质量 D.着陆页面 14.【多选题】百度网盟通配符标识包括哪些字段?【答案:ABCD】 A.{placement} B.{keyword} C.{keywordid}

水利工程系列高级职称水平能力测试大纲

水利工程系列 本系列考试卷分为水利公共知识(占30%)和水利工程专业知识(占70%)两部分,满分100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试卷分副高级和中级两个级别,其中水利公共知识部分不分级别,为中级和副高级必答题,水利工程专业知识中有20分的分级别试题。 考试题型见下表: 本系列考试大纲也相应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水利公共知识大纲,第二部分为水利工程专业知识大纲。为进一步明确考试范围,大纲中带“*”的内容为重点考察内容。大纲对考试题型、参考教材都做了详细说明,请考生按照大纲要求认真准备。 第一部分水利公共知识大纲 一、概述 了解我国地势、地貌、气候、土壤、植被及土地利用,科技创新、知识产权、技术监督体系,水利经济;熟悉我国水系及流域,水能资源基础知识,水利工程的主要设施及作用;掌握我国水资源的概况、开发与利用、节约与保护,水利政策及水法、防洪法、水土保持法、水污染防治法的基本内容。 试题类型分为单选题和多选题两种。 二、考试大纲 1 自然地理 1.1 我国地势、地貌 ●地势、地貌基本特征* ●地势、地貌对河流的影响 1.2 我国气候

●气候总体特征 ●气候区、气候带的划分 ●降水量及其区域分布* ●气候变化对水旱灾害的可能影响* 1.3 我国土壤、植被及土地利用 ●土壤的区域分布 ●植被的地带分布* ●土地利用现状 1.4 我国水系 ●主要水系* ●淡水湖及其调蓄作用 ●主要江河、流域及其特点 ●主要跨界国际河流 2 水文水资源 2.1 水文基础知识 ●水文学的定义与研究对象* ●水文现象的基本规律及研究方法 2.2 水文循环 ●水文循环的定义、要素与过程 ●降水的要素、成因与分类 ●洪水的成因与危害 ●枯水 2.3 水资源基本概况 ●水资源及其特性* ●我国水资源概况* ●世界水资源概况 2.4 水资源开发利用 ●水资源合理配置原则

百度SEM-百度竞价试题-考试卷(附答案)

一、判断题(判断下列试题对错,正确的在后面的括号中打“√”,错误的打”×”;共20题,每题1.5分,共计30分) 1. 同一计划下的关键词与创意一定符合多对多的展现形式。 ( × ) 2.一个账户内的推广计划在5到15个为最佳 ( × ) 3.一个推广单元下的关键词应该在30个以内 ( v ) 4.一个推广单元下可以创建50个创意,越多效果越好 ( × ) 5.在百度推广前台,搜索引擎付费搜索结果会标有“百度快照”字样,并在左侧推广、左侧推广链接、右侧推广链接三个位置进行展示。 ( × ) 6. 排名越靠前,推广结果就越能吸引网民的关注,带来更多的潜在客户访问 ( v ) 7.多个关键词符合展现条件,系统将优先考虑综合排名指数较高的关键词。其次,考虑与网民搜索词字面完全一致的关键词 ( × ) 8.不同的省份,搜索引擎竞价的结果会不同,且出价也会有区别 ( v ) 9.百度账户里允许相同关键词多次出现,但必须在不同推广计划和不同推广单元,而且关键词出价必须相同。(×) 10.如果同时设置了关键词出价和推广单元出价,关键词的出价以推广单元的出价为准(×) 11.关键词排名是由出价决定的,出价越高,排名越靠前(×) 12.点击价格不会超过出价,一些情况下甚至会远低于出价(v) 13.修改关键词价格后,最好在百度前台搜索关键词,看看实际出价后展示排名情况。(×) 14.精确匹配的转化率往往低于短语匹配(×) 15.如果目标是拓展更多潜在客户,可以使用广泛匹配(v) 16.否定匹配和精确否定匹配只在广泛匹配时生效(×) 17. 插入通配符的创意在展现时,将以触发的关键词替代通配符标志(v) 18. 创意展现方式是在创意层级进行设置的(×) 19.账户层级和计划层级都可以进行推广预算设置(v) 20. 优质的账户结构有利于提高质量度(v) 21.在添加关键词时,系统会提供一个质量度的初始值(v) 22.当关键词暂停时,质量度就会重新计算,而当创意做了更改时,质量度不会受影响(×) 23. 通常情况下竞品词的价值要大于品牌词(×) 24.人群特点难以衡量,所以人群词价值最小,不宜投放(×) 25. 品牌发展初期投放重点应在品牌词和人群词上(v) 26.品牌发展中期投放重点应在产品词和人群词上(×) 27.品牌发展后期投放重点应在品牌词和通用词上(×) 28.梯度出价的作用是提高出价精度降低成本(v) 29.按匹配模式梯度出价中,短语组的出价应该高于精确组(×) 30. 轮替是指每条创意将以同等的展现概率,进行展现(v) 31.轮替是系统默认的创意展现方式(×) 32.优选是指系统将选择表现更优、网民更认可的创意予以更多的展现,自动优化推广效果(v)

百度SEM初级认证试题及答案

百度SEM初级认证试题及答案(中)百度搜索引擎营销认证旨在为整个行业梳理规范、储备潜在人才、构建积极健康的搜索营销生态圈,进一步促进搜索引擎营销的繁荣和可持续发展。百度搜索引擎营销认证主要是对操作人员能力的一个评判,包括百度竞价的账户设置、创意编辑、匹配方式、出价原则、点击价格、转换成本等. 下面是百度SEM初级认证试题及答案,由于内容比较长,所以分为3部分,上次给出了,以下是百度SEM初级认证试题及答案(中):19、关于搜索词报告,以下说法不正确的是: A:搜索词报告中不包含未能带给用xx访问的搜索词 B:搜索词报告中的数据是实时数据,是实时更新的 C:搜索词报告可以帮助客xx找到不相关的搜索词

D:搜索词报告可以帮助客xx挖掘未曾想到的关键词 答案解析:正确答案是B,搜索词报告为非实时数据,系统可能无法提供3小时内的点击消费数据和当日展现数据(昨日展现数据每日中午12时起提供)。 20、某电子商务客户的1次成功转化为进入结算页面,那么某一个关键词1天的展现量为1000次;点击量为100次,消费为150元,且该关键词注册为10次,进入结算页面5次,结算页面完成结算的3次,请问该关键词为其网站带来的转化率是多少? A:2% B:3.3% C:5% D:3% 答案解析:正确答案是C,因为其设定的转化条件为进入结算页面,抵达结算页面就算完成转化,计算公式:转化量/点击量*100%=转化率;5/100*100%=5% 21、当质量度相同时,下面说法正确的是? A:最低展现价格低的排名靠前 B:最低展现价格高的排名靠前

C:出价高的排名靠前 D:出价低的排名靠前 答案解析:正确答案是C,在质量度相同的情况下出价越高排名越靠前,出价相同的情况下质量度越高排名越靠前,这个可以说是常识,不知道竞价的也应该能答对。 22、百度网盟推广为客户提供了强大的投放工具,其中不包括? A:关键词工具 B:导入搜索推广工具 C:转化跟踪工具 D:创意预览工具 答案解析:正确答案是A,关键词工具属于搜索推广工具,不属于网盟推广工具。 23、某电子商务客户的1次成功转化为进入结算页面;那么某个关键词1天的展示量为600次,平均点击价格0.75元,消费为150元,且该关键词注册为10次,进入结算页面5次,结算页面完成结算3次,请问该关键词为其网站带来的转化率是多少? A:0.5% B:2.5%

相关文档
最新文档